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3 2 [多晶硅吧] 昨天正式交付。会对多晶硅有影响吗? 逆转乾坤4928 07-2507-25 11:48
- 135 2 [沧州大化吧] 不行早就按死了,耐心等 股友569327A1v8 07-2507-25 11:48
- 154 1 [誉衡药业吧] 先出来,下午应该有进场的机会。 小城吉祥 07-2507-25 11:48
- 147 1 [ST司特吧] 上面缺口补完不 相互的项乐之1 07-2507-25 11:48
- 414 1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票照道理按照矿产价值早就应该突破10元了, 细心的余晨光 07-2507-25 11:48
- 160 2 [超纯科技吧] 看好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7-2407-25 11:48
- 193 0 [科士达吧] 数据中心建设,UPS电源是重中之重,要不然服务 煮熟的小虾米 07-2507-25 11:48
- 134 0 [北化股份吧] 整个市场都在A杀高位跌停。最近高位环境太恶劣 蓝天的纳兰昭 07-2507-25 11:48
- 156 1 [东信和平吧] 空怂也灭差不多了~~!!!!,,主力大股东们 贝尔加湖 07-2507-25 11:48
- 129 1 [长城军工吧] 费了,双头 股友32d56A9919 07-2507-25 11:48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卖飞了, 庄园路 07-2507-25 11:48
- 137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居然买了一只排名5000名以外的票!我真有眼光 股友7h8772579r 07-2507-25 11:48
- 112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利好变利空,受教了 股友7I5920E621 07-2507-25 11:48
- 396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华安基金公司已经给我电话了,我提出了3个诉求 股友8P86727F27 07-2507-25 11:48
- 138 0 [天保基建吧] $天保基建(SZ000965)$ 股友7f78L25629 07-2507-25 11:48
- 121 1 [华能蒙电吧] 已投反对票 豆芽儿菜拌韭菜 07-2507-25 11:48
- 128 0 [欢乐家吧] 下午跌停 我脱了你随意 07-2507-25 11:48
- 191 0 [正业科技吧] 一直在观察此股,从7月16日开始至今没有出买点 大A总龙头 07-2507-25 11:48
- 170 0 [古汉医药吧] 从4块多钱涨到十四五块差不多两倍了吧还想它能 股友一轮江月明 07-2507-25 11:48
- 113 0 [华新建材吧] 收盘还是红 平等的梅昭 07-2507-25 11:48
- 1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面做空,哈哈 股友2r0919962d 07-2507-25 11:48
- 143 0 [亚太实业吧] 先上车买个站票,停车休息买个坐票,倒车直接换 幸运星1888 07-2507-25 11:48
- 160 1 [峨眉山A吧] 要涨停了吗 六年磨一剑终于 07-2507-25 11:48
- 189 3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缩量严重啊 股锋lee 07-2507-25 11:48
- 139 0 [久量股份吧] 电蚊拍也有雅鲁概念?那里有没有蚊子 标致的欧阳宜仲 07-2507-25 11:48
- 119 0 [华能蒙电吧] 套你没商量 股友gQqGhs 07-2507-25 11:48
- 143 2 [洪涛3吧] 老子今天挂0.14买200万股,有本事收盘前别跳上 挣钱还彩礼 07-2507-25 11:48
- 128 0 [沧州大化吧] 我走了对你失望了今天雅下电站分化海南板块分化 另一个世界99 07-2507-25 11:48
- 310 0 [诺思格吧] 诺思格:公司无脑机接口相关业务 诺思格资讯 07-2507-25 11:48
- 120 0 [DR华建集吧] 准备了二百万抄底,希望能再跌一点 投资人生4 07-2507-25 11:48
- 642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目前,公司全地形车的产能分布在中国 涛涛车业资讯 07-2507-25 11:48
- 155 0 [隧道股份吧] 短线资金我知道你很急,但是别急,这个位置就是 结实de雷神 07-2507-25 11:48
- 123 1 [汽车街吧] 等会又跌没了 基民326dt90228 07-2507-25 11:48
- 136 2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今天必涨停,今年牛市可以到百元每股! 希望的田野13 07-2507-25 11:48
- 862 8 [*ST亚振吧] 跌停,大家都相安无事 人间正道A 07-2407-25 11:48
- 128 0 [蓝色光标吧] 一群赌徒 天堂鸟380572160 07-2507-25 11:47
- 136 0 [硕贝德吧] 下午跌8个点 pynh1211 07-2507-25 11:47
- 140 0 [*ST四通吧] 低点的时候再买 股友TrvRq53 07-2507-25 11:47
- 235 5 [R东方1吧] 都显示0.48元了,我0.5元挂了500手,应该成交了 是完蛋了吗 07-2507-25 11:47
- 137 1 [绿地控股吧] 好想看下午砸穿18万手啊 一条老黄韭菜 07-2507-25 11:47
- 116 2 [冀衡医药吧] 准备好了没,我要点火了。买一手 传说中的一手哥 07-2507-25 11:47
- 146 2 [永安药业吧] 跌六天是时候反弹了吧 股友8292r1N928 07-2507-25 11:47
- 154 2 [高争民爆吧] 你和保利都不是龙头,雅化才是!雅化爆拉 风姿绰约的游全 07-2507-25 11:47
- 164 3 [开勒股份吧] 莫情况今天 道骨仙风 07-2507-25 11:47
- 285 3 [天舟文化吧] 上车 古海渔民 07-2407-25 11:47
- 129 0 [继峰股份吧] 托单必被砸,等你12以下。 观月听风 07-2507-25 11:47
- 192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俩月都是沿着二十日线走的,今天跌破了,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7-2507-25 11:47
- 653 4 [延华智能吧] 主力辛苦了,感恩 稳定的鸭哥 07-2507-25 11:47
- 160 2 [通策医疗吧] 昨天还好意思打电话来推,说什么验证实力的,真 投机2026 07-2507-25 11:47
- 218 4 [永太科技吧] 主力诱多发套,后面还得跌跌跌!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7-2507-25 11:47
- 1141 16 [天风证券吧] 全部都在喊涨停,高开的话要卖掉的 至长反短 07-2507-25 11:47
- 126 0 [供销大集吧] 磨,目的是割。 财运发财的良子 07-2507-25 11:47
- 143 0 [趣睡科技吧] 直接去睡,还不是反内卷第一股? 炒股养女 07-2507-25 11:47
- 144 1 [红旗连锁吧] 感觉公司是要动了,不知道1.30还能买进吗? 哈尼兔 07-2507-25 11:47
- 252 2 [多晶硅吧] 大家都一起举报举报这是资本给我们做局了 大AA散户 07-2507-25 11:47
- 144 0 [汉桑科技吧] 做汉衫的也上市圈钱? 卓尔不凡越上巅峰 07-2507-25 11:47
- 169 3 [恒为科技吧] 今天操作完毕,静待拉升 国胜稳稳的幸福 07-2507-25 11:47
- 262 2 [永和股份吧] 缩量了,好事 榴莲哥 07-2507-25 11:47
- 137 4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没吃饭吗?继续砸啊 股友697K73t836 07-2507-25 11:47
- 210 6 [博思软件吧] 不到16.5根本不考虑卖,熬不住的尽管出,哥来接 我有我风采36529 07-2307-25 11:47
- 146 0 [华阳新材吧] 今年的大妖股 雷厉风行的征鸿5 07-2507-25 11:47
- 150 1 [亨通光电吧] 16.16元至14.14元建仓,看10倍涨幅,享通光电千 股友83038m1W85 07-2507-25 11:47
- 134 1 [海南瑞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富可万贯de长十郎 07-2507-25 11:47
- 164 2 [上海物贸吧] 多空看盘为什么这么多人看涨 股友360D279m80 07-2507-25 11:47
- 270 11 [潞安环能吧] 11.8割肉,下午秒板,今天14.8追,我 微波一点利 07-2507-25 11:47
- 162 7 [华自科技吧] 昨天11.44顶今天9.99底,这个好玩 洪鑫泰 07-2507-25 11:47
- 148 3 [山大电力吧] 向技源学习,下午翻红,要求真的不高 大唐tang 07-2507-25 11:47
- 136 0 [熙菱信息吧] 完美错过牛市,有一种不完美是熙菱信息停牌。 凤凰涅槃重生 07-2507-25 11:47
- 119 0 [苏博特吧] 今年最确定性的,莫慌。 股友2y7813192n 07-2507-25 11:47
- 132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C吧] 随着人们对健康重视程度提升,医疗行业发展空间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7-2507-25 11:47
- 101 3 [浙富控股吧] 换手反包玩法 最锋利的剑h 07-2507-25 11:47
- 98 2 [智迪科技吧] 智迪科技,涨跌投票。 股峰yang888 07-2407-25 11:47
- 191 0 [国企指数吧] 哈哈,全面做空香港 股友2r0919962d 07-2507-25 11:47
- 114 0 [韩建河山吧] 蹭热点的杂毛最好a杀回去 ENZO_O 07-2507-25 11:47
- 394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又开始反弹了,第二波行情可能已经在路上 嘻嘻嘻嘻嘻xxx 07-2507-25 11:47
- 40 1 [隧道股份吧] 本来就是个垃圾股,偏要来强行炒作,关键还有一 始终归一1981 07-2507-25 11:47
- 143 1 [比亚迪吧] 我在333元等着呢,快下来,再来买几手 股友331F52201F 07-2507-25 11:47
- 198 5 [伟隆转债吧] 今天最低跌停104?怎么没看见 蝶梦庄周行 07-2507-25 11:47
- 636 1 [ST能特吧] 昨天,能特科技公布了如此庞大的机构调研队伍名 诚恳的罗艳1 07-2507-25 11:47
- 146 1 [ST西王吧] 中报业绩亏这么多,某些韭菜动不动在股吧喊10连 有领导力的魏霄13 07-2507-25 11:47
- 137 0 [冠盛股份吧] 何德何能,居然想突破三重顶 大森林2015 07-2507-25 11:47
- 137 1 [焦煤吧] 小心下午大大的瀑布!上午空头正在慢慢集结,多 股友CjEzxD 07-2507-25 11:47
- 121 1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就为了诱多? 回本无期徒刑 07-2507-25 11:47
- 111 1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开始跌了,9.5元应该能看到 有想象 07-2507-25 11:47
- 100 0 [设研院吧] 这样儿~放包要谨慎点~真要放~得先了解一下真 才望高雅 07-2507-25 11:47
- 63 0 [法本信息吧] 昨天抄底了点今天这是什么情况 股市八成 07-2507-25 11:47
- 82 2 [森赫股份吧] 这股有军工概念,但绝对成不了龙头。 n138913378344602 07-2507-25 11:47
- 1824 17 [保变电气吧] 就算它涨上天,展爷也不带后悔的,只要遇到减持 展哥爱科大讯飞 07-2407-25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