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锂矿、稀土、雅下水电站三个热门板块都不跟,主 财源滚滚10000 07-2407-24 13:19
- 87 0 [福斯达吧] 作为空分设备出海民企龙头,他们业务结构能分散 股友CZ15498 07-2407-24 13:19
- 66 0 [延华智能吧] 你奶个腿子的,有点失算了 朗姆酒9527 07-2407-24 13:19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简直浪费行情的垃圾,怎么选你个垃圾,割肉走人 sunny玲 07-2407-24 13:19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翻倍股 股友g08z567567 07-2407-24 13:19
- 57 0 [中策橡胶吧] 一个讨骂的货,一个多月冲一下就又回落,几个意 股友6a352o0755 07-2407-24 13:19
- 81 0 [汤姆猫吧] 这个票,就是没有庄,太弱!才zhou走成这样 硕果牛 07-2407-24 13:19
- 70 0 [雅创电子吧] 创业板指数实时又新高了……周涨幅剪刀差继续拉 没有用的人 07-2407-24 13:19
- 797 1 [中金黄金吧] 6名大学生坠入浮选槽溺亡,中金黄金最新回应: 中金黄金资讯 07-2407-24 13:19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绝对是佛山干的,一键清仓了 聪明的翔飞蓝13 07-2407-24 13:19
- 74 1 [迈瑞医疗吧] 香港上市公司 songxingming 07-2407-24 13:19
- 90 2 [铁建重工吧] 无量拉升啊 翼轻扬 07-2407-24 13:19
- 112 3 [盛通股份吧] 为啥一直横着不动 用心的汤念茜 07-2407-24 13:19
- 84 1 [步步高吧] 我今天不卖必定回落,卖了才能涨,的感谢我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2407-24 13:19
- 99 2 [林洋能源吧] 一百多亿的股,还不跟热点,先横几个月再说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9
- 161 4 [易明医药吧] 西藏概念怎么强,易明医药小盘股走的不敢恭维 忠哥zg0252 07-2407-24 13:19
- 129 2 [东方电气吧] 我咋觉得今天是买点 我要看到趋势 07-2407-24 13:19
- 95 2 [华神科技吧] 海南黄狼几间破房子应该也值点钱吧 遛河南嗷嗷驴 07-2407-24 13:19
- 186 2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大盘到了3674点再说吧。。看看后面怎么玩下 赚钱只靠补仓 07-2407-24 13:19
- 154 11 [汇金科技吧] 30能回本吗 股友o99398612Q 07-2407-24 13:19
- 97 2 [ST应急吧] 下午跌停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2407-24 13:19
- 101 2 [欧派家居吧] 今天卖了,会给我分红吗 有洞察力的多心道 07-2407-24 13:19
- 241 8 [中金公司吧] 说合并,套了我几个月了, 股友xcpNmy 07-2407-24 13:19
- 117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最火热的板块儿应该就是半导体板块儿了,以 海鸥财宝 07-2407-24 13:19
- 67 0 [北化股份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 刚强的耿欣儿 07-2407-24 13:19
- 71 0 [冠龙节能吧] 涨停吧哥哥 勇闯天涯实盘 07-2407-24 13:19
- 456 2 [复星医药吧] $复星医药(SH600196)$ 股友sDReL9 07-2407-24 13:19
- 664 4 [江南化工吧] 大利好雅化集团已承接西藏雅江集团爆破任务,加 追热门股 07-2407-24 13:19
- 92 2 [ST同德吧] 远离财务造假 股市杀手韭王 07-2407-24 13:19
- 151 4 [方正证券吧] 为什么证券股涨的一直最差? z8888888879c45e5 07-2407-24 13:19
- 40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你们券商的ETF申赎费率是多少???我的好像有 策略定投信徒 07-2407-24 13:19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调整到34.69再起飞 第一量化投资 07-2407-24 13:19
- 83 1 [卓翼科技吧] 庄如果今天当人的话会收在8.81或以上 爱科技拒消费 07-2407-24 13:19
- 201 1 [金城医药吧] 董秘您好!请问今年公司尼古丁出货量情况怎样, 金城医药股友 07-1007-24 13:19
- 89 0 [京能置业吧] 抛盘超级巨大,大势已去,有套一大批散户 股友KCrYbz 07-2407-24 13:19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怎么多了那么多的买卖盘? 树的洞察 07-2407-24 13:19
- 66 0 [上海莱士吧] 给我涨停这次看看 股友O2T5169559 07-2407-24 13:19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股吧很多黑嘴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7-2407-24 13:19
- 618 7 [亚宝药业吧] 被骗了啊,而且又是被骗两次,我跟不上啊 美在波动 07-2407-24 13:19
- 258 4 [秀强股份吧] 慢慢等吧 大森林寻宝 07-2407-24 13:19
- 71 0 [中国西电吧] 受不了杂毛 四千四百只股票我只中意你 07-2407-24 13:19
- 73 0 [立华股份吧] 庄儿把自己当什么了? 笑不露耻 07-2407-24 13:19
- 80 0 [京新药业吧] 这货缺心眼 吉祥富贵de殷野王 07-2407-24 13:19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拿住不要抛 股友心有灵犀 07-2407-24 13:19
- 70 0 [大宏立吧] 拉起来记得先卖! 叶青云 07-2407-24 13:19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果然大跌的时候,群里还那么多说当天要涨停的都 昕野518 07-2407-24 13:19
- 72 1 [雅化集团吧] 哪些在拼命出货,涨停大家一起赚钱不好吗,真是 股友595U80D162 07-2407-24 13:19
- 79 1 [长信科技吧] 茱莉来了冲冲冲 麻利麻利哄哄哄95 07-2407-24 13:19
- 97 1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是什么原因?板块涨这么多 股友55I00915E7 07-2407-24 13:19
- 86 1 [视源股份吧] 要起飞了 只买对de 07-2407-24 13:19
- 169 1 [华创云信吧] 发瘟啊 媚眼的鲍晔 07-2407-24 13:19
- 146 1 [中钨高新吧] 别吹票了一直在出货板上派发筹码 关东渚 07-2407-24 13:19
- 95 1 [博敏电子吧] 买买买,买定离手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机会难得 刀客987 07-2407-24 13:19
- 91 2 [长青股份吧] 赶紧跑吧,这股只会套人。 追高悔一生啊 07-2407-24 13:19
- 214 2 [信达证券吧] 根据半年经验,汇金系列不能动,你们看看中金, 万里清风来 07-2407-24 13:19
- 336 8 [聚辰股份吧]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 ly20060105 07-2407-24 13:19
- 1598 7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集团大3浪上升及小3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7-2307-24 13:19
- 2313 9 [赛轮轮胎吧] 轮胎行业洗牌 赛轮轮胎接手普利司通沈阳 赛轮轮胎资讯 07-1407-24 13:19
- 76 0 [思特威-W吧] 大的趋势没有走坏,慢慢磨吧。 duxy133 07-2407-24 13:19
- 126 0 [光明肉业吧] ,今天能吃上肉吗?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7-2407-24 13:19
- 68 0 [华自科技吧] 2年前最高19.38,趁这次机会破了它 烟丨雨 07-2407-24 13:19
- 72 0 [柳工吧] 无力回天,幸好早盘改乘海南华铁 擒贼先擒王 07-2407-24 13:19
- 71 0 [仁和药业吧] 这个星期,也没赚到个钱,太难做了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2407-24 13:19
- 64 0 [沃森生物吧] 有被T飞的吗? 不做股神只赚钱 07-2407-24 13:19
- 83 0 [麒盛科技吧] 60日线上窜30日线的股票我还没见过 不骄不躁de花木兰 07-2407-24 13:19
- 115 2 [中国电建吧] 蛮猜一下,今天最后一板,还是块烂板,调整之后 筹码挑山翁 07-2407-24 13:19
- 81 1 [*ST纳川吧] 还托盘,赶紧补上缺口不好吗 招财富贵得留住 07-2407-24 13:19
- 156 2 [中稀有色吧] 啊,气死了 尊敬的客户NPC 07-2407-24 13:19
- 89 1 [常山北明吧] 重生我在赵子龙躲牛市 兴奋de狮子座 07-2407-24 13:19
- 61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年跌幅排行榜中兴排名200多,成绩真不错 基民ucj4vP 07-2407-24 13:19
- 213 1 [绿地控股吧] 九成以上的房地产股创出前几天的新高了,绿地变 股友57720u7Q07 07-2407-24 13:19
- 137 2 [同兴科技吧] 不停发利好+股东人数短时间内剧增+股价横盘=出 股友8801T5L523 07-2407-24 13:19
- 90 1 [ST云网吧] 底部出现了么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7-2407-24 13:19
- 568 3 [华宇软件吧] 气的我出不来气 反包板研究者 07-2407-24 13:19
- 112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加加油啊人工智能,这段时间吃肉或者都看你了 小股神0323 07-2407-24 13:19
- 527 2 [大禹转债吧] 会红吗?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9
- 216 10 [双成药业吧] 终于突破了,今天只要封死,一波行情会有的吧? 天通宝矿力哥666 07-2407-24 13:19
- 326 9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开盘买入了 金玉马 07-2407-24 13:19
- 298 5 [豆粕吧] 国家已经说的很明确了,不再使用豆粕,这个品类 庆山主人 07-2407-24 13:19
- 71 1 [华电国际吧] 挖掘机基因好强 股市几点开盘 07-2407-24 13:19
- 137 3 [黄金/美元吧] 企稳3400顺势上来3435,3436反手空短线3421减持 霖齊32718616 07-2307-24 13:19
- 69 0 [保利联合吧] 内外盘为什么差距这么大? 炒股不用油 07-2407-24 13:19
- 78 0 [盈趣科技吧] 哥,快醒醒,大盘3600了 基民6ij5dt 07-2407-24 13:19
- 71 0 [华之杰吧] 起帆电缆也拉升了 有梦想的威洛 07-2407-24 13:19
- 79 0 [雄帝科技吧] 连续阴跌一个月的真是少之又少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2407-24 13:19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加油!你是最棒的 文哥3buk6t 07-2407-24 13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么好,为什么我的票死了 努力的邓昆 07-2407-24 13:19
- 91 1 [粤桂股份吧] 哪条主力gou在这压盘,够养的东西 股友696206eg71 07-2407-2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