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山东钢铁吧] 虫钢掉头接你来了,争口气。 韭菜生长定律 07-2307-23 13:53
- 76 0 [信维通信吧] 拉高出货 天若助你必先磨你 07-2307-23 13:53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能举报吗?3400的黄金。还能绿。吃相太难看了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7-2307-23 13:53
- 72 0 [大连重工吧] 真狗啊 别考验人性 07-2307-23 13:53
- 458 1 [格尔软件吧] 昨日:格尔软件最高5.3%模式内低吸介入,4个点以 股友88y83A1198 07-2307-23 13:53
- 285 1 [ST迪瑞吧] 走势不妙啊。人工智能的分析结果,根据日线图 愿赌服输188 07-2307-23 13:53
- 85 1 [大智慧吧] 什么都是一买就跌 股友5K566755D2 07-2307-23 13:53
- 110 4 [金田股份吧] 完了,全是唱多的骗子托,和散户大本营,谁敢碰 高抛逃顶的高手 07-2307-23 13:53
- 107 2 [智度股份吧] 我想问,智度股份有涨停过吗? 听话不踩坑 07-2307-23 13:53
- 71 0 [华电辽能吧] 庄孙子天天走下坡路,老爷就不指望了,爱咋就咋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7-2307-23 13:53
- 85 0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低开重回均线下方,还是不能买 梦里翔 07-2307-23 13:53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不比凯撒强,海南板块都是量化控盘,连续大 用户gsjdhdnd 07-2307-23 13:53
- 84 0 [*ST闻泰吧] 不到50不卖,不到28不买,不给主力添乱 不贪不惧不看 07-2307-23 13:53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买买买 天空之城我 07-2307-23 13:53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来? 看到40000点 07-2307-23 13:53
- 75 1 [爱博医疗吧] 破3600,还能亏多少? 小学生看图说话 07-2307-23 13:53
- 107 1 [航天信息吧] 别被什么轮涨追指数给忽悠了 股友X826I06013 07-1707-23 13:53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还有戏否 华子冲 07-2307-23 13:53
- 5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相较其他港股科技指数多少掺点水,可是100%纯信 准备上课 07-2307-23 13:53
- 122 0 [协鑫能科吧] 启动第二波上涨,买进的必备条件就是涨停板。今 悟打悟撞 07-2307-23 13:53
- 7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来市场是搞笑的吧 金银铂 07-2307-23 13:53
- 70 0 [海南机场吧] 先下手了。 DLLC1234 07-2307-23 13:53
- 91 0 [三安光电吧] 全网最的股票,什么题材都不跟,林家上上下下深 海博思创500 07-2307-23 13:53
- 5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优秀啊,明天低开下杀我来接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3:53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这票已废,换一个地产股 天财地宝滚滚来 07-2307-23 13:5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冲之前高点放量可以持续 快乐的叔叔 07-2307-23 13:53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真是出生 不要预判市场 07-2307-23 13:53
- 87 1 [兰生股份吧] 砸跌停吧我都走了 西飞炒家 07-2307-23 13:53
- 148 1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,昨天开始算,内蒙10天内一定会涨停,但 涯惹八 07-2307-23 13:53
- 92 1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要砸出SHI来,牛逼 成熟的凌亦皓 07-2307-23 13:53
- 81 1 [天通股份吧] 涨2个点太难了! 创世纪精品城2204 07-2307-23 13:53
- 74 1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29.5元 羊吃掉狼 07-2307-23 13:53
- 127 3 [长荣股份吧] 下午准备拉一波,高度未知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7-2307-23 13:53
- 192 5 [新筑股份吧] 绿不起就不要绿 股友62538c3Q51 07-2307-23 13:53
- 60 0 [海南发展吧] 哎呀,这货上午不是拉起来了吗?一转眼跌没了? 股友78q 07-2307-23 13:53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3:53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被你托累死了,哎 股市苦行僧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格尔软件吧] 太墨迹了今天清仓了。 优雅永不过时a 07-2307-23 13:53
- 72 0 [重庆建工吧] 房屋建筑,和水利水电没关系 股友767969vm73 07-2307-23 13:53
- 265 0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这庄是真,天天压价不跟净值上涨 qazwsx__123 07-2307-23 13:53
- 87 0 [牧原股份吧] 跑完了调整到九月 大道至简复利永赢 07-2307-23 13:53
- 74 0 [技源集团吧] 华新开盘当天以及后面几天趋势资金都是进的!这 润土伏火 07-2307-23 13:53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奉劝散户小白们这股这价位不能买入!否则套你没 小泡子啧康康 07-2307-23 13:53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上不去呢 娟姐感觉准 07-2307-23 13:53
- 101 0 [湖南天雁吧] 不管红几分,只要不能收红就废了! 哥的猜想 07-2307-23 13:53
- 104 1 [科创信息吧] 直真科技起来了 兔年牛市 07-2307-23 13:53
- 77 1 [冠龙节能吧] 一字板上去的太容易A杀了,今天进的都是赌徒 低调发育S 07-2307-23 13:53
- 90 1 [黄河旋风吧] 又接回来了,哈哈 王燊垚 07-2307-23 13:53
- 91 1 [金智科技吧] 这砸这么狠,谁再接 点石万贯地姬冰雁 07-2307-23 13:53
- 87 1 [连云港吧] 举报吧 青島港 07-2307-23 13:53
- 606 4 [盛天网络吧] 下午冲,盛天服务器 野生松鼠 07-2307-23 13:53
- 219 5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问题不大,9点45后,估计进来的几个亿主力,不 三岁半小朋友 07-2307-23 13:53
- 154 2 [建研院吧] 傻眼了吧 万手哥9M9I510608 07-2307-23 13:53
- 106 3 [十月稻田吧] 我发的贴怎么不见? 翻身的咸鱼 07-2307-23 13:53
- 90 1 [阳光电源吧] 又一个点几千没了 无香尘梦9407 07-2307-23 13:53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学学你爷爷西宁钢铁 机智的慕容泽哈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金开新能吧] 我万别跟这种lj打交道,能走就走,留点底仓,避 Fongsuno 07-2307-23 13:53
- 62 0 [优必选吧] 年底150不是问题! 股友56366x1U86 07-2307-23 13:53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平常心12345 07-2307-23 13:53
- 65 0 [澜起科技吧] 没用费股 吉祥高雅地王重阳 07-2307-23 13:53
- 79 1 [莱美药业吧] 主力毫无格局,只配赚蝇头小利 且听风吟AA 07-2307-23 13:53
- 109 2 [协鑫能科吧] 敢信吗早上12.12卖的我就去长城军工哭荤在厕所 理性的欧阳楠莉 07-2307-23 13:53
- 88 1 [宣泰医药吧] 今天过12.15元收盘,加油吧!!! 虎跑水 07-2307-23 13:53
- 97 1 [浙江医药吧] 上证涨了300点,这货没动,加仓! A红柱擎天 07-2307-23 13:53
- 256 9 [泰恩康吧] 比照6-11那次连跌7天,这次无论是跌幅还是时间 n1552134067415789764 07-2307-23 13:53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股都成乌龟窝了 深情的张梓涵 07-2307-23 13:53
- 63 0 [A50期指吧] 收盘就拉,开盘就砸 HuBoGor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绿发电力吧] 8.90_4444 缺丝路特 07-2307-23 13:53
- 87 1 [中铁工业吧] 别人煎熬的时候,你在吃肉别人吃肉的时候,你酸 慢慢长路额 07-2307-23 13:53
- 91 2 [爱施德吧] 的,4月7号要是拿着恒宝和西藏天路,一套房已经 股友53c016305o 07-2307-23 13:53
- 86 0 [农业银行吧] 被套死 股友7D05o25658 07-2307-23 13:53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戏了,涨停板被爆头 电池资深玩家 07-2307-23 13:53
- 77 0 [国统股份吧] 龙头买不进,跟风的容易套人,刚才国电拉红,你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7-2307-23 13:53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拆了没料到 出手必红 07-2307-23 13:53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储股份中字头大央企交通物流仓库运输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2307-23 13:53
- 77 0 [*ST美谷吧] 干 叶牛牛 07-2307-23 13:53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吃了大面 只做第一波 07-2307-23 13:53
- 81 0 [金奥博吧] 明天的走势参考国机通用 知行合一教授 07-2307-23 13:53
- 93 2 [晓程科技吧] 晚上收盘会增加雅江水电站民爆概念 粗莽强 07-2307-23 13:53
- 90 2 [华统股份吧] 真烂 汇通阳新广进丰宝 07-2307-23 13:53
- 83 1 [吉宏股份吧] 会不会直接上去 往上知顶的凡人 07-2307-23 13:53
- 204 4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会不会造就下一个万亿工程? 浙数一生要强 07-2307-23 13:53
- 99 1 [国海证券吧] 4.37今天能到吗? mnbvcxz123098 07-2307-23 13:53
- 124 2 [广生堂吧] 我下午想买,帮小女子看看下午能买不? 一月又一月 07-2307-23 13:53
- 191 5 [万向钱潮吧] 我发现,某几个人一出现,这股别别下来。。。 气宇轩昂的钱芝菲 07-2307-23 13:53
- 1214 11 [超图软件吧] 17.88 好人如旧 07-2307-23 13:53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收红,完毕 学大神赚钱以手速 07-2307-23 13:53
- 76 0 [航锦科技吧] 年头赚到的那一拨人还在吗? 股友0o28Q35738 07-2307-23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