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永泰能源吧] 我说过了,庄家很关心做T客,又倒车来接人了。 股友6t16q15585 07-2507-25 14:10
- 134 0 [国科天成吧] 下周做月线本月7月月线收阴还是阳? 黄金眼wy 07-2507-25 14:10
- 287 0 [维远股份吧] 尾盘回来 股友7V795Q6219 07-2507-25 14:10
- 161 0 [华软科技吧] 稳如 涨跌无常ABC 07-2507-25 14:10
- 146 0 [郑州煤电吧] 同志们快跑,避雷针,要阴跌了 客家相公 07-2507-25 14:10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挂了这么多单,还拼命升,资金都回来了,都换到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507-25 14:10
- 154 1 [台基股份吧] 两点起爆 人生难得几次波 07-2507-25 14:10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刚走立马拉升 坚定不惑的浙江人 07-2507-25 14:10
- 163 0 [广博股份吧] 好醒醒了,不要装丝了 能言的乜昕 07-2507-25 14:10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能质疑龙头实力 每天赚米 07-2507-25 14:10
- 5817 5 [大唐发电吧] 电力板块拉升 大唐发电触及涨停 大唐发电资讯 07-2107-25 14:10
- 288 4 [科创50吧] 重仓科创板指数,现在市盈率137,肯定能到250以 做个耐心的猎人 07-1607-25 14:10
- 133 0 [汇通集团吧] 已经高度控盘 三老五更 07-2507-25 14:10
- 151 0 [山煤国际吧] 这个位置还有行情,拿着就行 青春无悔188 07-2507-25 14:10
- 142 0 [山东矿机吧] 怪不得不涨呢,定增长个毛线。 幸福来临A 07-2507-25 14:10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情况?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我刚刚 仕佳光 07-2507-25 14:10
- 166 0 [纳睿雷达吧] 这股出问题了 勤奋的司马兰芳1 07-2507-25 14:10
- 22 0 [华电新能吧] 你为什么就充不上去了? 我的贵人 07-2507-25 14:10
- 170 0 [龙佰集团吧] 仙人指路 摩登de狐狸 07-2507-25 14:10
- 153 0 [*ST西旅吧] 垃圾昨天一买今天就压盘,走人了,绣多都不想花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2507-25 14:10
- 145 0 [新莱应材吧] 难道说,难道说,令人浮想 Lio梅西 07-2507-25 14:10
- 126 0 [华电新能吧] 下跌犹如夸裤子,拉升犹如爬珠穆朗玛峰 股友w3MeyU 07-2507-25 14:10
- 13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儿子上海机电涨停了,你上5个点也行啊 红色东方的钧 07-2507-25 14:10
- 179 0 [西陇科学吧] 散户的集中营能涨才怪,参考,蠡湖股份、太龙股 疯牛踢淌 07-2507-25 14:10
- 135 0 [中农立华吧] 大盘向上,该股没有交易了。 股友1093926mX2 07-2507-25 14:10
- 126 0 [上纬新材吧] 可惜缺50万, 等待新牛市 07-2507-25 14:10
- 154 1 [ST合纵吧] 标准退市问题股,天天心电图,来一个死一个! 恭喜发财福财 07-2507-25 14:10
- 158 2 [红日药业吧] 你咋还没倒闭呢? 花开万贯de明月心 07-2507-25 14:10
- 157 1 [燕塘乳业吧] 目标价10元。下个月到达, 一天一瓶茅台 07-2507-25 14:10
- 153 1 [新亚电缆吧] 这次新居然勉强跟随板块了,不走独立了吗?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7-2507-25 14:10
- 293 6 [凯撒旅业吧] 连续多年亏损,多年没有分红,随时可能退市,你 我买必翻倍 07-2507-25 14:10
- 50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果然分歧,昨天减了是不是就特别舒适,我感 林哥观hgcj1988 07-2507-25 14:10
- 179 0 [京运通吧] 雅江水电站,带动整个清洁能源建设,实际上是京 千亿太极等你而来 07-2507-25 14:10
- 158 0 [东安动力吧] 你被那个追上了叫什么来着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7-2507-25 14:10
- 142 0 [中芯国际吧] 起来,射门 颜草莓 07-2507-25 14:10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了一手 稳定的余舒茜 07-2507-25 14:10
- 134 0 [中国电建吧] 早来的吃肉,晚来的负责把单买一下。 一地新鸡毛 07-2507-25 14:10
- 151 0 [宝光股份吧] 主力都在跑。 萌小森 07-2507-25 14:10
- 139 0 [浙富控股吧] 以后看见方新侠在龙虎榜砸就对了,这B从来都是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7-2507-25 14:10
- 147 0 [深圳华强吧] 没动力? 独步逍遥女郎 07-2507-25 14:10
- 182 0 [晶丰明源吧] 确实绝望 幼小的何柳 07-2507-25 14:10
- 141 0 [玻璃吧] 高处不胜寒 xjxy520 07-2507-25 14:10
- 149 0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24以下 股友85G88o2708 07-2507-25 14:10
- 145 0 [建设工业吧] 早上是谁说出货几天了 德意志野韭菜 07-2507-25 14:10
- 451 0 [*ST实达吧] 宝子们努力把量化打爬下 彩虹168 07-2507-25 14:10
- 158 0 [鹏鼎控股吧] 不放量 股友dr38819787 07-2507-25 14:10
- 159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卖吧,卖了等高位又接盘回来 坚定的小北 07-2507-25 14:10
- 220 1 [海航控股吧] 北向资金周净流入航空股创年内新高,这波跟着聪 彭婷梅 07-2507-25 14:10
- 178 2 [惠城环保吧] 绝对是诱多,下周还要下跌 坚韧的扬叶果6 07-2507-25 14:10
- 157 1 [先锋新材吧] 第一次加仓或短线机会应在下周2.7--2.9价格范围 尾进开出真的可以 07-2507-25 14:10
- 342 7 [航锦科技吧] 你们去看一个天齐锂业的票,这个票跟他启动的时 老六他弟 07-2507-25 14:10
- 14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一个压力都没有了,不知道你在这磨叽啥 股友3883zT9078 07-2507-25 14:10
- 151 0 [海南海药吧] 什么时候可以闭关修炼! 混合动力83 07-2507-25 14:10
- 150 0 [通达股份吧] 十月份减持完再考虑买不买。 歼轰一36 07-2507-25 14:10
- 147 0 [新强联吧] 垃圾 股友UhehhQ 07-2507-25 14:10
- 155 0 [千里科技吧] 早上上海电影,力帆二选一,又错了 晓看朝色 07-2507-25 14:10
- 157 0 [景嘉微吧] 感谢有你 曼陀山花仙子 07-2507-25 14:10
- 172 1 [乐山电力吧] 都是散户再买,废了 谦虚的寒情泉5 07-2507-25 14:10
- 179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924做了艾融,这次概念更大,上纬打出9倍空间, 降妖除魔的太阳 07-2507-25 14:10
- 124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十倍量说实话,感觉真的要雄起啦,大哥还是大哥 见性如来 07-2507-25 14:10
- 282 3 [陕西瑞科吧] 估计失败概率较大 悟赢18 07-2107-25 14:10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买买,跟脏东西对着搞! 洒洒水啦啦啦 07-2507-25 14:10
- 139 0 [保利联合吧] 实在不行,我尾盘再买回来,毕竟周一,更容易上 股友ODFX187802 07-2507-25 14:10
- 160 0 [东百集团吧] 卖了也没拉,说明卖对了。 张婷888888888 07-2507-25 14:10
- 115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上证指数:早盘三大指数短线震荡,近期持续回升 跑赢大盘龟 07-2507-25 14:10
- 155 0 [*ST实达吧] 某人,用看 股友62z9563n78 07-2507-25 14:10
- 143 0 [新易盛吧] 我在新易盛里躲牛市 股友17q6G37960 07-2507-25 14:10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小强同学 07-2507-25 14:10
- 153 0 [中微公司吧] 垃圾 股友22u81082Z2 07-2507-25 14:10
- 163 0 [华鑫股份吧] 有机会补个缺口吗 hbio 07-2507-25 14:10
- 168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纸业应改成纸业最靠谱!!! 股友XXZZmh 07-2507-25 14:10
- 164 0 [*ST新元吧] 重生之我在St新元躲牛市。 天天小韭菜 07-2507-25 14:10
- 148 0 [中粮资本吧] 三根线都撑不住这票吗?12.7,12.76 sc354hb 07-2507-25 14:10
- 338 1 [中国稀土吧] 2025年7月25日,国务院国资委在地方国资委负责 稀土稀土 07-2507-25 14:10
- 157 0 [商络电子吧] 这种票全是小单进大单⋯ 东财网友1046513678519202 07-2507-25 14:10
- 124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大成交量!换庄成功!下周继续涨停板! 作茧自富 07-2507-25 14:10
- 153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追高进来的,周一你们该怎么办!来我们申通 努力的舒小白 07-2507-25 14:10
- 151 0 [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吧] 昨天又是一个多点的呀,真的挺爽的哈,悦享收益 高老头养基 07-2507-25 14:10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好舒服啊,比起之前天天亏钱 翘板人 07-2507-25 14:10
- 161 0 [国瓷材料吧] 太佩服自己了,做了两毛钱的t18.2.进18.4出 敏可来了 07-2507-25 14:10
- 141 0 [科创50吧] 吃药了 股友8em5135158 07-2507-25 14:10
- 147 0 [东方精工吧] 太弱了 温馨的祝芊蒙 07-2507-25 14:10
- 186 0 [华安产业精选混合A吧] 我还未回本 基民AuCV15 07-2507-25 14:10
- 248 0 [博云新材吧] 完全不能格局 节点为王123 07-2507-25 14:10
- 183 0 [华西证券吧] 完全没有自己单独的走势,板块怎么走,它就复制 太空之翼 07-2507-25 14:10
- 152 0 [特变电工吧] 非常错误的下跌 股友19115C317Q 07-2507-25 14:10
- 155 0 [北玻股份吧] 开盘就说了,追高的要拖一层皮才能走 终有资本再见了 07-2507-25 14:10
- 145 0 [天娱数科吧] 你没事吧 要选择也要努力 07-2507-25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