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锦龙股份吧] 好得开,就看收盘能不能封上,能封上就是这波行 股友2367ql0608 07-2407-24 13:45
- 66 0 [锦龙股份吧] 又要开板。。。。 股友7FU3995761 07-2407-24 13:45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 乱花渐欲1988 07-2407-24 13:45
- 74 1 [华银电力吧] 真是离了个大谱,自选关注的全红,买入持仓的全 琛蹭涨020116 07-2407-24 13:45
- 101 0 [长和吧] 有啥消息吗 股友706333c12a 07-2407-24 13:45
- 67 0 [绿茵生态吧] 不错不错 股友26671rY296 07-2407-24 13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剧本再次重演? 慕春歌 07-2407-24 13:45
- 75 0 [美团-W吧] 牛市结束了团子外卖战都打不完 随风飘动0205 07-2407-24 13:4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要跳水了,太熟悉这套路了,赶紧卖 千股千评888 07-2407-24 13:45
- 59 0 [浙富控股吧] 跌停跌停跌停了吗 股友uVZBct 07-2407-24 13:45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原来是杂毛 股友635tP51572 07-2407-24 13:45
- 89 0 [长阳科技吧] 这就是个笑话 昆吾山人 07-2407-24 13:45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还有! 纯洁之荭草 07-2407-24 13:45
- 64 0 [三川智慧吧] 卖水表的蹭概念回归4块 奇哩古怪 07-2407-24 13:45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被洗了下车,晕 股友00n98O7395 07-2407-24 13:45
- 72 0 [富祥股份吧] 跳 川ZJ8K36 07-2407-24 13:45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马上倒一了,加油 开心的大米 07-2407-24 13:45
- 91 1 [跨境通吧] 等待5毛干掉 红比绿好 07-2407-24 13:45
- 108 3 [肯特股份吧] 涨停这么难吗 懒得起名 07-2407-24 13:45
- 101 2 [新钢股份吧] 卖了你就涨? 股友586398tP88 07-2407-24 13:45
- 153 8 [意华股份吧] 请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这只股,哪个最贴切? 闲着也是贤者 07-2407-24 13:45
- 58 2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集中营的股全部套人的 我的股海生活 07-2407-24 13:45
- 93 0 [奥瑞金吧] 弱势转强势,需要技术指标逐步修复 股友0l853R9318 07-2407-24 13:45
- 76 0 [小商品城吧] 缺德带冒烟的 重庆森林8 07-2407-24 13:45
- 61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拼手速谁跑得快 行者武松也 07-2407-24 13:45
- 9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个种的经理还不,我买的五只基金全部涨就这一 基民3rn0un 07-2407-24 13:45
- 78 0 [安徽建工吧] 别买,让主力出不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7-2407-24 13:45
- 86 1 [新和成吧] 我,你是哪个都不跟啊 隆太源上 07-2407-24 13:45
- 93 1 [汤臣倍健吧] 涨停个毛鸡,创业板的票起码2%才算涨停 股魔杰西 07-2407-24 13:45
- 81 1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里面的庄总是做空来赚钱的,所以总是砸盘的 股友861CY15369 07-2407-24 13:45
- 109 2 [跨境通吧] 大盘拉冒烟了 鸿运一条龙168 07-2407-24 13:45
- 90 1 [许继电气吧] 前两天那么大的单子,谁买了?买了不涨啥意思? 西溪攘攘 07-2407-24 13:45
- 104 1 [五粮液吧] 空狗就是代叉,拿二十年就零成本的公司,明显低 许股侠 07-2407-24 13:45
- 166 4 [中国核电吧] 掐指一算,下午接近涨停 财源万贯地大佬 07-2407-24 13:45
- 84 0 [雪迪龙吧] 买了你完美的避开了牛市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7-2407-24 13:45
- 76 0 [ST太重吧] 换手率不够,还得再等等看! 一瞬流光一柯 07-2407-24 13:45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买不到的来永泰能源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7-2407-24 13:45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大盘逆子。大盘下跌了该你发力了 一颗绿哟哟小韭菜 07-2407-24 13:45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收盘包绿 AI炒股呀 07-2407-24 13:45
- 96 2 [中远海科吧] 看看都是漂屏,看来又套一批人 聪明的海梦木13 07-2407-24 13:45
- 193 2 [润泽科技吧] 特朗普签署三项针对人工智能模型的行政命令,要 同志请坚定信仰 07-2407-24 13:45
- 210 4 [*ST天茂吧] 在说一点亨药的圣勇达如果注入给天茂、加上长江 拔苗助长 07-2407-24 13:45
- 1058 5 [光线传媒吧] Msci调仓尾盘跳水一般第二天股价会高开,如果尾 然暗冒道 05-3007-24 13:45
- 61 0 [*ST中设吧] 整个主板你最强 百分比 07-2407-24 13:45
- 69 0 [移为通信吧] 你真是让我开了眼了 乐观豁达的柯予淞 07-2407-24 13:45
- 82 0 [TCL科技吧] 这样的企业赶快倒闭 年年大展得夏雪宜 07-2407-24 13:45
- 75 0 [拓新药业吧] 跳得很快啊,赶紧下来,我还以为你要上天了 股友67c886t278 07-2407-24 13:45
- 82 0 [中科创达吧] 退市吧 真诚的马泰成 07-2407-24 13:45
- 58 0 [浙富控股吧] 上午,一帮莎币帮着托,尾盘狂砸,套丝啦 燃灯上古佛_000 07-2407-24 13:45
- 107 0 [天铁科技吧] 不知道还在里面的人怎么想的,外面随便哪一只都 神圣狙击手 07-2407-24 13:45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家人 股友05O1165d57 07-2407-24 13:45
- 419 2 [雪人集团吧] 在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方面,人民财讯7月23 秀外慧中的张昆 07-2407-24 13:45
- 64 1 [德国ETF华安吧] 为何溢价这么多,卖不卖呢 股友O82l218892 07-2407-24 13:45
- 1027 12 [沧州大化吧] 市场消息,上海B工厂7月TDI挂牌价从16000元/吨 冰雪聪明的晚枫1 07-2407-24 13:45
- 136 1 [中孚实业吧] 这筹码峰先出货后对敲,想干嘛? 打新好难666 07-2407-24 13:45
- 67 0 [佳先股份吧] 跳水第一名! 股友330uC62520 07-2407-24 13:45
- 81 0 [双成药业吧] 快跑啊! 迷人的吴翔云1 07-2407-24 13:45
- 81 0 [航宇微吧] 跟跌吧 基民3ygEV7 07-2407-24 13:45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轻仓使劲涨,早上一加仓就绿,哎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7-2407-24 13:45
- 82 0 [赢时胜吧] 最终还是要绿,涨的慢,跌的最快,搞笑 航天100 07-2407-24 13:45
- 89 0 [金马游乐吧] 继续砸吧,砸下来我好买一点,多砸一点 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 07-2407-24 13:45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要拉升的万手哥,不要砸盘的万手哥 空跌多涨 07-2407-24 13:45
- 79 1 [苏交科吧] 心累了,这个票,走啦 韭菜不发芽 07-2407-24 13:45
- 207 4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票里面的散户都是大股东,看持仓晒出来的都 股友023232RV91 07-2407-24 13:45
- 128 1 [财通证券吧] 看来财通要大涨了,坚定持有,等突破9元 股友51D595r282 07-2407-24 13:45
- 695 6 [重庆建工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重庆建工 艾析谷_AI析股 07-2307-24 13:45
- 316 14 [大族激光吧] 幸亏我卖了你买回了雅化噢要不就真哭了 心态不好别炒股 07-2207-24 13:45
- 79 0 [福龙马吧] 我走了,你拉吧? 股友3W5558222n 07-2407-24 13:45
- 80 0 [国民技术吧] 跳水最快的就是你 基民53h7i32731 07-2407-24 13:45
- 67 0 [冰川网络吧] 在这里躲牛市 chanwha168 07-2407-24 13:45
- 77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你 追道者 07-2407-24 13:45
- 90 0 [光威复材吧] 大家都不买,让机构玩去! n1409627912ab8791686 07-2407-24 13:45
- 354 0 [上纬新材吧] 谢谢庄哥,谢谢各路游资哥哥们,我会想念你们的 塔西普拉提 07-2407-24 13:45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跑了 如茶百道 07-2407-24 13:45
- 76 0 [天合光能吧] 今天耒一个涨停板 股友2veIc0 07-2407-24 13:45
- 77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股票完蛋了 股友9208Z600Q0 07-2407-24 13:45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你比大盘跳的快,你把大盘拉下来的吧 牢记安全边际 07-2407-24 13:45
- 95 1 [优博讯吧] 跑啊,抢在减持股之前出逃 只说跌的黑嘴王 07-2407-24 13:45
- 244 1 [达安基因吧] 还以为自己是高手原来是菜鸟 犬夜叉捉妖师 07-2407-24 13:45
- 192 2 [宇信科技吧] 主力已基本出货完毕,接下去就是中小散户自相残 愿赌服输TSJ 07-2407-24 13:45
- 120 2 [西藏天路吧] 我进来了,看看全是散单在买,心里怕怕 科技兴邦沪上大叔 07-2407-24 13:45
- 118 5 [钢研高纳吧] 2点给我拉到19块钱 巴菲股8 07-2407-24 13:45
- 72 0 [*ST赛为吧] 收不回开盘价,明天必跌 股市猎人家 07-2407-24 13:45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起来可快 斐然来财地叶孤城 07-2407-24 13:45
- 73 0 [卓胜微吧] 下来有点快 n138713699971000 07-2407-24 13:45
- 80 0 [华东医药吧] MMP,一分也是爱 剑锋所指仐 07-2407-24 13:45
- 72 0 [英威腾吧] 大盘上攻它横着几个小时,现在下坠也跟着下坠了 气宇轩昂的龚日轩 07-2407-24 13:45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 一眼机缘 07-2407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