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换手是把公司都要卖了吧 不要追涨杀跌哟 07-2407-24 13:28
- 89 2 [*ST赛为吧] 这种走势看的太多,无一例外高开低走,不回头,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7-2407-24 13:28
- 89 1 [力盛体育吧] 没回购完压着不让涨呢 股友29q21R6555 07-2407-24 13:28
- 104 3 [天孚通信吧] 我为什么买你草中际不买。新不买。我买你就是因 股友18O1673K75 07-2407-24 13:28
- 116 0 [国安股份吧] 现在卖的不是傻就是缺 谦虚的绿心华14 07-2407-24 13:28
- 89 1 [中信海直吧] 主力大哥拉一个涨停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7-2407-24 13:28
- 91 2 [新兴铸管吧] 到底是有多大的雷啊?天天板块垫底,永远也不涨 龙共龚女士 07-2407-24 13:28
- 88 1 [巨轮智能吧] 这几天的行情你完美错过,过去的龙头不在有往日 噫噫呜呜 07-2407-24 13:28
- 122 2 [东华测试吧] 你们玩吧我撤了。。。外面好票一大把为什么非要 熊市赚钱才是高 07-2407-24 13:28
- 171 3 [ST司特吧] 庄家每天在一分差价间买卖! 聪明的陶聪16 07-2407-24 13:28
- 81 2 [农尚环境吧] 天天干大事,没一件成功的,狗托拼命的叫 步步的印崠 07-2407-24 13:28
- 1880 7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(601020.SH):公司拟以3亿元收购亚太矿 华钰矿业资讯 07-2407-24 13:28
- 108 3 [优博讯吧] 自己买自己的,吸引跟风盘,不然,哪来这么大的 只说跌的黑嘴王 07-2407-24 13:28
- 76 0 [新乡化纤吧] 涨一分辛苦了 别提过去n 07-2407-24 13:28
- 91 0 [星宇股份吧] 这图形小朋友很喜欢,滑滑梯,坡道够长,到100 n14268042579a78f6319 07-2407-24 13:28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买了 温和友善的罗念茜 07-2407-24 13:28
- 78 0 [白云机场吧] 海南机场表示鄙视白鸡 复读三届上大专 07-2407-24 13:28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杂毛 蓝天黑土 07-2407-24 13:28
- 95 2 [上海钢联吧] 拉基中的弱基。 股友p982H07673 07-2407-24 13:28
- 184 1 [橡胶吧] $橡胶2509(SHFE|ru2509)$ 股友7cXrZR 07-2407-24 13:28
- 157 3 [新大陆吧] 40亿的家底,200亿的溢价,什么原理,有没有大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28
- 110 1 [佛塑科技吧] 我的儿在操作此股 坚定地花满楼 07-2407-24 13:28
- 87 1 [*ST柳化吧] 你们是胆子真肥啊昨天那样子都不走还在这里赌一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7-2407-24 13:28
- 606 21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,请先处理好旗下子公司浙金信托的烂摊 股友I5E6150660 07-2307-24 13:28
- 187 4 [华鲁恒升吧] 虽然走势没法比,但明天会不会和今天的沧州一样 都给注册了 07-2307-24 13:28
- 912 3 [甲骨文吧] 可支持超200万枚芯片运行!OpenAI宣布牵手甲骨 甲骨文资讯 07-2307-24 13:28
- 452 20 [灿勤科技吧] ~~~~灿勤科技,它受让股的抛压已接近尾声~ 股友09Y0861E18 07-1507-24 13:28
- 88 0 [志特新材吧] 强赎对股价有什么影响? 做个滑头 07-2407-24 13:28
- 77 0 [楚天龙吧] GAMEOVER 股友DrSdBd 07-2407-24 13:28
- 95 0 [中国石油吧] 庄家瞎折腾,走势太差劲,丢尽大股东的脸面了啊 股友eIXwy6 07-2407-24 13:28
- 75 0 [九安医疗吧] 三秒到了 jacksl 07-2407-24 13:28
- 87 0 [爱美客吧] 爽,在朗姿三个月抵不上跟爱美客三天快活 在下武当王满仓 07-2407-24 13:28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慈祥的黎茁 07-2407-24 13:28
- 93 2 [燃油吧] 一收盘外盘原油就涨这边的操盘手真是人才 股友K3CeJp 07-2407-24 13:28
- 72 0 [智飞生物吧] 抛压太大,把散户顶上去套点现再低位接回来,, 生机钵满地文泰来 07-2407-24 13:28
- 77 0 [保利联合吧] 但凡明天没有500万手封单都是不及预期 股友jkQc3P3635 07-2407-24 13:28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去,不会第三次涨停吧 股友902A932r71 07-2407-24 13:28
- 87 0 [航天南湖吧] 天天玩上影线,垃圾一枚! kltsxyf 07-2407-24 13:28
- 88 0 [三柏硕吧] 摄入,持续摄入,必须摄入,连续摄入,摄,摄, 乱世钉子户 07-2407-24 13:28
- 97 0 [宝莱特吧] 机器人护理大爆发 股友Vp8SRl 07-2407-24 13:2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作文:9月大盘过4000,然后像香港一样收资本利 练习时长1kun年 07-2407-24 13:28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银行砸指数都砸不下来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2407-24 13:28
- 147 1 [永鼎股份吧] 两天利用竞价点燃情绪,主力做了不少的好T,后 阿里巴巴爸爸 07-2407-24 13:28
- 100 1 [金冠股份吧] 很明显,还要吸筹。期间洗出无耐性的小散。 股友69581pc610 07-2407-24 13:28
- 353 3 [新五丰吧] 5分也是钱,割出新五疯 A页面不存在 07-2407-24 13:28
- 171 4 [远东股份吧] 昨天卖出了远东,买进了002800天顺股价,就取个 随意的永恒 07-2407-24 13:28
- 616 4 [迈为股份吧] 目前还处于上涨初期的震荡阶段,量能还没有打开 荣哥观察 07-2407-24 13:28
- 72 0 [透景生命吧] 就应该买大市值龙头,这个小盘子老庄只会借机出 星空才是尽头 07-2407-24 13:28
- 294 0 [美锦能源吧] 你们在美锦里面躲牛市呗我先出去赚一波 珈玮可真是RZ 07-2407-24 13:28
- 83 0 [正和生态吧] 我怎么会买它呢 自在从容1908 07-2407-24 13:28
- 180 0 [东吴证券吧] 昨天中午清仓了东吴,想躲一波大盘的调整,去了 股友73166L0O08 07-2407-24 13:28
- 91 0 [达安基因吧] 有人上午被洗出去开始唱空了 普朗克炒股养家 07-2407-24 13:28
- 77 0 [中材科技吧] 有多人在这里躲牛市的 股友86567g26k1 07-2407-24 13:28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一定哦不懂 什么时候绿 07-2407-24 13:28
- 78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农业可防守了 海边有点风 07-2407-24 13:28
- 75 0 [苏州天脉吧] 要300的节奏! 基民8615G97k22 07-2407-24 13:28
- 74 2 [上纬新材吧] 涨不动了 撤 5天线再来 股友Cc2yCt 07-2407-24 13:28
- 110 2 [橡胶吧] 什么时候才会有瀑布啊,急急急 开心麻雀 07-2407-24 13:28
- 89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乔二董 07-2407-24 13:28
- 79 0 [华微电子吧] 悄悄的买点 股友fXiOUl 07-2407-24 13:28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砸多久是砸啊 hkjkhkj2042 07-2407-24 13:28
- 99 0 [长城证券吧] 市场回暖,交易温和扩大,券商周期确立,指数型 股性是人性 07-2407-24 13:28
- 96 1 [新宏泰吧] 也太了吧 灬丨灬 07-2407-24 13:28
- 109 1 [红蜻蜓吧] 涨停加油红蜻蜓涨停板几个。 n1413198411894cc2119 07-2407-24 13:28
- 87 2 [北化股份吧] 拉三个点可以吧 纵横今辰 07-2407-24 13:28
- 106 1 [协鑫集成吧] 补到成为股东。要去开会那种 揾两餐遮 07-2407-24 13:28
- 138 1 [ST沈化吧] 看周线也知道,刚放量突破回抽洗盘,必大涨。 股友3I8Cxb 07-2407-24 13:28
- 127 3 [航天发展吧] 急拉缓跌,是出货 钢板桩 07-2407-24 13:28
- 443 2 [ST金顶吧] 谢谢你们 余牧尘 07-2407-24 13:28
- 97 1 [道通科技吧] 33.1-33.2有大资金出了不少喔 冬眠人 07-2407-24 13:28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臭脱单出货 安详的龚艳娥 07-2407-24 13:28
- 93 0 [小崧股份吧] 杂毛 温馨的孟凌淞 07-2407-24 13:28
- 68 0 [通策医疗吧] 套了四年了,什么时候回本 见好就收有利就跑 07-2407-24 13:28
- 80 0 [东吴证券吧] 先出三分之一 a不错23456 07-2407-24 13:28
- 76 0 [广联航空吧] 速度进 梭哈冲冲冲 07-2407-24 13:28
- 87 1 [国脉科技吧] 业绩大幅上升的股走成只死老鼠一样 股友6152v9p835 07-2407-24 13:28
- 97 1 [XD海立股吧] 可以进场了,散户该走的都走了! 龙头先手 07-2407-24 13:28
- 87 1 [福石控股吧] 我的幸福蓝海,涨停,你说气人不,继续看空福石 注册制不好玩 07-2407-24 13:28
- 142 2 [山东路桥吧] 中长线持有,没有任何问题,短线太弱,手中有的 Superhan 07-2407-24 13:28
- 84 1 [汤姆猫吧] 上涨不适合你的风格还是暴跌吧 七分Q醉意4342 07-2407-24 13:28
- 87 1 [鼎熔岩吧] 大盘都3600了,你还绿的? 股股发 07-2407-24 13:28
- 82 2 [森林包装吧] 撑住啊兄弟们,9.5我来接你们,撑住 YBZ吃不上四个菜 07-2407-24 13:28
- 342 4 [财通证券吧] 大腿都拍肿了 小炮爱炒股 07-2407-24 13:28
- 226 8 [中安科吧] 3.07出货了 股友Y83106U309 07-2407-24 13:28
- 410 6 [中国电建吧] 早盘追进去了,如果今天主力不回封,明天就走, 股友09A683K512 07-2407-24 13:28
- 73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梅孜Meizy 07-2407-24 13:28
- 90 0 [宇环数控吧] 好坏的庄 周二看盘 07-2407-24 13:28
- 87 0 [涛涛车业吧] 必然是出货呀,庄稼之前买了一千手(一手一百股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2407-2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