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华达新材吧] 唉,挂8.66补仓没成,结果涨停板忍住都卖了只赚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7-2307-23 11:05
- 91 1 [传智教育吧] 就算不看消息面,单纯从技术上看,没有5分钟v线 代码交易888 07-2307-23 11:05
- 55 1 [上海电气吧] 也太经不起考验了吧 陌上人如玉陈先生 07-2307-23 11:05
- 216 4 [泽宇智能吧] 哎,走了走了,去年3月份见仓,持续到7月份满仓 自在的短线客 07-2307-23 11:05
- 85 1 [智微智能吧] 快跑,鸿蒙要全员跌停了 Kk59 07-2307-23 11:05
- 173 1 [浙江建投吧] 这次雅下水电的建设,各种因素肯定会让浙江建投 捌一捌的小松鼠 07-2307-23 11:05
- 115 3 [聚辰股份吧] 谁卖谁倒霉一辈子亏钱,涨停哦哦哦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07-2207-23 11:05
- 192 4 [儒竞科技吧] 中报业绩增长低于80%吗?下午再拉不起来计划清 博旭投资 07-2207-23 11:05
- 703 8 [包钢股份吧] 韭菜圣体大啊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07-1807-23 11:05
- 1135 8 [合力泰吧] 半年报预盈,且持续向好。那些亏损公司的市值都 东方仙子 07-1407-23 11:05
- 74 0 [*ST八钢吧] 庄进的货,没人要,可笑可笑 十赌九输不赌为胜 07-2307-23 11:05
- 69 0 [超图软件吧] 快,老钟快减,机会不多了 多财亨通地梦轩 07-2307-23 11:05
- 83 0 [特锐德吧] 电力的汤一口没喝上,今天脸被扇肿了,岂可修! 股民乔巴丶 07-2307-23 11:05
- 67 0 [兰生股份吧] 洗浮筹六一在心中 炒股养家88号 07-2307-23 11:05
- 71 0 [华之杰吧] 跟着新恒汇呀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7-2307-23 11:05
- 64 0 [中元股份吧] 垃圾股监定完毕 樱本花道111 07-2307-23 11:05
- 60 0 [唯万密封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了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7-2307-23 11:05
- 75 0 [海康威视吧] 康儿终于睡醒了,开始发力了 以善为念 07-2307-23 11:05
- 73 0 [透景生命吧] 主力这个位置要出货跑路了 困境反转第一人 07-2307-23 11:05
- 85 0 [三变科技吧] 马地,开盘买了你,你就死给我看 中矿资源值一百 07-2307-23 11:05
- 83 0 [*ST未名吧] 轻仓买了一点这种票人死两重天无聊看看 翡翠大展de双双 07-2307-23 11:05
- 72 0 [舒泰神吧] …… 有耐心的姜鸣6 07-2307-23 11:05
- 97 0 [大宏立吧] 资金面,目前看来不是太给力啊,两天净流出,今 叶青云 07-2307-23 11:05
- 68 0 [天和防务吧] 躲在被子里躲牛市 A3123345 07-2307-23 11:05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套盘太多 我要割大A 07-2307-23 11:05
- 82 0 [金地集团吧] 要不要出货 不知道明天收盘 07-2307-23 11:05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散户抄底太多了,还需要洗3天后再入最安全 财运多谋地任我行 07-2307-23 11:05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什么情况 合力钉子户 07-2307-23 11:05
- 82 0 [*ST万方吧] 开门!开门!开门!让鹅割掉!!! 红色短线客 07-2307-23 11:05
- 76 0 [实益达吧] 拉高出货主力司马昭之心 姑苏律政8614 07-2307-23 11:05
- 69 0 [银之杰吧] 我在山顶看红绿海洋 拾钱啦啦 07-2307-23 11:05
- 63 0 [碳酸锂吧] 为什么一点活路不给 每日乂T 07-2307-23 11:05
- 74 0 [晶晨股份吧] 半导体,科创50都涨了,啥意思呢, 股友10gl7I 07-2307-23 11:05
- 63 0 [第一创业吧] 洗来洗去没人下车还要磨 股市狼人狼3421 07-2307-23 11:05
- 96 1 [多晶硅吧] 沽权很诡异,深度虚值的居然逆势上涨? 财经诸葛 07-2307-23 11:05
- 80 2 [水发燃气吧] 你应该大跌让我加仓,然后你才能大涨。 打老虎 07-2307-23 11:05
- 204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起飞 股友n538133k86 07-2207-23 11:05
- 83 0 [嘉美包装吧] 三年线3.67这它的发行价,希望它站上去,还要站 股友579k2521h0 07-2307-23 11:05
- 77 0 [华大智造吧] 再磨两天 大泡泡龙哥 07-2307-23 11:05
- 69 0 [柳工吧] 能不能拉回去哥,高位接你我6000块没了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7-2307-23 11:05
- 63 0 [涛涛车业吧] 下午要绿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2307-23 11:05
- 86 0 [东鹏饮料吧] 糠芒呗比,站在338的兄弟你们好吗?大家一起唱 追高达人走起 07-2307-23 11:05
- 71 1 [中元股份吧] 这个主力就天天在里面高抛低吸挣差价,没什么大 股友xMs8lG 07-2307-23 11:05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轻松害人啊,,这八王趴着不会动了,, 大公鸡纯阳体 07-2307-23 11:05
- 124 4 [国电南自吧] 必定来个回头枪,拭目以待!! 严谨博学 07-2307-23 11:05
- 285 8 [多晶硅吧] 政府内部报告显示,6.8万收储,现在才5.3万,还 沙漠玫瑰567 07-2307-23 11:05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控盘了 汪日吴 07-2307-23 11:05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下班了 一昕888 07-2307-23 11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雅江筹码大派送不用抢人人有份。 股友3e7726Y093 07-2307-23 11:05
- 72 0 [蒙草生态吧] 什么鸟东西,都要绿了! 易经传承 07-2307-23 11:05
- 10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趁着这波调整,加大仓位,既然认定了,就无怨无 随心所欲难 07-2307-23 11:05
- 75 0 [上海物贸吧] 不是脑袋发热,就是苟 虫虫一扬九洲独宠 07-2307-23 11:05
- 85 0 [R中弘1吧] $中弘3(SZ400071)$ 未来可期9888 07-2307-23 11:05
- 63 0 [恒星科技吧] 我说了是垃圾吧杂毛别买 没赚到过 07-2307-23 11:05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纯纯板上出货了 股友95w060w631 07-2307-23 11:05
- 101 0 [金智科技吧] 两家公司不会拍拍屁股付点违约金跑了吧,再跌两 楚楚可怜的颜姿咏 07-2307-23 11:05
- 84 1 [*ST亿晶吧] 多晶硅跳水了快走 股友aVZ38y 07-2307-23 11:05
- 77 1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股友20S01D5120 07-2307-23 11:05
- 95 3 [浙江震元吧] 不要慌 感觉已经调整到位置了 想啥就说 07-2307-23 11:05
- 76 2 [儒竞科技吧] 你下来啊,70等你 dxaw12345 07-2307-23 11:05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庄家太任性了,莫名其妙的打砸 孤雁红尘游 07-2307-23 11:05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咱就不能把3.70破了吗,挂在那多恶心人。 有毅力的顾可13 07-2307-23 11:05
- 105 0 [睿昂基因吧] 今天的基因在涨,睿昂装熊 铜鼓饼 07-2307-23 11:05
- 70 0 [老铺黄金吧] 太离谱了,先破900这两天已经跌到800附近了,啥 基民001x68A102 07-2307-23 11:05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太弱了,再见 股友SKpI6k8088 07-2307-23 11:05
- 67 2 [安妮股份吧] 站在了最高位11.16 股友912O998I90 07-2307-23 11:05
- 137 1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融资净买入2502.41万元,融资余额20. 亿纬锂能资讯 07-2307-23 11:05
- 427 17 [舒泰神吧] 明天必撤退,明天预期须修复,不修复也撤退!这 诺焱2025 07-2207-23 11:05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都3600了,做个人吧 股市里没有眼泪 07-2307-23 11:05
- 70 0 [大叶股份吧] 建b股 股友767702K6O5 07-2307-23 11:05
- 70 0 [华林证券吧] 板块牛b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05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毛老板还在这儿吗? 雄起V 07-2307-23 11:05
- 68 1 [湘财股份吧] 你有本事继续跌? 大吉如意得古榕 07-2307-23 11:05
- 98 0 [三一重工吧] 这把散户当小日子整啊! 股友39y580R160 07-2307-23 11:05
- 68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还有那里比这更安全的,买就是了 股友CKbyqZ 07-2307-23 11:05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货才涨了多少啊?两三块钱就监管。多少股票 股友GebfaT 07-2307-23 11:05
- 142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三星医疗是你爹呀,还是你爷呀?何帅。 整洁地周芷若 07-2307-23 11:05
- 107 0 [盈建科吧] ; 风的志向 07-2307-23 11:05
- 72 0 [南兴股份吧] 乱说;过了20元就一飞冲天了 珠海赵 07-2307-23 11:05
- 68 0 [众捷汽车吧] 任何一只票都比你强,怎么就入了你的门儿,奈蹋 随风起舞300059 07-2307-23 11:05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不至于,下午要反转 争做股市一哥 07-2307-23 11:05
- 199 0 [康龙化成吧] 川能动力锂资源储量国内第一川能动力!四川省投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2307-23 11:05
- 69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这是要跌停啊 有钱别得瑟 07-2307-23 11:05
- 99 0 [爱尔眼科吧] 欧普康视涨停了,你还在磨 股友559M8235V7 07-2307-23 11:05
- 82 1 [维康药业吧] 春货,4个点还能绿 六千零六点 07-2307-23 11:05
- 127 2 [大唐发电吧] 参考长江电力股票走势长江电力是三峡运营商 有条理的颜珂11 07-2307-23 11:05
- 520 23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开局不利,昨天不该追高,我买在16.18,后悔 猿乃是祖 07-2307-23 11:05
- 99 3 [菜粕吧] 离谱的涨势,还有不服的么 股友02909z0m58 07-2307-2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