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1 0 [中科曙光吧] 砸沉这条拖船 冷血红魔 07-2307-23 11:08
- 79 0 [维康药业吧] 无成交量了,让损庄自娱自乐吧! 股友093k2n8835 07-2307-23 11:08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要换岗了! 招财聚宝貔貅 07-2307-23 11:08
- 74 0 [*ST岭南吧] 财富的本质就是钱商品股票基金,也就是微信和支 股股铳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上海洗霸吧] 股中高希霸……唯有霸子解忧愁啊 清风明月070 07-2307-23 11:08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没子弹了 许建功 07-2307-23 11:08
- 67 0 [中钢天源吧] $中钢天源(SZ002057)$ 股友ino3CV 07-2307-23 11:08
- 85 0 [云天化吧] 伤8倍的市盈率也跌,不是拖累整个板块了吗? 股友pNk3L7 07-2307-23 11:08
- 200 0 [西典新能吧] 江圆圆一定很后悔24年底,壶化股份江圆圆持股24 bbbgamer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焦煤吧] 空单小赚跑了。憋死我了 小囧人 07-2307-23 11:08
- 234 0 [迈瑞医疗吧] 净超大越多代表会上涨吗? 来啦老板 07-2307-23 11:08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东方电气同样是电气,被你气到了 日进斗金女王 07-2307-23 11:08
- 77 0 [光大同创吧] 下午38接货 黄金眼wy 07-2307-23 11:0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所谓的牛市就是3分之一股涨3分之二股跌,这 cx炮王 07-2307-23 11:08
- 71 0 [多晶硅吧] 分分钟1000点来回就问你敢不敢空…… Wither 07-2307-23 11:08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搞突袭 清逸灵动的盛淼洋 07-2307-23 11:08
- 83 0 [易明医药吧] 我守了你这么长时间,终于云开雾散--张婷了 股友81p607A755 07-2307-23 11:08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一个月利润,全让他给吃了 桀骜不驯的范翼扬 07-2307-23 11:08
- 73 0 [国机通用吧] 国通牛逼,领跌三市 鲁B7946M 07-2307-23 11:08
- 163 1 [上海物贸吧] 下午翻红,美滋滋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7-2307-23 11:08
- 93 1 [胜利股份吧] 还好走了,太肉了 善因得善果 07-2307-23 11:08
- 88 2 [苏交科吧] 就喜欢这种走势,必须把韭菜套山顶,要不然他们 有商业头脑的欧泳 07-2307-23 11:08
- 7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辈子就赌你身上了赌你转型算力虽然人人都唱空 温情的赵婕1 07-2307-23 11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怎么做到涨指数跌个股的? 温文尔雅的戚菡 07-2307-23 11:08
- 82 0 [中国瑞林吧] 还在拉稀摆带的,一个 股友053Cq16751 07-2307-23 11:08
- 75 0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7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上海机电资讯 07-2307-23 11:08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二块永远等死这垃圾 晴朗的孟醉薇3 07-2307-23 11:08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板块震荡上扬,齐鲁银行涨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11:08
- 65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徐工祝你成功 赤兔马193 07-2307-23 11:08
- 95 0 [神州高铁吧] 大型纪录片之我在神州高铁躲牛市 杨杨Ycream 07-2307-23 11:08
- 77 0 [东方海洋吧] 2.96清仓了真爽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2307-23 11:08
- 72 0 [山科智能吧] 牛逼牛逼,留下没格局的眼泪 一口大米饭 07-2307-23 11:08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仙人指路抄底必涨 随遇而安矣 07-2307-23 11:08
- 93 0 [海马汽车吧] 什么情况,发生什么了 无畏的钱昊祥 07-2307-23 11:08
- 95 1 [四方达吧] 一直有减持吧? 给予希望 07-2307-23 11:08
- 197 1 [*ST中设吧] 明天还持有吗 股友g998f80256 07-2307-23 11:08
- 89 3 [长高电气吧] 就问你一个84岁的能带领长高走多远?那个大户敢 股友9q0781v728 07-2307-23 11:08
- 77 0 [多点数智吧] 买股买龙头 鸟略大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威马农机吧] 小心下午跌停,不要买了,非要买就等收盘前吧。 好网球9 07-2307-23 11:08
- 79 0 [神州细胞吧] 牛比,控盘真稳呀 Q998 07-2307-23 11:08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真废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多晶硅吧] 高位站岗 RanLang 07-2307-23 11:08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冲冲冲 Remy米财务自由 07-2307-23 11:08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砸,砸到-我就买 基民287W80K272 07-2307-23 11:08
- 277 3 [第一创业吧] 板块是这样涨的,只有你和首创两个lj一直压着 有教养的情水圆5 07-2307-23 11:08
- 117 4 [中国信达吧] 继续卖 有自制力的黎越18 07-2307-23 11:08
- 86 0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跑光光,留下一地鸡毛 股友260Q2U7906 07-2307-23 11:08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真阴假阳主力发套,快跑快跑 华华fht0z40978 07-2307-23 11:08
- 169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2307-23 11:08
- 81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始洗盘后的拉升了,还没有入场的赶快,大资金 c713001 07-2307-23 11:08
- 81 0 [普利特吧] 热点题材都浪费掉了! 东方照 07-2307-23 11:08
- 74 0 [宁波东力吧] …… 股友755K95D056 07-2307-23 11:08
- 68 0 [华宏转债吧] 三进三出,次次踩空 大葱头一亿三 07-2307-23 11:08
- 91 0 [首钢股份吧] 好弱 股友ZT08292672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海南发展吧] 我没买,但是几个软件都提示主力卖出,但我看到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7-2307-23 11:08
- 101 3 [首华燃气吧] 散户太多 板板板板板停停 07-2307-23 11:08
- 89 0 [再升科技吧] 显而易见的是不敢跌了,当然也不见得马上到20元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2307-23 11:08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使劲往上卡,大盘咬破3600 大道有形我无刑 07-2307-23 11:08
- 69 0 [沪银吧] MD,又要调整了? 醉禾 07-2307-23 11:08
- 77 0 [速达股份吧] 信者发财【】加仓\【】加仓. 监恩zse 07-2307-23 11:08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一天几个点,地主也受不了 股友2nz5JV 07-2307-23 11:08
- 89 0 [中国国航吧] AA公子你都涨不赢 股友16M973778V 07-2307-23 11:08
- 76 0 [徕木股份吧] 放量上涨就要跑,否则就坐电梯 如玉的丘茜 07-2307-23 11:08
- 65 0 [海南发展吧] ,别冲动 基民8PPfXn 07-2307-23 11:08
- 82 0 [海南高速吧] 炒提前封关预期的,全部活埋 喝点汤不吃面 07-2307-23 11:08
- 91 1 [中国能建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我当初可是3.3打板进来的 我有一壶酒足矣 07-2307-23 11:08
- 69 1 [翰宇药业吧] 连ST都长不过,主力一头撞墙上挂那得了 股友ITnRf0 07-2307-23 11:08
- 160 2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份额都没有了 基民0K7535Y263 07-2307-23 11:08
- 192 4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融资净买入3801.49万元,融资余额7.6 龙芯中科资讯 07-2307-23 11:08
- 393 2 [福鞍股份吧] 福鞍股份买了7.22 板哥先锋 07-2207-23 11:08
- 81 0 [延华智能吧] 下午不破7可以考虑建仓了 大神豆豆豆豆 07-2307-23 11:08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很多个股跌到2600大盘指数的时候了,特别是小盘 稳定的梅念茜1 07-2307-23 11:08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出货,股民眼光是雪亮的 清风无影66 07-2307-23 11:08
- 72 0 [襄阳轴承吧] 托单必破 高抛低吸哥 07-2307-23 11:08
- 104 0 [中国核电吧] 核聚变超级利好来了,中核集团、中国核电、中石 自律者得自由 07-2307-23 11:08
- 72 0 [焦煤吧] 这一单做了至少要休息一个月了今天空单吃饱喝足 股友RCFnvq 07-2307-23 11:08
- 88 1 [腾讯控股吧] 破前高有戏 股友21U0L63807 07-2307-23 11:08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这玩意涨十倍,有什么支撑 cxqxp 07-2307-23 11:08
- 202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730再买回来 鲁班七号4 07-2307-23 11:08
- 85 2 [常山药业吧] 可以买了 股友Nqh757 07-2307-23 11:08
- 82 1 [中国核电吧] ,借利好让劳资接盘 青山oo 07-2307-23 11:08
- 165 3 [蓝帆医疗吧] 这个庄家走的真稳啊观察挺久了 悸柏长 07-2307-23 11:08
- 137 4 [航天彩虹吧] 电视看到国外热点地区满天都是无人机。 小股民骑白马 07-2307-23 11:08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站上均线才有人气 闽南子弟 07-2307-23 11:08
- 79 0 [华电能源吧] 主力做T,你们谁也别想赚钱 股友979267g93M 07-2307-23 11:08
- 77 0 [南京港吧] 断头铡+明天周四+月末=小心谨慎 无灾不买买在意外 07-2307-23 11:08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主力,再见,割肉了。慢慢调整吧 股友C11H016930 07-2307-23 11:08
- 66 0 [华自科技吧] 有问题就先ST,退市也不是没可能 夜幕下的车手 07-2307-2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