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新安股份吧] 卖飞了,现在又不敢补,但愿明天不要和我想的那 ayy99999751 07-2407-24 14:57
- 380 2 [欣旺达吧] 太了57出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2407-24 14:57
- 99 3 [智慧农业吧] 黑周四稳啦 一直在擒牛的路上 07-2307-24 14:57
- 1797 16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看创新的竞价程度,如果创新一字板,说明有 宽心的庄小达1 06-1907-24 14:57
- 98 0 [世名科技吧] 量从早盘的0.87到现在的0.34主力已经跑完了。买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57
- 73 0 [筑博设计吧] 别人涨10cm,主力w 万年3000 07-2407-24 14:57
- 71 0 [硅宝科技吧] 你这个 基民YcIvdo 07-2407-24 14:57
- 90 0 [以岭药业吧] 你这样的永远赚不了大钱。: //@攻守哥的传说 : 攻守哥的传说 07-2407-24 14:57
- 94 1 [天龙退吧] 买进天龙躲过牛市,祝天龙早日退市 花舍王老五 07-2407-24 14:57
- 104 1 [柳工吧] 没办法咯,明天早盘要做T了,要不然会死在这里 直率的陆彦柯 07-2407-24 14:57
- 117 1 [三峡旅游吧] 应该要调整了,今天5.57果断卖出,明天应该会去 股友tXTxTt 07-2407-24 14:57
- 178 4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诱多了,今天进来的,明天惨了 光光光砸光 07-2407-24 14:57
- 94 1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还是很有投资价值的 天行健aa 07-2407-24 14:57
- 166 5 [北巴传媒吧] 给一个机会,我6月3号4.99买的,我我回本5.5就 老韭菜回本计划 07-2407-24 14:57
- 90 0 [安科生物吧] 空仓,好纠结,下周再看吧 股友cGl1RU6087 07-2407-24 14:57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吗 机智的何虔 07-2407-24 14:57
- 110 0 [抚顺特钢吧] 国家大力支持高温合金材料 股友pSeSF1 07-2407-24 14:57
- 86 1 [联芸科技吧] 在吧里各位大伽不要说糊话,庄家看了会抬着猪上 股友7Rdcps 07-2407-24 14:57
- 118 2 [中银证券吧] 那里冒出来这么多的砸重! 小短刀 07-2407-24 14:57
- 69 2 [技源集团吧] 能打跌停吗,我想上车 tang126126 07-2407-24 14:57
- 215 1 [R汇车1吧] 大家都来海印5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2407-24 14:57
- 99 2 [创新医疗吧] 无法做出任何决定,盘面啥信号也没给出。 股友5732n632r6 07-2407-24 14:57
- 125 2 [胜利精密吧] 35万股放在12345档压着,庄家是不让涨吗??大 鱼人赚钱多 07-2407-24 14:57
- 123 2 [五洲交通吧] 下周大涨 股友TLmNCT 07-2407-24 14:57
- 100 1 [上港集团吧] 2毛钱可以玩一天 阳光开朗的董昊祥 07-2407-24 14:57
- 95 0 [山东药玻吧] 飞舞 药玻拆迁户 07-2407-24 14:57
- 172 5 [宏桥控股吧] 收盘15.18 国色天香的耿溪松 07-2407-24 14:57
- 132 1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2407-24 14:57
- 164 1 [四川路桥吧] 大盘走强每天3000家以上上涨四川路桥下跌周期两 名字的股 07-1007-24 14:57
- 81 0 [ST云动吧] 压不住了 ST华佗 07-2407-24 14:57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, 请叫我鑫狗 07-2407-24 14:57
- 77 0 [多晶硅吧] 居然空了1000点给逃出来了 新手划船 07-2407-24 14:57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什么鬼垃圾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07-2407-24 14:57
- 74 0 [工业硅吧] 还有那么多人开空,笑死我 幸运鼠钱 07-2407-24 14:57
- 80 0 [ST际华吧] 的,我一卖他就涨,啥意思嘛?! 股友们一起888 07-2407-24 14:57
- 85 0 [跨境通吧] 牛市了不要有熊市的思维 勤奋的魏晨19 07-2407-24 14:57
- 1122 4 [兰生股份吧] 上海自由贸易。利好起飞 lvo123 07-2407-24 14:57
- 1156 15 [比亚迪吧] 猜我为什么不笑 财神附体啊L 07-2407-24 14:57
- 95 2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能涨停 Tang8888 07-2407-24 14:57
- 94 0 [瑞贝卡吧] 65吸筹? 股友v928993V71 07-2407-24 14:57
- 76 0 [华宇软件吧] 明天再来个高开低走,再磨死一波 股友3X1I138811 07-2407-24 14:57
- 68 0 [新中港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仗剑走十年 07-2407-24 14:57
- 86 0 [比亚迪吧] 涨点就来大抛盘! 股友96296IP168 07-2407-24 14:57
- 121 0 [海兰信吧] 在海兰信里躲牛市。真牛市,假牛市,海兰信里辨 方方土53 07-2407-24 14:57
- 206 3 [XD海立股吧] 收盘红还是绿,留言赌一下 擘擎掌 07-2407-24 14:57
- 72 0 [*ST赛为吧] 九个点卖出! 水游城水平方 07-2407-24 14:57
- 80 0 [会稽山吧] …… 心细如尘的丁逸凡 07-2407-24 14:57
- 95 0 [中航沈飞吧] 大涨将至 春雷惊长空 07-2407-24 14:57
- 79 0 [ST际华吧] 出什么利好了吗? 升股为王 07-2407-24 14:57
- 85 0 [华友钴业吧] 不要涨停 溜达一圈又一圈 07-2407-24 14:57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进入就是个错误 五天涨停版 07-2407-24 14:57
- 80 0 [利安科技吧] 真的反复被你收割 随机买崩一只股 07-2407-24 14:57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天天吓人 东风面 07-2407-24 14:57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那尾盘明天大概率又跌三四个点。 股友GebfaT 07-2407-24 14:57
- 60 0 [技源集团吧] 38.4出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2407-24 14:57
- 105 0 [御银股份吧] 涨了三倍,下周大股东就可以减持了。 消息都在股价后 07-2407-24 14:57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了,不跟恒宝玩了 鑫鑫鑫来来来888 07-2407-24 14:57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压盘砸盘都厉害,卖出减小仓位操作。 闲散游资 07-2407-24 14:57
- 85 0 [道通科技吧] 庆祝一下,可能收于33以上了。 牛犊XYQ 07-2407-24 14:57
- 65 0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虚高 如履薄冰9527 07-2407-24 14:57
- 211 2 [东芯股份吧] 登上了证券时报的黑料,居然不跌?逼我买入么 随波逐浪独行侠 07-2407-24 14:57
- 133 4 [有研新材吧] 拉涨好象要庄家的命一样,一分一分来,,,,, 股友2p09973i66 07-2407-24 14:57
- 129 2 [隆扬电子吧] 持股待涨还是走请哪个老师说一下 股友655L710X23 07-2407-24 14:57
- 116 0 [吉林化纤吧] 终于成交了,大家太给力了!几万手压单最后半个 咚感光啵 07-2407-24 14:56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你个垃圾股 股友76r85G8075 07-2407-24 14:56
- 195 3 [山西焦煤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明天起飞 炒股下班 07-2407-24 14:56
- 101 1 [丽尚国潮吧] 进了 股友190l10a708 07-2407-24 14:56
- 221 6 [广康生化吧] 真牛4个点都能回落1个点以内 聪明投资者C 07-2407-24 14:56
- 267 1 [创益通吧] 我真是一个大韭菜啊 赚100w就好 07-2407-24 14:56
- 206 10 [川金诺吧] 19.50以下可以的,再下来点 银鞍20cm 07-2407-24 14:56
- 337 0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吸了不少,,, 还有呢 07-2407-24 14:5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砸大盘,给市场传递什么信号?恐怖哇! 股友9835f9Z622 07-2407-24 14:56
- 68 0 [化学制药吧] 603017中衡设计:海南自贸港建设、雅鲁藏布建设 股友7382l16l32 07-2407-24 14:56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开启缩量上涨 浪漫过客tony 07-2407-24 14:56
- 90 0 [强瑞技术吧] 14:55分了,你还是绿着吧,别强行拉红了,谁特 君子湖 07-2407-24 14:56
- 86 0 [新洁能吧] 这就是传说中英伟达最伟大的供应商新能跌嘛? 楚门的A股 07-2407-24 14:56
- 73 0 [中国能建吧] 收盘价3元 有执行力的辉哥 07-2407-24 14:56
- 88 1 [天保基建吧] 4.39收盘 一抹浮华1 07-2407-24 14:56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府文旅~有望爆发西藏~海南~下一个重点关注 股神隐退江湖 07-2407-24 14:56
- 172 3 [海南华铁吧] 压12.5就是不想让你看到猫鼠绑 股友61TO325250 07-2407-24 14:56
- 102 2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又是低开三个点 一K老韭菜 07-2407-24 14:56
- 105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主力脑子有坑还很大 股友92Il330738 07-2407-24 14:56
- 249 3 [平安电工吧] 多空大战,最终在尾盘多头拿回了阵地,选对好股 千山不渡 07-2407-24 14:56
- 94 2 [科隆股份吧] 不好说了。6.3以下啦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2407-24 14:56
- 98 1 [厦门钨业吧] 好几年没涨停过,有点不地道 股友111Q0t8686 07-2407-24 14:56
- 151 3 [金健米业吧] 5.7号走势的绝对复现,明天又是深水割肉,没跑 日上高头鸿运起 07-2407-24 14:56
- 183 7 [罗牛山吧] 踏准节奏,暴涨立马清仓,暴跌立马加仓,可惜了 老衲法号乱绝来 07-2407-24 14:56
- 97 2 [三特索道吧] 第三柱香,大家注意撤退呀 潜伏资本市场 07-2407-24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