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六国化工吧] 全世界都红了,只有他一个绿的 不喜欢吃韭菜 07-2407-24 20:25
- 240 2 [500ETF期权吧] 啥玩意500涨最多,可这玩意却不动。 和田7266 07-2407-24 20:25
- 101 0 [萨万通金控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萨万通金控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106 2 [渤海汽车吧] 股神让我割肉,我相信股神 心之所向的8 07-2407-24 20:25
- 96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有其地域特色的独特性。 基民77I7X55072 07-2407-24 20:25
- 117 0 [鑫科材料吧] 有色涨了十来个了你也说起了 n1430357422d9c32 07-2407-24 20:25
- 88 0 [威尔高吧] 大阳启动 God5555 07-2407-24 20:25
- 94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吃药,6颗,1颗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2407-24 20:25
- 106 0 [大北农吧] 明天补掉月线口涨停来了 道一亿 07-2407-24 20:2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买了不涨,没买蹭蹭往上 柔美的苗飞文 07-2407-24 20:25
- 96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有时候这样的慢也许比快更好,细水长流慢慢变厚 埋头搞钱少说话 07-2407-24 20:25
- 115 0 [慈文传媒吧] 大妖 年年来财地 07-2407-24 20:2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??? 无解的存在 07-2407-24 20:25
- 158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才知道华夏还有基建指数,买点$华夏中证基建ETF 那年错过的你 07-2407-24 20:25
- 9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必破前高我话放在这等打脸 小树苗123 07-2407-24 20:25
- 109 1 [儒竞科技吧] 2星期就可以到100. 藏剑客 07-2407-24 20:25
- 481 4 [五粮液吧] 我五粮液和古井贡同时买入的目前一个9个点,一 炒股换钱买酒喝 07-2407-24 20:25
- 1926 26 [沪铜吧] 你们继续空啊!!!我不玩期货,但是我有实铜, 忍住诱惑 07-0207-24 20:25
- 105 1 [NYMEX铂金吧] 开空 吃一堑长一堑 07-2407-24 20:25
- 115 1 [西部建设吧] 光量子呢,给我出来,我已经赚了10个点清仓了, 洋仔123456 07-2407-24 20:25
- 125 3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换的其他股今天20个点直接把永安的亏损赚回 梦回轩辕eg5ss4 07-2407-24 20:25
- 93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真是一帮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07-2407-24 20:25
- 161 1 [XD航发动吧] 我只与牛散共舞俗话说得好做多唱空、本人持股92 常虹88 07-2407-24 20:25
- 434 1 [南京新百吧] 这模式,希望照抄深圳华强 股海硝烟迷漫 07-2407-24 20:25
- 566 8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刚进场国电南瑞,前段时间持仓沃森生物今天 雨过天晴见彩红 07-2407-24 20:25
- 198 1 [长芯博创吧] 博创为什么不发业绩预告?这么有个性吗?人家易 只为中一次 07-2407-24 20:25
- 326 2 [恒宝股份吧] 参考7.1跟7.2走势,无论是换手跟量能都是比较相 换个昵称就开始红 07-2407-24 20:25
- 195 5 [豪威集团吧] 3600点了,豪威还亏十几个点。涨一个点都是奢望 小马过江1234 07-2407-24 20:25
- 183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鼎鼎华华 07-2407-24 20:25
- 9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经理敢不敢把持仓的票公布 股友1994 07-2407-24 20:25
- 215 3 [恒邦股份吧] 不是开玩笑呢,它主业是黄金,如果主业集中在勘 股友7f11203X97 07-2407-24 20:25
- 148 0 [华策影视吧] 幸福蓝海6.58起来翻倍,你5.86,80%不过分吧,5 观棋悟道 07-2407-24 20:25
- 120 2 [苏州高新吧] 明天该你涨停了,不然利息怎么搞回来 梦想家2026 07-2407-24 20:25
- 443 4 [时空科技吧] 据说好像是于树 股海封云 07-2407-24 20:25
- 104 1 [瑞德智能吧] 今天卖了,明天低开抄底 明天高开涨停 07-2407-24 20:25
- 301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到清仓时间,今天全部清仓,等待调整后再回来。 加仓在强势时的基民 07-2407-24 20:25
- 103 1 [蔚来-SW吧] 已经没有未来 有决策力的柯禹 07-2407-24 20:25
- 68 1 [三力制药吧] 板就暂停,等待后面赚钱效应回来了再继续分享主 婀娜多姿的邓昊祥 07-2407-24 20:25
- 9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是红利还是黑利 计算机案件 07-2407-24 20:25
- 139 0 [慈文传媒吧] 太惨了这个股还好7块钱就没跌了,心理最佳的价 A股之割肉一生 07-2407-24 20:2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避免单一市场风险,摩根欧洲动力覆盖多元行业, 迷雾行者 07-2407-24 20:25
- 108 0 [海伦钢琴吧] 明天先来20cm不过分吧 大碗吃牛肉面 07-2407-24 20:25
- 110 0 [暴风退吧] 龙王保佑大赚小亏就好 谦让的雷神 07-2407-24 20:25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鲁光泉:国内尚无经认证L3级智能驾驶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0:25
- 93 0 [利德曼吧] 让死猪当疫情医药搞一下,那就完球了,本来能上 小师弟道一 07-2407-24 20:25
- 111 0 [天齐锂业吧] 豆B001223不炒 勤勉的贺珂昊 07-2407-24 20:25
- 104 1 [回盛生物吧] 大盘如此强劲,实控人在谋求5折增发。。。 股友8922A112P7 07-2407-24 20:25
- 133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跳空缺口有没有效,有补的可能吗? 翔远追踪 07-2407-24 20:25
- 181 3 [普瑞眼科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。 聪明的杜瑾8 07-2407-24 20:25
- 82 1 [三力制药吧] 人民币在跨境收支中的比重达到53%,上半年人民 睿智沉稳的唐小达 07-2407-24 20:25
- 110 2 [招商轮船吧] 压盘压的太明显了吧,都不装了,苟揍的。 独立思考自渡劫 07-2407-24 20:25
- 151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赶紧调仓去换能源股 小高只有100手 07-2407-24 20:25
- 198 5 [物产中大吧] 这个位置你不可能给劳资做个M头吧?不突突上去 鞤鞤鞤 07-2407-24 20:25
- 92 0 [东方电气吧] 货还没出完,明天要拉的 欢乐T王 07-2407-24 20:25
- 9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就这水平也能做基金经理!我们自己都不会这么差 基民v4VF0X 07-2407-24 20:25
- 213 0 [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C吧] 规模越来越大,信心越来越足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7-2407-24 20:25
- 105 0 [天有为吧] 有说要跌到97元的,我还真准备资金准备在97元接 风声激荡 07-2407-24 20:25
- 92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洗澡,换衣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2407-24 20:25
- 942 8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,我先下车了,后面看你们的了!!! 股友132318m17L 07-2407-24 20:25
- 157 1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:H股公告(補充公告) 美凯龙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115 1 [北化股份吧] 跟我的国晟科技一样坑,气死我了 不割大学生 07-2407-24 20:25
- 800 11 [永安药业吧] 麻蛋,小心脏受不了清了,本来账户保本的,就这 春风十里不如你y 07-2407-24 20:25
- 11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7月24日总涨幅+65.32%!净值应6.5%以上? 完美的何冬灵2 07-2407-24 20:25
- 770 0 [长江电力吧] 预计长江电力全年分红每股0.94元以上,全年分红 创新的韩言秋1 07-2407-24 20:25
- 91 0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:中孚信息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中孚信息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91 0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:中孚信息公司章程(2025年7月) 中孚信息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153 0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:中孚信息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中孚信息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190 2 [盛屯矿业吧] 谁能解读一下这2天的2次大宗交易?昨天A--B,今 wutianqin 07-2407-24 20:25
- 99 0 [山西焦煤吧] 拿住,肯定会补涨 王东野 07-2407-24 20:25
- 220 0 [绿茵生态吧] 新公司业务拓展:2024年内蒙古绿荫生态科技有限 amtwamd 07-2407-24 20:25
- 11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重仓股拟合6,96%怎么才涨了这么点偷吃3,8%别 同心同德得阿童木 07-2407-24 20:25
- 104 0 [贝斯特吧] 割肉我都不留你回来看看 股友e18917151Z 07-2407-24 20:25
- 148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,该你回馈这些年不离不弃的股东的时候了, 底永远是深不见底 07-2407-24 20:25
- 550 3 [金龙羽吧] 哪位大佬赏个暗盘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07-2407-24 20:25
- 132 6 [天赐材料吧] 10点就变绿了,主力在做T 坚强不屈的冯港 07-2407-24 20:25
- 2245 14 [柳药集团吧] 贵公司是否有参与创新药的项目?如果有参与,目 柳药集团股友 06-0907-24 20:25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都尊重一下市场,主力不是万能的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0:25
- 48 0 [苏州双祺吧] 苏州双祺:关于苏州双祺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双祺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94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:广东天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 天龙集团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75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龙集团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92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完成及聘任高级管 天龙集团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天龙科技 天龙集团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106 0 [光智科技吧] 不要怀疑错失牛市,主力更难受,加油干。 回望寂寞如雪 07-2407-24 20:25
- 118 3 [*ST赛为吧] 今儿这碗面吃的香不香啊?哈哈 我爱仓尽空 07-2407-24 20:25
- 779 0 [辉瑞吧] 辉瑞:与三生制药完成授权协议,获创新癌症免疫 辉瑞资讯 07-2407-24 20:25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安琪酵母:拟5.06亿元收购晟通糖业55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0:25
- 161 0 [中青宝吧] 以后,我们国家只有三类年轻人:一类军人,一类 巴菲侍 07-2407-24 20:25
- 151 0 [天桥起重吧] 咱可是国资背景,法兰都敢大干快上,别怂走两步 股友1005X16X68 07-2407-24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