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是买预期、卖事实:3393多短线止盈3372拿下 速战速决_兵哥 07-2407-24 14:43
- 138 1 [江瀚新材吧] 太冷门了!没有主力资金关注!成交量缩到地量了 阿月姐 07-2407-24 14:43
- 109 1 [佩蒂股份吧] 牛市来了,佩蒂严重低估 万维喵 07-2407-24 14:43
- 416 1 [湘财股份吧] 肉丝也是肉 勤勉的爱莉 07-2407-24 14:43
- 74 1 [大禹节水吧] 6.2买入的,我来抬桥子了家人们。 炒股养家668 07-2407-24 14:43
- 755 1 [华映科技吧] 提桶跑路 股海捉黑马 07-2407-24 14:43
- 122 3 [航锦科技吧] 哈哈我忍了这么多天没做T今天一做就做砸,越做 南方的韭菜饺子 07-2407-24 14:43
- 355 1 [飞鹿转债吧] 气笑了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7-2407-24 14:43
- 117 2 [华东医药吧] 别人都涨了,这货不好意思了也跟着涨点! 股友9Sl0c8 07-2407-24 14:43
- 138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不是能力低,而是太坏,专坑基民, 妩媚动人的谷杰 07-2407-24 14:43
- 95 1 [壹网壹创吧] 手上拿的全部都在躲牛呢 有名有姓的名人 07-2407-24 14:43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涨停了,主力起床干活拉升涨停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7-2407-24 14:43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不到40不买,明天绝对大坑,立帖为证!!!! 顺风车兔子 07-2407-24 14:43
- 115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因水电站题材被套资金纷纷割肉中,再割几天应该 股猎人001 07-2407-24 14:43
- 81 0 [金浦钛业吧] 这垃圾 凤凰路 07-2407-24 14:43
- 83 0 [金力永磁吧] 收12个.左右 股友6687022Q0Y 07-2407-24 14:43
- 114 1 [乐惠国际吧] 鑫多多 有毅力的云心星12 07-2407-24 14:43
- 132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唯一跌的一只,最终还是要回顾价值本身,光靠热 你李哥097 07-2407-24 14:43
- 151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到1.213我就买,涨到1.483我就卖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07-2407-24 14:43
- 480 6 [粤传媒吧] 请问这个是涨停价吗 股友2723321FM7 07-2407-24 14:43
- 460 6 [NYMEX原油吧] 损了,吉利数字送你,吧。。我走了你就可以涨了 超大只 07-2307-24 14:43
- 157 5 [群兴玩具吧] 有些人炒股靠做梦,梦见三个三个一字涨停板,梦 And迪y7004 07-2107-24 14:43
- 74 0 [碳酸锂吧] 疯了,跟着一起疯~ 峰谷无形 07-2407-24 14:43
- 68 0 [赛升药业吧] 你跌停吧,草,哦哦哦哦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2407-24 14:43
- 58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7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耀皮玻璃资讯 07-2407-24 14:43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前高慢慢洗下来 平等的范晨光 07-2407-24 14:43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健身房不火了,京沪打工人涌入攀岩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4:43
- 78 0 [立方退吧] 344谢谢88 大海真话 07-2407-24 14:43
- 124 2 [众生药业吧] 3个多例病毒你都拿不到第一手资源?近水楼台先 温柔娴静的石泰成 07-2407-24 14:43
- 80 1 [设研院吧] 7块涨到10元,是否该撤了 名字叫阳生 07-2407-24 14:43
- 461 3 [大恒科技吧] 无惧!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07-2407-24 14:43
- 198 2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拿了四年,刚回本,要不要卖掉?手机都翻烂了 基民xZuLQf 07-1807-24 14:43
- 67 0 [商汤-W吧] 感觉最后的低位机会?是不是错觉? 股友Vthoi3 07-2407-24 14:43
- 80 0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就这样了让,没戏了。 经纶如意地傅红雪 07-2407-24 14:43
- 78 0 [ST易购吧] 我错过了什么吗 士多啤梨涨涨涨 07-2407-24 14:43
- 268 0 [测绘转债吧] 牛市做转债,。。。累 动次蜗牛 07-2407-24 14:43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牛市买债券,好。 心无旁骛的鲁肃 07-2407-24 14:43
- 109 2 [立昂技术吧] 3600了你还在这搞什么不动弹 胡乱炒 07-2407-24 14:43
- 97 3 [金隅集团吧] 下跌跟卸洪,上涨跟爬虫样!!垃圾!!走了 财富de人生 07-2407-24 14:43
- 1281 90 [国安股份吧] 量、量、需要放大量!做T的兄弟们使劲做,把量 坚守国安坐等起飞 07-1107-24 14:43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买了你,我还不如直接买证券ETF 冷面僧 07-2407-24 14:43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废废废废废废废废 时运亨通 07-2407-24 14:43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牛市不带半导体玩?还是华天不算半导体啊 零钱炒股 07-2407-24 14:43
- 72 0 [北化股份吧] 垃圾,主力没有良心 纯真质朴的谢晨光 07-2407-24 14:43
- 77 0 [国泰海通吧] 你不把指数砸到3600以下你就失败了 股友uxQWie 07-2407-24 14:43
- 89 0 [锦泓集团吧] 早早挂9.75就是卖不出去 散户还有希望吗 07-2407-24 14:43
- 65 0 [多晶硅吧] 牛逼这也要涨停 我是国泰的水军 07-2407-24 14:43
- 86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都感觉不错,那我就跑了。这会尿性十足 赤诚的柴昶 07-2407-24 14:43
- 80 1 [中国能建吧] 10%个点没吃到可惜了 烟雨楼兰 07-2407-24 14:43
- 92 1 [浙商银行吧] 一分钱玩几个小时 股友7v82I90503 07-2407-24 14:43
- 82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真想送你那三个字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7-2407-24 14:43
- 114 2 [富瑞特装吧] 那么小盘股,为什么老是几千手压单? 足智多谋的股市 07-2407-24 14:43
- 322 4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新产品能玩黑神话悟空么? 深沉的朱美波 07-2407-24 14:43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完了,开始心电图两周 股友767V8L2939 07-2407-24 14:43
- 81 0 [会畅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主力随便砸 金牛座的小姐姐 07-2407-24 14:43
- 94 0 [初灵信息吧] 截止今天这个月跑输大盘13个点。 紅杏出牆 07-2407-24 14:43
- 78 0 [穗恒运A吧] 跌跌倒倒 股友T98850d132 07-2407-24 14:43
- 74 0 [方正阀门吧] 尾盘10%嘛! 华信大作手 07-2407-24 14:43
- 140 0 [凯盛新能吧] 今天收了个锤子线,但是没有量,看下明天会不会 股票小锦鲤 07-2407-24 14:43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方3372多单已入场,执行均价策略即可,目标33 枫哥短线 07-2407-24 14:43
- 81 0 [财达证券吧] 天天涨不过指数 多巧八起 07-2407-24 14:43
- 109 1 [中国重汽吧] 明天上午没时间买,今天买有点早 木鼠吉祥 07-2407-24 14:43
- 104 1 [三友化工吧] 怎么回事期货大涨怎么不动没反应 股友Tg81731096 07-2407-24 14:43
- 134 1 [景津装备吧] 锂、钼、稀土的提炼都离不开压滤机吧? 飞花201777 07-2407-24 14:43
- 99 2 [*ST中设吧] 我涨停卖了,获利出局,我赌明天低开 武林小子1 07-2407-24 14:43
- 262 6 [美国雅保吧] 今天稍微绿一下让牛排高兴一天,这两个月它都气 公共的张梓涵1 07-2307-24 14:43
- 78 0 [ST南都吧] 这股股性太弱了 赢在起点A 07-2407-24 14:43
- 95 0 [雷迪克吧] 我就不信准备拿一个月! 乐观的宋仲基 07-2407-24 14:43
- 87 0 [京泉华吧] 没用的垃圾 股友5jamNy 07-2407-24 14:43
- 88 0 [福瑞达吧] 回眸一笑轻松过 情绪反向用 07-2407-24 14:43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像卡了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7-2407-24 14:43
- 74 0 [柳工吧] Z看好你别装了也别磨蹭了,快起来干活啦!没时 股友865U00053o 07-2407-24 14:43
- 63 0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是啥? 幸福的温虔 07-2407-24 14:43
- 100 1 [森林包装吧] 昨天一根直线拉升,股吧热闹非凡,今天怎么都不 接盘侠999 07-2407-24 14:43
- 67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没得救了 还亏49万 07-2407-24 14:43
- 80 0 [经纬辉开吧] 此股病猫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07-2407-24 14:43
- 94 0 [晋控电力吧] 大哥抓紧时间求华银电力传您上升真经。 Faw4016 07-2407-24 14:43
- 77 0 [领湃科技吧] 继续杀跌,明天大跌。 行运一条龙4 07-2407-24 14:43
- 97 0 [道通科技吧] 牛股啊,绝对走独立行情的牛股,与所有所属板块 luotuoxzx 07-2407-24 14:43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最后一波有没有机会博一下? 智慧的乔佑超 07-2407-24 14:43
- 96 1 [山推股份吧] 10.30一卖就拉 基民F2FtH7 07-2407-24 14:43
- 296 10 [豪能股份吧] 有开盘追进去的兄弟吗吗 股友92372v6n78 07-2407-24 14:43
- 67 1 [金盾股份吧] 任何一只股只要唱多的苟拖多了,该股必废 坐等乱世1247 07-2407-24 14:43
- 89 1 [兆讯传媒吧] 冷门股,没人正眼看天津了 股友DkgjPf 07-2407-24 14:43
- 122 0 [永辉超市吧] 精准控盘 股友0ePXeU 07-2407-24 14:43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,走了,不耗时间了.... 鲨鱼哥666 07-2407-24 14:43
- 193 0 [天风证券吧] 你没风,我先疯了。 垚森2026 07-2407-24 14:43
- 83 0 [朗科智能吧] 现在的散户太聪明,只要我没有量,连看都不会看 AA林庚1238678 07-2407-2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