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孩子王吧] 孩子果然都很磨人…… 随心所欲呢 07-2407-24 14:46
- 137 2 [融发核电吧] 各位大哥大姐,在外面吃了肉肉,来看望一下融发 倾城16888 07-2407-24 14:46
- 105 2 [豪能股份吧] 跌幅榜前100。你为何如此优秀 股友59p31E2278 07-2407-24 14:46
- 496 1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锡业新高 恩州 07-2407-24 14:46
- 67 1 [*ST赛为吧] 明天暴跌我在接回来,哈哈哈 挣到1千就跑 07-2407-24 14:46
- 121 3 [兆龙互连吧] 2.30开始点火 股友9U88X33352 07-2407-24 14:46
- 177 7 [赛力斯吧] 就这么对股东,我,以后换车也绝不会看你一眼, 韭干尾巴草 07-2407-24 14:46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加油华子,尾盘爆拉五个点 己午成祥富贵盈 07-2407-24 14:46
- 108 2 [金圆股份吧] 绿茵生态都涨停了也带动不了你个垃圾吗 大A钉子户A 07-2407-24 14:46
- 122 2 [ST海龙吧] 明天要是低开大家就拿着,要是高开一定别犹豫卖 股友9C67u95897 07-2407-24 14:46
- 95 1 [电投绿能吧] 小才交代了很多,等大消息 懂割帝 07-2407-24 14:46
- 152 2 [星华新材吧] 这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,主力撤资去了雅下,等那 客家欢乐豆 07-2407-24 14:46
- 111 2 [ST合纵吧] 会退市吗?年初3块多买进去的,没多久被ST了, 股友3067wF8631 07-2407-24 14:46
- 104 0 [上海医药吧] 今天空狗们会不会兴奋一整天啊!?大家嗑瓜子看 金角银边 07-2407-24 14:46
- 128 4 [成都燃气吧] 火箭发射!涨停!连续涨停! 资金翻倍喔 07-2307-24 14:46
- 76 0 [焦煤吧] 真猛,封的死死的 股友289052qk76 07-2407-24 14:46
- 90 0 [飞龙股份吧] 妥妥的射击之星完犊子了快跑吧拜拜留下的发财吧 股神巴菲凡 07-2407-24 14:46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里面的坏东西真的很坏 坚定之迪夫 07-2407-24 14:46
- 86 0 [智度股份吧] 01066210182证监会投诉电话散户朋友们团结一波 点石成金春 07-2407-24 14:46
- 96 0 [以岭药业吧] 追高了看见大单还以为你要拉了,骗炮糙 洋洋得亿啊 07-2407-24 14:46
- 107 1 [中国电建吧] 换庄了,换庄了 歼2021 07-2407-24 14:46
- 153 2 [力生制药吧] 若是能有几家私募基金看上力生制药就太好了,现 股友PpjJdT 07-2407-24 14:46
- 214 7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板块,尾盘必跳水 高开必低走 07-2407-24 14:46
- 139 3 [璞源材料吧] 为什么天天换手这么低? 万分努力 07-2407-24 14:46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周年临近!迪斯科-ICU--轮回 手工操作1650 07-2407-24 14:46
- 75 0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今天新出的购权都能涨5倍,真是牛逼。碳 抄底摸顶123 07-2407-24 14:46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从9块和润达抢龙头看到现在,一直只是看,哭死 刨冰不要冰 07-2407-24 14:46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就是 股友6C57V72558 07-2407-24 14:46
- 86 1 [渝农商行吧] 这股是不是出问题要退市了吗连续八天阴跌 股友sF6yLJ 07-2407-24 14:46
- 6239 7 [宝新能源吧] 火电板块迎来“高光时刻” 11家相关上市公司上 宝新能源资讯 07-1707-24 14:46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货就是今天涨几分明天砸几毛!!! 淡然处之吧 07-2407-24 14:46
- 82 0 [平安电工吧] 牛逼克拉斯 蜗牛10086 07-2407-24 14:46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杂毛股 山哥4861 07-2407-24 14:46
- 94 0 [综艺股份吧] 一群苦命人抢一个酸果子,看不到外国的东西,这 知乎1 07-2407-24 14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夸张了,焦煤期货底部都快翻倍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-2407-24 14:46
- 94 0 [朗特智能吧] 涨不停,慢慢涨。 任教主 07-2407-24 14:46
- 101 0 [*ST精伦吧] 明天继续跌 低调的幸运星 07-2407-24 14:46
- 112 2 [千里科技吧] 在这浩浩长牛中,还有留的住千里科技的真是圣人 股友5mK7702225 07-2407-24 14:46
- 88 1 [特发服务吧] 昨天逆势大涨2个点,今天毛都不动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7-2407-24 14:46
- 75 0 [浙江建投吧] 太弱了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7-2407-24 14:46
- 79 0 [上海汽配吧] 明天涨停了 日进钵满地丘处机 07-2407-24 14:46
- 64 0 [商汤-W吧] 空头缴械了。宜将剩勇追穷寇。 wabmw 07-2407-24 14:46
- 71 0 [纯碱吧] 都四天了空头还没杀完吗?都还是减仓 安平泰 07-2407-24 14:46
- 614 4 [武商集团吧] $武商集团(SZ000501)$ 珊瑚大王 07-2407-24 14:46
- 300 12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应该洗的差不多了吧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7-2307-24 14:46
- 97 0 [东睦股份吧] 这老阴逼真阴呀 天指 07-2407-24 14:46
- 89 0 [华海药业吧] 别想把我洗出去 股友1360211F6L 07-2407-24 14:46
- 69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停 股友9XPzTP 07-2407-24 14:46
- 76 0 [汉商集团吧] 给个面子来3个跌停 黑皮大师 07-2407-24 14:46
- 84 0 [大智慧吧] 别装了,快拉尾盘要不然明天低开都没有空间 淮艺001 07-2407-24 14:46
- 75 0 [中国稀土吧] 那个嘴 股友7F3979015T 07-2407-24 14:46
- 82 0 [阿石创吧] ,买在最高点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2407-24 14:46
- 89 1 [太辰光吧] 被打断后腿了 誓不抄底 07-2407-24 14:46
- 94 1 [TCL科技吧] 整天都是这样来来回回的生生死死的,到底是怎么 紫色平安 07-2407-24 14:46
- 122 3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高点出现了。连接五天的高点就可以看到,涨 专说实话的散户 07-2407-24 14:46
- 101 1 [新洁能吧] 阴险小人 抢钱小子杰西 07-1407-24 14:46
- 87 0 [长亮科技吧] 这庄太狗,明天给你弄个涨停 牛运1996 07-2407-24 14:46
- 73 0 [阿特斯吧] 天合哥哥拖着你垃圾 依然阿特斯 07-2407-24 14:46
- 62 0 [纯碱吧] 跌倒5就能都带下来 股友ZL3jHv 07-2407-24 14:46
- 75 0 [东方电缆吧] 上方还在压单,这是有多病态啊 启阳花 07-2407-24 14:46
- 95 0 [通威股份吧] 是不是初步认为站稳并且有突破压力区的意思了,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2407-24 14:46
- 65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,这名字霸气 JC韭菜花开HK 07-2407-24 14:46
- 83 1 [盛屯矿业吧] 别折腾了涨停你也才5个点 股友068336tf82 07-2407-24 14:46
- 126 0 [微盘股吧] 只要有量化微盘股会一直上涨 股友21A37D8956 07-2407-24 14:46
- 78 0 [孩子王吧] 熊孩子一个,欠揍啊 教义交易 07-2407-24 14:46
- 99 0 [维信诺吧] 完全被操纵了。 悠闲的朱小白1 07-2407-24 14:46
- 87 0 [沧州大化吧] 看这走法,估计价格跌了吧 股友309G00255x 07-2407-24 14:46
- 79 0 [科德教育吧] 我还是喜欢兰子桀骜不驯的样子 小螃蟹哥 07-2407-24 14:46
- 77 0 [*ST实达吧] 这是控盘吗? 股友53L209x823 07-2407-24 14:46
- 24 0 [中银证券吧] 暂时离场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2407-24 14:46
- 151 0 [重庆钢铁吧] 拿住筹码现在就是震荡就是让你交出筹码。交出去 护盘王 07-2407-24 14:46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不给力啊 股友w2699958v0 07-2407-24 14:46
- 9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中州直接10个点 卿卿喜欢9513 07-2407-24 14:46
- 169 3 [格林精密吧] 明天10个点打底 天堂和地狱的归宿 07-2407-24 14:46
- 92 2 [高新发展吧] 你到底是哪个板块的啊 股友dTfCLB 07-2407-24 14:46
- 547 7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KiLin 07-2407-24 14:46
- 391 9 [玻璃吧] 下午极大概率涨停,我和我表叔中午吃饭的时候已 iiil 07-2407-24 14:46
- 131 0 [津滨发展吧] 2.48元2万多手挂在那里好吓人 股友T28916p770 07-2407-24 14:46
- 73 0 [金奥博吧] 哪些sz在砸盘打压,砸了一天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2407-24 14:46
- 79 0 [中国卫通吧] 哥啊 牛加赛巴 07-2407-24 14:46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都想看你今天下午涨停一次 千万富翁股神 07-2407-24 14:46
- 80 0 [豫能控股吧] 苍蝇股 抛起的的石头 07-2407-24 14:46
- 86 0 [奥飞数据吧] 翻红就好。 尊重的彭杰 07-2407-24 14:46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完了,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股友65p9M62103 07-2407-24 14:46
- 81 0 [银邦股份吧] 有压力才有动力! 欣喜的杜仲 07-2407-24 14:46
- 77 0 [南方传媒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爱喝八宝粥的TT 07-2407-24 14:46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卖盘承压太大,今天就这样了,很难突破 秀外慧中的林衍慕 07-2407-24 14:46
- 105 1 [大东方吧] 全是散户在卖 zhf367 07-2407-24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