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雪人集团吧] 强者恒强! 股市_小小白 07-2407-24 10:47
- 79 0 [格林美吧] 这波牛市,你就没涨过,也该你表现了小美,加油 在牛市躺赢 07-2407-24 10:47
- 67 0 [宏景科技吧] 唱多的托,怎么不说话了。忽悠人的 唱多的居心不良 07-2407-24 10:47
- 169 9 [豪森智能吧] 现在看起来豪森公司在人形机器方面是有实质性真 浪漫与激25140 07-2407-24 10:47
- 116 3 [波导股份吧] 他么的又是砸盘的一天 股友jJjfmI 07-2407-24 10:47
- 1917 35 [科锐国际吧] 图片评论 涨停板是我的菜 07-2107-24 10:47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不跌10%我直播发红包 考拉196363 07-2407-24 10:47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拉基中的拉基,减持股碰不得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2407-24 10:47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板块阴线增持介入长沙银行 板块投资clup 07-2407-24 10:47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在这一轮上涨行情中还没有启动的股有哪几个? CPA63544 07-2407-24 10:47
- 82 0 [首药控股-U吧] 早盘没卖,变啥了 那山那水那驴 07-2407-24 10:47
- 85 2 [汉宇集团吧] @妙想唉,没办法,看好了你就买,看不好你就没 股友182w076V12 07-2407-24 10:47
- 79 0 [易事特吧] 下跌通道快打开了 有进取心的贺柯19 07-2407-24 10:47
- 94 0 [龙源电力吧] 这个的垃圾 基民78Xz670587 07-2407-24 10:47
- 263 0 [东安动力吧] 主力就盯着我,死拿的阴跌,跑了的立马爆拉 自豪的姜可2 07-2407-24 10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股票,我现在都不怕了是不是有点危险了? 静谧悠然的衢州 07-2407-24 10:47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又洗出去不少 祎抹云溪 07-2407-24 10:47
- 92 0 [金利华电吧] 又一个拿雅江水电站说事,但凡沾点边都长成什么 温暖的唐淼秋 07-2407-24 10:47
- 83 1 [海正药业吧] 全部清仓走人为上策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7-2407-24 10:47
- 148 1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在深坑里蹲 07-2407-24 10:47
- 96 1 [四方新材吧] 珍惜眼前的红盘机会,全靠水泥板块里面几个大哥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7-2407-24 10:47
- 85 1 [中青宝吧] ST的300股票涨幅有20%吗? 不以物喜己悲AQ 07-2407-24 10:47
- 89 1 [良品铺子吧] 你们是在这里躲牛吗?怕被牛撞了? 分金训龙 07-2407-24 10:47
- 102 1 [北汽蓝谷吧] 评论区别再说定增,说的永远赚不到钱,不懂就别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2407-24 10:47
- 77 0 [中国春来吧] 春来那天大涨是因为什么 万事成金地波塞西 07-2407-24 10:47
- 6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17.33被牢牢套死了嚒 BullMarketKing3 07-2407-24 10:47
- 72 1 [*ST金科吧] 荣盛今天要涨停 抄股人家 07-2407-24 10:47
- 68 0 [珠免集团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zh720224 07-2407-24 10:47
- 72 0 [北化股份吧] 除了一个st的跌停,全市场倒数第一,倒了血霉买 证道书生 07-2407-24 10:47
- 87 0 [*ST智胜吧] 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986973e8y5 07-2407-24 10:47
- 92 0 [ST合力泰吧] 比亚迪都大股东,我怕啥 炒股养家换别墅 07-2407-24 10:47
- 73 0 [跨境通吧] 喋喋不休 年年富贵的珮柔 07-2407-24 10:47
- 107 1 [浙大网新吧] 980堵门,这是吸筹还是发牌? 张李爱吃王麻子 07-2407-24 10:47
- 59 1 [*ST华闻吧] 恶庄控盘股价千万别进来 小散游客 07-2407-24 10:47
- 260 4 [热景生物吧] 中级洗盘,静等大盘主升浪,热景即将迎来500大 天道隐学 07-2307-24 10:47
- 76 0 [润达医疗吧] 上午震仓,下午拉升,上午卖出,下午还会买入吗 才望暴富地唐三 07-2407-24 10:47
- 76 0 [深桑达A吧] 均线稳住,就是出水芙蓉 股友237M559w16 07-2407-24 10:47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下午收盘补拉升救减仓!分享过这票 短线聚焦A 07-2407-24 10:47
- 84 0 [ST京蓝吧] 涨两分钱就高兴了?给你们看!!!!! 生财高雅地夏雪宜 07-2407-24 10:47
- 76 0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那个清仓的哥们跑对了,祝贺啊,今天我也要 AYOk 07-2407-24 10:47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牛逼 聪明可爱萌萌 07-2407-24 10:47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玩意比和平差太多了 不行就撤1 07-2407-24 10:47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是277,又是坎,,, 目若的萧晟hfh 07-2407-24 10:47
- 66 0 [碳酸锂吧] 牛逼啊,进不去就算了。性价比为0 股友327301v1I7 07-2407-24 10:4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跌停,越跌越好,个股才有望涨停板 股友10h631y195 07-2407-24 10:47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去年的南京化纤和今年的御银股份都成了我的意难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2407-24 10:47
- 85 1 [*ST岭南吧] 受不了了一周了天天织布机,走了 基民Xw7pyr 07-2407-24 10:47
- 67 1 [立方退吧] 要不要走 只玩龙头20 07-2407-24 10:47
- 124 3 [中稀有色吧] 我昨天就说了,雅下水电一退潮,资金马上回流稀 来自天堂的鲨 07-2407-24 10:47
- 83 1 [睿智医药吧] 有这样玩的吗? 感恩的心20546 07-2407-24 10:47
- 162 4 [泰林生物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。 机灵聪慧的盛皓轩 07-2407-24 10:47
- 1055 5 [技源集团吧] 越补越套,看来是站岗啦明天谁能救我? 竹子股神 07-2307-24 10:47
- 392 0 [浙江建投吧] 哎,拣了芝麻丢了西瓜 回本路很长 07-2407-24 10:47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说好了40进场,加加油,毕竟割肉离场不甘心! 一顿只吃八碗饭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古麒绒材吧] 没有主力的票!? 随缘26873 07-2407-24 10:47
- 80 0 [正海磁材吧] 上面无压力啊,怎么就下来了,冲啊涨停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庄喜欢尾盘干活,是拉就是砸,尾盘决定是满 沉毅果决的文亦凡 07-2407-24 10:47
- 81 0 [正虹科技吧] 冷门股真不能买 只做第一波 07-2407-24 10:47
- 96 1 [福星股份吧] 不上不下的,这票是要干嘛,主力你没钱了就说, 清仓必须是红的 07-2407-24 10:47
- 9282 48 [中国铁建吧] 雅江水电站四个核心,钻爆+TBM掘进机+水泥+发电 采集我号我就骂人 07-2207-24 10:47
- 89 0 [中建环能吧] 下午必然踩踏,现在不卖,明天躺亏千分之四的个 股友638091AK30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10元左右的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放出来哦 股友WzK5UD 07-2407-24 10:47
- 70 0 [指南针吧] 又新高了,牛 zhuyan12 07-2407-24 10:47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矿王 花开富贵_蟹小姐 07-2407-24 10:47
- 82 0 [百大集团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欢快的罗柏 07-2407-24 10:47
- 32 0 [建材ETF富国吧] 我7.31买的7.22清仓 林森林 07-2407-24 10:47
- 130 0 [大成元吉增利债券A吧] 一年收了7920多个蛋,买了好多债基,鹏扬泓利涨 夏天的风吹過 07-2407-24 10:47
- 64 0 [雅化集团吧] 再等等吧 A里A气 07-2407-24 10:47
- 78 1 [中国能建吧] 倒车接人,满仓干 股厂老中医 07-2407-24 10:47
- 81 1 [索通发展吧] 只能放中线长线,来抗衡那些无厘头的砸盘 玫瑰周 07-2407-24 10:47
- 121 5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进的游资大佬都割肉跑了???? 我叫跑得快啊 07-2407-24 10:47
- 86 1 [成飞集成吧] 在这个股里完美错过了大盘涨的红利,主力你真牛 股友685853Am20 07-2407-24 10:47
- 91 2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我已经亏了1.2个点了,好难受啊,哎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2407-24 10:47
- 148 4 [碧桂园吧] 搞那么高,万一入通了还有空间吗,怕不是炸弹一 股友y0Vk71 07-2407-24 10:47
- 75 1 [索通发展吧] 这两天跑了一个亿了,可怜的散户啊!太惨了都提 周星驰的电影 07-2407-24 10:47
- 71 1 [浙商银行吧] 有新低了,想补仓的还要等等 股友M2559u6686 07-2407-24 10:47
- 110 5 [科隆股份吧] 再说一遍,投资不过山海guan,今一夜间就计提12 炒股泡网红 07-2407-24 10:47
- 172 3 [天禾股份吧] 马上乡村振兴板块就开始,持有天禾不会差,加油 熵盈九州 07-2307-24 10:47
- 76 0 [太辰光吧] 再跌我就动别人的钱买了 股友6877Wu1763 07-2407-24 10:47
- 1035 0 [中颖电子吧] 半导体板块持续拉升 中颖电子涨超14% 中颖电子资讯 07-2407-24 10:47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把绿毛龟帽子取下来洗洗再带吧! 股民的心凉了 07-2407-24 10:47
- 71 0 [雄帝科技吧] 垃圾垃圾 股友6hQMVk 07-2407-24 10:47
- 78 0 [华智数媒吧] 9.93冲了3次都冲不过太弱了没有资金青睐 股友23Q759278I 07-2407-24 10:47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票目前看是大资金玩的,连续跑不过券商板块, 骨股哲 07-2407-24 10:47
- 81 0 [大唐发电吧] 撰紧了,今天是最后的机会 股友h0P9275520 07-2407-24 10:47
- 86 1 [永杉锂业吧] 这么大量还压 紫雨留心 07-2407-24 10:47
- 86 1 [泰豪科技吧] 又要绿了,这玩意是真不行 入市磨炼心态 07-2407-24 10:47
- 182 6 [XD长电科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没有涨停过? 人与数字的故事 07-2407-24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