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德林控股吧] 关注RWA,3.55建仓了 蔡金花 07-2307-23 10:48
- 89 1 [朗科智能吧] 真是宇树机器人就涨停了 有创造力的想爱泉 07-2307-23 10:48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一看贴吧全是新面孔!一群新鲜的嫩韭菜哈 又见财富来 07-2307-23 10:48
- 74 1 [中信海直吧] 请庄家加油砸,砸出崩溃盘和短线盘,待我中化岩 刘真境6105 07-2307-23 10:48
- 343 4 [宏润建设吧] 面我来吃啊 长岭街道 07-2307-23 10:48
- 349 2 [华纺股份吧] 割肉了,主力你够狠! 铁骨铮铮丶 07-2307-23 10:48
- 106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昨天全卖了,你们说回调60日均线附近再买,还是 目标回本就收手 07-2307-23 10:48
- 86 1 [迦南智能吧] 这种烂股不能买 果断之小霸王 07-2307-23 10:48
- 357 9 [中创环保吧] 今天缩量调整一下,收盘不低于14那明天或后天就 天涯_云 07-2307-23 10:48
- 66 1 [先进数通吧] 六连阴,牛市中,我太难了 靠st养家 07-2307-23 10:48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柚子被套了快跑 奥司他率 07-2307-23 10:48
- 65 0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买1千股,今天啥也没捞着 一买就涨de行者 07-2307-23 10:48
- 67 0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就在6.6徘徊了,收工 基民968V62e625 07-2307-23 10:48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天天磨。磨得闹心 喜喜哈哈哈 07-2307-23 10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有什么用?主力资金继续大幅流出近三百亿 输赢在我 07-2307-23 10:48
- 69 0 [川发龙蟒吧] 真是被气死 新奇的贺珊枫 07-2307-23 10:48
- 283 0 [中鼎股份吧] 我来了不怕的留下 鑫剑御风 07-2307-23 10:48
- 74 0 [双林股份吧] 稍微反弹一点马上打下来,这还有进的必要?进就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2307-23 10:48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再不走,就绿了 茁壮的嫩韭菜牙 07-2307-23 10:48
- 95 1 [天通股份吧] 这货主业是蓝宝石,蓝宝石没市场前景,估计要亏 取的啥名 07-2307-23 10:48
- 100 2 [期权吧] 认沽一路涨,看来要跌了? 需要低调 07-2307-23 10:48
- 391 12 [*ST中岩吧] 啥情况,也没新加雅下概念,咋这么疯,首板犹豫 so_well_done 07-2307-23 10:48
- 164 2 [晶盛机电吧] 庄家吸筹 后知后觉的韭菜哥 07-2207-23 10:48
- 79 0 [罗牛山吧] 散了急不来,能等的慢慢耗着 南天王 07-2307-23 10:48
- 84 0 [友阿股份吧] 不听劝,3600点了,哈哈,你们继续蹲!至少还得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7-2307-23 10:48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去你打野 基民aY55037555 07-2307-23 10:4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黄线一个月在下面了 一览众小山 07-2307-23 10:48
- 96 0 [*ST中岩吧] 上纬拟冲笫11个20cm板!中化刚开始,别熊,应雄 刘真境6105 07-2307-23 10:48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总这样搞不好吧 勇敢的柳浩源 07-2307-23 10:48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小问题 寶宝T出劳斯莱斯 07-2307-23 10:48
- 112 0 [中旗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债 07-2307-23 10:48
- 199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南华丰汇经理20年从业,经验丰富,年均16+%。近 崽崽宝贝 07-2307-23 10:48
- 68 0 [棕榈油吧] 收割机行情。 股友D910y76163 07-2307-23 10:48
- 80 0 [建新股份吧] 8块又守不住了 丁叶梧桐 07-2307-23 10:48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爆量成小丑了 八围村村民 07-2307-23 10:48
- 84 0 [宁波色母吧] 幸亏理智,昨天卖了,你看看 股友518222VH67 07-2307-23 10:48
- 96 0 [长春一东吧] 快点破21吧,看跌破21,20.66跌停抄底的跑路不 仙官玄清仙运昌隆 07-2307-23 10:48
- 68 0 [实益达吧] 打板生态太不好了。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7-2307-23 10:48
- 160 0 [锌业股份吧] 看到没什么叫龙头 投机者我的事业 07-2307-23 10:48
- 63 0 [隧道股份吧] 7.7020000 Rh大赌徒 07-2307-23 10:48
- 72 0 [垒知集团吧] 只要换手达到5O%,这票后市可观。 聪颖的耿枫凝 07-2307-23 10:48
- 71 0 [*ST赛为吧] 万手哥那里去了,跑路了 T天路 07-2307-23 10:48
- 70 0 [方大炭素吧] 没量没戏 随着风飘动 07-2307-23 10:48
- 79 1 [光韵达吧] 所有均线都破位了 豆包01 07-2307-23 10:48
- 99 0 [东土科技吧] 烂泥,扶不上,墙!天天吹的天花乱坠,天天! 勇敢的盛婕 07-2307-23 10:48
- 79 1 [吉比特吧] 今天能否继续昨天的传奇 温柔的韩琬雷 07-2307-23 10:48
- 171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友969DU89370 07-2307-23 10:48
- 80 2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中信强一点 股友zeYF6E 07-2307-23 10:48
- 88 3 [韩建河山吧] 吃了十几个点,都清了,算了,不贪。有开源在, 乖乖金子发财 07-2307-23 10:48
- 74 2 [恒瑞医药吧] 我坚信某一天你会来根大阳线 欣喜的春兰 07-2307-23 10:48
- 120 1 [凌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掀起疯狂涨停潮西宁特钢酒钢宏兴开盘就 岳菲菲 07-2307-23 10:48
- 74 2 [中国能建吧] 机构投资者应该比散户投资者拆单快很多吧?? 安全炒 07-2307-23 10:48
- 191 16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必跌,我们走着瞧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7-2207-23 10:48
- 77 0 [城地香江吧] 别想着涨了你看看下面托单今天收盘能红我吃就算 我踏马来勒 07-2307-23 10:48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把一切空头踩在脚下,踏平。中国船舶只买不卖, 股友8585Q68r73 07-2307-23 10:48
- 87 0 [壶化股份吧] 感觉壶化有成为换手龙的潜力 yh0001000 07-2307-23 10:48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拉2秒,啥意思,钓鱼 漂洋看海浪潮涌 07-2307-23 10:48
- 92 0 [京东方A吧] 二十多万手单猛砸!这是在换庄吗? 股友56068x7E55愚仁 07-2307-23 10:48
- 65 0 [纯碱吧] 马上拉上来 踊跃的勇娟丽2 07-2307-23 10:48
- 184 0 [工商银行吧] 请教大咖们,美国如果半年或一年后降息,外资会 股友7p2185359G 07-2307-23 10:48
- 84 0 [浙江众成吧] 常发来了真的是一无是处 股友85556QD635 07-2307-23 10:48
- 84 0 [中材节能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吗 梭天帝 07-2307-23 10:48
- 83 0 [飞荣达吧] 卧龙、金发全起来了你还在清洗吃货 新新向荣888 07-2307-23 10:48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39.5抄底了一成仓,后面有机会再增仓么? 花开腾达得原随云 07-2307-23 10:48
- 104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倒车接人! 股友猎人lR 07-2307-23 10:48
- 104 2 [*ST元道吧] 如果不退市那就是翻倍股,那么问题来了,有多少 跟着柚子喝汤 07-2307-23 10:48
- 187 1 [国元证券吧] 按券商业绩比,国元证券值11元! 金利顺 07-2207-23 10:48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就比卧龙差远了 深山板蓝根 07-2307-23 10:48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优必选市值370亿,上纬才220,哈哈 c2547013 07-2307-23 10:48
- 75 0 [中油工程吧] 大忽悠,你们不看大盘吗?大盘涨了多少,这个怂 业绩下跌就st 07-2307-23 10:48
- 74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垃圾逃命吧 温和友善的栖砚8 07-2307-23 10:48
- 73 0 [王子新材吧] 包装材料板块你不行,核聚变你更不行 霸道的玉女 07-2307-23 10:48
- 87 0 [华电能源吧] 放心持有 牛娃买牛股 07-2307-23 10:48
- 215 3 [新研股份吧] 几天前讲要防主力出货,两天前更一步讲了主力出 散户的友人 07-2307-23 10:48
- 90 1 [普莱得吧] 26.25进来插一脚 夜之魂守 07-2207-23 10:48
- 67 0 [永顺泰吧] 股东高管庄家三个联盟一起打压磨死散户 股友187O17273x 07-2307-23 10:48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只有跌的份 股友a3693339h6 07-2307-23 10:48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危险了,不能进 有条理的祝博弘 07-2307-23 10:48
- 62 0 [纯碱吧] 终究是凑热闹的 股友tObiiv 07-2307-23 10:48
- 63 0 [*ST华西吧] 兄弟们卖吧,不卖他不涨啊 笑风吹2312 07-2307-23 10:48
- 80 0 [北路智控吧] 这只成交量这么小,应该是没庄家吧 股友OwrLcC 07-2307-23 10:48
- 84 0 [士兰微吧] 我说这个股垃圾庄庄天天在里面做T,要想在士兰 金汉象 07-2307-23 10:48
- 78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涨是不是跟海南自贸区封关时间有关系 股途长红 07-2307-23 10:48
- 84 0 [电力吧] 资金又是砸盘出货!电力结束! 亏掉一套房 07-2307-23 10:48
- 67 0 [帝科股份吧] 太磨叽磨叽了 股友628l118h23 07-2307-23 10:48
- 95 1 [广联航空吧] 有没有翻红的可能 曾熙99 07-2307-23 10:48
- 76 2 [宇瞳光学吧] 这只是被电站的水淹死了 小酒不醉 07-2307-23 10:48
- 76 1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火箭发射涨停涨停涨停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7-2307-23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