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6 12 [欣旺达吧] 我被洗出来10万股!啊西八! 芙莉莲 07-2207-23 10:07
- 44 0 [艾融软件吧] 成功躲过了 股友7KPbuL 07-2307-23 10:07
- 49 0 [中元股份吧] 套在山顶彻底打醒 有人追着风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毛哥:证监罚单了 中国小宝88888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锦江航运吧] 。。。干嘛呢这是。。。 大发高升地老顽童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智微智能吧] 4天跌8元没人了骗不了 若水111111111111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不能涨停啊! 就是一个小散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西藏城投吧] 我们开盘就抛砸砸,,,,,,,没有希望,,, 龙的超人5zsvht 07-2307-23 10:07
- 66 1 [上海贝岭吧] 几分钱玩一天 头号粉丝哟 07-2307-23 10:07
- 62 2 [万马股份吧] 我tm在这垃圾里躲牛市 小散2024 07-2307-23 10:07
- 82 2 [山子高科吧] 雅江? 风姿绰约的邱全 07-2307-23 10:07
- 67 1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有破位的趋势 贺兰石1 07-2307-23 10:07
- 158 2 [焦煤吧] 有一种东西,叫做天地板,今天焦煤就让大家见识 不做韭菜都屈才 07-2307-23 10:07
- 464 2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大道有形et6 07-2307-23 10:07
- 210 2 [伟仕佳杰吧] 抓紧搞一波 国美上五毛 07-2207-23 10:07
- 907 26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兄弟们今天打野的西藏板块可做至本周五先出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2107-23 10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普天同庆皆大欢喜,3600点 国威国运值3200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翠微股份吧] 一天T一毛多钱,少赔点,14.34进来可被爆头了 为了生活M柚子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的主力在放量 股友5780q27K76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浙江华业吧] 今天收红是不能了。因为高开 aa老是被套 07-2307-23 10:07
- 95 0 [华绿生物吧] 真垃圾 炒股也是一种修行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兰生股份吧] 启动,如我昨日所言,今天稳定币资金会集聚中远 诚鹏复利体系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技源集团吧] 又是融资融券,开这么高明天九成要吃面,信不信 神枪狙击168 07-2307-23 10:07
- 71 1 [华电辽能吧] 辽宁名副其实的工业大省。成长与发展对国家关系 股友139K2L1678 07-2307-23 10:07
- 112 2 [山煤国际吧] 20万左右分红不到一年卖出的话要扣多少税? 知足的夜衍孤 07-2307-23 10:07
- 96 3 [海天味业吧] 来打打酱油哈哈 股友561yY31220 07-2307-23 10:07
- 170 2 [先导基电吧] 这个公司是做什么的?拉圾吗? 股8东西南北6118 07-2207-23 10:07
- 124 1 [江南新材吧] 明天跌一下然后拉升这周不拉就真废了 慧眼灵踪 07-2207-23 10:07
- 344 4 [三生制药吧] 买了的,看热闹的韭菜们,看看三生的生意是什么 丛林之光 07-2207-23 10:07
- 580 23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炸板买入了,不知道是福是祸 砍骨刀 07-2207-23 10:07
- 50 0 [陕西黑猫吧] 见识下猫猫跳脚 长沙第一刺客 07-2307-23 10:07
- 340 0 [森林包装吧] 要发不离8,30日线抄底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对这垃圾越来越没信心了 股友g85092197L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金隅冀东吧] 比不过别的水泥股能理解,为啥比冀东装备,每次 股友ZweaXZ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居然智家吧] 各位股友各位大神怎么看,后续趋势怎么走 股友W91V298638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锦龙股份吧] 这里股民不少啊 德莱波 07-2307-23 10:07
- 69 0 [纯碱吧] 告诉你们低调,照办就完了,再瞎笔笔,弄你! 日月夹财 07-2307-23 10:07
- 48 0 [兰生股份吧] 直接干!就完了。 十万入市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国晟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迟早st 别怕我满仓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德方纳米吧] 眼瞅着大盘回到去年新高了,它还在3000点徘徊呢 抓牛股发大财 07-2307-23 10:07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见到高点马上逃命! 大嘴巴评论 07-2307-23 10:07
- 86 1 [保利联合吧] 大概率要开了。最好上午开 最锋利的剑h 07-2307-23 10:07
- 58 2 [国安达吧] 上证马上3600,国之利器还在这趴着哈哈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2307-23 10:07
- 66 2 [商汤-W吧] 在这滚滚向前的AI大势面前,看这唱空卖空的还能 不会遗失的美好 07-2307-23 10:07
- 488 5 [天桥起重吧] 都是做起重机的,天桥起重和法兰泰克比,到底差 股友GDnuCg 07-2307-23 10:07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准备又回去了? 杜宇雨人 07-2307-23 10:07
- 47 0 [多晶硅吧] 这时候是不是该空一手了 杰罗斯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香港升15个点了 股友8rFNis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 晶珠之星 07-2307-23 10:07
- 53 0 [海螺水泥吧] 还有人打板吗,直接按到跌停 西门庆007 07-2307-23 10:07
- 109 0 [重庆钢铁吧] 你不涨我就不客气啦! 幻梦冰羽 07-2307-23 10:07
- 77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加入雅下水概念是因为控股铁建重工70%,铁 海泰清泉 07-2307-23 10:07
- 66 0 [振江股份吧] 啦啦啦,说了无数次,千万别碰,总是不信,一次 股友p9aScL1057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古鳌科技吧] 垃圾,割肉出局。 有教养的香光幻4 07-2307-23 10:07
- 45 0 [华新建材吧] 完犊子, 继续搬砖养股市1 07-2307-23 10:07
- 81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恭喜天团家人们们翻倍,注意落袋为安。概念分化 旗手Dk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东方锆业吧] 上不去了,又都在卖 拓邦启动 07-2307-23 10:07
- 70 0 [闽东电力吧] 牛市的时候不要追涨停,你随便买个什么,每天涨 多财成金地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利民股份吧] 已经没人敢买了 股友TWbfwW 07-2307-23 10:07
- 131 1 [金禄电子吧] 全绿垫子,改成这个名字算了 yyx496429608 07-2207-23 10:07
- 113 0 [深水规院吧] $深水规院(SZ301038)$ 时空穿越DL 07-2307-23 10:07
- 74 0 [森特股份吧] 森哈儿,回家玩雀雀去吧 安静地发霉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追涨的全部闷杀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7-2307-23 10:07
- 126 0 [酒钢宏兴吧] 我连续这一周的发帖,分析钢铁板块及酒钢、重钢 股友es3lxq 07-2307-23 10:07
- 47 0 [三力制药吧] 军工、医药等前期热门题材虽有轮动,但整体强势 少女感爆棚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联环药业吧] 药还没走完,尾盘再看 基民991a1n3856 07-2307-23 10:07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我知道你今天明天还是吃肉,不过我不买,就是不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2307-23 10:07
- 50 0 [安靠智电吧] 下午反包 n14120612366ed786652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挂涨停卖 若梦的云晖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甬金股份吧] 雅江根本就不带它玩 满仓朝阳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*ST瑞和吧] 跌是跌不动了,就看涨多少,新元的主力和瑞和 大头老赵 07-2307-23 10:07
- 253 3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小阳线,收11.39附近 仙人指路_林子大 07-2207-23 10:07
- 257 8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尾盘清仓了,再也不来了 数据深度瞎分析 07-2207-23 10:07
- 289 3 [中国稀土吧] 必须承认自己水平臭,1.9万亿成交量,近百只涨 万物皆可联 07-2207-23 10:07
- 720 7 [众泰汽车吧] #四大行去年做过一期“买银行理财不如买银行股 倚松居居 07-2207-23 10:07
- 91 2 [青岛金王吧] 疯狂出货 风有祥云 07-2207-23 10:07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祖训高开就走看来是对的 陈00百00万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4.86又可以买了 AkQJ10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长盛出来了,进了它,守一守 不割肉做T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大恒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主力这里是洗盘估计下午上行 股友z308Vu 07-2307-23 10:07
- 66 0 [信质集团吧] 咋7毛就是上不去呢? 洋花大韮莱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风险大于机会啊^千万别麻木追高呀,个人观点哈 股友2dC1360760 07-2307-23 10:07
- 64 0 [国债期货吧] 大哥们我啥时候抄底? 到110喊我 07-2307-23 10:07
- 74 0 [世茂能源吧] 走人吧,小庄现在也不敢拉,拉了没人接盘,应该 淡定的彭清平 07-2307-23 10:07
- 136 0 [中联重科吧] 雅鹿工程不用这个 骑扬万贯地向问天 07-2307-23 10:07
- 148 0 [横店东磁吧] 好了我可以下班了 股友vxe6ju 07-2307-23 10:07
- 190 0 [众泰汽车吧] 马上控价到2块了,主力真是太优秀了,拉几时间 长期持有众泰哥 07-2307-23 10:07
- 165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争气的好孩子,7.17已经提前预告了,我们的征途 勇敢坚毅的华淼洋 07-2307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