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徐工机械吧] 之前上桌吃饭,现在要买单了,谁来付款是个问题 股友66961Q79v1 07-2307-23 10:25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拉权重了野爹 又是白干了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天康生物吧] 发套套啦,又有几个傻缺买进来就被套了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7-2307-23 10:25
- 64 0 [湖北宜化吧] 减了半仓,等回调 不会做T的老韭菜 07-2307-23 10:25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走 slj77a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中科江南吧] 人家都是动不动八九个一字马,咋们买的 明天要回黑木崖 07-2307-23 10:25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我刚打板进来希望稳住明天给个溢价 萝卜白菜豆腐 07-2307-23 10:25
- 50 0 [中毅达吧] 怎么那么多托单 股友HGxFPO 07-2307-23 10:25
- 102 1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强留下向上缺口不能做T 股友7355008R6t 07-2307-23 10:25
- 75 1 [山东矿机吧] 这个股明天大跌已经完蛋了 这个不会 07-2307-23 10:25
- 71 2 [海南发展吧] 主力都再跑 股友78ucDC 07-2307-23 10:25
- 345 6 [联诚精密吧] 被骗进家了 张婷2025年 07-2307-23 10:25
- 109 0 [申昊科技吧] 宇树与智元的上市对于申昊是最大利空!龙头都拿 股友M18l632597 07-2307-23 10:25
- 57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跌了9个点还在卖,这些卖盘昨天赚了好多呀 股市找钱钱钱 07-2307-23 10:25
- 68 0 [熵基科技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!我也是服了! 天天向上的好人 07-2307-23 10:25
- 49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什么鸡毛哈哈哈哈 三岁半小朋友 07-2307-23 10:25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朱明宽 07-2307-23 10:25
- 59 0 [新化股份吧] 费劲巴力,还是昨天买入东方财富,今天卖出开心 温情的彭春燕1 07-2307-23 10:25
- 71 0 [冰轮环境吧] 有盈利的就跑吧,里面的机构把大哥都砸跑了,又 有激情的冷叶露16 07-2307-23 10:25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还没有到主力出货的时候,放量打板几个后就要小 赵世界 07-2307-23 10:25
- 54 0 [大东南吧] 这2比 夜过客 07-2307-23 10:25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庄,始终在和散户做对手盘 qingdaozi 07-2307-23 10:25
- 87 1 [沃尔核材吧] 难道安费诺业绩暴雷了? 一只千年龟 07-2307-23 10:25
- 71 2 [大智慧吧] 这货上窜下跳,一会涨停封板,快加仓 基民Sl5zho 07-2307-23 10:25
- 85 2 [东方精工吧] 这种形态叫起跳有脚 MS之冰点沸腾 07-2307-23 10:25
- 67 1 [*ST九鼎吧] 这个业绩不行啊 星一浮沉 07-2307-23 10:25
- 71 1 [综艺股份吧] 成功打开下跌通道 小v老师 07-2307-23 10:25
- 64 2 [东南网架吧] 人家没中标都涨停,你中标就这????? 夏宇77777 07-2307-23 10:25
- 46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。.. 战云灬银玫瑰 07-2307-23 10:25
- 138 2 [城建发展吧] 买城建发展不如买信达地产!信达地产计提巨亏落 不败天才 07-2307-23 10:25
- 122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春光压筹码不涨真以为庄不慌?它真不怕低价筹码 冬至123456789 07-2307-23 10:25
- 660 4 [遥望科技吧] 买了 散123 07-2207-23 10:25
- 50 0 [透景生命吧] 大盘要上3600了 炒股可养家 07-2307-23 10:24
- 61 0 [国联水产吧] 天天半S不活的熊样能狠狠地跌下来吗?好让我捡 有缘分享 07-2307-23 10:24
- 71 0 [沪银吧] 破1200是必然的, 冰原猎人 07-2307-23 10:24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没见过这么怂的股 点石兴隆地楼高 07-2307-23 10:24
- 62 0 [ST豆神吧] 不敢砸下去怕别人捡便宜筹码又没实力拉起来 逗狗教育韭菜 07-2307-23 10:24
- 55 0 [唐人神吧] 跌破4.80买回 新增长_机不可失 07-2307-23 10:24
- 62 0 [方大特钢吧] 6.60清仓,祝留下的发财。山高水长,有缘再见。 n1396571049c3c3b 07-2307-23 10:24
- 62 0 [艾布鲁吧] 每天高开低走,怎么玩 一波浪一波 07-2307-23 10:24
- 68 0 [章源钨业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散了吧。章源跑一场马累得喘不过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2307-23 10:24
- 66 0 [通业科技吧] 一人一手拉上去,庄只想吃便宜筹码,不要让他那 股友31660yL962 07-2307-23 10:24
- 52 0 [山大电力吧] 1元的玩意1元的玩意,1元的玩意,你们疯了吗 A股是抢劫市场 07-2307-23 10:24
- 32 0 [大唐发电吧] 我是韭菜我认了。。 有魄力的红光铃15 07-2307-23 10:24
- 690 3 [神农种业吧] 主力有点便秘,我决定主动帮助主力减少拉升的阻 財里財气 07-2207-23 10:24
- 56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我早说了,有脏东西。 河北狂人 07-2307-23 10:24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18.4进的,又吃瘪 LIAOCHAO 07-2307-23 10:24
- 58 0 [中国建筑吧] 每天高抛低吸。分时做短差 价值投机者 07-2307-23 10:24
- 69 0 [奇正藏药吧] 这个股的概念有点意思,前排买不进去,买点这个 九位数先生 07-2307-23 10:24
- 68 0 [玻璃吧] 你是真不提气呀,看看人家焦煤,服了 董三他弟 07-2307-23 10:24
- 59 0 [创力集团吧] 出货了 路漫行则将至 07-2307-23 10:24
- 68 0 [迈为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突破75 股友Y765f72152 07-2307-23 10:24
- 57 0 [森林包装吧] 大胆加仓,2:50涨停开启 寒江独钓19632215 07-2307-23 10:24
- 54 0 [英思特吧] 这家垃圾是酿假酒的白酒股? 智者666 07-2307-23 10:24
- 53 0 [建设机械吧] 这个票彻底拉黑了,股性真差 崇高得小新 07-2307-23 10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上天小盘股不涨,指数回调立马就跟着跳,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2307-23 10:24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二十万手一起拉十万手都不跟 股友07f88l3068 07-2307-23 10:24
- 79 1 [矽电股份吧] 这轮牛市会不会是最先银行股用了一年多点时间拉 足智满堂得牛魔 07-2307-23 10:24
- 252 2 [慧翰股份吧] 这里大聪明小聪明太多。明天大概率绿,后天也绿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7-2307-23 10:24
- 159 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真是垃圾,买了半年还亏2个点,还不如放银行 基民Np2LXy 07-2207-23 10:24
- 533 5 [金风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目前持有多少蓝箭航天的股份? 金风科技股友 07-2107-23 10:24
- 91 0 [久盛电气吧] 到目前扣除电站概念,整个核电概念没有涨停的, w洪德5955 07-2307-23 10:24
- 62 0 [众生药业吧] 能否一阳吞三阴? 红荔中路 07-2307-23 10:24
- 66 0 [运达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可以抄底!下午会大拉升! 金蛋子666 07-2307-23 10:24
- 59 0 [中国铁建吧] 儿子铁建重工大涨,老爹大跌 心细如发的青砚 07-2307-23 10:24
- 67 0 [南山智尚吧] 草,绿的一键平仓了 夺目的陶乐之 07-2307-23 10:2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过不了,下午暂时不过了 点石满斗范哲悦 07-2307-23 10:24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在往下点我接点回来 快乐嘿嘿 07-2307-23 10:24
- 53 0 [温州宏丰吧] 全在意 基民UA7Ykw 07-2307-23 10:24
- 62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海希通讯成立新公司含半导体分立器件业务 G0887 07-2307-23 10:24
- 57 0 [盘龙药业吧] 药应该涨不动了吧? 姚nm 07-2307-23 10:24
- 54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下真的在移动躲牛市了 清炒芥兰 07-2307-23 10:24
- 117 2 [海南瑞泽吧] 反内卷+海南自贸港,这不妥妥的龙一吗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7-2307-23 10:24
- 114 1 [山东药玻吧] @妙想躲在这里风险倒是不大,只是错过了行情! 学峰行天下 07-2307-23 10:24
- 71 1 [工商银行吧] 打满了,全仓买入,希望不要套我 ZYR721573576 07-2307-23 10:24
- 112 1 [华润三九吧] 并购云南白药同仁堂将商誉提高到600亿又如何 绝待真心 07-2307-23 10:24
- 61 0 [华西股份吧] 有问题 敢担当de花木兰 07-2307-23 10:24
- 319 3 [中国电建吧] 假如你的股票某一天全部涨停了,赚了100万,你 鸟叔趋势 07-2307-23 10:24
- 62 0 [闽发铝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金运当头 07-2307-23 10:24
- 74 0 [中色股份吧] 强者恒强,盛和至上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2307-23 10:24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半年不买一回,买一回就进去了 股友x0333a2677 07-2307-23 10:24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继续跌啊,跌不动了?一直出货,继续出啊 我是神秘资金 07-2307-23 10:24
- 66 0 [精测电子吧] 好样的继续努力向上向上向上 机灵聪慧的冯逸凡 07-2307-23 10:24
- 53 0 [楚江新材吧] 不看了随便吧 n1419407911a874c 07-2307-23 10:24
- 68 0 [千红制药吧] 抛空了不参与调整了,今后再说… 豪爽泼辣的谢伟涛 07-2307-23 10:24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盘子大也算是个巨无霸,上涨要多少资金推动,该 股友t2693325i7 07-2307-23 10:24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正宗概念股,不用太悲观,稳了再进,别着急。 少数派 07-2307-23 10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会拉起来的,不要怕 苹果iPhoneiOS 07-2307-2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