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天保基建吧] 给大佬抬轿子 童馨女孩 07-2407-24 13:02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起飞 股友7123YO1228 07-2407-24 13:02
- 106 1 [真视通吧] 清仓式减持还敢买,这是傻还是蠢,挂跌停价买点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07-2407-24 13:02
- 112 1 [中国黄金吧] 这个事件与中国黄金无关,是中金黄金的事。 股友5F07076p77 07-2407-24 13:02
- 195 4 [兴森科技吧] 市净率五倍多这种封装与九十年代的包装厂一样技 乐淘淘之蜘蛛侠 07-2407-24 13:02
- 296 7 [豆粕ETF华夏吧] ETF做空能赚钱吗?期货跌跟着做空亏钱——这种 大A高企墙 07-2407-24 13:02
- 78 1 [红太阳吧] 早上进的一千万,跑了600万了,666 今年翻几倍 07-2407-24 13:02
- 140 2 [中寰股份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这么多,你个二比都红不了,你太他马的烂 股友386215Z92a 07-2407-24 13:02
- 1657 1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涨停走出4连板 西藏天路资讯 07-2407-24 13:02
- 106 0 [北京利尔吧] 你礼貌吗?四千多家红你还绿 自由兄 07-2407-24 13:02
- 81 0 [比音勒芬吧] 大盘3600点,要站稳了,比音勒芬还在2700点,呵 基民1U9v21 07-2407-24 13:02
- 76 0 [机器人吧] 诱多啊,吃自己的筹码香不香啊?呵呵 股友1M9C138566 07-2407-24 13:02
- 94 0 [宏柏新材吧] 2000多手压单,真牛逼 收益率高得离谱 07-2407-24 13:02
- 69 0 [飞荣达吧] 4000多股红盘,它还在跌, 光华世纪 07-2407-24 13:02
- 80 0 [比亚迪吧] 还没大涨四五个点呢 稳定的王淼洋 07-2407-24 13:02
- 83 0 [顺鑫农业吧] 感觉这几天要起飞 韭菜走了 07-2407-24 13:02
- 398 1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已在西藏建了五条碎石破碎生产线,争取在 205618 07-2407-24 13:02
- 173 1 [渤海租赁吧] 海航都封涨停了,渤海需要约40个涨停才能追上海 矿石镇的伙伴 07-2407-24 13:02
- 119 2 [振东制药吧] 下周二版 一张纸换钱 07-2407-24 13:02
- 810 4 [联创光电吧] 快进快出! 耐心比黄金强 07-2407-24 13:02
- 77 1 [ST合纵吧] 重复那天的故事:下周又到2块16或以下,不信试 股友37q3919l13 07-2407-24 13:02
- 73 0 [广联达吧] 房地产指数已经上涨了2.3个点了,你也要加油涨 楼兰王子 07-2407-24 13:02
- 63 0 [山大电力吧] 买低吸 bhuyvcx 07-2407-24 13:02
- 235 4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不涨的原因,就因为它是地产股。 老漂白 07-2407-24 13:02
- 101 2 [华西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华西躲牛市 枫晨曦 07-2407-24 13:02
- 74 0 [易瑞生物吧] 垃圾, 股友965Q20659q 07-2407-24 13:02
- 84 1 [晶瑞电材吧] 我还没解套呢,你解套了,贺! 股友kRnanC 07-2407-24 13:02
- 56 2 [华伍股份吧] 下午真的起飞吗 牛气哄哄财运亨通 07-2407-24 13:02
- 87 1 [天孚通信吧] 90多买的还好吗?准备套你们半年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7-2407-24 13:02
- 167 5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我也做了反T烦死了稀土你怎么可以涨得这么 大神豆豆豆豆 07-2407-24 13:02
- 216 1 [丰茂股份吧] 卖飞了。还好早上低吸一点,算是不好的做t 许不会玩 07-2407-24 13:02
- 286 3 [星源材质吧] 为什么碳酸锂会涨?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7-2407-24 13:02
- 142 2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涨停,明天没旋念 股友3278As 07-2407-24 13:02
- 1373 15 [顺网科技吧] deepseekR2八月应该快出来了吧,大家记得提前潜 净说大实话而已 07-2207-24 13:02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上不去了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7-2407-24 13:02
- 173 0 [锐捷网络吧] 公司业绩好,又国资股,前景和潜力可期。眼前唯 多文有余的火舞 07-2407-24 13:02
- 81 0 [大智慧吧] 看好买点 红三兵看涨1 07-2407-24 13:02
- 97 0 [九安医疗吧] 600763通策医疗 长线大金王7815 07-2407-24 13:02
- 72 0 [翔宇医疗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万孚生物24.106.78%微电生理21 股友6q0055H866 07-2407-24 13:02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收盘价多少呀 出生广汽 07-2407-24 13:02
- 64 0 [三元股份吧] 加油三元 飞蛋生物人 07-2407-24 13:02
- 62 0 [技源集团吧] 欧呦,我的老腰 股友69g115Y950 07-2407-24 13:02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2407-24 13:02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派欧云赴港IPO:现金流、净资产为负,创始人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3:02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现在23年重整的十二家机构2.1成本的资金应该基 股友u22021f718 07-2407-24 13:02
- 86 0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7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北京科锐资讯 07-2407-24 13:02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曹,买不上了! 韭菜炒蛋一统天下 07-2407-24 13:02
- 79 0 [隆盛科技吧] 你绿吧,我们都别撑了,躺着吧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7-2407-24 13:02
- 69 0 [神农种业吧] 50的换手,太牛了 仔细地西维亚 07-2407-24 13:02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fg61395887 07-2407-24 13:02
- 88 0 [锦江酒店吧] 人家一个礼拜股价暴涨50点 蛋蛋一家人 07-2407-24 13:02
- 79 0 [成都银行吧] 每天都跌 股友15t12l5031 07-2407-24 13:02
- 73 0 [赛力斯吧] 砸也不说砸到位,又开始磨了 基民86016l3M95 07-2407-24 13:02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,今年就算过去了吗! 股友n3fWEo 07-2407-24 13:02
- 130 2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后来者居上!它的炸药在雅鲁藏布江边威 家有九命猫 07-2407-24 13:02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3600点买进,现在还亏钱 股友058957Q67D 07-2407-24 13:02
- 67 0 [泰嘉股份吧] 每日一拉,今天还没打卡的啊 动人的王菡 07-2407-24 13:02
- 67 0 [力生制药吧] 天天跌真牛 追龙头玩套利 07-2407-24 13:02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天地咯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7-2407-24 13:02
- 111 1 [深信服吧] 信不信有什么是我主观意识和你无关。我成本40多 钱大风刮来的 07-2407-24 13:02
- 585 3 [雅化集团吧] 给你们看看稳定币恒宝是怎么一路换手走上去的, 罗宾汉归来 07-2407-24 13:02
- 90 2 [西藏矿业吧] 妈的昨天卖了今天涨停,服了 n684013688621168 07-2407-24 13:02
- 106 2 [氧化铝吧] 快跑,白银黄金都跌出翔了,氧化金估计快撑不住 停止频繁交易 07-2407-24 13:02
- 137 3 [欣灵电气吧] 21号尾盘买进,成本40,亏成苟了 等量齐飞 07-2407-24 13:02
- 115 3 [永安药业吧] 易加能600看日期供不应求啊当时讲的故事有多精 经纶州鹤得星辰 07-2407-24 13:02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是真的放量了--- 股友w08805829T 07-2407-24 13:02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5蚊这么难么?6蚊的本 芬哥哥 07-2407-24 13:02
- 69 0 [长亮科技吧] 我在长绿躲牛市 股友u662871X06 07-2407-24 13:02
- 97 0 [ST美晨吧] 每日割韭菜3%5%的韭菜 股友h550997R70 07-2407-24 13:02
- 133 0 [沪电股份吧] 50元开始融券做空,第一目标价30元 左手画方右手画圆 07-2407-24 13:02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啦啦啦啦啦啦,马上解套啦 财神868 07-2407-24 13:02
- 44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半年不到 DeepSeek已跌落神坛!用户都去哪了 GPLP 07-2407-24 13:02
- 80 0 [至纯科技吧] 你行不行啊老表 愤怒滴小麻雀 07-2407-24 13:02
- 77 0 [科泰电源吧] ,再也不见,割血 军1333 07-2407-24 13:02
- 84 0 [中材科技吧] 如果不能收在高位,有可能头部形成。 以棋会友 07-2407-24 13:0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发鸭达轰 股友35885A6k81 07-2407-24 13:02
- 101 2 [北矿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涨的还没那些千亿稀土股猛 老乡来玩憋走 07-2407-24 13:02
- 242 4 [华贸物流吧] 下午直接起爆! 有礼貌的俞婧22 07-2407-24 13:02
- 120 3 [冠石科技吧] 吧里又疯一个...哎 巧手的旅人 07-2407-24 13:02
- 154 4 [理邦仪器吧] 我梭哈了,你们随意 A高抛低吸88888 07-2407-24 13:02
- 68 0 [锦龙股份吧] 继续板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7-2407-24 13:02
- 76 0 [步步高吧] 哈,上周新入手,原本以为要砸手里了,意外之喜 股场渣女 07-2407-24 13:02
- 91 2 [通威股份吧] 我需要两个涨停拯救 ergeeerhrtghrdtg 07-2407-24 13:02
- 72 1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有人进吧 郑一般 07-2407-24 13:02
- 114 3 [西藏城投吧] 碳酸锂涨疯了,主力还在压? 股友0V850Y7968 07-2407-24 13:02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汝不反包,天理难容 阿森钠 07-2407-24 13:02
- 83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0.6以上出货,可获利20%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02
- 72 0 [新洁能吧] 还在犹豫什么各位 穷小子真爱贝贝 07-2407-24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