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中远海科无敌啊。。他涨停的话,钢联肯定要跟的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2307-23 10:25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是弟弟金发才是两龙头 小棉花巴菲特 07-2307-23 10:25
- 56 1 [*ST亿晶吧] 给我留些,我转帐先 股友0220aG0175 07-2307-23 10:25
- 80 1 [红墙股份吧] 继续砸。,等低位呢。。。。 股友6L6dik 07-2307-23 10:25
- 141 2 [张江高科吧] 。。。路过看看张江高科走势。。。最高27.77元 生财四海得伯南 07-2307-23 10:25
- 201 3 [科隆股份吧] 个别量化再出货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2307-23 10:25
- 378 2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新增“雅下水电”概念 宏图展就 07-2307-23 10:25
- 82 7 [塞力医疗吧] 12元的时候没买,看到它涨到28 喜气洋洋挣大钱 07-2307-23 10:25
- 193 4 [景津装备吧] 你为啥而涨 成都的老韭菜 07-2307-23 10:25
- 534 9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赤峰成交量过大,9400万日量,毛估估多了三 股友vTydfB 07-2307-23 10:25
- 531 2 [恒立液压吧] 盾构机推进油缸的主要供应商有恒立液压、徐工液 精工小牛Oba 07-2207-23 10:25
- 254 4 [华恒生物吧] 买了点玩玩,看了看去年5月到9月的一跌到底,吧 任中杰 07-2207-23 10:25
- 59 0 [信隆健康吧] 这成交量又是完肚子的一天哎。收工 心平气和冷静不贪 07-2307-23 10:25
- 31 0 [中远海科吧] #强势机会# 随性不羁985 07-2307-23 10:25
- 46 0 [海南发展吧] 这种自贸港的票只能拿长期,短期没什么用 不知且知 07-2307-23 10:25
- 140 0 [大名城吧] 怎么会有这样拉基?? 稳健的罗思源 07-2307-23 10:25
- 74 0 [复星医药吧] 港股通太多了,得一路走一路抖 一本正经坐井观天 07-2307-23 10:25
- 87 0 [丽尚国潮吧] 利好吗? 西丽路325号 07-2307-23 10:25
- 63 0 [中国铁建吧] 建水电站的意义开发藏南,还要造公路,铁路等等 股友GxBTJd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TCL中环吧] 9块都上不了, 股友967H90V168 07-2307-23 10:25
- 56 0 [寒武纪吧] 什么啊 格局哥唉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天富龙吧] 我想要一千 股友Q697753I90 07-2307-23 10:25
- 54 1 [金盾股份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DBdEGz 07-2307-23 10:25
- 84 1 [优刻得-W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别当韭菜了 07-2307-23 10:25
- 83 1 [北方股份吧] 开盘没卖,亏了。。 起落都在半山腰 07-2307-23 10:25
- 77 1 [永辉超市吧] 才刚刚开始就开始卖吗?还有多少好股低价位的机 财源滚滚来接财神 07-2307-23 10:25
- 127 3 [中国中铁吧] 上市以来融资93次1946亿,派现16次451亿,市值1 半山风景独好 07-2307-23 10:25
- 98 1 [佳电股份吧] 母公司哈尔滨电气在香港市场今年以来已经涨了28 股市小托班学生 07-2307-23 10:25
- 114 1 [线上线下吧] 请问截止7月1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线上线下股友 07-1907-23 10:25
- 60 0 [盛德鑫泰吧] 早上3个点犹豫了,希望里面都挣大钱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2307-23 10:25
- 69 0 [庄园牧场吧] $庄园牧场(SZ002910)$ 七月彩虹亮东方 07-2307-23 10:25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七块钱涨到53,狠人 猫的平方 07-2307-23 10:25
- 82 0 [福瑞达吧] 经常这样,今天又是这样,板块从跌幅一到现在涨 股友3k36C50711 07-2307-23 10:25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吃席去了 股海苦作舟 07-2307-23 10:25
- 61 2 [山大电力吧] 搞不懂明知道亏还往里钻? 零六年入股市 07-2307-23 10:25
- 65 0 [兰石重装吧] 不知道与雅鲁藏布江有没有关系 股友800751Kl55 07-2307-23 10:25
- 72 0 [浩云科技吧] 僵尸一样,炒股多年了,买的最差的股,散了散了 艾尼1012 07-2307-23 10:25
- 58 0 [松原安全吧] 洗洗澡冲冲冲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-2307-23 10:25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忘记买入价格,回看了一下雪人上涨确实是总开版 康馨尹 07-2307-23 10:25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看谁跑得快? 股友Ew1BW7 07-2307-23 10:25
- 72 0 [鼎龙股份吧] 这股射一次3%得歇一礼拜…老了? 股S搬运工 07-2307-23 10:25
- 11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工资越来越贵,机器越来越能干!机器人替人是大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2307-23 10:25
- 78 1 [天赐材料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几吧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2307-23 10:25
- 57 1 [硕贝德吧] 绿乌龟蛋 n7698141196560588442 07-2307-23 10:25
- 181 4 [兴源环境吧] 已经开启上升通道了吗?明天上车是不是抢不到票 好运2026年 07-2207-23 10:25
- 132 0 [老板电器吧] 敢涨一个点,立马砸盘,出货,量化交易,完全控 心态决定一切OK1 07-2307-23 10:25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吃相难看 基民WT85122931 07-2307-23 10:25
- 52 0 [三一重工吧] 下来补缺口 王者为赢 07-2307-23 10:25
- 92 0 [安徽合力吧] 浪费大牛市,关键还跌 弟兄们给我顶住 07-2307-23 10:25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柚子被庄套了 考场悟道 07-2307-23 10:25
- 62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又套一波 股友Pakj1q 07-2307-23 10:25
- 58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二十能破嘛 匿名了匿名 07-2307-23 10:25
- 62 0 [陕建股份吧] 三毛庄,妥妥的一坨S……… 逍遥哥哥168 07-2307-23 10:25
- 128 3 [氧化铝吧] 不可能上去了因为套了一堆,再上去就说多平一堆 打坏蛋 07-2307-23 10:25
- 122 4 [华润双鹤吧] 爷们一回不行吗!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7-2307-23 10:25
- 7596 7 [牧原股份吧] 【读财报】上市猪企6月经营数据:合计销量同比 牧原股份资讯 07-2307-23 10:25
- 68 0 [中恒电气吧] 准备开始跳了,一点点红都难受 基民018637ui93 07-2307-23 10:25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太烂了吧 明亮得迎春花 07-2307-23 10:25
- 49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全军覆没! 阳关四叠 07-2307-23 10:25
- 52 0 [*ST亿晶吧] 突破了,要大涨 江西小哥哥 07-2307-23 10:25
- 56 1 [浙江建投吧] 明显庄家出货跑路了 新来的庄家 07-2307-23 10:25
- 63 1 [景兴纸业吧] 演出开始,坐稳扶好 洪耀准 07-2307-23 10:25
- 106 2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好高的山顶两年回不去了 股友Z3513y8025 07-2307-23 10:25
- 73 1 [中科江南吧] 这公司还有活人不,公司股价跌成这样从来不出来 股友ilTCBnd 07-2307-23 10:25
- 152 4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扛了那么多天,清在了起步时 有自信的宋玮18 07-2307-23 10:25
- 118 4 [塞力医疗吧] 啥玩意儿啊,这也没有业绩支撑啊 爱睡觉的高中生 07-2307-23 10:25
- 79 2 [金逸影视吧] 全仓买入 基民8a5030z387 07-2307-23 10:25
- 1015 18 [长城军工吧] 板上出了长城去了恒宝,祝车上的朋友继续吃肉 夜夜喝咖啡 07-2207-23 10:25
- 163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菩萨保佑!施舍多些红蛋吧!!!!! 股友8t61120t73 07-1607-23 10:25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已经半个月在这位置来回震动 股友6L30736Z77 07-2307-23 10:25
- 71 0 [小型标普吧] 还是小鬼子厉害 丁元英本英 07-2307-23 10:25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周后再考虑是否进入。现在进妥妥韭菜。 聪明的耿榕7 07-2307-23 10:25
- 48 0 [证券Ⅱ吧] 分段炒,高抛低吸 柔和的秦翼扬 07-2307-23 10:25
- 88 1 [经纬辉开吧] 大阳指!!!冲啊 盈利了要跑666888 07-2307-23 10:25
- 71 2 [中文在线吧] 人在无语的时候真的会笑,3天了大盘每天都在涨 李乐kkkk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你也是个没劲得货,不中用啊 风飞云散 07-2307-23 10:25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的走势参考一下4月10日,明天会不会像4月11 大道自然1 07-2307-23 10:25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老子刚割肉就,妮吗的 启0程 07-2307-23 10:25
- 161 0 [智云股份吧] 没吃饭吗,跌停板已挂单。 小黄瓜 07-2307-23 10:25
- 70 0 [中远海能吧] 弱几主力 blueandocean7466 07-2307-23 10:25
- 73 0 [海正药业吧] 你太弱了吧,仙居制药涨了那么多,都是国企的 温柔的王佳玉1 07-2307-23 10:25
- 65 0 [融捷股份吧] 这个位置洗洗更健康,我看人说36压力位,能站稳 九六零九 07-2307-23 10:25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上了追日的当,在常山惨亏30多点,割肉追一品红 股友T02x102502 07-2307-23 10:25
- 73 0 [德艺文创吧] 它是等着减持完然后砸 股友v873721X52 07-2307-23 10:25
- 65 1 [重庆钢铁吧] 结束了 渝派价投混购账户 07-2307-23 10:25
- 157 1 [海航控股吧] 2025年12月18日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正式启动 金银万贯de周伯通 07-2307-23 10:25
- 70 1 [安诺其吧] 怕吗 有用的苗日轩 07-2307-23 10:25
- 85 1 [景兴纸业吧] 持有这股的都是等宇树机器人上市,今天也买1000 股友05C33079w0 07-2307-23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