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可惜,可惜啊 股友520LM12097 07-2407-24 15:19
- 86 0 [外汇吧] 吹,有这么重要吗?知己知彼才是王道。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7-2407-24 15:19
- 129 1 [杭齿前进吧] 收盘站上了5天均线,明天应该没有危险了。 负责的李翼扬 07-2407-24 15:19
- 126 1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收购了半导体公司也这样摆烂?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7-2407-24 15:19
- 270 4 [联创股份吧] 什么时候过往年报能追溯完啊? 一根小韭菜苗 07-2307-24 15:19
- 204 2 [华夏银行吧] 明天大盘杀跌,不信银行守得住。 佛系造神 07-2307-24 15:19
- 95 0 [天汽模吧] 666明天涨停 可靠的肖茹雪1 07-2407-24 15:19
- 215 0 [杭州银行吧] 最后一分钟发生了啥?从16.44直接掉到了16.39… 来割小韭菜 07-2407-24 15:19
- 119 0 [慧翰股份吧] 如果不是大市疯涨,这些家伙真可能砸破102,这 股中乱步 07-2407-24 15:19
- 95 0 [开开实业吧] 吃苦啊,被他套死。 心态决定未来yong 07-2407-24 15:19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真被踢出雅江概念了杂毛股 鲁chi翔 07-2407-24 15:19
- 305 5 [焦煤吧] 预计晚上跳空低开了 恭喜发财_168_888 07-2407-24 15:19
- 102 2 [*ST沐邦吧] 今天开板立马出了一半,明天地位再接回来 量化是收割机 07-2407-24 15:19
- 126 2 [金域医学吧] 这股相信我,下周肯定大涨 贪婪的游资 07-2407-24 15:19
- 97 1 [圣阳股份吧] 每天一个点的波动巨恶心,T都不给你做 睿智沉稳的小坤 07-2407-24 15:19
- 354 8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时候可以开盘有大神知道吗? 股友O5kRZW 07-2407-24 15:19
- 143 5 [华纺股份吧] 3.39进了2000股 股友TTtTIj 07-2307-24 15:19
- 313 7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哈,老毛病又来了,幻想的、画图的、做梦 疯狂翻倍 07-2307-24 15:19
- 85 0 [金盾股份吧] 估计就是减持的原因 股友65529MQ610 07-2407-24 15:19
- 129 1 [尤夫股份吧] 不急,明天还有一跌,刚好打到下方缺口就刚刚好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2407-24 15:19
- 411 2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九五二六 07-2407-24 15:19
- 160 3 [欧菲光吧] 我说供给侧改革,利好上游,看资源涨的多猛,太 复利多赚钱 07-2407-24 15:19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赶紧走,锂矿,民爆,稀土都带不动,跌就很好完 脸盆拿来接 07-2407-24 15:19
- 112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双剑太疯狂了,洗盘中,看高一线,维持近期 小弥勒佛2021 07-2407-24 15:19
- 106 0 [昊海生科吧] 厉害了! 曹小陆 07-2407-24 15:19
- 25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股份 今天新仓,明天如果下跌[下跌]我就做T 财富keepwendu 07-2407-24 15:19
- 130 1 [智莱科技吧] 明儿起爆,都坐稳了没 任穷通 07-2407-24 15:19
- 80 1 [海康威视吧] 烂杆穷P庄家 果断白长春菊 07-2407-24 15:19
- 265 4 [创新新材吧] 一波比一波高,很明显主力拿货,最后会走加速, 长安花开长安 07-2407-24 15:19
- 156 4 [王子新材吧] 感觉今天又收在16.05附近。。 M稳坐钓鱼台 07-2407-24 15:19
- 87 1 [碳酸锂吧] 77350见 xingqi71大道至简 07-2407-24 15:19
- 112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跑半仓,等五日线,一个好股不能脱离五日线 高开必跑 07-2407-24 15:19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在这里被德林控股教育了 股友5i6202A590 07-2407-24 15:19
- 67 0 [宜搜科技吧] 收集好了,该拉了 多方叠叠炮 07-2407-24 15:19
- 124 0 [金发科技吧] 市场资金今天都被稀土和有色吸走了,机器人龙头 潇洒无忧公子 07-2407-24 15:19
- 115 0 [完美世界吧] 真够烂的….还是天齐香 剑客阿良1208 07-2407-24 15:19
- 105 0 [江盐集团吧] 铁树开花 股友517i812m29 07-2407-24 15:19
- 374 0 [海南机场吧] 收评:沪指涨0.65%再度站上3600点 全市场超4300 海南机场资讯 07-2407-24 15:19
- 51 0 [黄金吧] 涨不回头,跌不回头,太猛咯!日内直接进账6000 天生赢家兰姐 07-2407-24 15:19
- 127 5 [昂利康吧] 这只股票有没有谁长期拿着一直没卖的? 恭喜发财源来势汹 07-2407-24 15:19
- 111 2 [真视通吧] 价格又不高,怕什么 牛市做龙头 07-2407-24 15:19
- 150 5 [胜蓝股份吧] 买了这只股真是躲牛市 股友7297697G1h 07-2407-24 15:19
- 111 0 [中源协和吧] 希望大家耐心一点这个股本来就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729H850F69 07-2407-24 15:19
- 330 0 [北方稀土吧] 雅下水电晋级赛!低吸的有色金属、券商、医疗医 百倍哥趋势量化 07-2407-24 15:19
- 118 0 [上海莱士吧] 以为你又要织布机搞几天,没想到拉起来了,不陪 股票如水 07-2407-24 15:19
- 96 0 [世纪天鸿吧] 明天是人工智能的天下 风一样的阿凯 07-2407-24 15:19
- 342 0 [平煤股份吧] 【平煤股份:焦煤龙头的价值重构与成长动能】在 鹰眼量化 07-2407-24 15:19
- 126 4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为啥看上我的资金?我的资金香吗?为什么我 我稳赚上升 07-2307-24 15:19
- 89 0 [国投智能吧] 小投子!是你吗?我不敢相信啊!!!终于吗?? 勤奋的任莉萍1 07-2407-24 15:19
- 227 0 [兴业证券吧] 明天一字板不可能,但是最后应该还是涨停,就看 六面财来 07-2407-24 15:19
- 82 0 [爱朋医疗吧] 我30.33进的,不知道是谁的血筹 我说天长 07-2407-24 15:19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分析基本面缺个帮手,豆包或许能胜任 云汐漫光 07-2407-24 15:19
- 96 0 [ST长园吧] 大盘涨了1000点,这货连补涨都没有,不跌才怪呢. 醉禾 07-2407-24 15:19
- 109 0 [远望谷吧] 尾盘进了,量价齐升的样子希望不要埋我 广西抄家 07-2407-24 15:19
- 109 1 [伊利股份吧] 你这是牛市吗,差劲 基民io26xw 07-2407-24 15:19
- 102 1 [金龙羽吧] 今天进,被套了点 金凤归巢 07-2407-24 15:19
- 111 2 [九典制药吧] 赚多多走了就吃皮 股友02k0176z82 07-2407-24 15:19
- 14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同样是医药,噶兰这边比别人差远了,除了高位接 涨A买了就涨 07-2407-24 15:19
- 190 7 [芯联集成-U吧] 3年磨一剑,15元不是梦 股友0911n358U0 07-2407-24 15:19
- 77 0 [焦煤吧] 这行情真的没人管管吗,我买的股票都没他连板多 欲扬先抑已是常态 07-2407-24 15:19
- 227 2 [海星股份吧] 星期一7.21也是-8.3%耐人寻味 股友717e886r72 07-2407-24 15:19
- 107 1 [乐心医疗吧] 人工智能开大会,利好来了 嘉仓枚措 07-2407-24 15:19
- 248 1 [东方电气吧] 很差劲,项目受益最大的股也就这样。 每年亏90个点 07-2407-24 15:19
- 317 4 [银行Ⅱ吧] 买银行股的这十来天被恶心了吧?我早说过银行是 南风海草 07-2407-24 15:19
- 285 4 [苏博特吧] 不开板说不开板,开板了给机会你又不敢上,赖谁 幸福如蓝海 07-2407-24 15:19
- 276 2 [九牧王吧] 预计202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 菜太阳666双击 07-2407-24 15:19
- 123 2 [中国交建吧] 抛压太重,调整时间不够,明天再跌图型就难看了 哦爬坡全是肉 07-2407-24 15:19
- 105 2 [东瑞股份吧] 什么垃圾哈,大盘暴涨了你还跌哈 brzlkab中签的 07-2407-24 15:19
- 95 5 [东信和平吧] 开盘跑了看来是跑对了 基民LPMeXn 07-2407-24 15:19
- 126 2 [中联重科吧] 借负面新闻涨了一波,看来不少 稻浇鱼 07-2107-24 15:19
- 12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通非银成功五连涨!盘中持续走高,当前涨幅 小露不在 07-2407-24 15:19
- 100 2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刚来这票明天是吉是凶啊 耐心l等待 07-2407-24 15:19
- 85 0 [今世缘吧] 无语了,前面拿住不错过三个点涨幅,在外面乱买 高升之路 07-2407-24 15:19
- 93 0 [和邦生物吧] 没把握住可惜啊 股友0295u1D798 07-2407-24 15:19
- 84 0 [山大电力吧] 一个57左右的股票,你宁可花七八十块去抢筹码, 瞪着熊眼找牛股 07-2407-24 15:19
- 80 0 [多晶硅吧] 55300空了2手,不动了,涨跌随便吧,这个位置应 全是你Money 07-2407-24 15:19
- 84 0 [GC001吧] 明天转银行去了。 擒水牛 07-2407-24 15:19
- 177 5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合格的韭菜又上了诱多的当 独具慧眼的牛牛牛 07-2407-24 15:19
- 99 2 [海森药业吧] 美股胃药大升,为何你不升啊???? 新菜乌伍莱 07-2407-24 15:19
- 91 0 [比亚迪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 V静待花开V 07-2407-24 15:19
- 132 2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涨势太强了,稀土能源金属大涨,尾盘也开工 趋势老哥V 07-2407-24 15:19
- 539 6 [东江环保吧] 尊敬的东江股友们,记住一句话,这一段时间,行 诚实的钟玄7 07-1507-24 15:19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华纪元还有其它研发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7-2407-24 15:19
- 127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砸盘的资金就是昨天进来的,昨天近4千家绿 温馨的祝芊蒙 07-2407-24 15:19
- 86 0 [悍高集团吧] 星期几上?磨刀霍霍了 股排主理人 07-2407-24 15:19
- 106 0 [华鲁恒升吧] 还不错,今天资金是流入的 a恰到好处 07-2407-24 15:19
- 146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E吧] 看不懂这基金官方是怎么算的扣钱的!涨八个多点 正好的南黎辰2 07-2407-24 15:19
- 73 0 [郑州银行吧] 有资金流出,就有资金流入,是正常的市场交易行 中华价值CEO 07-2407-24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