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1 [达安基因吧] ,如果明天低开,直接闪人,如果放量突破前高, 招财来财得喜气 07-2407-24 15:15
- 96 2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还得跌,去碰三十日线。 股友03Q03t7572 07-2407-24 15:15
- 290 4 [赛轮轮胎吧] 今天让玲珑做大哥 森马R 07-2407-24 15:15
- 197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2.57~2.33~2.74~2.43~3 fffffffff_456 07-2407-24 15:15
- 86 1 [*ST中岩吧] 原路返回 八哥便民服务 07-2307-24 15:15
- 77 0 [南矿集团吧] 快速拉高吸引韭菜,妥妥的出货,韭菜接货,好几 上惊残梦 07-2407-24 15:15
- 275 1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Y1114720 07-2407-24 15:15
- 102 1 [道氏技术吧] 没减持完是不会涨的 牛气冲天go 07-2407-24 15:15
- 105 1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涨了半个月,各股轮番突破新高,明天板块大 反拖斗士H哥 07-2407-24 15:15
- 107 2 [平潭发展吧] 这玩了多久了成本还是307 坚韧的董昊3 07-2407-24 15:15
- 130 3 [中色股份吧] 红盘2个点进去的,套麻了 买入就拉板 07-2407-24 15:15
- 101 1 [读客文化吧] 碧江的股 股友1Z197762l7 07-2307-24 15:15
- 66 0 [上海金ETF建信吧] 明天不会低开吧 老板啊老板 07-2407-24 15:1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梅子雪 07-2407-24 15:15
- 283 1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今天跑了。不知道是对 我在电池躲牛市 07-2407-24 15:15
- 174 3 [大唐发电吧] 抖音上来的 森焱壵 07-2407-24 15:15
- 104 1 [惠柏新材吧] 搞笑的主力牛市洗盘 追板狂徒 07-2407-24 15:15
- 125 2 [捷昌驱动吧] 掐指一算,三个交易日内必有一涨停板。。。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7-2407-24 15:15
- 199 3 [广深铁路股份吧] 广深都要大动的话,就该大调整了 股海神针一点红 07-2307-24 15:15
- 99 0 [彩虹集团吧] 昨天看他都没回踩确认一下就直接上板,就知道这 基民09v5f61158 07-2407-24 15:15
- 82 0 [东方电气吧] 已经被风险提示了 股友g375556c78 07-2407-24 15:15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用特变电工的电网设备? 拉红就赚钱 07-2407-24 15:15
- 106 2 [友阿股份吧] 横盘是给我建仓的吧 股见奇谈008 07-2407-24 15:15
- 476 1 [法狮龙吧] 法狮龙等在上海成立建材销售新公司 法狮龙资讯 07-2407-24 15:15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慢慢向5块逼近 nwsz 07-2407-24 15:15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已经走费了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7-2407-24 15:15
- 72 0 [商汤-W吧] 无语1.1没想着加,却割了,永远的地板价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5:15
- 130 3 [沪金吧] 白银:上升趋势首阴10日线,最佳低吸机会,上午 股友XZti1c 07-2407-24 15:15
- 141 1 [汇丽B吧] 怕:8月3日公告回购完成。8月10日公告去年0.128 股友852m3305r2 07-2207-24 15:15
- 77 0 [GC001吧] 不够手续费,为什么还要卖 财运钵满de李寻欢 07-2407-24 15:15
- 79 1 [浙富控股吧] 面好吃吗? 进取的陶霖芳 07-2407-24 15:15
- 94 1 [万源通吧] 看来第一波游戏结束了,又是漫长洗盘,主力把一 HX3336094364571160 07-2407-24 15:15
- 293 5 [吉华集团吧] 明天直接一个高开秒板,让你们跑 一剑开天反抽 07-2407-24 15:15
- 122 3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你怎么了?得什么病了了吗?挺健康的一个小 金银善贾地洪七公 07-2407-24 15:15
- 81 1 [鹏辉能源吧] 是不是有冰啊这股?要死不活的!!! 林海雪原i 07-2407-24 15:15
- 117 2 [贵州燃气吧] 80%都是对倒盘 觉木沟 07-2407-24 15:15
- 127 2 [陇神戎发吧] 弱弱的问一句陇神有没有灭蚊产品 平淡对待股票 07-2407-24 15:15
- 144 2 [利德曼吧] 我刚卖了你肯定会开拉了 筹码趋势 07-2407-24 15:15
- 180 2 [股市实战吧] 「控制仓位风险很近」 暑假时光 07-2407-24 15:15
- 807 4 [博瑞传播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成都文交所推进区块链项目是否是 博瑞传播股友 06-1107-24 15:15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上午出半仓卖飞了 基民3971M7Z519 07-2407-24 15:15
- 268 0 [中国电建吧] 明牌容量 郝立军聊短线 07-2407-24 15:15
- 83 0 [科沃斯吧] 机器人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2407-24 15:15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最后的就是不该格局,21.70不卖,还亏钱出 股友1Ef2591091 07-2407-24 15:15
- 98 0 [微芯生物吧] 有可能4000点股价也就34元 尹卫东 07-2407-24 15:15
- 79 0 [S佳通吧] 垃圾 股友57VZzD 07-2407-24 15:15
- 99 0 [爱博医疗吧] 补涨反弹事不过三,今天卖了落袋为安,明天回调 波段之美1 07-2407-24 15:15
- 111 0 [中体产业吧] 真是悲催呀!东方财富数据显示今年已经有超过7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15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家不要慌,过几天有大资金会来救市的 股友788231W0g5 07-2407-24 15:15
- 307 0 [荣晟环保吧] 这个看上去比景兴有潜力,正好今天t出来的明天 大A添王 07-2407-24 15:15
- 168 0 [荃银高科吧] 政策红利不断释放,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,上面 醉后的失落 07-2407-24 15:15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除过2还是2,主力哥太,你能硬一次不,你个 zhaocaimao招财猫 07-2407-24 15:15
- 81 0 [北化股份吧] 出了榜一看,拉萨五虎齐聚 辞职炒股我 07-2407-24 15:15
- 90 2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谁能砸到25块,我贷款100万,买入。 股友560Cp20118 07-2407-24 15:15
- 77 0 [GC001吧] 太低了不卖 石大红 07-2407-24 15:1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太牛了 大把世界A 07-2407-24 15:15
- 71 0 [光伏设备吧] $光伏设备(BK1031)$ 富有暴富的程咬金 07-2407-24 15:15
- 122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阻力位25元,预计成交量350亿起步,否 浙江私募 07-2407-24 15:15
- 516 0 [龙洲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一下龙洲股份的员工持股价是多少 龙洲股份股友 07-2207-24 15:15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代汽车第二季度营业利润3.60万亿韩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15
- 362 3 [巨星传奇吧] 我静悄悄的走了 俺不能洗 07-2407-24 15:15
- 92 0 [东方电气吧] 巴铁那边也有大型水电站,也要水轮机 股友6752Y20a09 07-2407-24 15:15
- 215 0 [达实智能吧] 号外!达实站稳3.37中期支撑,突破3.41短期压力 平凡日子红火过 07-2407-24 15:15
- 88 0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买了两只,两只都绿,四千多家红 股友0807V95U96 07-2407-24 15:15
- 85 0 [纯碱吧] 接下来就是1300-1450高位横盘了 股友6r952R2095 07-2407-24 15:15
- 115 1 [焦煤吧] 除了有仓位的,也没几个敢现在做多的 股友5208J1m999 07-2407-24 15:15
- 96 0 [哈尔斯吧] 昨天收盘8.32吸了一点,2分钱又玩了一天。拿了 Noir203 07-2407-24 15:15
- 147 0 [大成景气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祝贺大成终与迈进了1的吋门坎! 宽慰的魏卿3 07-2407-24 15:15
- 1113 9 [北陆药业吧] 近日,北陆药业参股的两家精准医疗企业南京世和 星辰皓月 07-2407-24 15:15
- 210 5 [焦煤吧] 晚上高开低走大概率 勇敢1牛牛 07-2307-24 15:15
- 657 8 [ST得润吧] 每天记录自己的操作。我自己挖掘的选票思路:只 我叫季博达 07-2307-24 15:15
- 169 2 [金发科技吧] 本来金发这次打底三个板以上,可惜生不逢时,出 辛酉正印 07-2407-24 15:15
- 108 1 [天孚通信吧] 创业板倒数第二,别人尾盘都在往上拉,跌幅不到 小新鲜韭菜 07-2407-24 15:15
- 202 3 [捷成股份吧] 希望明天再不失望,牛汤喝点也是好的! 赚钱硬 07-2407-24 15:15
- 346 2 [大唐发电吧] 日内对比!短线坑跌! 容易的杨茜2 07-2407-24 15:15
- 103 1 [人民同泰吧] 为哈今天的成交量只有这么点 股友i3wqb4 07-2407-24 15:15
- 213 4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冲不冲6.62?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7-2407-24 15:15
- 395 7 [上证指数吧] 低吸机器人概念!!涨了的,我都高抛了。目前,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15
- 112 1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的筹码还没吸够嘛。感觉是黎明前的黑暗 穿红色高跟鞋 07-2407-24 15:15
- 252 4 [云意电气吧] 这种票还是要做T的,说不定又过山车,又回到8块 心情1天1个 07-2407-24 15:15
- 90 3 [华电新能吧] 再持有一天看看,与今天的新股对比低估了 ST韭菜盒子 07-2307-24 15:1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持有 谢xX 07-2407-24 15:15
- 190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股 龙飘飘A 07-2407-24 15:15
- 98 0 [飞利信吧] 明天稳了,拼手速丝滑了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7-2407-24 15:15
- 96 1 [焦煤吧] 主力控盘能力强啊,最后四分钟才封板,不三板强 邕投资者 07-2407-24 15:15
- 97 1 [华立科技吧] 快快快,不庄13,代起来 斜眼狂刀 07-2407-24 15:15
- 172 6 [ST晨鸣吧] 竞价谁来维护下股价1.95收盘呗涨一分也行啊 韭散户 07-2407-24 15:15
- 170 10 [*ST中设吧] 从早上开盘到下午两点半忍住没卖的,得有多强大 benben9812 07-2407-24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