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4 [重庆路桥吧] 大盘拉上天,你能涨停一次吗主力主力主力主力主 股友gw66031318 07-2407-24 15:13
- 222 1 [华新科技吧] 强力加仓,尾盘涨停涨停20Cm,第一目标29 巨朝王 07-2407-24 15:13
- 445 4 [柳工吧] 暂且不说雅江电站的热点是否在这个时段炒作,单 伦敦地铁 07-2407-24 15:13
- 104 2 [海螺水泥吧] 小海螺喜欢位盘拉升。尾盘拉升非奸即盗。所以跑 鸵鸟王 07-2307-24 15:13
- 127 0 [超声电子吧] 公司目前pcb、覆铜板的产能利用率是多少?良品 超声电子股友 07-2307-24 15:13
- 73 0 [多晶硅吧] 我成本啥样你就控着啥样,就是不给转钱,自己玩 日内止损保本 07-2407-24 15:13
- 90 0 [朗姿股份吧] 清仓 赚钱麻溜的跑 07-2407-24 15:13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必须全家看南京照相馆和731电影主力有格局收在7 倾国倾城的叶宇淼 07-2407-24 15:13
- 34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卖的和买的就一伙,只是他们先卖后买,而期 只有赢定了 07-2407-24 15:13
- 134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直接跌破了5.29日的支撑,周线危险信号,不 炒股娶她 07-2407-24 15:13
- 1491 1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公司金山矿业生产能力将逐渐递增至48 盛达资源资讯 07-2407-24 15:13
- 120 2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撤单撤掉10万手? 大道至简250 07-2407-24 15:13
- 140 2 [拓邦股份吧] 一阳穿四阴。 腌嘛咪无量 07-2407-24 15:13
- 216 3 [江南化工吧] 金属,稀土,都大涨,化工必有一涨,况且反内卷 龙旋风 07-2407-24 15:13
- 126 2 [万科A吧] 下半年万科能到多少啊,向下还是向上尼 炒股大白1号 07-2407-24 15:13
- 178 9 [小米集团-W吧] 坐稳扶好,马上起飞,今年100,明年200,后年30 谁懂2018 07-2407-24 15:13
- 86 1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还是跑不赢板块 天官赐福666666 07-2407-24 15:13
- 115 3 [科恒股份吧] 多条均线压制难了 二仲马 07-2407-24 15:13
- 1749 7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连收4个涨停板 浙富控股资讯 07-2407-24 15:13
- 15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刚剪了一般仓位,这是几个意思? 股友06U0r50910 07-2407-24 15:13
- 191 5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敢上车吗 高开秒板丶 07-2407-24 15:13
- 77 0 [中金黄金吧] 属严重生产事故,近期大利空。 c9979831425288942 07-2407-24 15:13
- 89 0 [跨境通吧] 疯了!914家绿的,2只重仓赫然在列!!!!!! 反T小小能手 07-2407-24 15:13
- 113 0 [云南铜业吧] 两阳夹一阴,积极形态。希望开启一波行情。 打铁还要自身Y 07-2407-24 15:13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晚上不公布消息,拉尾盘明天没啥好事 股友926C6779G0 07-2407-24 15:13
- 213 0 [东方锆业吧] #强势机会# 金银斗金de杨无敌 07-2407-24 15:13
- 94 0 [心脉医疗吧] 今天刚刚摸到了去年9月的点位 股友WcQHQE 07-2407-24 15:13
- 392 9 [焦煤吧] 终于迎来了第一个三板强平了 小鳄鱼2020 07-2407-24 15:13
- 138 4 [中大力德吧] 站不上五天线杀了 不理解你的人 07-2407-24 15:13
- 174 1 [金岭矿业吧] 现在卖也就喝口汤! 意纳万物 07-2407-24 15:13
- 295 1 [王府井吧] 长期来讲大多数的人都是亏钱的这是常识,好好去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13
- 1309 9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与包钢比较后发现,包钢可能最值得投资。 结合动静 07-2407-24 15:13
- 711 2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等在鄂尔多斯成立铁路运输公司 中国通号资讯 07-2307-24 15:13
- 142 2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我昨天买了30000块,怎么今天持仓还看不到呢? 齐心合力得小蚕豆 07-2207-24 15:13
- 124 0 [兴森科技吧] 又降了几分。。今天没大涨不好做T 夏日的小小鱼 07-2407-24 15:13
- 72 0 [达安基因吧] 早上跑了还剩底仓 坚强不屈的韭芽 07-2407-24 15:13
- 105 2 [中体产业吧] 可以买点吗?还是等等明天 回本路上的菜鸟 07-2407-24 15:13
- 97 0 [儒意电影吧] 好多人又想着补涨了。可怜啊哈哈。等行情结束。 新手纵横股市 07-2407-24 15:13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继续涨哈哈 红墙守拙人 07-2407-24 15:13
- 97 0 [贵广网络吧] 陈董,村超即将开始了,新包装的村超习酒可以上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7-2407-24 15:13
- 90 0 [瑞鹄模具吧] 改名吧,别叫瑞鹄模具了,叫瑞鹄磨人吧 数板大侠 07-2407-24 15:13
- 113 1 [退市苏吴吧] 钱氏夫妇太狠了,好歹开个板让人走一下,不至于 目标是上龙虎榜 07-2407-24 15:13
- 77 0 [乐普医疗吧] 真恶心人,其他都涨飞起来了,就你还在恶心人 标准小韭菜 07-2407-24 15:13
- 324 3 [花园生物吧] 这是盯上我了,刚卖了十手就开始拉,庄家是不是 股友uQ2iec 07-2407-24 15:13
- 122 2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!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已经减仓了,收盘前 闻泰周树人 07-2407-24 15:13
- 928 15 [长芯博创吧] 指数震荡,板块分化明显 徐屿升 07-2407-24 15:13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总算下来了,等到跌个十多个点再进 一静不如一动 07-2407-24 15:13
- 76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垃圾中垃圾 股友2882R6v563 07-2407-24 15:13
- 214 3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弱转强,唯一机会,现在跌破昨天资金的成本 一叶障目888 07-2407-24 15:13
- 88 1 [海南华铁吧] 比5000亿市值的工业富联还难拉哈哈 有魄力的兜神 07-2407-24 15:13
- 173 3 [珀莱雅吧] 立足海南自由贸易区开拓东南亚市场,加快实施国 优哉游哉B吧 07-2407-24 15:13
- 74 0 [广核转债吧] 不到120不卖 吉小鸟 07-2407-24 15:13
- 95 0 [华电科工吧] 我敢保证,就算大盘3700点这货也过不了7块 股友8708413zyg 07-2407-24 15:13
- 112 1 [ST金顶吧] 昨天龙虎榜量化都血亏,家人们一起陪葬了 新手闯牛市 07-2407-24 15:13
- 1211 3 [太辰光吧] 英伟达产业链上的光模块、cpb是真挣钱,以易中 成熟的凌亦皓 07-2407-24 15:13
- 84 0 [昂利康吧] 昨天二选一,我买了康弘我朋友买了昂利康,今天 买入就拉板 07-2407-24 15:13
- 95 0 [四川双马吧] 做好了明天继续跌的准备。四川双鬼 股友V67V798780 07-2407-24 15:13
- 33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最近一周多来,好好的一个金融股,变成了京基牌 i科苑 07-2407-24 15:13
- 80 0 [XD海立股吧] 明天大低开牛市这走势错过了也不要回去 A股1万点点 07-2407-24 15:13
- 297 8 [双成药业吧] 我是打板进的大哥,不要闹了封死吧,求你了 爆炒韭菜花 07-2407-24 15:13
- 100 0 [柯力传感吧] LJ 张大川来也 07-2407-24 15:13
- 78 0 [ST金顶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捣蛋宝贝 07-2407-24 15:13
- 231 0 [信邦制药吧] 算出坑了没? 天机醉花间 07-2407-24 15:13
- 74 0 [工业硅吧] 追高被套了 Cheng80680688 07-2407-24 15:13
- 127 0 [新炬网络吧] 昨天行情那么差都没跌,今天行情这么好都没怎么 潜水艇上浮中 07-2407-24 15:13
- 132 1 [振华重工吧] 大盘都涨疯了,是不是因为我买了你,所以你才跌 投了个呵呵哒 07-2407-24 15:13
- 251 4 [新安股份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6%,报54760 若山的瞿兰 07-2407-24 15:13
- 81 0 [百傲化学吧] 重生之我在百熬躲牛市 百炼成精品 07-2407-24 15:1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说亏的人为啥还不清仓,是相信大盘能涨得更 股友mv81625655 07-2407-24 15:13
- 92 0 [豪恩汽电吧] 去年签订了那么多的意向协议今年慢慢交货了吧 孤帆68 07-2407-24 15:13
- 260 0 [力盛体育吧] 今天减了一半明天冲高就跑。 牛市总裁 07-2407-24 15:13
- 143 3 [*ST广糖吧] 怀疑这个庄就是故意的,我特妈割肉就是收盘这个 财富宝库 07-2407-24 15:13
- 105 0 [银信科技吧] 此股下周退市,敬请期待 股友b9KuVE 07-2407-24 15:13
- 108 1 [港迪技术吧] 散了散了散了。。。。 擒牛感2018 07-2407-24 15:13
- 302 6 [*ST华西吧] 我不是托,说实话这个股票前段时间涨太多,现在 买股涨涨 07-2407-24 15:13
- 423 3 [前沿生物-U吧] 其实主力已经非常善了,虽然我是从盈利变成亏钱 辛勤劳动de桑椹 07-2407-24 15:13
- 329 2 [保变电气吧] 大股东减持前一定会把股价搞上来的。不然,不是 股友SRIvOB 07-2407-24 15:13
- 132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的股东们来中国电影吧,今天这个控盘, 小西赚大钱 07-2407-24 15:13
- 134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收盘情报播报:+0.39% 估值搬运工 07-2407-24 15:13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直播 金刚石的未来 07-2407-24 15:13
- 304 3 [徐家汇吧] 这票怎么说呢,总感觉是差口气的样子,第一次进 基民09v5f61158 07-2407-24 15:13
- 679 6 [海南华铁吧] 早上开盘三个多点卖飞了你,因为就剩三成仓位无 洪福齐天888 07-2407-24 15:13
- 159 7 [乐山电力吧] 小散看到希望不跑了,明天接着跌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7-2407-24 15:13
- 243 2 [天马科技吧] 看看这个股走势多漂亮,这是昨天的截图,今天20 Shin1234567 07-2407-24 15:13
- 96 1 [晋西车轴吧] 卖完整个人都通透了 股友338U8O3753 07-2407-24 15:13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内部虽有轮动,但资金总能找到方向,带动市 财是省出来的 07-2407-24 15:13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下月你给我回来 A股A哥 07-2407-24 15:1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有4千多股是红的了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7-2407-24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