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粮糖业吧] 继续等回调 吉祥满腹地苗人凤 07-2307-23 10:07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你继续长,长它个77,49天 沙金嘴1461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正业科技吧] 垃圾跑了 风雨人生路路慢慢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美邦股份吧] 30套牢,,, 睿智的蔡飞文 07-2307-23 10:07
- 97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怎么就旭辉这么难涨,碧桂园都涨的凶 可靠的游小白BN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技源集团吧] 开这么高,半个小时换手还这么高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07
- 72 0 [利亚德吧] 牛市跌科技,果然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欧普康视吧] 快跑骗子要逃 岳淼 07-2307-23 10:07
- 67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创新药确实牛逼最近 梦随欣缘 07-2307-23 10:07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贵贱不卖,再拿10年! Lee216 07-2307-23 10:07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前天哪个柚子进来了…… 地老天荒的赚 07-2307-23 10:07
- 80 0 [慈星股份吧] 灾星不干正事 剑眉的容绯 07-2307-23 10:07
- 69 0 [永安期货吧] 这股怎么这么垃圾 风过后一地鸡毛 07-2307-23 10:07
- 60 0 [中联重科吧] …… 财运满斗de向问天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海南机场吧] 有新的利好,12月18日启动 wabmw 07-2307-23 10:07
- 78 0 [二六三吧] 大盘指数快3600了,这逼股天天创新低,可能下半 LIOU1587337612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贵州茅台吧] 加油干!站上1500。 大官人来了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卖盘太多了,根本买不完啊 基民RAOV7v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金龙羽吧] 龙头持续出货 勇敢者大黄蜂 07-2307-23 10:07
- 70 0 [舒泰神吧] 顶背离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7-2307-23 10:07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很恶心,浪费了这大好行情 股友to3BhH5913 07-2307-23 10:07
- 74 0 [亿帆医药吧] 360036003600 回本是岸啊 07-2307-23 10:07
- 1751 0 [路博迈安航90天持有债券A吧] 国内公募REITS基金和海外REITS基金比较 路博迈基金 07-2307-23 10:07
- 73 0 [中国西电吧] 发套 股友39Nt082913 07-2307-23 10:07
- 335 0 [江钨装备吧] 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勇敢的夏聪20 07-2307-23 10:07
- 355 0 [精装转债吧] 买的少,赚个一百多,新战法给力,上涨趋势买, 乘风破万仞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锦鸡股份吧] $锦鸡股份(SZ300798)$ 看好了就坚持1 07-2307-23 10:07
- 82 0 [渤海轮渡吧] 浪费大好时光,他马的 股友76TxC7 07-2307-23 10:07
- 114 0 [潍柴重机吧] 怎么可能就这么让基金跑了留下来当股东 archer要红A 07-2307-23 10:0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多少人在科技里,躲牛市 小白玩股票跌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王府井吧] 今天涨停 每天醒来是是生活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幸好昨天跑了,太可怕了 股友3T25192I55 07-2307-23 10:07
- 47 0 [柳工吧] 进来就跌,控了主力走势 今天吃水果了吗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重庆钢铁吧] 柳钢又涨停了 黎明即将来临2026 07-2307-23 10:07
- 66 0 [联诚精密吧] 十点之前不板,重回高落,开了,该突破不突破。 股友0f177d3103 07-2307-23 10:07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在今天涨停的情况,如何看待明天塞力医疗的形势 股神请降临吧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邵阳液压吧] 外面一片红哦 宽厚的可琛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广东宏大吧] 板块榜一服不服,倒数的,炸药类 股友l731X35780 07-2307-23 10:07
- 70 1 [金隅冀东吧] 跌停了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7-2307-23 10:07
- 65 1 [多氟多吧] 昨天卖拐了,要起飞了 亏神是外号 07-2307-23 10:07
- 54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僵尸股浪费行情在这里躲牛市 大发亨通地楼高 07-2307-23 10:07
- 194 1 [塞力医疗吧] 是不是错过了一点 茁壮成长等被割 07-2307-23 10:07
- 91 3 [豫能控股吧] 各位一路保重,亏十二个点走人 龙股丰登 07-2307-23 10:07
- 84 2 [远东股份吧] 好股买不到系列,竞价就走了 冷漠滴牛牛猫 07-2307-23 10:07
- 66 2 [三博脑科吧] 出来了不是利好,进去时却是大利空。 LG598399 07-2307-23 10:07
- 175 5 [硅宝科技吧] $硅宝科技(SZ300019)$ 韭菲犇玐斐特 07-2207-23 10:07
- 95 1 [祥源文旅吧] 西藏旅游换帅两个涨停了、你换帅跌成一坨 星期天不打烊 07-2207-23 10:07
- 399 6 [宝钢包装吧] 宝钢包装迎来利好 股友H2ZIVh 07-2007-23 10:07
- 218 4 [硅宝科技吧] 下午买点,连续三天回调低点越来越高了,可能差 半仓行了 07-1807-23 10:07
- 52 0 [三一重工吧] 全出货,烂 股友hD37829271 07-2307-23 10:07
- 333 0 [湘佳股份吧] 这波操作咋样后悔昨天没有补仓 唐志军01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北化股份吧] 主力没必要吧,想吃带血的筹码,我手里的筹码不 时间的朋友qaq 07-2307-23 10:07
- 75 0 [创元科技吧] 在出货了!好家伙 顶不住也要顶 07-2307-23 10:07
- 77 0 [迈为股份吧] 这样的行情还不往上冲,等什么呢?最起码涨上去 股友zoNH9n 07-2307-23 10:07
- 87 0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发展机遇好! 我才不要当韭菜呢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中光防雷吧] 正牌大盘涨上天个股轮动下跌 股友etoZAV 07-2307-23 10:07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几天这个涨幅真的是服气 期市小闲 07-2307-23 10:07
- 93 1 [大连重工吧] 华锐重工, 韭菜鸡蛋弘 07-2307-23 10:07
- 59 1 [三一重工吧] 有本事今天来个地板 唐弈婧 07-2307-23 10:07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3600没毛病 KevinJay 07-2307-23 10:07
- 63 1 [光威复材吧] 四天横盘,跑不动了? 股友81p871X666 07-2307-23 10:07
- 49 2 [艾融软件吧] 我在艾融躲牛市 股友19T039976R 07-2307-23 10:07
- 235 3 [移卡吧] 高位减持套现离场 TK8888888888 07-2307-23 10:07
- 150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股全部高位接盘小股票,倒数跌 股友很忙A 07-2307-23 10:07
- 62 1 [国机通用吧] 老夫率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2307-23 10:07
- 258 3 [慧博云通吧] 「韭菜痞子乐」这个可以做仓位了!小米步枪不输 暑假时光 07-2207-23 10:07
- 487 4 [日照港吧] 听说有消息? 凹凸君 07-2207-23 10:07
- 166 2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最终价位44.4 牛图满满 07-2207-23 10:07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千万不要买,百分之百套人 hhqwer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PVC吧] 黑色系唯一能空的品种 期神你虎哥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英杰电气吧] 吧里这么多托,这么多暴涨的股票,不去炒,偏偏 xdu93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中国中铁吧] 买了就跌什么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7-2307-23 10:07
- 51 0 [新恒汇吧] 不上6666,就是直奔4444了 红色短线客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酒鬼酒吧] 多洗几天,把胆小的韭菜都吓跑 大A不要镰 07-2307-23 10:0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需要常州卡,可拿任何其他卡来换,有换的来 灵活的石全1 07-2307-23 10:07
- 49 0 [中信重工吧] 那么多板块结果细看和雅下根本没有毛线关系,纯 壮志凌云地李逍遥 07-2307-23 10:07
- 193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什么概念你都要蹭 股友9353U7507A 07-2307-23 10:07
- 110 2 [青龙管业吧] 开始洗盘了 恰到好处的界限 07-2307-23 10:07
- 168 8 [ST际华吧] 谁天天唱空,早上把我吓跑了,我丢嫩牢木 张顺飞258 07-2307-23 10:07
- 112 3 [昂利康吧] 昨天买的直接大面二十个点牛逼 行道者剑二十四 07-2307-23 10:07
- 1140 2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想不涨停都难 悟道宗师 07-2207-23 10:07
- 186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宁德居然抛了? 十二年吧龄 07-2207-23 10:07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上涨没量,留着干啥 基民0n3098712A 07-2307-23 10:07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撑死胆大的 股友6P66L01928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银邦股份吧] 你不拉起来,是洗不掉人的 倾潇一春 07-2307-23 10:07
- 58 0 [保变电气吧] 别想太多了今天十点出了五千万的货了 只赚两公分 07-2307-23 10:07
- 66 0 [南凌科技吧] 昨天看到股吧这么多吹的,就知道今天不可能好过 股友D7M2807591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欧线集运吧] 活过来了,后面还会跌一波 股友TqoGwv 07-2307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