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川投能源吧] 电力基金他投了电站很多 西湖西湖 07-2407-24 09:15
- 68 0 [国恩股份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慢慢涨 都赚大钱 07-2407-24 09:15
- 144 3 [ST晨鸣吧] 昨天涨3分,今天跌4分 爽快得利奥 07-2407-24 09:15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记得水下加仓 Mr铭 07-2407-24 09:15
- 49 0 [超图软件吧] 砸盘开始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7-2407-24 09:15
- 91 2 [药明生物吧] 及时退出。静候美国关税消息 沙海淘金记 07-2407-24 09:15
- 95 3 [回天新材吧] 补完缺口就重新上车,10.58已经全部清仓 云深真不知梦 07-2407-24 09:15
- 96 2 [水羊股份吧] 一个基孔肯雅热蚊子还能拉涨停不成? 会飞的泽熙 07-2407-24 09:15
- 276 6 [北化股份吧] 韭菜还想买便宜货,估计大单封一字进不去了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2407-24 09:15
- 415 4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苏轴股份,需要时间导致蝶变 红日初升72 07-2307-24 09:15
- 66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tbm龙头 心细如发的温韶华 07-2407-24 09:15
- 71 0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最好的操作方式是先出清,等跌下来再和公司 股友WAYKEY 07-2407-24 09:15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每天都是下跌 在润达躲过牛市 07-2407-24 09:15
- 55 0 [焦煤吧] 继续雄起 一方霸主 07-2407-24 09:15
- 92 1 [天德钰吧] 融资买进不断创历史新高 让2024我0203爱 07-2407-24 09:15
- 118 1 [汇金股份吧] 折磨继续折磨就会涨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2307-24 09:15
- 108 1 [迪普科技吧] 杭州市最垃圾的公司 股友5f2SaE 07-2307-24 09:15
- 246 12 [神宇股份吧] 连续看跌四天跌四天,王姐yyds!大家可以关注王 豪爽泼辣的王小雨 07-2307-24 09:15
- 1268 13 [*ST中基吧] *ST中基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*ST中基资讯 07-1507-24 09:15
- 81 0 [中微公司吧] 有没有可能来个5连阳? 病态赌徒 07-2407-24 09:15
- 832 17 [国华退吧] 我告诉你们公司退不了市的,国华去年就备好后路 金铂铭V8 07-2307-24 09:15
- 59 0 [东方电气吧] 抢筹码了 股友9197Mf3829 07-2407-24 09:15
- 58 0 [湘潭电化吧] 解套怎么这么难呀!解放军不来了吗? 旭日初见 07-2407-24 09:15
- 95 0 [化工ETF富国吧] ?没事吧 空心韭菜807 07-2407-24 09:15
- 90 1 [R信威1吧] 散户都是弱势群体去哪找有力证据,只能看公告 有耐心的老Yao 07-2407-24 09:15
- 56 0 [北化股份吧] 全仓抄底,干就完了! 海金696 07-2407-24 09:15
- 56 0 [鲁银投资吧] 鲁银投资早晚会连续涨停板的 鲁银你最牛 07-2407-24 09:15
- 98 1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留个口子让我进好吗?昨天尾盘刚清仓,好难 股友11qR316877 07-2407-24 09:15
- 1071 9 [安科生物吧] 看看安科自上市以来的月线,我将安科与创业板的 甘城彰嘉 07-2307-24 09:1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月度平 天天年年 07-2407-24 09:15
- 62 0 [天利科技吧] 彻底完蛋了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7-2407-24 09:15
- 62 0 [华策影视吧] 天天就这么竞价? 岗岗小支 07-2407-24 09:15
- 138 1 [微芯生物吧] 要是股东不放弃点筹码,谁会往上拉呢?这就是过 Amez 07-2307-24 09:15
- 60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要提保和限制开仓数了 股友8X309307e0 07-2407-24 09:15
- 334 0 [博时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中央汇金豪买ETF!普通投资者如何“跟车”? 博时基金 07-2407-24 09:15
- 54 0 [冠豪高新吧] 有没有故事讲一讲呀 亏一分 07-2407-24 09:15
- 601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阿为特—光刻机上海微电子,价值重估之路正式开 股友Xw8KAf 07-2307-24 09:15
- 77 0 [保龄宝吧] 天天估值虚晃一枪,耍猴呢 刑事组之虎丶T 07-2407-24 09:15
- 52 0 [国电南自吧] 先跌7个点为敬 Albert_W 07-2407-24 09:15
- 137 1 [福建水泥吧] 明显是主力套现出货,不跌倒3块不会掉头。虽然 生动的庄泽哈 07-2307-24 09:15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456是个不错的位置 股友59p31E2278 07-2407-24 09:15
- 48 0 [保利联合吧] 估计得十连板 股友GyvJ0Z 07-2407-24 09:1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2.32-2.42来回织布!! 聪明的颜博888 07-2407-24 09:15
- 156 7 [燃油吧] 一一一不知讲了多少次了!不要看下跌就慌!下跌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2307-24 09:15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日大盘横盘,个股暴跌,开盘跑吧,韭菜们~! 我来自第三宇宙 07-2407-24 09:15
- 263 7 [百联股份吧] 出掉8成。 老KingD 07-2307-24 09:15
- 56 0 [陕西黑猫吧] 假的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7-2407-24 09:15
- 54 0 [曼恩斯特吧] 缺一份大合同,曼曼就上台表演了! 一波十倍涨一波 07-2407-24 09:15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科创板的,广钢气体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2407-24 09:15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犭句曰的高科技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randparents 07-2407-24 09:15
- 60 0 [远光软件吧] 垃圾桶丢人现眼 股友SoGFD4 07-2407-24 09:15
- 73 0 [25远东五吧] 关于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远东五资讯 07-2407-24 09:15
- 54 0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有利好呢 招财小花猫 07-2407-24 09:15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不是雅下,也是反内卷题材和水泥概念,以及十四 不是明明 07-2407-24 09:15
- 43 0 [温州宏丰吧] 起飞了 常山子龙 07-2407-24 09:15
- 5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买进了,可我不敢买了 倒反天 07-2407-24 09:15
- 45 0 [朗玛信息吧] 昨天听托二追进去的,今天要哭惨了。 成都租房无套路 07-2407-24 09:15
- 64 0 [西安饮食吧] 高开又要跌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7-2407-24 09:15
- 62 0 [氧化铝吧] 目前08合约均价3360,明天就算涨3个点也就3460 牛散的牛 07-2407-24 09:15
- 51 0 [大宏立吧] 今天可以进了 不服不行呢 07-2407-24 09:15
- 56 0 [甲醇吧] 支棱不起来了? 市场小卡拉米 07-2407-24 09:15
- 187 2 [中国交建吧] 雅江工程!一个期货项目,有什么理由如此疯狂的 安全炒 07-2407-24 09:15
- 55 0 [朗科科技吧] 5仟股买单巳挂好做T备用打麻将去了拜拜兄弟姐妹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2407-24 09:15
- 127 0 [北大医药吧] 南京新百几乎和它是一模一样的形态,南京新百前 股友wq5ntz 07-2407-24 09:15
- 116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$万家鑫丰纯债E$正好趁着回调之机多加点,收获 山高路远些 07-2407-24 09:15
- 286 10 [中兵红箭吧] 我老毒物进场的票,你们就别做梦了,起飞是不可 老毒物亏钱流 07-2107-24 09:15
- 50 1 [商汤-W吧] 今天看看有多少人跑步离场,我就看外汇来加仓的 钧淳衡察 07-2407-24 09:15
- 363 7 [中密控股吧] 卖密封圈的都可以蹭一蹭热度,永辉超市在水电站 不想成为巴韭特 07-2407-24 09:15
- 371 2 [润建股份吧] 这票不适合格局啊,要卖必须眼疾手快,可惜犹豫 波动超短 07-2307-24 09:15
- 2268 39 [*ST东晶吧] 这几天盘面看是有人拉高出货了,估计是首开板进 百亩之地 07-2207-24 09:15
- 52 0 [玻璃吧] 应该有个小高潮 我教你高抛低吸 07-2407-24 09:15
- 331 6 [牧原股份吧] 说过这波会到50的才多少天 明年红 07-2307-24 09:15
- 2095 16 [雅化集团吧] 雅下包含很多分支,民爆是必要的一环。除了电建 以狼入道 07-2307-24 09:15
- 332 1 [冠豪高新吧] 关注到市场对“印钞概念股”有所讨论,想向贵公 冠豪高新股友 07-1807-24 09:15
- 258 3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阴雨不断,何时迎来转机? 鸥飞稳收小能手 07-2307-24 09:15
- 47 0 [港迪技术吧] 弱转强? 德刚二弟子 07-2407-24 09:15
- 50 0 [焦煤吧] 我的多单没有让我失望过 股友l2270E5800 07-2407-24 09:15
- 146 1 [东方财富吧] 不知不觉中信已经比东财涨得好多了 大长腿柳神 07-2407-24 09:15
- 160 1 [中国长城吧] 在外面轮一个圈这股也不会涨,早卖早幸福。 明灯先生 07-2407-24 09:15
- 825 5 [鱼跃医疗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超级工程,公司是否有高原可以 鱼跃医疗股友 07-2107-24 09:15
- 63 0 [豆粕吧] 巨量大跌应该会跌几天了吧乾坤跑路估计也是不含 Mister71876 07-2407-24 09:15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别装 谦虚谨慎的汪麒0 07-2407-24 09:15
- 55 0 [华星创业吧] 今天跌5个点? 我爱精神小妹 07-2407-24 09:15
- 62 0 [*ST中岩吧] 66这么开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2407-24 09:15
- 88 2 [金牛化工吧] 今日啥行情 远离传销 07-2407-24 09:15
- 275 7 [长安B吧] 问问B股要怎么样才能买啊? 小韭菜得回本之路 07-2307-24 09:15
- 243 1 [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吧] 再也不买宝盈的基金了。太坑了!!!现在大环境 基民dnzp5x 07-2207-24 09:15
- 52 0 [南宁百货吧] 牛,直接跌停了! 主板大学生 07-2407-24 0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