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可惜了,如果收盘价反包昨天高点,明天就更稳一 飞翔的何兰人 07-2407-24 14:44
- 69 0 [浙富控股吧] 昨天计划买这个还好没买 K线之韵 07-2407-24 14:44
- 107 0 [ST云动吧] 缩量上涨,明天又要暴跌...... 广州第一帅 07-2407-24 14:44
- 117 0 [日照港吧] 弄走我一万股,下来让我接回来 股友682En88371 07-2407-24 14:44
- 133 0 [中国化学吧] 本周市场轮动速度加快,守好核心方向,不反复横 股友HXDI815GIS7V 07-2407-24 14:44
- 137 1 [芯联集成-U吧] 感觉你要爆发了 大A里面的红太极 07-2407-24 14:44
- 146 4 [东杰智能吧] 压力位,2天过不去,主力实力不行,带不动,先 财富聚集518 07-2407-24 14:44
- 318 14 [江苏银行吧] 12.3的本,那天有出头之日啊1 股友22a1573R05 07-2407-24 14:44
- 106 2 [ST达华吧] 又是左手倒右手,天天织布,你达摩的做主力打鬼 股友RIbQjT 07-2407-24 14:44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么高的换手,韭菜应该都进来了,套牢靠了吧 The仭伈 07-2407-24 14:44
- 110 0 [招商银行吧] 上次到29不过是去年的事情,也没见人卖车卖房买 爱投资的sama 07-2407-24 14:44
- 93 0 [福斯特吧] 福克斯,福布斯,福斯特,福事特,福莱特……要 封板吧皮卡丘 07-2407-24 14:44
- 73 0 [科泰电源吧] 你是触犯了天条了么?大盘连续大涨4天,你连跌4 股友290061Wm58 07-2407-24 14:44
- 150 0 [天赐材料吧] 碳酸锂又涨停了 长安1314 07-2407-24 14:44
- 94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垃圾 基民lk33018729 07-2407-24 14:44
- 71 0 [陕西黑猫吧] 收盘拉高的话,第2天应该会回调一下 我就看你表演2023 07-2407-24 14:44
- 130 1 [依米康吧] 不要轻举妄动,听余老师点评的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2407-24 14:44
- 150 3 [三和管桩吧] 有哪位朋友能问一下董秘他们未来会参与雅下的项 股代无股0968 07-2407-24 14:44
- 123 1 [武进不锈吧] 庄家,你玩的,有意思吗? 雷厉风行的冷靖娴 07-2407-24 14:44
- 81 0 [航天智造吧] 拉呀 基民YcIvdo 07-2407-24 14:44
- 6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卖飞了呀 着急的冰激凌1 07-2407-24 14:44
- 85 0 [垒知集团吧] 买进,一月见分晓 生意万贯得无崖子 07-2407-24 14:44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盯了一天没买,来个偷袭 梓钧炒股 07-2407-24 14:44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8.45压的死死的,45之上让你别想逃。 股友QtdFxn 07-2407-24 14:44
- 90 0 [浙江龙盛吧] 这里凉快,来这里躲牛市 bosszheng英俊 07-2407-24 14:44
- 78 0 [君正集团吧] 真是一只死股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7-2407-24 14:44
- 140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什么时候都可以留个底仓配点红利,$鹏扬红利优 高高8 07-2407-24 14:44
- 74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大盘3600了,这个股死了一样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07-2407-24 14:44
- 83 0 [钢研高纳吧] 明天大盘绿,这股不得拉稀 谦虚一点吧 07-2407-24 14:44
- 98 0 [福华尚纬吧] 和主力比一比谁的耐心大,主力成本更高! 股友5111H59U09 07-2407-24 14:44
- 99 2 [*ST中岩吧] 吃了4个板还没有回本 学无止境的殷朗 07-2407-24 14:44
- 439 2 [博腾股份吧] 全球化布局优势凸显:公司持续加强全球布局,20 挖掘龍头 07-2407-24 14:44
- 3115 8 [中钨高新吧] 按照盾构刀具市场排名,没有多少事啊 阿里陆亚 07-2307-24 14:44
- 78 0 [群兴玩具吧] 这是什么个鬼东西 股友pWKODp 07-2407-24 14:44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国家药监局统计显示,我国上半年批准创新药43个 舒缓的股市日记 07-2407-24 14:44
- 95 0 [国联民生吧] 券商指数你都涨不过 堆金富贵地苗若兰 07-2407-24 14:44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爸爸真厉害我好喜欢~ Saki_Mutsumi 07-2407-24 14:44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PEYYwf 07-2407-24 14:44
- 85 0 [瑞达期货吧] 见红了 股友ClwoZx 07-2407-24 14:44
- 79 0 [三人行吧] 静待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2407-24 14:44
- 978 2 [中国电建吧] 重磅项目雅下工程持续推动基建类发力,金春股份 Z808XD 07-2407-24 14:44
- 130 0 [红宝丽吧] 机构控制的真好,下边的买盘不给成交?也不让你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2407-24 14:44
- 85 0 [维维股份吧] $维维股份(SH600300)$ 股友1C396P8828 07-2407-24 14:44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真G啊,挂单被吃了,来不及反应 清仓必须是红的 07-2407-24 14:44
- 91 1 [青松股份吧] 出了 海纳百川555555 07-2407-24 14:44
- 157 26 [寒锐钴业吧] 弱爆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2407-24 14:44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 jts585 07-2407-24 14:44
- 92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介没出息的东西 东风化雨 07-2407-24 14:44
- 89 0 [中青宝吧] 10.86都不动,我以为收盘了 华南炒手 07-2407-24 14:44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大船是不是船底漏了,还是马达坏了 股友3780w2V277 07-2407-24 14:44
- 71 0 [国电南自吧] 收盘9.80元 股友7253619MK9 07-2407-24 14:4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300087周K级MACD即将翻红,都懂的。 票客1778 07-2407-24 14:44
- 78 0 [沪银吧] 先出来,情况不太对,不知道又要干嘛了 基民5v5216h731 07-2407-24 14:44
- 79 0 [第一创业吧] 那么多大单压着,好痛苦。 AllenShi 07-2407-24 14:44
- 102 0 [隆基绿能吧] 强烈建议隆基港股上市!!!!!! 财运为富袁大财人 07-2407-24 14:44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下来和2月25日相似了,基本告一段落 为了生活奋斗1 07-2407-24 14:4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几个意思? 销户了了 07-2407-24 14:44
- 98 0 [*ST美丽吧] 这美丽生态预增 有凝聚力的人马 07-2407-24 14:44
- 103 0 [中欣氟材吧] 昨天的小丑怎么不说话了?是不是预判对了?明天 睡不着17600585 07-2407-24 14:44
- 87 0 [伊之密吧] 都跑吧。砸去20 英气俊朗的孟尹煜 07-2407-24 14:44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36买的,主打信心满满,坚定持有,等待新高 心理学作手 07-2407-24 14:44
- 84 0 [宏发股份吧] 大盘都带不动你,难道中报不及预期? 基民91251t93e8 07-2407-24 14:44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495 股友18y97R3569 07-2407-24 14:44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压盘那么大,就是让你卖,你懂吗? 不喜欢模仿 07-2407-24 14:44
- 96 1 [威士顿吧] 看看指南针怎么买了你个垃圾 王庆伟发 07-2407-24 14:44
- 64 0 [国电南自吧] 完蛋了 花开善贾de小龙女 07-2407-24 14:44
- 92 0 [南方航空吧] 给力一点好不好海南橡胶都涨停了 股友o857056u95 07-2407-24 14:44
- 71 0 [三特索道吧] 搞笑吗 股友l1r19O 07-2407-24 14:44
- 106 0 [豪悦护理吧] 操盘手太贪,想吃独食啊,豪悦这一两年的业绩是 南博腾 07-2407-24 14:44
- 112 2 [*ST威领吧] 早盘卖了赣锋锂业来这里 秋分之子 07-2407-24 14:44
- 78 0 [嘉亨家化吧] 高位放量a杀~~ 基民n8YZpM 07-2407-24 14:44
- 75 0 [西藏珠峰吧] 都在等你涨停呢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4:44
- 82 0 [玻璃吧] 涨停出了,等回调再买,不回调不买了 爱吃天鹅肉 07-2407-24 14:44
- 77 0 [纯碱吧] 这行情来了七千变成三万多真吓人啊赚的都吓人 一个单纯的小韭菜 07-2407-24 14:44
- 94 0 [景旺电子吧] 哥们我拿你亏几天了,今天咱涨5个点行不! 股友5HF7175780 07-2407-24 14:44
- 82 0 [美锦能源吧] 期货猛涨股价垃圾 股友sspz9B6675 07-2407-24 14:44
- 93 0 [厦门信达吧] 收盘6.79 TerryFeng760 07-2407-24 14:44
- 89 0 [特变电工吧] 周期股的大行情要来了,看看多晶硅、焦煤的价格 站在牛尖看风景 07-2407-24 14:44
- 78 0 [玻璃吧] 空头爆了多少,我是爆了 ZShua 07-2407-24 14:44
- 97 0 [慈星股份吧] 祖训:低位横盘放量,上错也要上 夜叉哥888 07-2407-24 14:44
- 99 0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尾盘可能还要拉高,是最好的88机会 n802613667086052 07-2407-24 14:44
- 161 2 [大唐发电吧] 行情这么好,你还亏钱,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? 基民6018KI6567 07-2407-24 14:44
- 103 3 [镇洋发展吧] 涨这么久一口没捞着,跌最狠的两天大仓位挨了个 练气散休 07-2407-24 14:44
- 64 0 [福斯特吧] 通威四个点了,谁还没进 来都来了嘻嘻 07-2407-24 14:44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血亏,血亏,清仓了,清仓了,祝大家在各位套套 未来价值重估 07-2407-24 14:44
- 81 0 [乾照光电吧] 大盘创出板涨怎么多怎么没你的事 天天为了解套 07-2407-24 14:44
- 96 0 [中原证券吧] 4.65打板的赶紧走,再不走又要套了。速度 基民8A0T505068 07-2407-24 14:44
- 102 0 [电投产融吧] 尾盘涨停 红二军团 07-2407-24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