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失望 温柔地石榴花 07-2407-24 20:54
- 101 0 [京北方吧] 差不多了吧,应该会修复一下了 不骄不躁de胡一刀 07-2407-24 20:54
- 1139 4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发〔2025〕239号各会员单位:经研究决定 天赋百花 07-2407-24 20:54
- 467 3 [*ST赛为吧] 大机构也没有想到收盘后会有公告行业重磅信息: 长鑫科技秘书 07-2407-24 20:54
- 327 10 [嘉亨家化吧] 明天低开8个点,然后拉到负5左右震荡,尾盘跳水 牛攀峰 07-2407-24 20:54
- 110 0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他的公司为什么要回购股票?我也搞不懂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0:54
- 28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卡拉米[俏皮] 有耐心的心林琳14 07-2407-24 20:54
- 540 15 [*ST步森吧] 我的理解是:假如真的过户给三个自然人,其实他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7-2407-24 20:54
- 140 2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4..05接回来 股友q32572v383 07-2407-24 20:54
- 595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拿住了,年底前能挣到钱 辉少在路上 07-2407-24 20:54
- 157 0 [可靠股份吧] 员工持股终于要了,可以运作了,否则这部分股等 老飞象 07-2407-24 20:54
- 98 0 [合百集团吧] 乡村振兴来一波 股友9919787tm3 07-2407-24 20:54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分了3000块,是不是明天还 与恶魔交易 07-2407-24 20:54
- 701 0 [建信新材料精选股票发起A吧] 新高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2407-24 20:54
- 133 0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今天公众号的文章就差直接表明雅下水电站他 稳稳捞钱 07-2407-24 20:54
- 654 0 [沃森生物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0:54
- 223 2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继续涨停的话要格局吗,拿了快半年了,成本 大呀大西瓜 07-2407-24 20:54
- 131 1 [福建水泥吧] 只要抖音推荐的股必跌,快跑吧 尾盘拉升丶非间即盗 07-2407-24 20:54
- 437 2 [*ST亿晶吧] 亿晶在上半年没政策下都大幅减亏,下半年政策到 股友0220aG0175 07-2407-24 20:54
- 100 0 [西藏旅游吧] 真正受益股。其实项目的所有人都在给它打工。不 股友16G9096Q62 07-2407-24 20:54
- 125 1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为啥最近总是比纳指跌的多涨的少?谁知道啥原因 养鸡小龙 07-2407-24 20:54
- 160 1 [中超控股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中超控股股友 07-2007-24 20:54
- 12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南下资金涌入港股创新药,港股医药热度高,复苏 咖啡鲨鱼看研报 07-2407-24 20:54
- 288 3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愚公理财 07-2407-24 20:54
- 148 3 [ST棕榈吧] 高标准农田建设,明天起飞啊,棕榈股份 八级焊工 07-2407-24 20:54
- 145 1 [恒瑞医药吧] 预告什么时候发 股友3252e00P79 07-2407-24 20:54
- 958 5 [巨轮智能吧] 干就完了,梭哈干 万法孜然 07-2407-24 20:54
- 136 2 [东方精工吧] 唱多的都是没票的,想明天低开接回来的。 金牛起舞 07-2407-24 20:54
- 108 1 [福鞍股份吧] 涨停预测会导致波函数坍塌,事件就会往相反的方 北纬22度 07-2407-24 20:54
- 118 2 [普瑞眼科吧] 有个炒股高手,前天39块多没忍住,清了。 沉着冷静的蒋芝蔓 07-2407-24 20:54
- 128 5 [南方路机吧] 这小盘子走20个板都可以 永远相信趋势 07-2407-24 20:54
- 84 1 [天顺风能吧] 电气风电飞了,天顺不行割肉走了 股友60762y88Y1 07-2207-24 20:54
- 449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控股股东无偿借款5000万元资助子公司 益生股份资讯 07-2407-24 20:5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家需要。 追涨杀跌看今朝 07-2407-24 20:54
- 92 0 [技源集团吧] 38岁,半老徐娘,免了。什么时候有28岁的大姑娘 ER高盛 07-2407-24 20:54
- 114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开始上涨! 南阳青叶 07-2407-24 20:54
- 104 0 [比亚迪吧] 快下来,我加仓。不管真假,谁说我的汉子操控不 跳跳虎哇 07-2407-24 20:54
- 172 1 [华虹宏力吧] 芯片这波大的公司领头羊就是华虹 股友RHa2Nj 07-2407-24 20:54
- 90 0 [沪银吧] 我是空狗,多军还在吗? 股坛过客 07-2407-24 20:54
- 101 0 [龙利得吧] 一手两手的卖且多是小单!股东套现中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0:54
- 268 1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$啥玩意, 目标2026年500w 07-2407-24 20:54
- 136 1 [佳电股份吧] 把15个亿套在了山顶,不得套上几个月 磨剑需要几年 07-2407-24 20:54
- 719 1 [昭衍新药吧] 客观分析,股市基于技术图形的分析都是事后诸葛 超短钛合金 07-2407-24 20:54
- 934 1 [永安行吧] $永安行(SH603776)$ 富有成金得花木兰 07-2407-24 20:54
- 131 1 [森霸传感吧] 一早10.58跑了,实在太墨迹,换手率都没有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2307-24 20:54
- 187 5 [北方稀土吧] 买入潜伏 天天向上的数字 06-2507-24 20:54
- 153 2 [理工光科吧] 这家伙坑我一千多块,另外割了海兰信,不过还好 鬼谷子真人 07-2407-24 20:54
- 116 1 [英国富时100吧] 有没有小英子的基金 新韭菜丫 07-2407-24 20:54
- 124 0 [华业香料吧] 华业香料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华业香料资讯 07-2407-24 20:54
- 200 1 [力盛体育吧] 洗盘,明天能否涨停? 喵星胡萝卜 07-2407-24 20:54
- 120 0 [东方财富吧] 坑爹的转让 大A顽固派 07-2407-24 20:54
- 106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打板 破相立新 07-2407-24 20:54
- 10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突破了没站稳,回调了 苏南韦小宝 07-2407-24 20:54
- 130 0 [垒知集团吧] 完全没搞明白,苏大哥4板。你加一起1板。明天苏 股友jwegle 07-2407-24 20:54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要回到以下?还是240以上?估计就得看明 活着是根本 07-2407-24 20:54
- 160 0 [*ST华幸吧] 房贷利率一套房2.5%,二套房1.5%,三套房0.5%, 好运加满涨停 07-2407-24 20:54
- 48 0 [24渝东01吧] 241297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重庆市万 24渝东01资讯 07-2407-24 20:54
- 106 0 [景峰医药吧] 看来大家都在景峰躲牛市 重仓猛干nn 07-2407-24 20:54
- 72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就雅下水电的利好来看最起码能撑一个月吧,最近 Charon10 07-2407-24 20:54
- 109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经理,忙着收管理费了。都清仓吧,长到4000点这 双双十二号 07-2407-24 20:54
- 733 7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9(GFEX|ps2509)$ 李灶淾 07-2407-24 20:54
- 169 2 [奋达科技吧] 百亿市值,股东23万 淡定舵盘 07-2407-24 20:54
- 235 1 [高德红外吧] 泰国打起来了,明天军工大涨 蕾来雷 07-2407-24 20:54
- 162 7 [榕基软件吧] 还待着呢啊兄弟们,等着晚上睡不着觉吧 小渝baby 07-2407-24 20:54
- 110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消息契合大盘,充满了想象力 瀚海观察 07-2407-24 20:54
- 98 0 [万丰奥威吧] 割肉走人了 aka刀枪不入 07-2407-24 20:5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在上涨3430期间强调过要注意盘变。3430附近 小冷艺婕 07-2407-24 20:54
- 153 0 [华海药业吧] 你这说的是什么话?请讲人话。 股友8E55V10760 07-2407-24 20:54
- 545 0 [比亚迪吧] 看清楚了是司机个人行为 随便买买的 07-2407-24 20:5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散户卖出的人不少,坚持的人不多,理论上十 股友h2KIM1 07-2407-24 20:54
- 392 0 [金盾股份吧] 去年减持加解禁是今年减持的三四倍,从4月减持 谦虚的怪蜀黍 07-2407-24 20:54
- 93 0 [玻璃吧] 累库严重无比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2407-24 20:54
- 123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$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$基金经理水平真高,大盘萌 基民zdMhNb 07-2407-24 20:54
- 160 0 [银华钰丰债券C吧] 基金经理17年深耕,始终追求稳健的投资,牢牢把 高增复利 07-2407-24 20:54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聚焦防御时刻,固收产品是优选$泓德慧享混合C$ 末了了 07-2407-24 20:54
- 101 0 [江南化工吧] 就一家炒私炸药的!不可追高! Zhao总 07-2407-24 20:54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1998年来首次大修!价格法剑指低价内卷、算法杀 财经不绕弯 07-2407-24 20:54
- 142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乡村振兴+稀土,全北交所就这一支吧 龙头疯狂收割机 07-2407-24 20:54
- 320 3 [华中数控吧] 玛德,原来这公司有定增预案,今天买进去的,明 创越的力量 07-2407-24 20:54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不如不涨 张森淳 07-2407-24 20:53
- 198 2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03%,债市调整释放短期风险,为后续稳 涨跌播报萌萌哒 07-2407-24 20:53
- 109 0 [光韵达吧] 明日收割?还是等待下周一同收割? 量化01 07-2407-24 20:53
- 324 2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数据造假,举报 坚持就是曙光 07-2407-24 20:53
- 146 1 [电广传媒吧] 虎威它是庄托,反向做就对了大家都看到了吧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7-2407-24 20:53
- 406 11 [金泰5吧] 恳请老手指点一下,之前没有金泰5,现在怎么才 包容的张宜仲 07-2107-24 20:53
- 99 0 [沪金吧] 说神奇8点半的人呢 宏图满斗的马红俊 07-2407-24 20:53
- 121 1 [ST得润吧] 这个明天肯定跌,估计跌到五元可以进 大唐股神 07-2407-24 20:53
- 226 4 [多晶硅吧] 这行情想起了,22年纯碱,锅炉爆炸的时候,2个 多晶硅的趋势 07-2407-24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