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东方锆业吧] 让主力先跑 股友792q8R9308 07-2407-24 14:42
- 98 0 [山高环能吧] 这个价卖出割肉他家上辈近亲结婚 股友139K2L1678 07-2407-24 14:42
- 122 2 [雅化集团吧] 看看人家中设股份看看 吉萨大师 07-2407-24 14:42
- 117 1 [南京聚隆吧] 基本面也不差,为什么会走成这个样子!曹 超越极限125361 07-2407-24 14:42
- 151 4 [海润1吧] 硅晶创高了。想太阳。胆真大。 A189A 07-2407-24 14:42
- 79 0 [聚星科技吧] TM的,全持仓者都在骂这货! n1431139063d8b9d8410 07-2407-24 14:42
- 73 0 [信宇人吧] 多方干不过空方,均线都不敢上,多方投降吧 沧娱93 07-2407-24 14:42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还用看?这妥妥的是题材票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407-24 14:42
- 98 0 [红宝丽吧] 今天终于挣钱了,不简单。大盘涨了200多点了。 股友8H13v67272 07-2407-24 14:42
- 73 0 [中国核电吧] 什么垃圾,看看外面涨成啥样,你咋还爬着一动不 Hong070618 07-2407-24 14:42
- 83 0 [跨境通吧] 收在5.58 刘世道6172 07-2407-24 14:42
- 73 0 [CPO概念吧] 大好的行情,白白浪费 番茄勇士 07-2407-24 14:42
- 69 0 [京运通吧] 期货对你没用吗? 一只玉蝴蝶 07-2407-24 14:42
- 106 1 [航天彩虹吧] 最后跑路的机会呀,赶紧跑,还在等什么?感觉明 股友Q07L519768 07-2407-24 14:42
- 88 1 [万马股份吧] 13我再来接点 凉山女子 07-2407-24 14:42
- 92 1 [华西证券吧] 大盘快新高了,拉稀该努力了吧! 梦江南AAA 07-2407-24 14:42
- 108 2 [大为股份吧] 卖了 股友36r06F8559 07-2407-24 14:42
- 91 1 [爱施德吧] 22的卖单,吃了秒挂出来 龙头价值投资 07-2407-24 14:42
- 91 1 [大业股份吧] 庄家是不是不行??! 股友cYS6oC 07-2407-24 14:42
- 191 4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还没倒闭? 一袋米哟抗几楼 07-2407-24 14:42
- 102 2 [丽岛新材吧] 今天主力放量砸盘出货,感觉不妙啊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2407-24 14:42
- 132 1 [新和成吧] 回购激励早点结束,再回购注消 说真是假 07-2307-24 14:42
- 211 6 [和邦生物吧] 空狗托呢,出来溜溜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2107-24 14:42
- 84 0 [东方创业吧] 快跑 冲上云霄A 07-2407-24 14:42
- 86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开始下杀大盘还在抗快点回调吧 辉虎队 07-2407-24 14:42
- 80 0 [天奇股份吧] 早上进不死不活一整天明早割了 往事如烟熏66 07-2407-24 14:42
- 67 0 [焦煤吧] 涨停是8%,不是10%吗 五个红灯笼 07-2407-24 14:42
- 113 0 [海新能科吧] 难得全员上涨,给了跑路的机会,明天还得跌,定 卖出莫贪 07-2407-24 14:42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跟我说四个字:“大展宏图” Tobina 07-2407-24 14:42
- 92 0 [宝泰隆吧] 所有题材好像跟他无关,这才叫操纵股价,活生生 Btv7高文 07-2407-24 14:42
- 66 2 [中国卫通吧] 我这一票重要不 割肉是不可能的 07-2407-24 14:42
- 351 0 [雅本化学吧] $雅本化学(SZ300261)$$江山欧派(SH603208)$ 操盘手你最牛 07-2407-24 14:42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次要调整多久,大家早盘都走了吧 风中的阿飞7753 07-2407-24 14:42
- 77 0 [利扬芯片吧] 草,你还跳水,服了!!一个月下来你还这么垃圾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4:42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不停牌我都回本了 化债先锋队 07-2407-24 14:42
- 75 0 [渤海租赁吧] 明明是沙漠,却整出一个大海有意思。 在绝望中成长 07-2407-24 14:42
- 106 3 [立方退吧] 明天接大刀吧 张婷c 07-2407-24 14:42
- 92 2 [供销大集吧] 和6月26号差不多的走势。 章鱼老师 07-2407-24 14:42
- 122 1 [国信证券吧] 龙头被抢了 A公子本尊 07-2407-24 14:42
- 137 1 [焦煤吧] 已经到3板强平制度, 賞金獵人 07-2407-24 14:42
- 188 1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二季度把小米调出了? 与人为善88 07-2407-24 14:42
- 189 2 [大丰实业吧] 中标提示,中标雅安生活区3万劳工娱乐场所的篮 气宇轩昂的牛头 07-2407-24 14:42
- 92 1 [嘉泽新能吧] 狗股定理 股友x8975C7109 07-2407-24 14:42
- 745 3 [安道麦B吧] 有可能B转A? 股友abRJKS 07-1407-24 14:42
- 74 0 [焦煤吧] 晚上要高开多少啊,麻烦 钢笔上的海棠花 07-2407-24 14:42
- 81 0 [锰硅吧] 曾经多疯狂品种现在变成软脚蟹 吉格格 07-2407-24 14:42
- 68 0 [纯碱吧] 死蛇,你还好吗,我反正挣钱了,被你忽悠开空的 一入期市深如海 07-2407-24 14:42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小心尾盘偷袭 股友3aU7198236 07-2407-24 14:42
- 77 0 [捷荣技术吧] 哎,太伤心了 股友A885F22799 07-2407-24 14:42
- 82 0 [万安科技吧] 满屏的三四厘米涨幅呵呵 不放量大阳不追 07-2407-24 14:42
- 107 1 [金发科技吧] 看K线图,依照惯例,明天应该是大阴线 股不神乎 07-2407-24 14:42
- 84 2 [山子高科吧] 都跑了吗 逼我做空小区 07-2407-24 14:42
- 82 2 [宁波韵升吧] 理应涨停 lmxyh 07-2407-24 14:42
- 108 1 [全筑股份吧] 小散没有那么多时间跟着抗,真没必要买这种庄股 持戒光明 07-2407-24 14:42
- 122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为什么非要买恒瑞医药啊,疯了吗 勇敢坚毅的施森汐 07-2407-24 14:42
- 431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看好九方长期拥有 股友NXOfJu 07-2407-24 14:42
- 81 0 [圆通速递吧] 站起来了吗? 别再撩我 07-2407-24 14:42
- 71 0 [大族数控吧] 涨停了 赚点零花钱买菜 07-2407-24 14:42
- 78 0 [耐普矿机吧] 垃圾垃圾一个矿一个半导体这两个圾都买了都年亏 沉着的白羽 07-2407-24 14:42
- 83 3 [多晶硅吧] 这个还有三个点,涨停不了吧 我是国泰的水军 07-2407-24 14:42
- 482 3 [恒瑞医药吧] 又站岗了 三思投资 07-2407-24 14:42
- 103 2 [银龙股份吧] 昨天小买了点,准备尾盘出掉,明天等低开再进, 股友2UN8286276 07-2407-24 14:42
- 182 4 [北汽蓝谷吧] 应该先回到10然后横着不动才与市场吻合 股友27io336613 07-2407-24 14:42
- 177 3 [黄河旋风吧] 雅江随道防漏要用大量超硬防水布,由黄河旋风供 股友OVAM51 07-2407-24 14:42
- 284 5 [岩山科技吧] 这走势很完美的,又调整很久了。不满仓那是傻缺 核力小罗 07-2407-24 14:42
- 96 0 [贵州轮胎吧] 我在贵阳轮胎躲牛市之第二季 腼腆羞涩的郑欣儿 07-2407-24 14:42
- 84 0 [铜陵有色吧] 拉圾股永远都是拉圾股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2
- 74 0 [中国核电吧] 万年的鳖 股友DGfIXv 07-2407-24 14:42
- 51 0 [多晶硅吧] 我只能说牛逼了 传奇挂机王1996 07-2407-24 14:42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万手哥,快来一下子 名字叫阳生 07-2407-24 14:42
- 73 0 [华融化学吧] 外面轮翻轮涨,这里风轻云淡。 文武不败 07-2407-24 14:42
- 105 1 [东方电气吧] 能劝一个是一个,现在空方力量为主,小心接飞刀 不要忘了曾经 07-2407-24 14:42
- 82 2 [智飞生物吧] 卖飞了 域道人 07-2407-24 14:42
- 102 1 [光大嘉宝吧] 房产政策突破来了 明智的夏靖娴 07-2407-24 14:42
- 364 1 [纯碱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底部杀跌的空头资金必须金尽人 东方不亮888 07-1707-24 14:42
- 81 0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收盘在5日、30日线上方,加油 股友273003Xv51 07-2407-24 14:42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妥妥的牛 股友Ozqq0d 07-2407-24 14:42
- 69 0 [沧州大化吧] 走了换股 八哥便民服务 07-2407-24 14:42
- 105 0 [容知日新吧] 这根大棒子还要跌 一夜无情 07-2407-24 14:42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落幕吧!阿门 房东的钱 07-2407-24 14:42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在这拖后腿 月胜哥 07-2407-24 14:42
- 83 0 [润和软件吧] 长一个点要用吃奶的劲 我说的很直接 07-2407-24 14:42
- 72 0 [浙商证券吧] 小卡拉米,板块都也跟不住 耶耶升歌 07-2407-24 14:42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尾盘资金抢跑,砸出内伤了。 翻倍做游资 07-2407-24 14:42
- 87 0 [安徽建工吧] 看看韩建山河真是强啊! 股友073631V69Y 07-2407-24 14:42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哟不错哟。。。红了 淡泊de碧痕 07-2407-24 14:42
- 78 0 [盈方微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,此子不停创新低 云中天521 07-2407-24 14:42
- 91 0 [比亚迪吧] 无语了,一买就下来,韭菜命 股友5i953k7866 07-2407-2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