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证券这么强,尾盘不拿点国源? 聊发丨少年狂丨 07-2407-24 14:46
- 87 1 [东通退吧] 外面涨太猛了,还是这里安稳,来这里躲回调挺好 股友969a337V09 07-2407-24 14:46
- 157 0 [中广天择吧] 走势低迷,主要是担心不能完成最低的营收。其实 愿赌服输188 07-2407-24 14:46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你在干啥?拉卡拉,四方都在涨,你连人家零头都 小澄澄澄澄 07-2407-24 14:46
- 99 1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卖公司后逐步沦为仙股,不看大盘板块红与否 李家兿轩 07-2407-24 14:46
- 102 2 [东材科技吧] 全体起立马上起飞 结城灬 07-2407-24 14:46
- 119 3 [华电新能吧] 从哪里看别人加6.7万手的 巴菲特之王者归来 07-2407-24 14:46
- 106 2 [苏州高新吧] 赶紧去海南板块 股友89p819219z 07-2407-24 14:46
- 48 2 [山河智能吧] 基本面难题,豆包有对策 露露lemon 07-2407-24 14:46
- 76 1 [金鹤5吧] 花这么大蘑菇力!最多到0.36,也就鬲屁,没力喷 生机高雅de江别鹤 07-2407-24 14:46
- 10338 198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是风险最大的合约 纯洁得小山竹 07-2107-24 14:46
- 84 0 [赛升药业吧] 亏5个点走了,发誓今生不买此股 yy1089 07-2407-24 14:46
- 46 0 [科创成长ETF南方吧] 这里面大部分涨不错呀,就龙头冲高回落稳起没跌 高贵典雅的秦虔 07-2407-24 14:46
- 80 0 [金龙鱼吧] 往上全是压盘,这泌阳的估计就是融券,怎么都买 股友6u92525Q13 07-2407-24 14:46
- 88 0 [中超控股吧] 《重生之我在中超控股躲牛市》 量化算命王同学 07-2407-24 14:46
- 78 0 [易瑞生物吧] 没注意看减持公告,否则不买它!全买达安多好! 基民bu6A6j 07-2407-24 14:46
- 79 0 [曙光股份吧] 最好的投资策略买入,等待,重复。 我不是那个谁 07-2407-24 14:46
- 64 0 [多晶硅吧] 你是龙头啊,咋不涨停 福气满满2166 07-2407-24 14:46
- 83 1 [新强联吧] 票是趋势好票,庄是真的 股友Ct1LGY 07-2407-24 14:46
- 89 1 [海星股份吧] 学习一下中设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7-2407-24 14:46
- 128 3 [蓝色光标吧] 终于怒涨一分真心不容易啊,上面的压单太重啦 干练的陶晨光 07-2407-24 14:46
- 97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大家还是提高认知,个别人喜欢设立空方和多方的 你李哥097 07-2407-24 14:46
- 136 3 [贝因美吧] 两点半我准时进两万手,兄弟们跟上! 杂毛股都滚出大A 07-2407-24 14:46
- 103 2 [中原高速吧] 破股,迟迟不来,看走眼了,没有高潮 都是上上签呀 07-2407-24 14:46
- 256 4 [*ST高鸿吧] 高鸿不会退市,控股股东那么牛 精准的杨茁 07-2407-24 14:46
- 3530 15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:每股派0.5元 千禾味业资讯 07-2307-24 14:46
- 72 0 [ST合纵吧] 管理层对市值不关心,无视散户的利益 盛nice 07-2407-24 14:46
- 94 0 [苏利股份吧] 今天不跌,也是奇迹,收盘一分都给我们 呼叫007 07-2407-24 14:46
- 55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gbNJUg 07-2407-24 14:46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完卒子了,, 八方发财的李剑白 07-2407-24 14:46
- 78 0 [赢时胜吧] 都在骂我就放心了 买ETF的小H 07-2407-24 14:46
- 77 0 [安泰科技吧] 都是硬题材就是自己硬不起来 股友6962c82Z51 07-2407-24 14:46
- 75 0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股见顶了 基民95985Cu127 07-2407-24 14:46
- 299 0 [*ST中设吧] 真TM上头! 韭黄不是一盘菜 07-2407-24 14:46
- 91 0 [锐科激光吧] 明天回踩十日线 oO众木成林Oo 07-2407-24 14:46
- 90 0 [涪陵榨菜吧] 到1%怕我跑吗? 酒正不正经 07-2407-24 14:46
- 71 0 [唐人神吧] 赶快买过来吧,砸丢了一个傻根 西红柿火腿肠 07-2407-24 14:46
- 79 2 [双杰电气吧] 还有不服杂毛的没有 天空0917 07-2407-24 14:46
- 44 2 [彩虹集团吧] 琢磨基本面,豆包这个助力不错 露露lemon 07-2407-24 14:46
- 130 4 [联美控股吧] 此股恶庄,黑黑别碰 有礼貌的木之青5 07-2407-24 14:46
- 145 3 [德马科技吧] 拉涨停的节奏? 股友pe12326929 07-2407-24 14:46
- 64 0 [*ST中设吧] 300977 抱利来4846 07-2407-24 14:46
- 79 0 [多伦科技吧] 上不了台面。。 好看的某某 07-2407-24 14:46
- 72 0 [远东传动吧] 熊到家了! 大吉钵满de鲁班 07-2407-24 14:46
- 98 0 [雷科防务吧] 北方稀土早上卖飞了,想买个绿毛龟,看了一圈自 独立的冷叶998 07-2407-24 14:46
- 67 0 [南矿集团吧] 太恐怖了,今天拉高几次,主力出的舒服 深呼吸心态平和 07-2407-24 14:46
- 84 0 [银河磁体吧] 为什么不敢拉升?这么胆小如鼠吗 股友071E37Z068 07-2407-24 14:46
- 84 0 [红日药业吧] 看来4.17突破不了 一路向北77777 07-2407-24 14:46
- 96 0 [日上集团吧] 3家外资主力很坏,,散户拉涨一分都砸下,你看 bombd 07-2407-24 14:46
- 68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7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山东海化资讯 07-2407-24 14:46
- 70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7月24日快速上涨 山东海化资讯 07-2407-24 14:46
- 814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二季度财报:智能驾驶、Robotaxi与人形机 特斯拉资讯 07-2407-24 14:46
- 67 0 [信通电子吧] 尾盘加仓 股友Q56i677132 07-2407-24 14:46
- 86 0 [华锡有色吧] 强式股 股友F0575g5228 07-2407-24 14:46
- 183 1 [多晶硅吧] 某个产品一年需求500万吨,可一年只能生产300万 mkinger 07-2407-24 14:46
- 200 3 [东睦股份吧] 拿了一个月没涨,上周刚卖,今天就拉涨停,牛啊 日进满斗若素 07-2407-24 14:46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7月24日打开涨停 中银证券资讯 07-2407-24 14:46
- 93 0 [星星科技吧] 蚂蚁啃大象的感觉! 宸瑞吉祥 07-2407-24 14:46
- 73 0 [奥瑞德吧] 无量,还流出那么多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2407-24 14:46
- 107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涨停。 楚楚投资 07-2407-24 14:4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5 年年斗金de达摩 07-2407-24 14:46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刚下破70就上来,防护稍微带小一点点就容易 林鹰24451712 07-2407-24 14:46
- 153 2 [XD海立股吧] 跌停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7-2407-24 14:46
- 156 1 [力合科技吧] 这个是我从自选开始到今天还是绿的 曹老板见解 07-2407-24 14:46
- 126 2 [贵州茅台吧] 尾盘会不会又到1475?????? 牛年牛市吗 07-2407-24 14:46
- 144 6 [联易融科技-W吧] 目前没有空方刻意做低联易融,股票的跌只是回归 你李哥097 07-2407-24 14:46
- 90 2 [隆基绿能吧] 次次下午开盘冲一下然后一路跌 绝望大A 07-2407-24 14:46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午盘震荡下行,现在已经下来337位置,可以 葛楠WTFYMM 07-2407-24 14:46
- 80 0 [国联股份吧] 拉尾盘,垃圾东西 韭菜馅的散户 07-2407-24 14:46
- 82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8块要等中报发布后,如果亮眼就冲过去 有教养的陆易3 07-2407-24 14:46
- 83 0 [贝因美吧] 收盘得六六,六死六无……这主力 练级无聊想pk 07-2407-24 14:46
- 81 0 [水晶光电吧] 佩服这种lse 家财斗金得明远 07-2407-24 14:46
- 85 0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真的是空中加油,量能持续放大,有点趋势龙 一年翻两倍以上 07-2407-24 14:46
- 89 0 [百润股份吧] 还不出小作文吗 多文如意得苗若兰 07-2407-24 14:46
- 85 1 [筑博设计吧] 哈哈,抄到底了,怒赚1块 昨夜又东风 07-2407-24 14:46
- 470 5 [东信和平吧] 一帮忽悠蛋子?我怎么没看出来庄家主力出货了? 问涛武略的山竹 07-2407-24 14:46
- 114 1 [*ST西发吧] 今天不涨停是不是防监控了,感觉盘面没多大压力 晋商归来 07-2407-24 14:46
- 86 2 [北方稀土吧] 我插,套了四五年了,今天居然解套了,走啦 袁亚运 07-2407-24 14:46
- 124 3 [朗姿股份吧] 这个票的庄喜欢一根针式拉涨瞬间跌落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7-2407-24 14:46
- 144 2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拿紧了,别甩下车,明天你就笑了 股友8k06V31872 07-2407-24 14:46
- 112 2 [利元亨吧] 抄底18元现在翻了几翻,我不跑,当我是人傻钱呀 米奇妙妙股 07-2407-24 14:46
- 90 1 [宏盛华源吧] 看来高管都减持光了 northstone133 07-2407-24 14:46
- 99 1 [宜安科技吧] g,,,,,,,庄,,,,几把。。。。能硬起来了吗 心觉1688 07-2407-24 14:46
- 109 4 [木林森吧] 还在装? 柿子甜甜 07-2407-24 14:46
- 88 1 [江航装备吧] 这股跟跌技术第一没人敢称第二。。。牛,也是服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6
- 134 1 [路维光电吧] 拉汲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2307-24 14:46
- 73 0 [易事特吧] 烂无可烂 d95214 07-2407-24 14:46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加仓 随遇而安矣 07-2407-24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