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光学吧] 量化大本营 股友2803680hz7 07-2407-24 13:12
- 83 0 [格力电器吧] 雅江水电那么大工程难道不用格力空调吗? 剁手指 07-2407-24 13:12
- 136 2 [ST豆神吧] 明天在上海开Ai教育会议,今天下午大涨 股友1q30501o01 07-2407-24 13:12
- 225 5 [上海洗霸吧] 已经被报道了,走势参考豪美,好之为之!! 秀丽的夏小达 07-2407-24 13:12
- 114 1 [西藏城投吧] ,碳酸锂期货暴涨,西藏城投里的老庄真的老了, 天文居士阁 07-2407-24 13:12
- 392 7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月的生活费全仓买进,别坑我哦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7-2407-24 13:12
- 184 5 [史丹利吧] 可以补仓了,马上 静心888555 07-2207-24 13:12
- 159 0 [市北高新吧] 区块链企业150家+数智企业800家协同,营收破800 股友29f614875S 07-2407-24 13:12
- 71 0 [智飞生物吧] 兄弟们赶紧上车吃肉了 zz侠W4p4p4p 07-2407-24 13:12
- 65 0 [立方退吧] 是龙是熊出没 敢与君绝吖 07-2407-24 13:12
- 89 0 [开润股份吧] 这个股大大小小的一堆都在减持。农民工创业吗 股友07372O59W8 07-2407-24 13:12
- 89 0 [浙江自然吧] 根据这股特性与对减持预期悲观,今天还是跌 涨跌不关我的事 07-2407-24 13:12
- 66 0 [长海股份吧] 杂总等你破12 基民lKoRPX 07-2407-24 13:12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老演员了,下午跳水 n141093438543a33 07-2407-24 13:12
- 80 0 [水发燃气吧] 看这买卖单子,今天就是横了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 股友766526xg03 07-2407-24 13:12
- 83 0 [南方泵业吧] 大伙慢慢熬吧,指数到4000点的时候这票会到4元 四季的风333 07-2407-24 13:12
- 78 0 [上海家化吧] 虽说你单做驱蚊液,就有百亿市值。但是表现拉胯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2
- 91 1 [铁建重工吧] 牛逼啊,敢买的是勇士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3:12
- 79 1 [鹏翎股份吧] 外面都3600点了,你好意思嘛?你好意思混创业板 非著名天团操盘手 07-2407-24 13:12
- 185 2 [中国银行吧] 套在了山顶 股友7p2185359G 07-2407-24 13:12
- 81 1 [博盈特焊吧] 杂毛股 宽心的谢翔云1 07-2407-24 13:12
- 221 6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是下午反包3613,估计大家都会相信这是牛了 KevinJay 07-2407-24 13:12
- 104 1 [物产金轮吧] 回踩20线大量买进 股市泡沫 07-2407-24 13:12
- 162 3 [铜陵有色吧] 3·79两次没能超过!可惜了 文静秀雅的罗逸凡 07-2407-24 13:12
- 217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今天是小试牛刀!!后面拿下前期高点,券商 大发亨通的首富 07-2307-24 13:12
- 97 3 [联合精密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了 嘻比袋 07-2307-24 13:12
- 75 0 [大唐发电吧] 铁建20cm要封上了,超级水利依然强劲啊。 西贝涵宇 07-2407-24 13:12
- 231 0 [法兰泰克吧] 还是很有预期的起重机垄断地位还有机器人概念 又是倒霉的一天 07-2407-24 13:12
- 67 0 [药石科技吧] 啦啦啦啦啦急急急 极致小虫 07-2407-24 13:12
- 93 0 [东方国信吧] 大盘指数翻番,东方国信也还是下跌卖出的,不买 西域丝路 07-2407-24 13:12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停牌再来个利空的话就真麻了 吉祥有余的王怜花 07-2407-24 13:12
- 121 1 [巨力索具吧] 海洋经济涨疯了 pimin3691479435 07-2407-24 13:12
- 102 3 [金利华电吧] 我们唱空,是为了股票涨,他们唱多,是为了找人 不善言辞928 07-2407-24 13:12
- 78 0 [东星医疗吧] 多少涨一个点呀!! 庄稼汉种田5877 07-2407-24 13:12
- 119 0 [绿地控股吧] 海南相关的都暴涨了,绿地在海南三亚和海口也投 股友57720u7Q07 07-2407-24 13:12
- 79 0 [金洲管道吧] 一上7块就扎下来 明秋禹 07-2407-24 13:12
- 77 0 [甘李药业吧] 旱地拔葱 勇敢得令狐冲 07-2407-24 13:12
- 86 0 [*ST集友吧] 原来雅江是禁止吸烟的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2
- 67 0 [ST洲际吧] 我进来了可以跌下来了 凌霄飞鸟 07-2407-24 13:12
- 111 3 [奥瑞德吧] 又是一个拉高出货的日子,剩下100股,你先震荡 股友62z9563n78 07-2407-24 13:12
- 293 1 [红太阳吧] $红太阳(SZ000525)$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7-2407-24 13:12
- 130 3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又要调整了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,这股就这样 盆满亨通的唐三 07-2407-24 13:12
- 686 3 [东方精工吧] 没坚持做下去 股友08550u3w03 07-2407-24 13:12
- 143 4 [三六零吧] 尾盘砸下午大概率会涨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2407-24 13:12
- 149 3 [嘉元科技吧] 22是一个平台,今天明天都上不去,其实嘉元短期 股友0O27700w70 07-2407-24 13:12
- 114 0 [酒鬼酒吧] 酒劲没上来?! 老狼牙 07-2407-24 13:12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完了吗?主力改大套路了,不天天冲高回落了吗?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2407-24 13:12
- 69 0 [碳酸锂吧] 明天就好玩了 不再被套888 07-2407-24 13:12
- 68 0 [中马传动吧] 有点辉煌不在的感觉 奥哔哔 07-2407-24 13:12
- 144 0 [创业板指吧] 稀土板块全部涨停了,稀土ETF大涨5%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2407-24 13:12
- 79 0 [龙磁科技吧] 玩意,两个带头大哥都推不起来它 一卖就涨就是牛 07-2407-24 13:12
- 96 0 [方盛制药吧] 大盘36oo点,它还在2800点,这家公司肯定有大问 股友N5jp4rhY 07-2407-24 13:12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301301川宁生物概念:粮食概念、合成生物、AI医 抱利来4846 07-2407-24 13:12
- 85 0 [众智科技吧] 牛市和种植科技皮包公司没关系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7-2407-24 13:12
- 585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医药调整后迎反弹行情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近1月 倾心莲花 07-2407-24 13:12
- 180 0 [顺网科技吧] deepseekai概念肯定卷土重来,每日互动有涨停基 净说大实话而已 07-2407-24 13:12
- 75 0 [扬农化工吧] 冲上去又被打下来 楚天熊 07-2407-24 13:12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跪求封板 韭零后明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中信重工吧] 什么也不是,盘子太大了,涨不起来的。还想连板 N悟透则明 07-2407-24 13:12
- 78 0 [广东建工吧] 兄弟们我走了亏了4个点哪天大涨记得喊我我要拍 执着的人马 07-2407-24 13:12
- 160 0 [红棉股份吧] 轻工老板,搞不到泰幕士,竞购良品铺子失败,现 常山纺织地块 07-2407-24 13:12
- 79 0 [高新发展吧] 收盘包绿的 只要一百万 07-2407-24 13:12
- 104 0 [通达股份吧] 要想在股市挣钱,必须做自己的庄,主力挣的是长 刚正不阿的空青1 07-2407-24 13:12
- 98 0 [普洛药业吧] 趋势为王!多头排列!!顺势而为,把握时机!! 景春123 07-2407-24 13:12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全仓7月18号清了,气死我了 基民63099P9U07 07-2407-24 13:11
- 491 0 [中国电信吧] 215只港股获南向资金大比例持有 中国电信资讯 07-2407-24 13:11
- 77 0 [兰生股份吧] 不敢买喽。这都是在出货。等着去接盘 过时的金莺5 07-2407-24 13:11
- 80 0 [水晶光电吧] 太弱了,哎,水电行情也没赶上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7-2407-24 13:11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《电科院与雅江电站的合作集中》**技术支撑服务 专心的夏颖晖 07-2407-24 13:11
- 84 0 [电科网安吧] 死股,换了用友网络,盘子比你大,可换手高多了 笑看风云18 07-2407-24 13:11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真垃圾,大盘疯涨,还是绿的,一分钱玩一天,牛 股海歌者 07-2407-24 13:11
- 84 0 [盈新发展吧] 171进,涨停 股友1W72z50888 07-2407-24 13:11
- 68 0 [中国核建吧] 真的是fw 生意为富地花木兰 07-2407-24 13:11
- 25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多漂亮的走势啊,上涨伴随放量 老袁讲A股 07-2407-24 13:11
- 71 0 [三六零吧] 看看成交量,没有量能涨吗?散户自己护盘吧! 顾盼的麦浪 07-2407-24 13:11
- 69 0 [万孚生物吧] 期待20厘米的龙头 用心投资888 07-2407-24 13:11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涨停越不过前高,所以涨不停,也几乎没有见过这 吉股通金 07-2407-24 13:11
- 433 0 [青岛金王吧] 十个点的收益感觉不是走的时候那也不陪他玩了 情绪高涨 07-2407-24 13:11
- 187 2 [中建信息吧] AI回答,除极端情况外中建信息大概率2025年Q4前 股友973qo79350 07-2407-24 13:11
- 98 2 [大连重工吧] 前天涨停没有走,现在变亏损加被动!贪心的结果 股友l607x79093 07-2407-24 13:11
- 89 0 [富士莱吧] 这个量没有启动那就是要套人,本来今天应该是个 有赚就跑准没错 07-2407-24 13:11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汇金都15个点啦,你怎么还动都不动,给点力啊, 大卫高柏韭 07-2407-24 13:11
- 73 0 [耐普矿机吧] 垃圾天天倒数第一五千多,板块四个点了,大盘36 沉着的白羽 07-2407-24 13:11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上午就已经走弱了。你见过爆头以后还能活的?现 现就88888 07-2407-24 13:11
- 75 0 [新集能源吧] 垃圾 hsx雨天 07-2407-24 13:11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一根搅棍,打烂一锅汤 股友128p922x75 07-2407-24 13:11
- 92 0 [东方钽业吧] 真够垃圾了 n998813463034228 07-2407-24 13:11
- 27 0 [病毒防治吧] 买点四磨汤口服液吧,预防肚子 光头强老六 07-2407-2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