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0 [西藏城投吧] 主力今天是不是又做了十个点的T,加上昨天的十 热情的琳之霜8 07-2407-24 20:26
- 151 0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站上3600点! 广发基金 07-2407-24 20:26
- 193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陈祺伟出来解释一下。 wqj810614 07-2407-24 20:26
- 127 2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有个大阳线 大金腚 07-2407-24 20:26
- 8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垃圾 基民aZspdQ 07-2407-24 20:26
- 195 0 [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发起C吧] 雅江电站建15年,建材需求长周期释放!$广发中 梅梅想点钱0 07-2407-24 20:26
- 108 0 [北方导航吧] 赚钱回报社会 好运顺顺遂遂 07-2407-24 20:26
- 447 0 [孩子王吧] 走了,不在这里躲牛市了 股友7y23F78889 07-2407-24 20:26
- 130 0 [世纪华通吧] 应该会向下震荡几天再上来。 股友202PW16698 07-2407-24 20:26
- 105 2 [曼卡龙吧] 19.44买了5000股 中国龙虎榜 07-2407-24 20:26
- 225 8 [*ST动力吧] 300开头的ST果然垃圾,不如买亚振、宇顺、南置 从此炒股养家 07-2307-24 20:26
- 99 0 [中创智领吧] 这钱分的香明天开始陆续填权 艺嘉佳人 07-2407-24 20:26
- 227 3 [元力股份吧] 元力股份: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元力股份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135 1 [魅视科技吧] 这垃圾参不参与雅下水电站建设项目呀!搞个监控 a198788 07-2307-24 20:26
- 608 0 [大族数控吧] [图片] 利落的游三仟 07-2407-24 20:26
- 112 0 [海南橡胶吧] 说的再好也没用,今天封单就是弱。看明天吧 古月方源_坚持 07-2407-24 20:26
- 447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俩图一个是18年初一个是现在! 给未来一个梦想 07-2407-24 20:26
- 374 5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回调把我吓跑了 悟道中忽扰 07-2407-24 20:26
- 68 1 [三力制药吧] 上午盘面券商反包昨天的上影线,有撑盘稳指数的 股友1286512zq5 07-2407-24 20:26
- 131 1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北证最垃圾的股一个视声智能,另一个广厦环能 股友13I9O00299 07-2307-24 20:26
- 196 3 [金海高科吧] 这股价大家远离,因为盘子太大股价太低,董事会 股友HUE7PO 07-2207-24 20:26
- 259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三通618 07-2407-24 20:26
- 382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业绩快报:上半年净利润147.72亿,同比 宁波银行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106 0 [高华科技吧] 横盘控制的有功夫 趋势技术 07-2407-24 20:26
- 99 0 [华自科技吧] 锂电加水利复合军工,不知道怎么跌 诚挚de阿拉丁 07-2407-24 20:26
- 123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继续拿稳$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$,雅江项 那年错过的你 07-2407-24 20:26
- 176 2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全是通道苟!13亿进的基本都万手大单!明天 这一生如履薄冰 07-2407-24 20:26
- 413 5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一举突破半年来的横盘压力位说明这个地方的 popofo 07-2407-24 20:26
- 204 3 [爱美客吧] 我赌此股还会回头补缺,不着急追涨 开花老韭菜一枚 07-2407-24 20:26
- 282 4 [螺纹钢吧] 老美螺纹钢卖760美元一吨,你卖三千,不才怪 翻云覆雨大作手 07-2407-24 20:26
- 10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在出货啊,马上华为昇腾就出货了 平和宁静的磨磨 07-2407-24 20:26
- 11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资金连续20天抄底24亿!大部队都冲了,昨天刚补 股友5325f1133r 07-2407-24 20:26
- 188 1 [技源集团吧] 这家公司的董事长是个牛人,全球第一“不老神药 飞飞777777 07-2407-24 20:26
- 170 2 [中国能建吧] 承接很强,明天可以涨停 割不动的合金韭菜 07-2407-24 20:26
- 133 0 [*ST赛为吧] 这个股能够挤压股价到这个程度,还不能说明问题 小散玩成了庄 07-2407-24 20:26
- 188 0 [景顺长城致远混合C吧] 持仓龙头全线发力呀,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 百亿小财神 07-2407-24 20:26
- 128 1 [儒意电影吧] 幸福蓝海的股东都在买南京照相馆电影票。。万达 新手纵横股市 07-2407-24 20:26
- 82 1 [三力制药吧] 股市如棋,步步惊心,每一步都需要深思熟虑,每 灵动活泼的康麦克 07-2407-24 20:26
- 117 1 [外汇吧] 突7.1000 坚毅的许芝蔓 07-2407-24 20:26
- 158 1 [大禹节水吧] 被机构扎堆调研,完了被机构相中了,机构相中的 太多重名的 07-2407-24 20:26
- 84 2 [三力制药吧] 股市如同一本深奥的书籍,每一页都记录着市场的 灵动活泼的康麦克 07-2407-24 20:26
- 149 1 [中超控股吧] 就目前来看高度控盘七月份已经没有希望他为了增 解套小张在线狂喜 07-2407-24 20:26
- 306 4 [通达股份吧] 感觉有点生不逢时,中报利好,被雅下给…… 吵闹的彭万敏3 07-2407-24 20:26
- 118 1 [菜油吧] 菜油和原油有什么关联? 股友V737779J55 07-2407-24 20:26
- 1189 3 [凯龙股份吧] $凯龙股份(SZ002783)$ 自己的平凡 07-2407-24 20:26
- 106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还绿这么多?真是垃圾。 海港1117 07-2407-24 20:26
- 215 5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有点危险了 准备翻倍的人 07-2407-24 20:26
- 213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值得加仓蹲守啊!一个月1 有激情的袁玺4 07-2407-24 20:26
- 1274 4 [三一重工吧] 大家自己去看。 阿杰哥 07-2407-24 20:26
- 118 1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涨幅就是为了凑数的 有耐心的施谦10 07-2407-24 20:26
- 180 1 [常山北明吧] 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减持股份,说明他们已不认同当 清泉石6909014912 07-2407-24 20:26
- 345 2 [财通证券吧] 真快,分红到账了。明天加仓干。 股友a9382t5766 07-2407-24 20:26
- 220 5 [昂利康吧] 信不信明天我进去给买跌它 崩溃边缘 07-2407-24 20:26
- 328 1 [ST晨鸣吧] 晨鸣今年内应该不会退市,怕的是立案 了超底 07-2407-24 20:26
- 10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大盘行情这么多好就是不涨,去看看股东人 股友pldZgJ 07-2407-24 20:26
- 1329 21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的基本面堪忧!目前公司处于生死的十字路口 股友LoOLGj 07-1807-24 20:26
- 169 2 [太阳电缆吧] 二千万股减持,那个主力敢做。 过路客349 07-2407-24 20:26
- 1808 3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股份:公司研发的750kV超高压电缆适用于西 汉缆股份资讯 07-2307-24 20:26
- 100 0 [中金黄金吧] 年报减利润六千零11万 股海无绿龟 07-2407-24 20:26
- 944 3 [中国稀土吧] [图片] 涨哥888 07-2407-24 20:26
- 118 1 [金雷股份吧] 前面几次参与定增的机构全部割肉走的,谁还敢来 萨姆果里镇 07-2407-24 20:26
- 149 1 [东方电气吧] 亏两个点而已啦,鸡叫鸡叫起来……让你们别接非 怒冲张婷 07-2407-24 20:26
- 151 5 [R汇车1吧] 明天加仓五十万股一次,直到五分,没办法了,摊 瞎子摸象大哥 07-2407-24 20:26
- 127 1 [贝仕达克吧] 创业板不断创新高,你不断创新低。背时达克 刀霸天下 07-2407-24 20:26
- 125 1 [三力制药吧] 【】发水帖目的是干扰股民正常交流,跟提升人气 炒的是人性9 07-2407-24 20:26
- 336 10 [金一文化吧] 17W散户妄想挣钱?能别逗你主力哥笑吗 只玩短线操作 07-2107-24 20:26
- 104 0 [天任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天任集团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89 0 [壶化股份吧] 低开五个点我上小仓位地板就大仓位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7-2407-24 20:26
- 55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&C INVESTMENT T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234 4 [玻璃吧] 还有一个小时,女士们,先生们,你们紧张吗 聪明的史瑞克 07-2407-24 20:26
- 48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79 0 [EUROPEAN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UROPEAN ASSETS 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51 0 [CT UK CAPITAL & INCOME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CAPITAL & 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70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GLOBAL SMALL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50 0 [CT UK HIGH INCOME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HIGH INCOM资讯 07-2407-24 20:26
- 402 0 [财经评论吧] 棉密码卫生巾检出致癌物,辛选回应“合规合格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0:26
- 55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201 4 [高盟新材吧] 明天涨停 空空窟窿 07-2407-24 20:25
- 119 1 [中伟新材吧] 落后板块30个点 财运滚滚来的老李 07-2207-24 20:25
- 103 0 [三安光电吧] 志强,独弹英熊,弹弹,无能啊 他二叔公 07-2407-24 20:25
- 105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继续跌,外面热火朝天,这里冰凉刺骨,不喜 滚滚长江都是水 07-2407-24 20:25
- 88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净值更新咯,现在化工行业反内卷开始啦,落后产 颜颜美子 07-2407-24 20:25
- 111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看到封关消息,看你跌不敢进场,没想到你就 夜空的星 07-2407-24 20:25
- 109 0 [R西源1吧] 刚泰,西源和荣华。 没看错吧2730 07-2407-24 20:25
- 131 2 [富士莱吧] 今天这是什么造型啊?诱多出货啊?还是试盘洗盘 善良的阿海 07-2407-24 20:25
- 108 0 [*ST闻泰吧] 我虽然没买这股,但是真的隔三差五就减持,没人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07-2407-24 20:25
- 240 0 [隆鑫通用吧] 真能跌啊,跌了一个星期了 鸿开优泓 07-2407-24 20:25
- 823 0 [中颖电子吧] [图片] 利落的游三仟 07-2407-24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