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 1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7-2307-23 13:53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小黑窝该出来祸害祸害了吧 屹虎宝 07-2307-23 13:53
- 79 0 [今世缘吧] 还是迎驾贡酒强一点 白酒最强钉子户 07-2307-23 13:53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要有格局涨到大项目结束 上西区 07-2307-23 13:53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又有多少人在站岗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3:53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出货出货 股友YE22003582 07-2307-23 13:53
- 103 1 [陕国投A吧] 远离有大散的股,这是铁律! andyqz 07-2307-23 13:53
- 133 2 [玉米吧] 玉米:短期偏震荡运行,中期仍然可以逢低多思路 淘理酷猫 07-2307-23 13:53
- 404 8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是确定IPO成功了吗 再也不买杂毛了 07-2307-23 13:53
- 386 0 [隧道股份吧] 公司就在这 哈哈大队长 07-2307-23 13:5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600了,但是还有大把大把的个股还在3000以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7-2307-23 13:53
- 76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放量了!加仓 牛三少 07-2307-23 13:53
- 116 0 [海通期货-步步增吧] $海通期货-步步增$现在的表现很一般啊,想念张 长城脚下的香瓜 07-2307-23 13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600,上50和沪深300还在3000点,中证1000 小波段5MA 07-2307-23 13:53
- 85 0 [*ST建艺吧] 883卖了,还以为卖飞了 高台站岗 07-2307-23 13:53
- 250 0 [金鹰添盈纯债债券C吧] 7月23作:债市调整,不用慌,拿稳了,我低吸这 一个爱理财的小姐姐 07-2307-23 13:53
- 65 0 [信维通信吧] 冲啊,已经满仓,明天涨停板 琴艺的邬瑛 07-2307-23 13:53
- 65 0 [沧州大化吧] 今日继续加仓 简单之事情 07-2307-23 13:53
- 74 0 [海南高速吧] 同志们,以后还来海南旅游吗? 乐于助人之西维亚 07-2307-23 13:53
- 63 0 [新易盛吧] 真是熊货,中际红盘了,垃圾 股友eFL2mC 07-2307-23 13:53
- 81 1 [金力永磁吧] 天天27几后回到26几,主力脑壳瘀血 持久坚定不移 07-2307-23 13:53
- 86 0 [华峰超纤吧] 我抛弃幻想~先不跟了。你们发财~ DAGG9311 07-2307-23 13:53
- 86 1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的人气高,可就是不涨,是为啥呢 Corn11 07-2307-23 13:53
- 134 6 [华宇软件吧] 大盘连涨五天,我连亏五天,有和我一样的吗,安 反包板研究者 07-2307-23 13:53
- 137 5 [华星创业吧] 大家快跑过几天解禁股出来了6块以上都是卖价 逢床作戏 07-2307-23 13:53
- 92 0 [中国重工吧] 合并后高附加值船舶订单比例可进一步提升 东方巴菲特 07-2307-23 13:53
- 79 0 [重庆钢铁吧] 这算是什么?离墨脱最近,结果啥都没有,估计产 we122 07-2307-23 13:53
- 77 0 [ST应急吧] 别瞎炒了!理性,该转股转股,这波快过去 K线隐士 07-2307-23 13:53
- 75 0 [中铁工业吧] 根本就买不进去,昨天就买了,也没买进去 股友6GttRO 07-2307-23 13:53
- 121 0 [雪人集团吧] 买不到雪人买冰轮环境。三峡集团下面几个电站都 飞黄腾达地欧阳锋 07-2307-23 13:53
- 113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低利率大环境下,对流动性有要求且不想承受波动 美好卜期而遇 07-2307-23 13:53
- 154 0 [银华四月丰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近期呈现股债跷跷板模式,但是布局在前准没错 赚他一分也是赢家 07-2307-23 13:53
- 160 3 [工程机械ETF大成吧] 有人砸盘,我丢,都是断节的卖的 股友n9dCUs 07-2107-23 13:53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再考虑吧。等待中。 守护安宁 07-2307-23 13:53
- 75 0 [申昊科技吧] 乖乖去23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2307-23 13:53
- 60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恒科513130必须永远在场,卖4层创新药止盈仓位 我叫秋天呀 07-2307-23 13:53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要信早信 非涯莫属 07-2307-23 13:53
- 418 0 [财经评论吧] 影目科技CEO杨龙昇:三年内,AI眼镜将替代50%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13:53
- 104 1 [国电南瑞吧] 这是怎么了,一样的题材,别家大阳,你这长阴, 股友6125Lp1220 07-2307-23 13:53
- 84 1 [国泰集团吧] 江西票太黑了!谁买谁知道. 跟庄研究 07-2307-23 13:53
- 73 1 [山大电力吧] 开盘顶这么高,舒服了吗? 千千万别追高 07-2307-23 13:53
- 112 3 [赢时胜吧] 保本了,我等还是卖?真踏马难 S2Z2193 07-2307-23 13:53
- 99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杀猪盘。 愤怒的韭菜1988 07-2307-23 13:53
- 68 1 [中信重工吧] 买就完了,就是没有利好都亏不了 飞黄为富地苗若兰 07-2307-23 13:53
- 85 1 [海联金汇吧] 垃圾三天亏十个点,外面长的这么好,随便买都大 龙头不买杂毛 07-2307-23 13:53
- 71 0 [嘉益股份吧] 今天站上75 水日山丰 07-2307-23 13:53
- 142 2 [广发证券吧] 感觉在出货 投资天才008 07-2307-23 13:53
- 179 3 [亚钾国际吧] 这么好的资源股,没人卖 东乐东乐大东 07-2307-23 13:53
- 205 5 [美亚光电吧] 昨天笑我的呢 新的开始2025 07-2307-23 13:53
- 96 1 [合兴股份吧] 合兴股份提供零配件参与雅江建设 刻苦耐劳之旋风虎 07-2307-23 13:53
- 428 6 [绿能慧充吧] 这次还会和以前一样?10就回调?感觉是突破前的 opai 07-2207-23 13:53
- 97 0 [中证军工吧] 走了,垃圾 俊秀之小山竹 07-2307-23 13:53
- 82 0 [光大证券吧] 这货主力有点贼,象只受惊的老鼠,一有风吹草动 只有菜根 07-2307-23 13:53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珠峰海拔多少米,电建市值就会涨到多少亿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7-2307-23 13:53
- 9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五新隧装马上要翻绿啦,基康技术快跑,保留胜利 股友qqMIfc 07-2307-23 13:53
- 110 0 [浙江世宝吧] 希望如此 //@deepoceanSZ :你不睁眼说瞎话?明 deepoceanSZ 07-2307-23 13:53
- 74 0 [千方科技吧] 涨得不错,还是应该关注一下长期趋势,别让信任 打爆空头耶 07-2307-23 13:53
- 92 0 [*ST华幸吧] 手多!又买进来了 低吸高抛No追高 07-2307-23 13:53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7.45买了,剩下的看天意 绝对的股市收割机 07-2307-23 13:5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雪人和纳川! 华山论股大海捞金 07-2307-23 13:53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放量滞涨? 东平888 07-2307-23 13:53
- 123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我想尾盘接回来,接不回来了,居然偷袭,真的没 大漠刀客龙漠 07-2307-23 13:53
- 130 1 [南方传媒吧]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-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 时尚的LaBu 07-2307-23 13:53
- 109 2 [招商南油吧] 就是要我们老散举起手来! 大辽萧峰 07-2307-23 13:53
- 200 4 [东方电气吧] 今日的东方电气就是明日的上海电气,拭目以待! 北斗量海 07-2307-23 13:53
- 69 0 [赛力斯吧] 你就是a股的bug 一动不如一静静 07-2307-23 13:53
- 94 0 [立方退吧] 今天最好的结果就是守住,明天还会下跌,还在收 用心的罗睿博 07-2307-23 13:53
- 154 0 [方正科技吧] 都是老套路了,每次跌到一个k线假装守住,让散 主力没脊梁 07-2307-23 13:53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位置应该强拉啊,甩掉不少散户今天8.08最低 炒家韭菜9527 07-2307-23 13:53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货走势很稳,就是历史走势没有亮点 神秘深邃的目光 07-2307-23 13:53
- 61 0 [南京聚隆吧] 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2307-23 13:53
- 85 0 [康强电子吧] 都在发牢骚干嘛不走呢好股票到处都是 老凌郎 07-2307-23 13:53
- 73 0 [浙能电力吧] 看明天啥样吧 不一样的的花火 07-2307-23 13:53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怂 股海小锦鲤pcx 07-2307-23 13:53
- 93 1 [中国联通吧] 太弱,下月转网中国移动 股友85916go687 07-2307-23 13:53
- 79 1 [大禹节水吧] 下午涨停!这次憋了很多年,一定上10元!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7-2307-23 13:53
- 81 0 [*ST亚振吧] 别这样吧,停牌不好玩,先控制下再来连板啊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韶能股份吧] 这垃圾股失去最佳时机,这周看来没有希望了,大 火红的九运 07-2307-23 13:53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月线对吗,被st之后更猛 每天保1挣3 07-2307-23 13:53
- 88 1 [尔康制药吧] 朴热息痛要断货 好的约 07-2307-23 13:53
- 109 2 [ST金顶吧] 按说这玩意五个板应该是有的啊 股友X87h609831 07-2307-23 13:53
- 307 2 [利通电子吧] 有黑料的票,还是别碰吧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3:53
- 61 0 [国电南瑞吧] 等着做大股东吧擦 股市取款机ak 07-2307-23 13:53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最恶心的主力!千万不要进! 股友ZvjRNW 07-2307-23 13:53
- 79 0 [富力地产吧] 哪来的这么多120w 自然的吕锦鹏1 07-2307-23 13:53
- 118 2 [江特电机吧] 应该是在谈如何退市了, 股友9003aX2770 07-2307-23 13:53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天天出货,老板子带半个月了 模范的陈含卉3 07-2307-23 13:53
- 78 0 [金陵饭店吧] 老师说不要买科技,买饭店挺好的 红头巾 07-2307-23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