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3 [*ST西发吧] 利好出尽,将会怎么样呢?是不是要先走一步,一 英俊潇洒的卢佳芷 07-2307-23 10:24
- 84 3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3600了 AAAZT 07-2307-23 10:24
- 35 0 [傲农生物吧] 涨了好几天了。该绿了 股友2375513M3a 07-2307-23 10:24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敢进来的,全部都要套住,一个都跑不了,等 股友335587Gi71 07-2307-23 10:24
- 77 0 [药明合联吧] 牛叉! 淡泊之双鱼 07-2307-23 10:24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涨停呀 会吹泡泡的猫 07-2307-23 10:24
- 46 0 [ST诺泰吧] 看来是顶不住了啊!收盘价格预测投票。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2307-23 10:24
- 60 1 [ST云动吧] 这个St股价位太高了,没什么好吵的,起码下跌到 抄的是数字 07-2307-23 10:24
- 80 1 [陕建股份吧] 走破3在来 辛勤工作之小葡萄 07-2307-23 10:24
- 184 4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涨停明天涨停电池的天下电池的天下兄弟们未 基民1V7932P665 07-2207-23 10:2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新基建吧,成交量才会过2万亿!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2307-23 10:24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游资拉的吧 八方大展的泰坦 07-2307-23 10:24
- 66 0 [鼎捷数智吧] 别这样搞,莫非今天特立独行? 芝麻开花886 07-2307-23 10:24
- 135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业 上限不封顶 07-2307-23 10:24
- 60 0 [成都路桥吧] 跟10,11,12日的走势一模一样。真是 自带红环的皮卡丘 07-2307-23 10:24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收盘8.15 股友h8s0UP 07-2307-23 10:24
- 61 0 [阳谷华泰吧] $阳谷华泰(SZ300121)$ 决心学习你 07-2307-23 10:24
- 70 1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吃货 下下下和上上上 07-2307-23 10:24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6.2买的,今天5.9又抄底的,估计一会又砸下 躲不开的命运 07-2307-23 10:24
- 50 0 [中电港吧] 加油加油,上上上 股友a0525u1651 07-2307-23 10:24
- 60 0 [精达股份吧] 完蛋玩意 Ted_LTH 07-2307-23 10:24
- 64 0 [晋西车轴吧] 跌到60日均线再买、贵了不买。 股友djmCRX 07-2307-23 10:24
- 52 0 [中国交建吧] 又套几个月 大学生只打板 07-2307-23 10:24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祝你白日梦成真 朋友啊再见 07-2307-23 10:24
- 66 0 [贵州茅台吧] 为何大家不买st股了? 股吧圣手 07-2307-23 10:24
- 69 0 [赣能股份吧] 什么玩意这是 股友9yi8072931 07-2307-23 10:24
- 63 0 [亚泰集团吧] 拜拜,认栽了,冲高的时候没卖,现在卖了咱也不 谷海寻金 07-2307-23 10:24
- 57 0 [福元医药吧] 此股在医药里弱了点,算补涨得了,不过也还可以 股友953Ru73876 07-2307-23 10:24
- 70 0 [物产金轮吧] 快跑吧,没救了,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九天之地理V 07-2307-23 10:24
- 72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垃圾名不虚传,投诉大洋操控股价。 n404813399485944 07-2307-23 10:24
- 82 2 [氧化铝吧] 这波低点在3280附近,空头们让我们反败为胜,到 深谋远虑的杨卓婷 07-2307-23 10:24
- 67 1 [旋极信息吧] 竟然是拉高出货 单纯的三炮叔公 07-2307-23 10:24
- 89 2 [徐工机械吧] 被董秘做局了 wksjz 07-2307-23 10:24
- 129 2 [北方铜业吧] 听说有色铜有行情哦,会大涨哦 股友i587520Z76 07-2307-23 10:24
- 152 2 [安路科技吧] 今年3月份密集减持到现在应该减持了有1,000万股 唉股归零倒计时 07-2207-23 10:24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达到把大家吓跑的目的了 俏丽的陶飞文 07-2307-23 10:24
- 58 0 [瑞康医药吧] 别涨了,跌回2.86让我再接一波吧 庄家给我打工 07-2307-23 10:24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继续我还没进场 狂山无草木 07-2307-23 10:24
- 56 0 [首创证券吧] 自家股票都烂成这样,早点关闭吧 股友7Y297763h6 07-2307-23 10:24
- 61 0 [吴通控股吧] 股票升与跌有公司的经营息息相关,股民只好放弃 股友76e01f2995 07-2307-23 10:24
- 57 0 [凯格精机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oQkBQQ 07-2307-23 10:24
- 63 0 [汉马科技吧] 确认 牵牛子 07-2307-23 10:24
- 373 0 [新媒股份吧] 尽是中小散户在交易的弱股特征,大盘,板块上涨 吉祥富贵de尔康 07-2307-23 10:24
- 59 0 [海马汽车吧] 出货了,彻底出货了。。。跌5个点都不要奇怪 追高小青年 07-2307-23 10:24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赚钱撤出筹码便宜卖大家何必这么好心 拿破仑11 07-2307-23 10:24
- 70 0 [传化智联吧] 唱多必死,坏胚子很多 陌路缘 07-2307-23 10:24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! 对错不由心 07-2307-23 10:24
- 67 0 [宏海科技吧] 的,为啥要卖啊 屡败屡战250 07-2307-23 10:24
- 68 0 [深圳华强吧] 大户割肉了!! 风中的小强 07-2307-23 10:24
- 76 0 [德明利吧] 来个涨停吧 乐观的陶聪18 07-2307-23 10:24
- 70 0 [中国银河吧] 港股创新高回落,你也杀,有病吗 谦虚谨慎的龙喵喵 07-2307-23 10:24
- 57 0 [欧普康视吧] 400多万在底部融券的,就等你们出手了 suite_1980 07-2307-23 10:24
- 74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医疗华为军团去跟下塞力医疗啊 股友775M89D178 07-2307-23 10:24
- 139 0 [山大电力吧] 卖早还是卖迟了? 封狼居胥008 07-2307-23 10:24
- 67 0 [艾罗能源吧] 怎么有你这么lj的光伏,光伏果然不能买逆变器, 飞黄成章de荆轲 07-2307-23 10:24
- 316 4 [国机重装吧] 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700MW—1000MW级水电机组全 股友0i35w17729 07-2307-23 10:24
- 304 9 [中远海特吧] 明天不会绿吧 猎夺者 07-2207-23 10:24
- 300 5 [延华智能吧] 逢低关注 萌妹必成 07-2207-23 10:24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明显主升浪行情 王者超短线 07-2307-23 10:24
- 49 0 [越疆吧] 很多人想割肉了 灵动机敏的袁亦凡 07-2307-23 10:24
- 52 0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看好600537不买,买了你 财运兴隆地李洛阳 07-2307-23 10:24
- 60 0 [赤峰黄金吧] 你就是个神经病 幻图呀 07-2307-23 10:24
- 97 0 [中远海科吧] 稳稳涨停板后面应该至少三板 股友863155lZ55 07-2307-23 10:24
- 59 0 [徐工机械吧] 没办法,被做局了,血亏10w Lande 07-2307-23 10:24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冲高回落是常态 井冈兰 07-2307-23 10:24
- 73 1 [雪人集团吧] 这货很强 谦逊的叶珂东 07-2307-23 10:24
- 243 6 [隆平高科吧] 董秘,好!贵公司开董事会的时候,能否提议养殖 隆平高科股友 07-2207-23 10:24
- 153 0 [恒盛地产吧] 停着牌每个月还得交着账户管理费,关户都关不了 x010 07-2207-23 10:24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妈的,追高买你,垃圾 让我赢回来吧 07-2307-23 10:24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套死 暮年老头的徒弟 07-2307-23 10:24
- 56 0 [碳酸锂吧] 就特么一坨,真特么弱啊 不要怪我不优雅 07-2307-23 10:24
- 60 0 [隧道股份吧] 以全部满仓了,谢谢各位换手给的机会 草原大宗师 07-2307-23 10:24
- 57 0 [联环药业吧] 最弱的那个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2307-23 10:24
- 105 1 [兖矿能源吧] 话说反内卷煤炭价格上涨逻辑我理解,毕竟减产价 陆幺贰肆 07-2307-23 10:24
- 88 1 [通威股份吧] 合格的投资者。在对外交往的时候,要知道自己有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2307-23 10:24
- 52 0 [ST南都吧] 兄弟们,我进去接点飞刀,你们可以再等等,明天 大浪66淘沙 07-2307-23 10:24
- 71 0 [福华尚纬吧] 拉了一坨大的 自然的董瑾栋 07-2307-23 10:24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唉 回本就好啦 07-2307-23 10:24
- 63 0 [仕佳光子吧] cpO靠你拉起 股友2e3h592850 07-2307-23 10:24
- 58 0 [天益医疗吧] 天益医疗7月23日快速上涨 天益医疗资讯 07-2307-23 10:24
- 58 0 [山大电力吧] 明天低开再买,急啥 牛市又来了了 07-2307-23 10:24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关小黑屋 大有1钱途 07-2307-23 10:24
- 78 0 [新大陆吧] 最后一波洗盘了,珍惜筹码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7-2307-23 10:24
- 61 0 [成都路桥吧] 跌停吧,拉几 炫武衫 07-2307-23 10:24
- 106 2 [*ST八钢吧] 快走今天雅水概念要砸板 德馨惟吾 07-2307-23 10:24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后面再翻一倍就发财 闻泰湿 07-2307-23 10:24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诱多吗这走势 牛魔王是牛 07-2307-23 10:24
- 65 0 [贵绳股份吧] 主力做个人吧! 我是和尚呀 07-2307-2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