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华电国际吧] 老套路了早上微红,梯次下跌,一丝反弹都没有 基民81f089687E 07-2407-24 09:17
- 62 0 [光华股份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跌停了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7-2407-24 09:17
- 369 0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股东户数下降2.53%,户均持股22.07万元 浙江交科资讯 07-2407-24 09:17
- 62 0 [隧道股份吧] 干就好了,怕什么,盾构机龙头 东方火蛇 07-2407-24 09:17
- 89 1 [豆粕吧] 美国大豆和巴西大豆都要抢着来中国了,空军们坚 否极泰来破破破 07-2407-24 09:17
- 67 1 [真视通吧] 涨停卖不卖 基民r976z73512 07-2407-24 09:17
- 75 1 [通达动力吧] 机器人利好来袭,今天可以拉涨停了,时势造英雄 异动回调异动 07-2407-24 09:17
- 249 3 [玲珑轮胎吧] 为啥这种低位大票不补涨,要业绩有业绩要要实力 越玩越觉得是韭菜 07-2307-24 09:17
- 611 6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和后天应该跌了,分红就快到了 HX7808094275966678 07-2307-24 09:17
- 61 0 [柳工吧] 老天呢么话啊'比赌更厉害啊 股友01GC177601 07-2407-24 09:17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芝麻开门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7-2407-24 09:17
- 45 0 [德林控股吧] 差点就倒立洗头了,哈哈哈,做空的跟起来,今天 坚决的华逸凡 07-2407-24 09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小心,不近涨。大盘要回到3560附近的 我你他我你他 07-2407-24 09:17
- 60 0 [华达新材吧] 恭喜里面的了补涨,还好我昨天卖了,你们继续大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2407-24 09:17
- 45 0 [ST浩丰吧] 情况不好赶紧快跑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7-2407-24 09:1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还不错呀,先观望观望再说 独看日落 07-2407-24 09:17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好,我是万磁王,需要支持干掉人类 庄也要掉层皮 07-2407-24 09:17
- 415 0 [基金动态吧] 基建概念出现回调?行情还会持续吗? 国泰基金 07-2407-24 09:17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牛股美团给机会 行者武松也 07-2407-24 09:17
- 65 0 [精研科技吧] 只要你敢跌停,我全部清仓。 元财富 07-2407-24 09:17
- 45 0 [深水规院吧] 还以为大宏立能胜,谁想到是深水 典雅之莱蕾 07-2407-24 09:17
- 43 0 [艾融软件吧] 集合竞价没输过,开盘没赢过 倾国倾城的孙韶华 07-2407-24 09:17
- 59 0 [天晟新材吧] 开盘,看谁跑的快! 语文课代表 07-2407-24 09:17
- 75 0 [测绘转债吧] 18号就开始发过多少次了:1.3亿的微盘+正股1.6 股友37q3919l13 07-2407-24 09:17
- 512 6 [中国核电吧] 早盘9.75我准备买15000股,少点一个零,冲高了 雪花股民 07-2307-24 09:17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几个跌停合适 股友wGkftl 07-2407-24 09:17
- 62 0 [新安股份吧] 一泻千里,还是那个熟悉的拉几绿安 不当韭菜9523 07-2407-24 09:17
- 47 0 [锦龙股份吧] 涨不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2407-24 09:17
- 385 3 [江特电机吧] 战略收并购,再次延迟了时间,熟悉的味道,一样 大赚神 07-2407-24 09:17
- 249 5 [丽人丽妆吧] 业绩亏损了...离婚了..所有的利空出尽了,还有 做主力最讨厌的人 07-2307-24 09:17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加仓机会来了 干练的温梦香 07-2407-24 09:17
- 70 0 [凯撒文化吧] 大好的行情都浪费在这个玩意上也真是晕了 欣悦风灵 07-2407-24 09:17
- 78 2 [北化股份吧] 水下三个点大胆抄底 萧xP6303 07-2407-24 09:17
- 397 4 [神驰机电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神驰机电 艾析谷_AI析股 07-2207-24 09:17
- 61 0 [焦煤吧] 今天还能涨停吗 最强的猫猫头 07-2407-24 09:17
- 76 1 [蓝色光标吧] 这么多唱多的这股完了 liu980318 07-2407-24 09:17
- 62 0 [红太阳吧] 灭蚊的都起飞了,还趴着呢 大鹿子 07-2407-24 09:17
- 65 0 [丝路视觉吧] 天天吓唬人 日进的拓崚 07-2407-24 09:17
- 56 0 [退市创兴吧] 准备好了吗,唱多g们,又是亏钱的一天 专喷唱多g 07-2407-24 09:17
- 47 0 [兰生股份吧] 不怕,跌停我就满仓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2407-24 09:17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拉升,让我赚钱 风越大股越贵 07-2407-24 09:17
- 58 0 [远大控股吧] 昨天7.25割肉了,我不信,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 短线就是小丑 07-2407-24 09:17
- 66 0 [初灵信息吧] 集合竞价跌停几个意思 股友572Q11852M 07-2407-24 09:17
- 58 0 [华策影视吧] 看样子大股东准备砸到7元以下,减持到底,拼命 自信满满地香梨 07-2407-24 09:17
- 267 1 [宋城演艺吧] 请问公司在国内演艺领域是否是第一梯队,谢谢 宋城演艺股友 07-2107-24 09:17
- 265 3 [冀东装备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今日低开低走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2407-24 09:17
- 140 3 [方正阀门吧] 昨天没什么坏消息,怎么跌得这么惨? n499813506290742 07-2407-24 09:17
- 164 1 [建科院吧] 这票历史以来全身上影线,和a杀,今年涨幅才一 清新脱俗的马怡萱 07-2407-24 09:17
- 739 2 [北新建材吧] 吹票了 滁州炒家03号 07-2307-24 09:17
- 60 0 [长荣股份吧] 3600点了。你要回998吗? 股友59p31E2278 07-2407-24 09:17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先让短线资金先走长线资金才能逢低买 ZJYHZ 07-2407-24 09:17
- 53 0 [哈焊华通吧] 快跑 股友0197eQ1020 07-2407-24 09:17
- 57 1 [德林控股吧] 我规划明年挣一个亿 鼓足勇气RLG 07-2407-24 09:17
- 72 1 [金凯生科吧] 股友们今天金凯必须涨停。欢迎股友们评解。 股友817OW62057 07-2407-24 09:17
- 443 5 [*ST宇顺吧] 请问贵司,截止7月18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为多少 *ST宇顺股友 07-1707-24 09:17
- 63 0 [鸿远电子吧] 大涨了 股友R91r828126 07-2407-24 09:17
- 67 0 [福田汽车吧] 雅下会不会用卡车? 牛就一个字2022 07-2407-24 09:17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下杀 股友DrSdBd 07-2407-24 09:17
- 61 0 [真视通吧] 阿真,你不会来真的吧? 愿君心似我心 07-2407-24 09:17
- 54 0 [华策影视吧] 6.04 非著名交易员 07-2407-24 09:17
- 154 2 [中国中铁吧] 如果是15年高点买的都套了10年,腰斩2次了!想 量化的LJ市场 07-2407-24 09:17
- 56 0 [雅化集团吧] 跌停板战法,赶跌停吗 夏季丶恋薰 07-2407-24 09:17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每天都是以下跌为主,上涨都是被动上去的 在润达躲过牛市 07-2407-24 09:17
- 56 0 [歌华有线吧] 涨停会缺席但不会迟到!迟到早退要罚款 带刺的老久财 07-2407-24 09:17
- 57 0 [锦龙股份吧] 昨天清仓,今天涨停,服你就服你 走雨走 07-2407-24 09:17
- 50 0 [海汽集团吧] 能不能打到二十块钱 好处不胜寒 07-2407-24 09:17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这个怂货 睿智英明的秦春燕 07-2407-24 09:17
- 56 0 [人民同泰吧] 缺口回补下探吸筹酝酿下一波行情底部抬高耐心等 奋发的柳飞文 07-2407-24 09:17
- 51 0 [福石控股吧] 还百分之46的看涨,没带脑子吧 勇敢的卢知潼 07-2407-24 09:17
- 53 0 [鑫铂股份吧] 今天明天还是跌 withinffff 07-2407-24 09:17
- 63 0 [苏州龙杰吧] *ST龙杰暂时碰不得 再满仓是狗 07-2407-24 09:17
- 190 0 [宝盈华证龙头红利50指数发起式C吧] $宝盈华证龙头红利50指数发起式C$就算这个稳点 时光流水 07-2407-24 09:17
- 58 0 [久祺股份吧] 有本事别撤单,小子 耀眼星辰1 07-2407-24 09:17
- 46 0 [中钢天源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跌停 顶级游资007 07-2407-24 09:17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140亿买单? 股友G18d279209 07-2407-24 09:17
- 112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继续暴跌就值10元。 横眉冷对小小 07-2407-24 09:17
- 340 5 [容知日新吧] 容知日新:容知日新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自愿 容知日新资讯 07-2307-24 09:17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1000万手封单 梦现2亿 07-2407-24 09:17
- 7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下午开了股东大会怎么没见公告啊?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7-2407-24 09:17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就是大哥 轩昂的万嶂 07-2407-24 09:17
- 71 0 [华纺股份吧] 奇 真情天空 07-2407-24 09:17
- 36 0 [建材ETF富国吧] 什么玩意儿 知足常富LL 07-2407-24 09:17
- 42 0 [富乐德吧] 今天又是先跌为敬 股友5003912xl1 07-2407-24 09:17
- 62 1 [盛屯矿业吧] 应该会洗多几天再拉升 股友202PW16698 07-2407-24 09:17
- 75 2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天天涨了又涨 07-2407-24 09:17
- 367 4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紧急通知 疾风劲草之麦兜 07-2407-24 09:17
- 157 5 [中颖电子吧] 韭哥们,不要奢望太多,新股东进门第一脚是砸场 聪慧的董晨光 07-2407-24 09:17
- 252 4 [物产中大吧] 解禁的人也不会卖的本来就要三块的成本现在拿分 冷若冰霜的袁骏乾 07-2307-24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