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金发科技吧] 在跌下来我可就几乎全仓了,,,,有本事往下跌 小陈哥哥啊 07-2407-24 13:12
- 83 0 [安彩高科吧] 走了,一分都没涨,狗托就一堆 大壮和二丫 07-2407-24 13:12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派发,一开始不大涨必大跌,只有少数派发不 生财四海得黄药师 07-2407-24 13:12
- 82 0 [艾布鲁吧] 一会纳兰就要蹦跶出来G叫了 老韭门123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西部证券吧] 走人。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。 金玉有余de宁荣荣 07-2407-24 13:12
- 8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$什么情况 基民3Qmclf 07-2407-24 13:12
- 74 0 [*ST明德吧] 今天一定涨停 股友62053d5h20 07-2407-24 13:12
- 64 0 [利能5吧] 在不知不觉只要么让你接盘,要么不知不觉中交出 顺其亦然 07-2407-24 13:12
- 67 0 [赛力斯吧] 你真的狗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07-2407-24 13:12
- 457 0 [新凤鸣吧] 新凤鸣NO.44!全球化工企业50强榜单揭晓! 新凤鸣 07-2407-24 13:12
- 83 0 [洋河股份吧] 跑吧,今天大盘撑着微跌,明天大盘回调就大跌了 股友013M8961M5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坚决绿盘买 股友Sf10980596 07-2407-24 13:12
- 82 0 [电投产融吧] 买你错过了大肉 暴富小杰 07-2407-24 13:12
- 183 8 [上汽集团吧] 长期看30,争取年底达成 手起刀落割一波 07-2407-24 13:12
- 72 0 [中光防雷吧] 量化勾的大本营 股友2803680hz7 07-2407-24 13:1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梦想和现实的差距“没什么是用行动解决不了的, 静待花开的小牛 07-2407-24 13:12
- 69 0 [大东南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2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儿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2407-24 13:12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Ji安Hu噢 股友8w5073n939 07-2407-24 13:12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朱你真gai4 赣锋的牛仔 07-2407-24 13:12
- 106 0 [晶澳转债吧] 还拉转债,垃几玩意 信仰重新崛起 07-2407-24 13:12
- 84 0 [方大特钢吧] 后排杂毛。沦落了。 海洋流 07-2407-24 13:12
- 84 0 [国际医学吧] 指数3600国医还在磨底 菜爱玩的袅 07-2407-24 13:12
- 84 0 [柳药集团吧] 问一下董秘,按规定7月20号的人数,股东人数是应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7-2407-24 13:12
- 96 0 [四川路桥吧] 唉,山煤国际都五个点了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宝利国际吧] 大家不要听人蛊惑,,参与是一定的,只是不直接 股友ZBw6wV 07-2407-24 13:12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看着80那两千多万心痒痒,一下砸下去怕你们 乔馨苑 07-2407-24 13:12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太假了吧老铁 项尚吃肉 07-2407-24 13:12
- 95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中阳线都没有太多机会,洗洗睡了 我要你飞的更高 07-2407-24 13:12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是不是换手率要到100% 股友3035QQ8259 07-2407-24 13:12
- 78 0 [深科技吧] 这烂怂到底什么意思? 股友876T79563l 07-2407-24 13:12
- 74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是5月7号还是4月7号? 老衲不淡定 07-2407-24 13:12
- 96 0 [鹏鹞环保吧] 上午水下买的山西焦煤,现在4个点了,有小鸟就 拔牙齿也赢 07-2407-24 13:12
- 67 0 [指南针吧] 大盘下午是不是又要嘎?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2
- 98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股份后期应该有不错成长空间 股友5830P3819R 07-2407-24 13:12
- 81 1 [宁德时代吧] 锂矿都涨你不涨? 股友AeJMDp 07-2407-24 13:12
- 81 1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是半导体吗... BABA_PY 07-2407-24 13:12
- 152 3 [天齐锂业吧] 到底是短线还是长线心态炸了,短吧,又吃不到大 基民J8XfjR 07-2407-24 13:12
- 102 1 [*ST华西吧] 我的永泰能源大涨,看到你还没涨我放心的很,等 蓝图投资 07-2407-24 13:12
- 77 0 [惠柏新材吧] 不求多,来个上炜市值的零头就行了 猎龙作手 07-2407-24 13:12
- 77 1 [诺思格吧] 普蕊斯43.326.94%凯莱英109.316.21% 股友E333372R16 07-2407-24 13:12
- 190 3 [信质集团吧] 又被洗了,这波真的强,30没得问题,没守住 韭菜亿年青 07-2407-24 13:12
- 127 2 [步步高吧] 7块买了,6块补了,4.9又补了。没完没了了.... Balck 07-2307-24 13:12
- 83 0 [*ST华西吧] 华西华西,滑倒拉稀 女少想 07-2407-24 13:12
- 101 0 [中铁装配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参加在雅鲁藏布江工程,并在其 深情留不住它 07-2407-24 13:12
- 65 0 [雅化集团吧] 这都没起来 股友l8AsLt 07-2407-24 13:12
- 79 0 [艾迪康控股吧] 达安基因都起飞两次了 Lilylily 07-2407-24 13:12
- 88 0 [李子园吧] 上不去就快点下来啊!磨叽死了 兰芳的卜晔 07-2407-24 13:12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怕恐慌,都不给发留言了 股友sD0SYI 07-2407-24 13:12
- 84 0 [*ST华闻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呵呵丢人现眼的还剩两层仓位不 小散游客 07-2407-24 13:12
- 327 0 [德新科技吧] 我该说什么呢? 飘逸的姜欣淼 07-2407-24 13:12
- 74 0 [世名科技吧] 阴跌出一半,废话不多说 唐尔街大佬 07-2407-24 13:12
- 232 0 [金田股份吧] 下跌中继,反弹无力无量,明天很可能破8元,极 天狼星999888 07-2407-24 13:12
- 212 0 [康泰生物吧] 600196+600601+600763 A市游戏代码 07-2407-24 13:12
- 190 1 [恒宝股份吧] 洗盘而已,目标30,下个月到~ 中国散户888 07-2407-24 13:12
- 103 1 [同益中吧] 三空阴线形成,明日大涨。 国色天香的周念娇 07-2407-24 13:12
- 476 3 [中信重工吧] 早上走了,去海南华铁,吃上肉了,留下的兄弟们 才情卓绝的小哥哥 07-2407-24 13:12
- 123 2 [京能电力吧] 这家伙跳出了两市之外,不在股指之中吗?买了你 小而坚 07-2407-24 13:12
- 305 8 [ST能特吧] 感觉到顶了,拿了几年挣了70%走了,删除自选。 一路长红的选手 07-2407-24 13:12
- 73 0 [联芸科技吧] 这,还不长? 股友915X11E726 07-2407-24 13:12
- 140 7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46下面加了点,不过现在没有小江涨的好,小 开心的任琦 07-2407-24 13:12
- 186 9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可以布局。 韭皇DX 07-2307-24 13:12
- 150 1 [国投中鲁吧] 电子院本来就不值钱, 宁波桑仓路 07-2207-24 13:12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不会再出货吧 苏区股神 07-2407-24 13:12
- 268 0 [基金动态吧] 7.24操作分享:双债调整,股市晴天,今天补仓这 战神大叔 07-2407-24 13:12
- 78 0 [中坚科技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 勇敢的狙击手 07-2407-24 13:12
- 65 0 [雅化集团吧] 这多头和空头就看谁抗过谁 极目资本 07-2407-24 13:12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都说你比天龙强,咋能走出这鸟样 步履的万珺 07-2407-24 13:12
- 101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好?居然给大家机会!!!!! 负责封板 07-2407-24 13:12
- 5318 2 [西藏天路吧] 59只股上午收盘涨停(附股) 西藏天路资讯 07-2407-24 13:12
- 185 3 [德方纳米吧] 碳酸锂上8w,德方看到50;碳酸锂上9w,德方看到 GameBoy 07-2407-24 13:12
- 84 1 [基建ETF国泰吧] 这货怎折价那么多 望穿秋水10 07-2407-24 13:12
- 2308 27 [西藏珠峰吧] 阿根廷盐湖提锂项目环评已过,项目按部就班推进 景阳冈老股民 07-2207-24 13:12
- 6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见过恶心的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基民TlmIrd 07-2407-24 13:12
- 76 0 [亚泰集团吧] $亚泰集团(SH600881)$ 股友Jssi1c 07-2407-24 13:12
- 413 0 [ST百灵吧] $贵州百灵(SZ002424)$ 过去的小蘑菇 07-2407-24 13:12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60以下放心买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407-24 13:12
- 216 1 [江波龙吧] 泰国与柬埔寨打起来了,泰国硬盘驱动器HDD产业 冰与火之戈戈 07-2407-24 13:12
- 100 2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天天疯狂出货,是不是真的有雷 股友76C716187d 07-2407-24 13:12
- 279 4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投机一把买进热点股海德股份,海南板块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2407-24 13:12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参考st双成 超强选股能力 07-2407-24 13:12
- 73 0 [京运通吧] 要不是板块拽着你不得跌停啊 飞牛在天0 07-2407-24 13:12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跟昨天中午一模一样,跑 不要割我了吧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完了,跑! 走红运 07-2407-24 13:12
- 342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jsghah980770 07-2407-24 13:12
- 83 0 [晶方科技吧] 28.7落袋为安,大家发财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7-2407-24 13:12
- 242 2 [杉杉股份吧] 低抛高吸,认为下午能涨停的点赞,祝在里面的兄 股友9v366h8838 07-2407-24 13:12
- 80 1 [小型纳指吧] 哪位朋友发发今天的夜盘? 股友3O693F5837 07-2407-2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