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法兰泰克吧] 7.23涨停卖出,成功逃顶了,24号,接进来一点点 树上的鱼888 07-2507-25 11:43
- 124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一天涨2分真是一个头2个大 股友xBELWq 07-2507-25 11:43
- 48 0 [诺思格吧] 1300759康龙化成股吧资金流数据30.177.94%2.227 股友6q0055H866 07-2507-25 11:43
- 122 1 [多晶硅吧] 必然涨到6w 股友90Z903P527 07-2507-25 11:43
- 143 1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的股民苦呀,赚了指数亏了钱。 股市有所为 07-2507-25 11:43
- 140 1 [中国西电吧] 一个月大学生辛辛苦苦搞了10个点,因为他变5个 股友70c2U30165 07-2507-25 11:43
- 524 1 [启明星辰吧] 啊这,好家伙,主力按照招商证券的软件指数操盘 璀璨星辰之辉 07-2507-25 11:43
- 141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32.20补仓,目前还有二十多点的收益,死杠一回 冰山44991 07-2507-25 11:43
- 144 0 [中钢天源吧] 10.66成本进来了,博一下下星期反弹赚一点钱! 益友516 07-2507-25 11:43
- 773 8 [陕西黑猫吧] 造了什么孽 小小方总 07-2507-25 11:43
- 166 6 [神火股份吧] 煤炭期货又大涨了,神火应该能稳住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7-2507-25 11:43
- 399 5 [中贝通信吧] 公告:明日神秘资金注入中贝通信! 云D的韭菜 07-2407-25 11:43
- 123 0 [尔康制药吧] 刚刚突破,怎么会跌停?就在那胡说八道 股友ycgjCo 07-2507-25 11:43
- 157 0 [福安药业吧] 大家应该看看十大股东就知道,快拉升了! 睿智的牛人 07-2507-25 11:43
- 133 1 [沪银吧] 装死的没有空单进去又诱空了好像成功了收盘了外 ok棒 07-2507-25 11:43
- 591 6 [西高院吧] 日本人研究特高压花了好多钱,最终放弃了,国外 盆满的王澈 07-2407-25 11:43
- 104 2 [上证指数吧] 我基本都是周五亏钱,明天大概率又要跌一下,我 我叫不倒翁 07-2407-25 11:43
- 131 0 [同花顺吧] 在这里真的连大盘都涨不过 妩媚的杜茹姣 07-2507-25 11:43
- 233 3 [包钢股份吧] 搞不懂开盘2.6不抛,2.4了还在抛。 芷江路漫漫控股 07-2507-25 11:43
- 144 2 [佛山照明吧] 还在买这个的真是神人 吾名厉飞雨 07-2507-25 11:43
- 252 4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低点都没跌破,一群人在那里嗷嗷叫? 会涨停的小锦鲤 07-2407-25 11:43
- 136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落它也跌,这就是青岛大王吧 股友Z952595x57 07-2507-25 11:43
- 130 0 [江淮汽车吧] 唉,留下的发财 闲扯蛋挞 07-2507-25 11:43
- 129 0 [金晶科技吧] 下周5元10左右才能买入。今天下杀力度不够 股友3082vL2891 07-2507-25 11:43
- 127 0 [汉桑科技吧] 好久没中过了求一签吧 龙年大吉205 07-2507-25 11:43
- 133 0 [红四方吧] 饼哥概念股? 正清正乐 07-2507-25 11:43
- 130 1 [大东南吧] 今天买了100股重在参与 股友i259a72163 07-2507-25 11:43
- 181 0 [天府文旅吧] 评论刚发出去就拉停了,还是那句话,你不卖我不 我不是从前啊 07-2507-25 11:43
- 107 0 [山河智能吧] 厉害了 弟求木寸网 07-2507-25 11:43
- 127 0 [潞安环能吧] 这位置套不住人,想回本就拿着,有能力就换股 池水三千只取一滴 07-2507-25 11:43
- 224 0 [汽车街吧] 4.86和4.88两笔,卖光,意味886,拜拜喽!汽车 来自未来的自己 07-2507-25 11:43
- 120 0 [唯万密封吧] 有人欢喜有人愁,散户误以为密封圈能建超级大坝 降龙18掌 07-2507-25 11:43
- 128 0 [雅化集团吧] 摩洛哥政府:LG新能源与雅化集团拟建锂精炼厂, yzgycr 07-2507-25 11:43
- 255 3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为啥一路高歌啊?求解惑 程瘦瘦 07-2507-25 11:43
- 127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这股怎么这么垃圾呢? 股友8r605E5525 07-2507-25 11:43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退潮了兄弟们,吃了四个板也知足了,剩下的交给 诸位道友请留步 07-2507-25 11:43
- 145 1 [峨眉山A吧] 什么情况? 专一的帅帅虎 07-2507-25 11:43
- 137 1 [北方稀土吧] 水了一上午不可能是倒车接人吧,全是套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7-2507-25 11:43
- 692 4 [科大讯飞吧] 卖飞了,以后再盘你。 股王刘德华 07-2507-25 11:43
- 175 2 [佳电股份吧] 真想不通源源不断的卖单都能赚钱吗 jshhlzd8175 07-2507-25 11:43
- 143 2 [亨通股份吧] 还好割的快,早上看压着没有对倒就知道有猫腻, 股友29106eM028 07-2507-25 11:43
- 127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好股好股我喜欢,马上进500万股,都卖吧,我收 股友F5675060T9 07-2507-25 11:43
- 466 12 [天源迪科吧] 明少止盈东财,买入天源迪科。 金马路明少 07-2507-25 11:43
- 112 0 [川网传媒吧] 冲冲冲,冲击涨停板,安心过周末 互掏口袋的游戏 07-2507-25 11:43
- 154 1 [酒钢宏兴吧] 超大户资金准备跑路 不再格局的z 07-2507-25 11:43
- 493 3 [广核转债吧] 别忘了2点57分开盘 静听东来 07-2507-25 11:43
- 113 1 [复星医药吧] 上什么车,这只股除了跌,还会干啥? AYAM 07-2507-25 11:43
- 145 4 [南矿集团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红盘收 坚决的游资 07-2507-25 11:43
- 87 0 [百洋医药吧] 这种减持的股是不能碰 独立自主之桂圆 07-2507-25 11:43
- 84 0 [中国飞鹤吧] 股市也是品牌广告的阵地,不可自毁形象。 投资不投机1965 07-2507-25 11:43
- 14478 167 [北方稀土吧] 周四晚,强调的短线稀土今日又大涨,中午已提醒 股友07v5053D55 07-2407-25 11:43
- 132 0 [嘉事堂吧] 今天还逸动一下呀 勤奋的韩潇8 07-2507-25 11:43
- 176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是不是弘康人寿又动了?想要总持股比例超过 拉萨第一深情 07-2507-25 11:43
- 178 0 [乐享集团吧] 怎么回事又萎了跟猪一样 魔鬼唐三葬 07-2507-25 11:43
- 472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经过下跌振荡后一定会返升去高点。在特 举世无双的白鹭 07-2507-25 11:43
- 172 0 [申万宏源吧] 老说粉笔,就因为美图和粉米对了,跟着来买申万 稳基快乐开 07-2507-25 11:43
- 163 0 [晶澳科技吧] 套路都被人摸透了,还玩什么?每天拉尾盘,锻炼 细致的吴皓轩 07-2507-25 11:43
- 124 0 [兴森科技吧] 要加速了 旺旺旺东方红 07-2507-25 11:43
- 187 1 [宁波韵升吧] 没地位的主力就是贱,板块大好的时候使劲压制, 鸡大腿要煮熟 07-2507-25 11:43
- 208 0 [浪潮软件吧] 这股我连骂它的心思都没有了,董事长脸皮厚没用 逗g小能手 07-2507-25 11:43
- 141 1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谁秒板的啊,真的坑,秒了你不封,结果我进 十八线次级游资 07-2507-25 11:43
- 106 1 [福事特吧] 主力哥,加油! 发奋图强得小棉袄 07-2507-25 11:43
- 303 2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持股日记2025.7.25,持股第14天操作: 与时代共舞 07-2507-25 11:43
- 14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周边控,我攒钱时总爱把每月工资拆成“三份 金蟾探市 07-2507-25 11:43
- 138 0 [双林股份吧] 无法蹭热点了,技术路线都变了 股友YMzZ6G 07-2507-25 11:43
- 142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现在 痴心_绝对 07-2507-25 11:43
- 302 1 [汽车街吧] 终于卖了次好位置 小财神摸股 07-2507-25 11:43
- 223 3 [郴电国际吧] 截至6月底,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36.5亿千瓦, 上善敬德 07-2507-25 11:43
- 172 0 [海晨股份吧] 全线飙升!重磅“驱动”突袭!人工智能相关热度 股友TQ01sd3938 07-2507-25 11:43
- 141 0 [长高电气吧] 套了多少人又 踏浪的甘蘅 07-2507-25 11:43
- 137 0 [甘李药业吧] 下周有好戏看了! 波段三嗲 07-2507-25 11:43
- 132 0 [红墙股份吧] 墙塌了 雷总打螺丝 07-2507-25 11:43
- 157 0 [云铝股份吧] 这玩意天天莫名其妙下跌,涨一天不跌回去都难受 就是淦 07-2507-25 11:43
- 232 1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守护在坚持,守得云开见月明,四年多了,赚点回 股友11dx975286 07-2507-25 11:43
- 154 2 [中超控股吧] 外面好多股票都涨,看着你心里真难受,真想割肉 坚决的陶楚谷 07-2507-25 11:43
- 101 1 [戎美股份吧] 庄家砸点下来,我进点货。 祥8888 07-2507-25 11:43
- 340 5 [光电股份吧] 这货跟:中兵红箭,中兵红箭才是领头羊,过来中 庄庄你被我包围了 07-2407-25 11:43
- 539 0 [三六零吧] 好险11.13走了,行情才开始走起,不怕不怕 炒股赚钱养孩 07-2507-25 11:43
- 149 0 [协鑫能科吧] 下午rwa开会中科金财老板主持,下午看看能不能 价值投资伙计 07-2507-25 11:43
- 132 1 [西藏旅游吧] 看看长白山,参考一下 没见你 07-2507-25 11:43
- 129 1 [江盐集团吧] 主力真狗,借着大盘砸,舍不得筹码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2507-25 11:43
- 139 1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是不可能红的!尾盘竞价还能博一下。 崇高地萧十郎 07-2507-25 11:43
- 134 1 [兴齐眼药吧] 全是散户接盘,下午吃面 股友0r2373329Y 07-2507-25 11:43
- 77 3 [联芸科技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 古市风云 07-2507-25 11:43
- 134 4 [药明生物吧] 恭喜坚守在生物的朋友们 好运莲莲623 07-2507-25 11:43
- 121 0 [深水规院吧] 下午铁停买点 大金芒 07-2507-25 11:43
- 144 0 [南山控股吧] 才套怎么可以放,鸡金专业的寄生虫时间吃掉你的 知乎1 07-2507-25 11:43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差点把我洗出去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7-2507-25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