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好想你吧] 买盘卖盘都是些虚假量化的数据,没啥成交量啊 小舞EQ 07-2507-25 11:41
- 224 0 [*ST中岩吧] 目前看,中化有走妖潜质,前天抢跑到水下,昨日 天官赐福赐财赐禄 07-2507-25 11:41
- 129 0 [奥飞数据吧] 无可救药了 天生的丰兴发 07-2507-25 11:41
- 127 0 [竞业达吧] 笑死了,一群小丑卖飞了,涨停还要查?不可理喻 酷爱十字星 07-2507-25 11:41
- 120 0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估计两边吃面的节奏 股友VuAOm47872 07-2507-25 11:41
- 59 0 [瑞华技术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股友313U1Z6661 07-2507-25 11:41
- 128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真废柴 麓鹿麓 07-2507-25 11:41
- 136 2 [盛屯矿业吧] 刚刚卖完就涨了 股友pkr1L7 07-2507-25 11:41
- 159 2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正在热身。结果一下就倒了 股市黑小虎 07-2507-25 11:41
- 2613 8 [中科曙光吧] 一只在牛市中被海光坑死了的股票。 股市业余收割机 07-2407-25 11:41
- 154 0 [江化微吧] 各位大佬!江化微是生产光刻胶还是只生产光刻胶 股友2275Q0933C 07-2507-25 11:41
- 11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MACD已经背离了,再杀下去就是捡便宜货的好时机 文静秀气的氮肥 07-2507-25 11:41
- 120 0 [亨通光电吧] 再跌个3、5毛钱,最佳买点。 股友83038m1W85 07-2507-25 11:41
- 135 0 [XD玲珑轮吧] 何时才能做一条补涨龙啊,大盘都3600了,在这里 韭菜幻想时间 07-2507-25 11:41
- 459 2 [中国电建吧] 会不会变成这样了 曆AL8028 07-2507-25 11:41
- 169 1 [四方股份吧] 股是好股,位置也不高,但就是不涨,以牛市氛围 股民wgm 07-2507-25 11:41
- 128 1 [金盘科技吧] 被散户埋伏的票你是庄你会拉吗? 抓妖老韭 07-2507-25 11:41
- 158 4 [彩虹股份吧] @妙想今天为什么没有收购茅台 蔓莉莎 07-2507-25 11:41
- 264 5 [天赐材料吧] 20这么大压力,不可思议 顶峰见赣子 07-2507-25 11:41
- 83 2 [贵广网络吧] 你们买广电方向买错了这个不是,这个是习酒借壳 股友5709K0796Z 07-2507-25 11:41
- 262 5 [华伍股份吧] 明天看到13+ 股友q32572v383 07-2407-25 11:41
- 145 0 [众信旅游吧] 天府文旅、凯撒旅游、南京商旅真是轮番表演,众 股友2N38y09860 07-2507-25 11:41
- 126 0 [天富龙吧] 中。。。发个贴,沾点气运来! 老火计 07-2507-25 11:41
- 123 0 [西部建设吧] 事实证明它啥都没有 股海无涯三十年 07-2507-25 11:41
- 144 0 [英科医疗吧] 30分钟级别老鸭头即将形成 被套就跟她耗 07-2507-25 11:41
- 96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亏了55%多,差不多2W块钱,当交学费算了,找下 基民57191h22M5 07-2507-25 11:41
- 159 1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借壳的几个逾期标的均吵了一遍,只有压着 冷静的橙子 07-2507-25 11:41
- 138 1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很强,妥妥的龙头,其他的都炸板了!爽歪歪 刷绿漆的黄瓜 07-2507-25 11:41
- 142 0 [武商集团吧] 收十字了 st嘴角上扬 07-2507-25 11:41
- 212 1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永远没有行情,没有高端芯片,垃圾股,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2507-25 11:41
- 12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20日线怎么都突破不了 卿卿喜欢9513 07-2507-25 11:41
- 189 1 [海伦哲吧] 这个股主要是没有实际控股人,孤魂野鬼。也没有 股友jRKLEj 07-2507-25 11:41
- 140 1 [泰豪科技吧] 快止损了 短评君 07-2507-25 11:41
- 571 4 [温州宏丰吧] 昨天把拿了一个月的银行全仓亏本清仓了,梭哈了 炒股养dior 07-2507-25 11:41
- 18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周六机器人大会,行业技术进展各种利好消息会发 深圳老幺 07-2507-25 11:41
- 98 1 [金陵体育吧] 阴跌不止,散户亏的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07-2307-25 11:41
- 119 0 [华新建材吧] 昨天搞了点底仓,跌停板打了5000等你 WDW计必到 07-2507-25 11:41
- 135 0 [ST诺泰吧] 严重提议东方财富的黑名单改到无限添加碍眼的的 郭平安 07-2507-25 11:41
- 133 0 [重庆啤酒吧] 我说了既然你想装我就会和你怼到底,我的观点很 投资水熊虫 07-2507-25 11:41
- 115 0 [南方路机吧] 优势就是盘子足够小。 忽忽之路 07-2507-25 11:41
- 138 0 [柳钢股份吧] 大跌不要怕,怕的是阴跌,只有盘中大跌才有可能 布吉岛816 07-2507-25 11:41
- 159 0 [富维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中报高送转 专玩犬托低估之王民生托 07-2507-25 11:41
- 307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可以建仓,被套10个点的可以加仓,周一出监 回头看都是机会 07-2507-25 11:41
- 379 0 [晶科能源吧] $晶科能源(SH688223)$ 股友ms9OAb 07-2507-25 11:41
- 118 0 [豪鹏科技吧] 十转十 勤勉的贺珂昊 07-2507-25 11:41
- 138 0 [跨境通吧] 不争气啊,走了,赌你不如去智飞生物赌20厘米, 股友pAgPUd 07-2507-25 11:41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跌幅不多,等待做T机会 凯恩领主 07-2507-25 11:41
- 120 0 [智飞生物吧] 早上挂了个单撤都来不及,跌成这样了哎 股友K5Veih8391 07-2507-25 11:41
- 169 2 [雪人集团吧] 天团那边什么情况了 真呲毛 07-2507-25 11:41
- 139 1 [韵达股份吧] 上周申通涨停第二天我说当时换申通这波还是能跑 江浙沪小农 07-2507-25 11:41
- 126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又增加了不少的套牢盘 风清云淡5 07-2507-25 11:41
- 240 4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不坚定者都在跑。这么大的量而又有承接大家 股友63UY676383 07-2507-25 11:41
- 132 2 [红宝丽吧] 出货的是庄,买的是散粉,还是观望为主吧,谁买 宽心的康梦香 07-2507-25 11:41
- 84 1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涨停排队排到9点30分42秒左右,后面的应该 股友57911Yt083 07-2507-25 11:41
- 163 4 [万憬能源吧] 没有散户买了 BUYETIAN 07-2507-25 11:41
- 460 12 [广核转债吧] 没想到这么高,赚了299,谢谢主力了,竞价跑了 只做接力啊 07-2507-25 11:41
- 233 11 [柳工吧] 运气真好!自从买了你就连跌3天,站在高高上岗 京lyv204 07-2507-25 11:41
- 199 4 [全通教育吧] 昨天重仓已经抄底了.涨的十块左右应该没问题吧. 炒股养花995 07-2507-25 11:41
- 131 1 [佳云科技吧] 应该会退市,已经没有关注了 股友SW0BK8 07-2407-25 11:41
- 8606 95 [中远海科吧] 今日实盘(25.7.23) 歌乐山人 07-2307-25 11:41
- 126 0 [凯撒旅业吧] 整个板块就这格局 一百股战士 07-2507-25 11:41
- 124 0 [*ST中岩吧] A杀吗? 拉高就得跑 07-2507-25 11:41
- 17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趋势目前不错,医疗起飞了,做的港股医疗ETF(1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2507-25 11:41
- 138 0 [西部建设吧] 大盘3600附近,幸运儿早就上天了,所剩无几的好 敢作敢当的财狼 07-2507-25 11:41
- 154 0 [延江股份吧] 不看基本面的吗?从IPO开始就各种问题。我看也 唐尔街大佬 07-2507-25 11:41
- 143 1 [科大讯飞吧] 下午股价跌跌,最低收盘,伪科技股,永远不能买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2507-25 11:41
- 170 1 [雅化集团吧] 碳酸锂连续两头涨停,你们也不看看雅化主营是什 开源是万恶之源 07-2507-25 11:41
- 171 1 [*ST瑞茂吧] 看样子还要磨三个月到半年。比耐心的时候。 美丽地帝摩斯 07-2507-25 11:41
- 197 4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是雅电工程的核心建设方,主龙头地位,我坚 有自制力的韦谦13 07-2507-25 11:41
- 321 10 [交运股份吧] 最后一洗? 方舟济河 07-2507-25 11:41
- 528 4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融资盘跃马扬刀连续出击 西部雪原360 07-2507-25 11:41
- 221 4 [凯龙股份吧] 这个票今天走势比雅化强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2407-25 11:41
- 121 0 [联特科技吧] 加仓 鱼香肉丝46818507 07-2507-25 11:41
- 125 0 [立方退吧] 今日收在6元左右即可,不必涨得太多 专st 07-2507-25 11:41
- 123 2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地方搞这么大量,不稳了 股友279839eR06 07-2507-25 11:41
- 180 4 [中国能建吧] 已经在跌停价2.71上挂买单,不知道今天能不能买 激进投资人2975 07-2507-25 11:41
- 143 1 [中钨高新吧] 受不了了!全部清仓了!感谢群总和章哥昨天的封 小股东增持 07-2507-25 11:41
- 1068 5 [中国建筑吧] 7月24日,中国建筑(601668)发布公告,2025年1 zgrjlz 07-2507-25 11:41
- 135 3 [恒勃股份吧] 坐稳哦,主升来了 逍遥派1 07-1407-25 11:41
- 124 0 [纸浆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纸浆震荡向上的,调整的前低就是 交易参谋zhang 07-2507-25 11:41
- 132 0 [星辉娱乐吧] 上面还有几个万手哥压着,再等等吧。 有正义感的阿叔 07-2507-25 11:41
- 243 0 [垒知集团吧] 现在市场的生态环境太差了,没有一点持续性。涨 GGQ步步为营 07-2507-25 11:41
- 93 0 [天龙股份吧] 快快快…扶我起来我还能加仓。 一半清醒一半释然 07-2507-25 11:41
- 54 0 [23兴泰Y1吧] 24003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省兴泰融 23兴泰Y1资讯 07-2507-25 11:41
- 126 0 [尖峰集团吧] 最垃圾股! 基民0818617G6U 07-2507-25 11:41
- 126 0 [四川路桥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考验大家的时候到了 基民aizoUS 07-2507-25 11:41
- 360 1 [宁波远洋吧] $宁波远洋(SH601022)$ 股友ms9OAb 07-2507-25 11:41
- 156 1 [拉卡拉吧] 大股东昨天开始减持,拉个锤子,昨天进入今天就 持股就跌 07-2507-25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