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长盛轴承吧] 别上头,稳一稳 炒股养乐多 07-2207-24 14:47
- 1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太多了,管不过来 金牛星空 07-2407-24 14:47
- 99 0 [海尔智家吧] 最后几分短线的赶紧出来了 波段之美1 07-2407-24 14:47
- 156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穷人想一夜暴富 07-2407-24 14:47
- 71 0 [甲醇吧] 呼叫泰君 都拉七 07-2407-24 14:47
- 10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前海不声不响又爆了一个,羡慕。。。$前海开源 沉稳的苗曼卉 07-2407-24 14:47
- 272 0 [立方退吧] 还有一手底仓,等你砸下来再接 C无线传媒 07-2407-24 14:47
- 483 0 [岭南控股吧] 子公司在海南自贸区有业务 自信的范翔婵 07-2407-24 14:47
- 82 0 [南极光吧] 烂股,此股的主力生的娃儿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7-2407-24 14:47
- 84 0 [海特高新吧] 为什么还在吃 Asherfelix 07-2407-24 14:47
- 96 1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还会板儿吗? 基民p6Kzal 07-2407-24 14:47
- 77 1 [易普力吧] 这仔没学好 股友GnfzWb 07-2407-24 14:47
- 127 1 [川发龙蟒吧] 买10共1600万,卖10共6000万左右,控盘间隙为0 M鹿九儿M 07-2407-24 14:47
- 100 1 [好莱客吧] 垃圾,好太太都涨了 银子银子快快来 07-2407-24 14:47
- 221 6 [巨轮智能吧] 买买买!明天必将大涨!!!!!!!!!!!! 稳如_老狥 07-2407-24 14:47
- 179 5 [北纬科技吧] 韦神概念,宇树概念,比科奇也被挖出来了,还有 潜伏抓妖 07-2407-24 14:47
- 85 0 [郑州银行吧] 最垃圾银行转为最好的了 拉萨割肉联盟 07-2407-24 14:47
- 89 0 [大族激光吧] 底部放量 戒急用忍1111 07-2407-24 14:47
- 83 0 [领湃科技吧] 是不是要被ST了 一路上有1 07-2407-24 14:47
- 93 0 [朝阳科技吧] 跟着新亚电子屁股玩,的 猎杀大A汪汪队 07-2407-24 14:47
- 113 2 [高争民爆吧] 主力都跑完了 体贴的文小白 07-2407-24 14:47
- 97 1 [神农种业吧] 这庄真牛,真有实力,看明天散户抛压能挺住不 股友229O27R593 07-2407-24 14:47
- 115 1 [渝三峡A吧] 加仓兄弟们干!明天必红,不红我割韭菜! 虾仁动漫哥 07-2407-24 14:47
- 178 1 [青岛双星吧] 锦湖、柬埔寨等,都是集团的事,跟上市公司(股 雷的交响4 07-2407-24 14:47
- 129 0 [广汽集团吧] 海马板了,你也争点气呀 股友EI3VTL 07-2407-24 14:47
- 71 0 [西子洁能吧] 够呛了这股性不会地天 西绿柿首富 07-2407-24 14:47
- 79 0 [中密控股吧] 今天有点欺负股民哟 股友25ty931061 07-2407-24 14:47
- 91 0 [东方电缆吧] 今天电缆比电气强。 独立的岳铮11 07-2407-24 14:47
- 71 0 [润本股份吧] 完了,今天35块3毛6。冲你来的明天被埋半截了, 股民36wG525056 07-2407-24 14:47
- 101 0 [联德股份吧] 这压力也太大了,好在也是摸了前期的高点,该选 满腹经纶的李逵 07-2407-24 14:47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放量滞涨,说明大资金在撤退 风中的阿飞7753 07-2407-24 14:47
- 129 1 [航天长峰吧] 跑 热水烫烫 07-2407-24 14:47
- 206 1 [东方精工吧] 都户太多,抛压严重,等明年吧, 倾国倾城的隐竹9 07-2407-24 14:47
- 125 2 [东方电热吧] 万手哥吃了5.28元 仪态万千的范熠白 07-2407-24 14:47
- 372 2 [恩捷股份吧] 压力山大大山压 股友22D222c370 07-2407-24 14:47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战龙在野,加油,新第二波新龙头 江南第一福将 07-2407-24 14:47
- 91 0 [亚太科技吧] 一六年那次杠杆牛一棍子把它打晕了十年! 股友0qD7bv 07-2407-24 14:47
- 65 0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涨的最猛的股票全在这个里面了 a77233 07-2407-24 14:47
- 70 0 [中光防雷吧] 你只要赶上回去我就敢卖 上善若水知足常乐 07-2407-24 14:47
- 78 0 [耀皮玻璃吧] 烂皮子 股友313v812r52 07-2407-24 14:47
- 104 1 [美邦服饰吧] 压单不让涨,有鬼! 大展宏图大道 07-2407-24 14:47
- 101 1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起飞了,继续介入信达! 九姑娘的眼泪 07-2407-24 14:47
- 121 2 [首旅酒店吧] 真的疯了吧,一下拉这么高。 爱我别韭 07-2407-24 14:47
- 89 1 [远东股份吧] Ai应用、人形机器人、消费电子等值得挖掘 毒眼评财经 07-2407-24 14:47
- 163 3 [齐翔腾达吧] 股价这么低还有大笔交易卖出,卖出方目的何在? 股友1h0583z319 07-2407-24 14:47
- 204 3 [华菱钢铁吧] 73出了,留下发财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7-2407-24 14:47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连一分钱都涨不了吗? 荣幸的桂莎莉2 07-2407-24 14:47
- 97 0 [上海医药吧] 能不能拉一下冲刺一波20 大A冲冲冲鸭 07-2407-24 14:47
- 47 0 [能源金属吧] 603017中衡设计:海南自贸港建设、雅鲁藏布建设 股友7382l16l32 07-2407-24 14:47
- 72 0 [水晶光电吧] 各位服不服,我是彻底服了 绿绿韭菜 07-2407-24 14:47
- 326 0 [*ST八钢吧] 幸好早上卖了你打板了中化岩土 张步婷喔 07-2407-24 14:47
- 88 0 [国机重装吧] 3.78元以下的单子都被庄家吃了,不要卖啊同志们 股友10372H80M2 07-2407-24 14:47
- 82 0 [张江高科吧] 卖了换强势股了 股友51137i196q 07-2407-24 14:47
- 121 0 [太阳纸业吧] 这股一到尾盘就窜西 股友GtGGDi 07-2407-24 14:47
- 66 0 [华自科技吧] 还好卖了哦 醒来就看股 07-2407-24 14:47
- 74 0 [格尔软件吧] 难道是要啦尾盘? 美好的纳兰美波 07-2407-24 14:47
- 69 0 [氧化铝吧] 又发生了什么到处那么疯涨 基民n07007q887 07-2407-24 14:47
- 111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迪迦2026 07-2407-24 14:47
- 84 0 [红宝丽吧] 9.25别想了,压的单子不小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2407-24 14:47
- 67 0 [红太阳吧] 呼叫万手哥,请开始你的表演 hu_t 07-2407-24 14:47
- 84 0 [红墙股份吧] 尾盘涨停连续涨 股友O2T5169559 07-2407-24 14:47
- 69 0 [泡泡玛特吧] 还有公募豆沙包不信往里蹦跶 有洞察力的乔潇3 07-2407-24 14:47
- 62 0 [中光防雷吧] ,又是冲高回落,做T的人可以赚到钱 wsx2qaz 07-2407-24 14:47
- 140 0 [哈尔斯吧] 浪费时间 生机勃勃AAA 07-2407-24 14:47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么涨,怎么追呀 沐杨长虹 07-2407-24 14:47
- 86 1 [钧达股份吧] 海南板块这么强,为何你还这么弱呀 泓福招 07-2407-24 14:47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大神们,明天怎么看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07-2407-24 14:47
- 150 3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咬紧牙,别抄底,这是无底洞。被套住的别慌 坦诚的陶瑜炳 07-2407-24 14:47
- 272 1 [恒宝股份吧] 五日线附近减下仓,等站稳咱们再接回去各位同志 龙叔知行合一归来 07-2407-24 14:47
- 59 0 [天路转债吧] 不格局了妈的玩一次亏一次 好心态不要贪 07-2407-24 14:47
- 70 0 [旗滨集团吧] 收盘668,路路发,加油干 顺利的郝鸣晔 07-2407-24 14:47
- 84 0 [领湃科技吧] ,尾盘杀跌 湖南九哥 07-2407-24 14:47
- 64 0 [润本股份吧] 买润和 俏丽的钱伟涛 07-2407-24 14:47
- 82 0 [立方退吧] 立案调查 基民5h75uK 07-2407-24 14:47
- 78 0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行情这样,明天可能会冲高回落,注意安全兄 绿了就是抄底机会 07-2407-24 14:47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4块站稳了 今年要翻倍111 07-2407-24 14:47
- 77 0 [广东宏大吧] 没意思,走了 炒股如养花 07-2407-24 14:47
- 215 3 [汇金股份吧] 真正看好该票的朋友现在还没有建仓的朋友可以分 港龙一哥 07-2407-24 14:47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能从四十块跌倒八块不是没有道理的 三月不知十月苦 07-2407-24 14:47
- 81 0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缩量涨停奥利给 股友G8r0595865 07-2407-24 14:47
- 57 0 [商汤-W吧] 1.1割在地板上,1.9回调到1.2以为去1.1稳了。没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4:47
- 86 0 [力合科创吧] 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?涨一点上面就冒出一堆卖 Gomei 07-2407-24 14:47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不是板块龙一,差评啊 洗碗天后 07-2407-24 14:47
- 99 0 [信濠光电吧] 收盘价21.21 要打200下 07-2407-24 14:47
- 119 1 [天虹股份吧] 从来不会顺势而为,每次都要到大盘新高了,板块 奋斗之金牛 07-2407-24 14:47
- 78 1 [东方电气吧] 这货怎么 n9717133168829125913 07-2407-24 14:47
- 101 2 [万里马吧] 兄弟们不要追,这货不地道,尾盘再看 金粉世佳 07-2407-24 14:47
- 81 0 [中国石油吧] 他娘的!满屏红彤彤,在你这还是亏钱的。 子路植蒲 07-2407-24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