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4 [冀衡医药吧] 如果今天还没有延期公告呢 坚决不做T 07-2207-23 10:52
- 75 0 [新坐标吧] 这个时候封不住,今天进的大家都 Lemmy来米 07-2307-23 10:52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倒车接人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2307-23 10:52
- 72 0 [挖金客吧] 买到家后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7-2307-23 10:52
- 62 0 [多晶硅吧] 到头了 润泽的修天籁 07-2307-23 10:52
- 62 0 [*ST动力吧] 今天应该有站岗的 财劲报道 07-2307-23 10:52
- 96 0 [联发股份吧] 我说跑你们不听哈哈哈,10.00一破我就走了挂的9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7-2307-23 10:52
- 80 1 [渝农商行吧] 哈哈 精选专一 07-2307-23 10:52
- 82 1 [实益达吧] 什么情况 善解人意的CC 07-2307-23 10:52
- 97 2 [拓维信息吧] 别听那些博主胡说八道,这股已经废了 我不是王小雨 07-2307-23 10:52
- 73 1 [浙能电力吧] 为啥总有人在砸着股那? 基民792D3671W6 07-2307-23 10:52
- 184 6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不会还绿把 股友0o12x37238 07-2307-23 10:52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真服了天天这么搞 又上一尾 07-2307-23 10:52
- 75 0 [鼎佳精密吧] 这种只要买就中感觉玄幻 计划股市计划多 07-2307-23 10:52
- 78 0 [亚盛集团吧] 上面又压了几万手、今天没戏了。 股友djmCRX 07-2307-23 10:52
- 65 0 [重庆钢铁吧] 现在大盘冲3600,重钢跟上,冲涨停板 股友H813Q6TR117 07-2307-23 10:52
- 77 0 [长信科技吧] 一群只顾着兑现自身利益的大股东管理者们,怎么 股友JyabVh 07-2307-23 10:52
- 74 0 [*ST雅博吧] 大概率还要跌到1.60左右 股友906n9072u5 07-2307-23 10:52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直接二十个板 出手必红 07-2307-23 10:52
- 73 0 [华特达因吧] 这只票短期不会有行情 大鹏展翅999 07-2307-23 10:52
- 65 0 [市北高新吧] 开始慢慢下跌 喝不动的老韭菜 07-2307-23 10:52
- 100 0 [翔楼新材吧] 无聊闲逛居然发现这么有个性的股,名字好有内涵 东莞游资小蜜 07-2307-23 10:52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能跌到那里去。都是机构忽悠人。跌下来 股友0706388q1x 07-2307-23 10:52
- 82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看涨2个点 才情卓绝的武悦禹 07-2307-23 10:52
- 73 0 [安宁股份吧] 这种犹犹豫豫的票,必须减仓。主力不干人事 股友f393A08720 07-2307-23 10:52
- 65 0 [海南发展吧] 还是量化厉害 又是一坨 07-2307-23 10:52
- 84 0 [瑞丰高材吧] ,一卖就涨 股息的当铺 07-2307-23 10:52
- 95 1 [海南华铁吧] 刚刚参与一下,发现资金流出4个多亿了。 tfrd 07-2307-23 10:52
- 85 1 [金龙机电吧] 风里,雨里,4.87等你 盘古石头 07-2307-23 10:52
- 192 4 [工业硅吧] 明天高开低走,半小时直接绿 咸鱼翻身66 07-2207-23 10:52
- 64 0 [工业硅吧] 强力洗盘 股友bzEqWg 07-2307-23 10:52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721-【医药】:市场期待的集采优化初 华泰证券省心投 07-2307-23 10:52
- 167 0 [大禹转债吧] 上午就这样了 夜深方知雪重 07-2307-23 10:52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涉足硫化物固态电池领域产业链相关企业纷纷披露 科技前沿报道 07-2307-23 10:52
- 89 0 [津投城开吧] 典型的虚不受补啊 搬砖无问东西 07-2307-23 10:52
- 75 0 [博汇转债吧] 学学塞力,每天几十个亿的交易量,他不香吗? 目标一百W 07-2307-23 10:52
- 67 0 [国机通用吧] 昨天这么好得机会珠海庄这么砸,散户哪怕浪费电 股友ygygyg 07-2307-23 10:52
- 101 0 [南方产业优势两年混合A吧] 又开始烧了吗?倒霉催的。 小散快乐的玩4297 07-2307-23 10:52
- 77 0 [*ST亿晶吧] 板上被洗出去了祝车上的兄弟们吃肉 股友h2729K9663 07-2307-23 10:52
- 84 0 [伊戈尔吧] 怎么都不听劝呢,都不要买,让他自己玩去,希望 诙谐幽默的游智妍 07-2307-23 10:5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监管涵在哪里? 花焚城 07-2307-23 10:52
- 111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,典型的突破回踩蓄力。 冷若冰霜的黎舒茜 07-2307-23 10:52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次新大部分全套服务 股友8a25q13833 07-2307-23 10:52
- 73 0 [合百集团吧] 什么时候了,还象乌龟一样,还好换鸿博又换成能 愚人炒股 07-2307-23 10:52
- 71 1 [东方精工吧] 上午不看,下午看你怎么园!就是看看别喷我 黄金又涨了 07-2307-23 10:52
- 87 1 [XD海航科吧] 很好奇都是什么样的人在接盘啊昨天看情况不对清 别跌了行不 07-2307-23 10:52
- 117 2 [退市苏吴吧] 江苏吴中现在和吴中集团还有些啥关系啊? 股友ywIeuU 07-2307-23 10:52
- 70 1 [御银股份吧] 这只股挺笑人还这样走了, 股友379216t9L0 07-2307-23 10:52
- 84 3 [浙江震元吧] 板块无论怎么涨,龙头无论怎么涨,它就是跌,庄 小新也炒股 07-2307-23 10:52
- 569 7 [兰生股份吧] 这个低天是大佬们拯救咱们短线选手要感谢今天拉 不要贪贪就是贫 07-2207-23 10:52
- 1874 15 [特变电工吧] 从80多万,亏了还是剩15万,现在回本了,感谢牛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2207-23 10:52
- 82 0 [中青宝吧] 垃圾!老子最后半仓出了! 股友K88C283180 07-2307-23 10:52
- 87 0 [易成新能吧] 又套人 有激情的彭聪19 07-2307-23 10:52
- 106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$交银创新领航混合(OTCFUND|008955)$ 敏锐之钢牙 07-2307-23 10:52
- 84 0 [同方股份吧] 下午会绿吗?随便吧整个世界都在演戏也不差你一 有三手8476 07-2307-23 10:52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机构游资买入的票,散户看看就好。 家有九命猫 07-2307-23 10:52
- 82 1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!我清仓走人了。 股友92XG655107 07-2307-23 10:52
- 88 1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军工犯天条了啊 睿智的卢玥珏 07-2307-23 10:52
- 97 2 [中光防雷吧] 相信今天会突破前期高点16.99元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2307-23 10:52
- 133 3 [鲁西化工吧] 昨天落袋为安还是正确的,今天游资成功出货 股友TuJIB1 07-2307-23 10:52
- 186 5 [苏博特吧] 板到周五才有可能出现小分歧,这就是减水剂龙头 W兰陵笑笑生 07-2307-23 10:52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连卧龙电驱的脚后跟也不上。 n382313698904954 07-2307-23 10:52
- 75 0 [*ST聆达吧] 快乐牌刀片已经准备好,盯住你的下面 韭菜XYZ 07-2307-23 10:52
- 68 0 [汉缆股份吧] 跌多点 宁波美女 07-2307-23 10:52
- 89 0 [湖南裕能吧] 看看星源材质在马来西亚建厂后面跌了多少 十年横盘是什么股 07-2307-23 10:52
- 77 0 [国旅联合吧] 股吧里韭菜根,继续高潮啊 A处处是坑 07-2307-23 10:52
- 78 0 [金春股份吧] 几天前就说放量要冲了,你们不信,哎,给机会不 韭韭财经 07-2307-23 10:52
- 68 0 [兰生股份吧] 游资大哥们,点下火 金鑫儿 07-2307-23 10:52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废了,走,妥妥错过了大牛。 QNXT88 07-2307-23 10:52
- 72 0 [碳酸锂吧] 会拉回来 比西瓜juice还甜 07-2307-23 10:52
- 63 0 [ST南都吧] 托单必跌 股友iVMKKu 07-2307-23 10:52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洗干净赶紧拉上去 轩昂的万嶂 07-2307-23 10:52
- 71 0 [纯碱吧] 获利空平高空操作 kkT1857 07-2307-23 10:52
- 90 0 [江苏神通吧] 啥情况啊! 散里散气 07-2307-23 10:52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都滚动屏叫人接盘了,牛了个大 时尚的高昆1 07-2307-23 10:52
- 72 0 [XD亚星锚吧] 昨天就说了,这只 股友03P9198a86 07-2307-23 10:52
- 69 0 [辰欣药业吧] 又开始拉银行了 基民6X012372y6 07-2307-23 10:52
- 74 0 [华策影视吧] 拜拜,太恶心了 财富自由111 07-2307-23 10:52
- 173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翡翠善贾de白鹤 07-2307-23 10:52
- 72 0 [爱美客吧] 又下来了 我们WM 07-2307-23 10:52
- 83 0 [*ST金灵吧] 这货成功的躲过牛市初期, 宏图富贵de带土 07-2307-23 10:52
- 72 0 [永杉锂业吧] 狗 万事利市得张飞 07-2307-23 10:5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往上尾盘就要跌了加把力买上去 股友H070a35900 07-2307-23 10:52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721-【中债】标配 华泰省心投徐乐颖 07-2307-23 10:52
- 74 0 [直真科技吧] 又到了做T时间,这股时刻做T 时空中的青莲 07-2307-23 10:52
- 7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五连阳一天跌完,这就是下跌趋势 日川奈库 07-2307-23 10:52
- 84 1 [焦煤吧] 开空咯 只能低吸切记啊 07-2307-23 10:52
- 94 2 [中远海科吧] 那些骂我亲哥六一的给我站出来,我一个人对你们 雷帮主 07-2307-23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