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中国长城吧] 都是虚头巴脑的 股友77798v3K29 07-2407-24 15:20
- 86 1 [新亚制程吧] 20亿市值,一季度1300万利润,现在的股价绝对是 股友22H61N1302 07-2407-24 15:20
- 110 0 [永利澳门吧] 都去海南了 股友06xO309152 07-2407-24 15:20
- 258 1 [大唐发电吧] 煤价保持在这个价位的话,三季度利润应该是25-3 黄尘洁小可爱 07-2407-24 15:20
- 85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不发力,没有时间了 牛小牛不追高 07-2407-24 15:20
- 66 0 [*ST中设吧] 板开盘,抓一批站岗的人 古董野山参 07-2407-24 15:20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涨不停切换阴跌模式,不抱幻想。 跌多就涨 07-2407-24 15:20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拉出去毙咯 留不住青春谁有我 07-2407-24 15:20
- 72 1 [三力制药吧] 下跌方面,海南自贸区板块调整,海南瑞泽跌停。 认真的雪还在下 07-2407-24 15:20
- 104 0 [兆丰股份吧] 明天要像昨天一样猛烈 股友5IP0896886 07-2407-24 15:20
- 90 0 [首华燃气吧] 董秘终于出来干活了,泡完帅哥了 股友IdCRe0 07-2407-24 15:20
- 104 1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50以下 不要与趋势作对 07-2407-24 15:20
- 79 1 [迈富时吧] Saas概念都在涨,怎么不跟上,还是不是龙头 启阳花 07-2407-24 15:20
- 122 4 [股市实战吧] 家人们,湖北省省二要多少个点啊 或是甜菜 07-2407-24 15:20
- 103 2 [太辰光吧] 牛逼啊,这牛市还是亏的。难受得~呱呱叫 嘩藝 07-2407-24 15:20
- 131 2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创近期最高收盘价,必须给主力点赞 大卫牛股 07-2407-24 15:20
- 2077 8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尾盘跌幅扩大 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6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0
- 83 2 [豆粕ETF华夏吧] 都在吃肉,就我们躲在这里挨打 红烧烤韭菜 07-2407-24 15:20
- 91 0 [中国石油吧] 我尾盘加仓了 股友25017YD738 07-2407-24 15:20
- 101 0 [焦煤吧] 公司套保已逐步加仓,再涨接着加 泗玉5061 07-2407-24 15:20
- 90 0 [众智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5739KC361 07-2407-24 15:20
- 148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近期证券起来了啊,港股通非银ETF都五连涨了! 小露超可爱 07-2407-24 15:20
- 298 0 [宝利国际吧] 哈哈,敬畏市场这态度可太对了!长线拿着多省心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2407-24 15:20
- 99 0 [ST通葡吧] 垃圾股,天天吹。。。天天跌 洪飞h 07-2407-24 15:20
- 175 2 [盛屯矿业吧] 闲来无事,预测一下半年报利润,我猜15-16亿。 股尸百首绝不收手 07-2407-24 15:20
- 1312 5 [ST际华吧] 7月26日至7月29日,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(WAIC)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2407-24 15:20
- 98 1 [中红医疗吧] 看看英科,你是搞笑来的,呵呵 lehuxlq 07-2207-24 15:20
- 92 0 [天邦食品吧] 要走的赶快走,不走的留下来坚守,你们天天喊着 就玩ST刺激 07-2407-24 15:20
- 93 1 [高争民爆吧] 主板,没深水规院强,主板。深水1天涨6元 若水111111111111 07-2407-24 15:20
- 44 0 [北玻股份吧] 坚定持有,静待花开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20
- 194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要来一波吗 鑫鑫豆儿 07-2407-24 15:20
- 222 2 [国联水产吧] 水电站概念还在涨,海南封关板块不会一日游,现 司珐布公 07-2407-24 15:20
- 166 2 [博彦科技吧]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高囍2 07-2407-24 15:20
- 136 3 [威派格吧] 压力很大 没文化的傻 07-2407-24 15:20
- 121 1 [立方退吧] 尾盘砸不算砸明天直接20cm开盘! 看多的N个理由 07-2407-24 15:20
- 86 0 [南玻A吧] 你永远赶不上旗滨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7-2407-24 15:20
- 85 0 [广生堂吧] 尾盘有点诱多的意思,看明后天怎么走了! 阿同木6666 07-2407-24 15:20
- 84 0 [西藏矿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! lylwxx4709 07-2407-24 15:20
- 85 0 [辰安科技吧] 我想骂人了 临界点2017 07-2407-24 15:20
- 83 0 [京北方吧] 主力吃相真难看啊 玲珑剔透的西门昆 07-2407-24 15:20
- 118 2 [巨星传奇吧] 新专辑来了 金刚石的未来 07-2407-24 15:20
- 193 1 [恒生电子吧] 最后14834手干的漂亮 野马178 07-2407-24 15:20
- 120 1 [雪榕生物吧] 从盘面来看,游资开始进场了。 股友NJFNaP 07-2407-24 15:20
- 103 0 [奇精机械吧] 请问奇精机械是制铁锅还是菜刀的吗? 基里夫 07-2407-24 15:20
- 103 3 [*ST中设吧] 卖飞了,水下8个点卖掉 水平还是不够啊 股友818q2v9776 07-2407-24 15:20
- 364 2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市值盘子上千亿迅安科技30%涨跌幅市值 股友9277Q0L393 07-2407-24 15:20
- 181 6 [浙富控股吧] 挂单4.45能成交么 心细如发的赵港 07-2407-24 15:20
- 110 1 [百利天恒吧] 太猛了吧,下次大跌也买点参与吧。股性真好啊。 界海0708 07-2407-24 15:20
- 89 0 [国晟科技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 车厘子352 07-2407-24 15:20
- 93 0 [运达股份吧] 块杀到12散户好买 乐观的城飞阳15 07-2407-24 15:20
- 163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现在反内卷给有色行业带来好机会,中美会谈的消 小龙虾呀丶 07-2407-24 15:20
- 130 0 [西宁特钢吧] 好家伙,这么牛吗?评论区多少人吃十七个点? 冒险家捉妖 07-2407-24 15:20
- 479 5 [视觉中国吧] 韭菜就是这样炼成的 财运代代 07-2407-24 15:20
- 124 2 [珀莱雅吧] 我的二次建仓终于有点盈利了 富贵成金de虞姬 07-2407-24 15:20
- 1246 8 [利欧股份吧] 割肉了,你个出生 加油777 07-2407-24 15:20
- 344 0 [文投控股吧] 机构在干嘛?主力有发威的迹象,若是真的,机构 快乐真好2 07-2407-24 15:20
- 561 14 [江苏有线吧] 千叮咛万嘱咐,这回江苏有线是开弓没有回头箭, 杰奎琳露露 07-2407-24 15:20
- 90 0 [时空科技吧] 静等公告 大发钵满de浪子侠 07-2407-24 15:20
- 26 0 [河南2548吧] 关于2025年河南省棚改专项债券(十二期)——2025 河南2548资讯 07-2407-24 15:20
- 110 1 [中辰股份吧] 站不上五日线尾盘撤了,明天继续跌 水无常形127 07-2407-24 15:20
- 178 5 [四川路桥吧] 勉强在五天线附近,明天可能拉上去走好也可能砸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7-2407-24 15:20
- 123 1 [东方国信吧] 起稳了,可以加仓了,搞起来 喜洋洋喜阳阳 07-2407-24 15:20
- 95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早晚破17 北证必将辉煌 07-2407-24 15:20
- 129 2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没有资金关注,什么利好都没有用,主力一直 直率风声 07-2407-24 15:20
- 91 0 [华微电子吧] 哪位股友赶紧打电话问下上市公司! 独爱美人肩 07-2407-24 15:20
- 174 2 [大禹节水吧] 哪个大冤种拉的?是想明天来砸我们的吗? 仓又换错 07-2407-24 15:20
- 221 8 [山大电力吧] 从换手和流通值来说隔壁技院比这里好多了,你是 准备离开地球 07-2407-24 15:20
- 1276 7 [利欧股份吧] 分析一下,002131利欧股分,22日晚发布进入港股 shanheyeye8433 07-2307-24 15:20
- 331 1 [昂利康吧] 明天低开直接回~ 超凡脱俗的肖飞文 07-2407-24 15:20
- 60 0 [精进电动-W吧] 每支票趋势怎么走,是操盘手,掌控,散户能在相 股友Iz15Ks 07-2407-24 15:20
- 85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不信你尾盘还能拉红 飞黄斗金de雪舞 07-2307-24 15:20
- 99 0 [中原证券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你了? 罗战神 07-2407-24 15:20
- 131 0 [海默科技吧] 大盘不回调,它不会涨。 股友L015e82721 07-2407-24 15:20
- 113 0 [永利澳门吧] 完了 股友06xO309152 07-2407-24 15:20
- 309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你是几个意思,每次我卖出去你就拉涨,故意 我的心在南极 07-2407-24 15:20
- 117 1 [湘财股份吧] 哎难道等其他券商回调他反而涨停 股友bUXOfT 07-2407-24 15:20
- 1079 0 [光迅科技吧] 贵司的半年报预告为何跨度这么大?55%至95%,最 光迅科技股友 07-1507-24 15:20
- 237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A吧] 0.65 fffffffff_456 07-2407-24 15:20
- 73 0 [A50期指吧] 赢麻了,港股天天涨 股友2858I3N182 07-2407-24 15:20
- 7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位置放倍量了,有点不太乐观啊,主力有没有偷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-2407-24 15:20
- 2712 0 [金钼股份吧] 今日涨跌停股分析:79只涨停股、1只跌停股,小 金钼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20
- 92 0 [信质集团吧] 别人在赚钱的路上,咱在回本的路上,这叫什么事 的海王星 07-2407-24 15:20
- 99 1 [格林美吧] 大起必有大落 股友52aX202652 07-2407-24 15:20
- 128 1 [*ST华闻吧] 真优秀,是怎么做到这么与众不同的呢?人家都涨 小米加冲锋枪 07-2407-24 15:20
- 439 2 [德马科技吧] $德马科技(SH688360)$ 果断的肖小白 07-2407-24 15:20
- 95 1 [美的集团吧] 早盘所有的票都卖飞了,唯独没有卖你。 基民lHNGQ7 07-2407-24 15:20
- 489 1 [富春环保吧] 越来越过了,几年如一日的重复今日这样的走势: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7-2407-24 15:20
- 235 3 [比亚迪吧] 天府机场 李李视角观察 07-2407-24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