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7 [技源集团吧] 支持明天涨的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2407-24 15:16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还不错 有进取心的淇 07-2407-24 15:16
- 68 1 [华微电子吧] 7.5随时见 俺农村人 07-2407-24 15:16
- 122 3 [汉商集团吧] 割了走了,没用的东西! 小妖擒拿手 07-2407-24 15:16
- 180 0 [美锦能源吧] 买阴卖阳谈何容易!股票之道在于人弃我取,那么 量入为主价不止 07-2407-24 15:16
- 86 0 [西藏城投吧] 除了核心,其他都是杂毛韭菜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7-2407-24 15:16
- 106 0 [思美传媒吧] 今天收了最高点,不知明天有戏没戏,现在他们老 保持平常心 07-2407-24 15:16
- 104 1 [皇氏集团吧] 晚上出个大利好公告吧,让怎么也接一波泼天的富 抚顺钢铁 07-2407-24 15:16
- 520 5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尾盘抢筹了!!!!明天有戏!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2407-24 15:16
- 90 1 [盛和资源吧] 娘的,卖飞3个点 股友7269T39L91 07-2407-24 15:16
- 364 1 [诚意药业吧] $诚意药业(SH603811)$ 股天乐哥 07-1607-24 15:16
- 71 0 [筑博设计吧] 假的永远是假的 A10指日可待 07-2407-24 15:16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,垃圾, n848013397595442 07-2407-24 15:16
- 77 0 [江苏银行吧] d跌回9块也不是不可以,可以购买更多的股本 人海一颗韭菜 07-2407-24 15:16
- 95 1 [筑博设计吧] 小进2千万,明天看情况继续补 深圳欢乐海岸团队 07-2407-24 15:16
- 590 6 [股市实战吧] 这条大长腿拉的真长,有上车的朋友们?上车了的 粤市官姐 07-2407-24 15:16
- 87 0 [川宁生物吧] 杀猪盘一直在步步低,还有狗托诱导人进来接盘, 川宁全是拖 07-2407-24 15:16
- 115 0 [润和软件吧] 感觉明天有剧情 踏浪的胥茜 07-2407-24 15:16
- 12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就是总老头。手法搞死【追涨杀跌】的。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7-2407-24 15:16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老子养 股友2668D796c3 07-2407-24 15:16
- 369 5 [大禹节水吧] [图片] 我是大好人 07-2407-24 15:16
- 206 2 [西藏珠峰吧] 这种走势太可怕了,明天十字星,周一个小阳,那 摸金汉子 07-2407-24 15:16
- 95 2 [科泰电源吧] 30以内在来接 股友193956z96d 07-1707-24 15:16
- 129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今天又发力了,妥妥吃肉! 大墨鱼 07-2407-24 15:16
- 113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又是法定砸盘日 股友0p377X7023 07-2407-24 15:16
- 414 0 [广联航空吧] 周k月k都跌成这鸟样了还怕啥,万一翻上去了呢机 韭韭不再格局 07-2407-24 15:16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滞涨股,下周爆发。 股友L6709y3882 07-2407-24 15:16
- 77 0 [玻璃吧] 多头行情谁空谁死,和政策作对干嘛顺势而为,今 做空兔子 07-2407-24 15:16
- 90 0 [大众交通吧] 庄是不是有病啊 股友28725A9o60 07-2407-24 15:16
- 82 1 [厦门银行吧] 重生之我在银行躲牛市 kay鑫 07-2407-24 15:16
- 88 2 [智飞生物吧] 真是不当人 有自信的花天馨4 07-2407-24 15:16
- 388 0 [芒果超媒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 老师不是老师 07-2407-24 15:16
- 273 7 [秋林3吧] 很多人完全不相信土豆说的话土豆就举个例子吧80 超级土豆888 07-2407-24 15:16
- 80 0 [力生制药吧] 看向17快进军!!!!! 谦逊的柯芊皎 07-2407-24 15:16
- 294 2 [中兴通讯吧] 卖了360买了你,你比360那个阿斗还是强点 女大学生炒股记 07-2407-24 15:16
- 225 3 [依米康吧] 洗不完的散户,散户跑的太多了吸引散户没人跟买 奔腾的骏马上飞 07-2407-24 15:16
- 114 3 [丽尚国潮吧] 今天不拉涨停,明天直接清仓式砸盘 乐观的多里冰9 07-2407-24 15:16
- 82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银行股就这郑州银行是红的,难得 txd1236117 07-2407-24 15:16
- 108 0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板块大涨,你这涨幅对不起你的行业 入市磨炼心态 07-2407-24 15:16
- 65 0 [蜜雪集团吧] 来呀,好玩,这只股持股体验非常好 迪子鹏子做个人 07-2407-24 15:16
- 254 5 [连云港吧] 现在不上车明天没机会 左侠在交易 07-2407-24 15:16
- 128 3 [东山精密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龙头一手崩 07-2407-24 15:16
- 83 0 [长芯博创吧] 周线没事继续上行 大力收割机 07-2407-24 15:16
- 134 3 [外汇吧] 国力就是币力,看好国家的实力,就不用怀疑人民 挣钱买橙子 07-2407-24 15:16
- 643 7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成功了没有 富可暴富得云中鹤 07-2307-24 15:16
- 199 0 [白云山吧] 现在买白云山正是机会基孔肯雅热病毒无特效药只 雄起新钢股份 07-2407-24 15:16
- 105 0 [国联民生吧] 步步为营,高 得楚留香 07-2407-24 15:16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施建东:推进条件成熟的银行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16
- 129 2 [江淮汽车吧] 43成本没法加仓了吧,越加成本越高 平静的等待变红 07-2407-24 15:16
- 83 1 [群兴玩具吧] 真垃圾,拉黑了 还有什么期待 07-2407-24 15:15
- 99 2 [昂利康吧] 这玩意这波动太大了,能拿住的,真牛逼 股友Ec1rKt 07-2407-24 15:15
- 142 3 [焦煤吧] 空头还有活口吗? 股易有道 07-2407-24 15:15
- 88 1 [北方导航吧] 总仓位太高了不知道是福是祸 低点狙击 07-2407-24 15:15
- 84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字辈!~~! 只做上坡 07-2407-24 15:15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直停到年报发出来 热情似火的曾筱寒 07-2407-24 15:15
- 103 0 [汇顶科技吧] 明天创阶段新高? 高手猛进 07-2407-24 15:15
- 240 4 [星辉环材吧] 预计除权除息后,会螺旋式上升,23.1,26.8,29 目标低买高卖 07-2307-24 15:15
- 949 26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控盘,看高一线 亮亮622 07-1607-24 15:15
- 690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朱子雀 07-2407-24 15:15
- 102 0 [中马传动吧] 这拨下跌,对应6.5日的下跌段,还没到位,继续 人生棋局 07-2407-24 15:15
- 133 2 [浙能电力吧] 参照7月8号的日线应该还会再跌5天 汉_人 07-2407-24 15:15
- 194 6 [北方导航吧] 挂着16.25元卖单,被哪个朋友吃了?感谢 欢9162 07-2407-24 15:15
- 154 3 [COMEX白银吧] 白银:上升趋势首阴10日线,最佳低吸机会,上午 股友XZti1c 07-2407-24 15:15
- 539 2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尽管血统不正,就是一个江湖郎中+走后 zp6369 07-2407-24 15:1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焦煤只要停止逼仓,大宗就能缓口气,希望1300能 水军之首 07-2407-24 15:15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是因为26号人工智能大会涨停的吗 标致的庄子轩 07-2407-24 15:15
- 5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$华夏中证机器人ETF$上面三个月收益才4.8%,你 善良的游衍慕 07-2407-24 15:15
- 90 0 [振东制药吧] 麻了麻了,这蚊子,害。今天还做了个倒t。明天 郑钱money 07-2407-24 15:15
- 86 0 [凯莱英吧] 涨停一次横盘几周继续涨停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2407-24 15:15
- 254 0 [杰华特吧] 中航证券维持杰华特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润 公司研报提示 07-2407-24 15:15
- 92 1 [永杰新材吧] 昨天放量跌,今天缩量弱反弹,不及预期。赶快逃 常乐888 07-2407-24 15:15
- 128 1 [中建环能吧] 这么急撇清关系,说明吸筹不到位 有远见的薛杉5 07-2407-24 15:15
- 765 4 [步步高吧] 你们知道4.29日那天发生了啥么?知道持股为啥天 平静的龙哥 07-2307-24 15:15
- 9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做个测试,有多少人是等8月11日中报出来再准备 铁面无私的潘锦鹏 07-2407-24 15:15
- 101 0 [悦康药业吧] 这样搞这个股应该没什么散户了吧。 nnnN神 07-2407-24 15:15
- 92 1 [华胜天成吧] 买进了,明天开盘就跑 吃肉的胖兔 07-2407-24 15:15
- 85 1 [*ST赛为吧] 还以为会像立方一样,那知搞了个寂寞 n954313404172980 07-2407-24 15:15
- 433 25 [雅化集团吧] 走还是留,哪位大神给个建议吧! 沃是tuo 07-2407-24 15:15
- 304 21 [山大电力吧] 59.58买一万股试试水!!! 鲁AK8888 07-2407-24 15:15
- 91 0 [XD海立股吧] 主力:终于上当了 就买两万块 07-2407-24 15:15
- 99 0 [ST葫芦娃吧] 金刚葫芦娃 先做到不输 07-2407-24 15:15
- 100 1 [上海洗霸吧] 主力不想拉升!等一个涨停后我就撤退 乐观豁达2026 07-2407-24 15:15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怎么那么便宜 股友866188r87n 07-2407-24 15:15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仓猛干 大晴晴晴天 07-2407-24 15:15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主力在山里炒股吗?网卡了! 好运连连0725 07-2407-24 15:15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某抖某微某红书,昨晚抄作业强势股今早疙瘩主播 Aor 07-2407-24 15:15
- 10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行情,死在这股上了。资金出来去其它板块了 恰指一算 07-2407-24 15:15
- 98 1 [XD海立股吧] 明天危险了哎 努力长成小韭菜 07-2407-24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