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大连重工吧] 是在洗盘 无畏的白芸菲 07-2307-23 11:05
- 262 4 [ST加加吧] 加加主力的控盘力度还是很强的,前期拉升之后, 湖森堡 07-2307-23 11:05
- 96 2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走势,真当是个出牲! 牛市也不是稳赚得 07-2307-23 11:05
- 88 2 [融创中国吧] 奇怪,怎么不跌了?????? 股友sbyLhz 07-2307-23 11:05
- 81 1 [华光环能吧] 是不是盯着我一卖就涨啊 金阳77 07-2307-23 11:05
- 123 4 [XD亚星锚吧] 果然是发套的,哈哈,昨天10.67跑了。 太空船007 07-2307-23 11:05
- 65 2 [科华数据吧] 何德何能,自从买了你天天绿 张洺溪 07-2307-23 11:05
- 471 3 [宏英智能吧] 董秘你好公司哪些产品能够应用墨脱水电站的建设 宏英智能股友 07-2207-23 11:05
- 263 4 [鹏鼎控股吧] 缺口三天没补,是为强! 谷场小农 07-2207-23 11:05
- 440 6 [特锐德吧] 浪费了这几个月的牛市行情……………清仓走人… 南岳衡山房 07-1807-23 11:05
- 62 0 [凯龙股份吧] 打板的谁来救救我 紫气东来5555 07-2307-23 11:05
- 78 0 [欧普康视吧] 整整2年半,回本了,炒股就是为了回本, 跑赢大盘3倍多 07-2307-23 11:0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计划准备切换到科技半导体了吗? 有领导力的苗熠12 07-2307-23 11:05
- 72 0 [欧普康视吧] 杀机机!20cm 股友820af61107 07-2307-23 11:05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锁仓半年不看了,看有收获吗 股友057Ah60926 07-2307-23 11:05
- 79 3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准备一泻千里! 股友69583v75a8 07-2307-23 11:05
- 103 0 [科拓生物吧] 等的就是今天主力意愿很明显了 jz追涨杀跌 07-2307-23 11:05
- 76 0 [尤夫股份吧] 哥,你能不能放点量上去,你这样看着挠心挠肺的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7-2307-23 11:05
- 503 0 [亿嘉和吧] 机器人运维体系已纳入雅江工程“智能电网”专项 惜光i 07-2307-23 11:05
- 7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理论上这点跌幅后面一天就涨回来了 股友6127P9Z616 07-2307-23 11:0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都在红指数杀小盘股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2307-23 11:05
- 197 5 [老铺黄金吧] 见底了,抓住最后上车机会 手书无愧 07-2307-23 11:05
- 75 0 [TCL智家吧] 你倒是张啊,还他娘的等着拉稀啊 明智的马全 07-2307-23 11:05
- 65 0 [多晶硅吧] 勇敢者的游戏,敢空的人先享受世界 股友61X5980K51 07-2307-23 11:05
- 70 0 [徐工机械吧] 垃圾车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7-2307-23 11:05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妈耶这是来套人啊还以为今天会涨停呢 猫兄弟 07-2307-23 11:05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穷途末路 股友F65I323576 07-2307-23 11:05
- 81 0 [福石控股吧] 你个二六子 燊釨辰918 07-2307-23 11:05
- 79 0 [航发动力吧] 真衰买了这股 心灵相通1911 07-2307-23 11:05
- 89 2 [唯万密封吧] 昨天那么强势今天怎么这么差? 点石来财的珮柔 07-2307-23 11:05
- 119 2 [华致酒行吧] 第二季度又抽空了,大哥,你的业绩能不能好一点 雕虫小鸭 07-2307-23 11:05
- 63 1 [金凯生科吧] 永久拉黑股。 流年记忆c 07-2307-23 11:05
- 109 3 [大全能源吧] 擦,追高了 op泡泡9 07-2307-23 11:05
- 84 1 [西藏天路吧] 大A板块为何散户整体上是亏钱的呢?因为不知道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7-2307-23 11:05
- 99 1 [凤凰航运吧] 不够不够,还不够(摇头),量没放出来,里边的 逍遥小韭菜8 07-2307-23 11:05
- 377 1 [华设集团吧] $华设集团(SH603018)$ 炒股变成庄家 07-2307-23 11:05
- 85 1 [海特生物吧] 里面的发财了吧,这波拉升的带劲。 索罗大斯 07-2307-23 11:05
- 96 0 [东方通信吧] 大家看好了11.1两千多手的拖单,拖单要是不扯, 股友9762N0956Q 07-2307-23 11:05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谁能赢啊 边知边行 07-2307-23 11:05
- 109 4 [久其软件吧] 人气一千建仓,一千五重仓,两千全仓梭哈,人气 恶庄二六子 07-2307-23 11:05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又在浪费钱做无用功了。没人卖的 影舞月光 07-2307-23 11:05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。开了会就狂退 好运的小酒 07-2307-23 11:05
- 76 0 [天佑德酒吧] 深度控盘,主力自己玩吧。 偷鸡人 07-2307-23 11:05
- 84 0 [航天南湖吧] 今天飞机没起飞?雷达没出击!一切正常!天下太 股友p6008e3332 07-2307-23 11:05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情况有消息吗 股友779v55973x 07-2307-23 11:05
- 6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好坏啊,券商拉银行就使劲砸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2307-23 11:05
- 87 0 [国新健康吧] 今天的表演结束了,都洗洗睡吧 吃肉的九才小白 07-2307-23 11:05
- 82 0 [吴通控股吧] 你真会跌~(无痛) 潇洒楚留香 07-2307-23 11:05
- 79 0 [健之佳吧] 拿不住了 果断点吧 07-2307-23 11:05
- 65 0 [多晶硅吧] 开始杀多头了! 股友WeDsYu 07-2307-23 11:05
- 43 0 [群兴玩具吧] 还不如痛痛快快来个跌停,这样顿刀子割肉最烦人 欢乐的汪楷潮 07-2307-23 11:05
- 75 0 [东岳硅材吧] 这老六 凌波大步 07-2307-23 11:05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中国的股票真没必要玩 股友563P70V155 07-2307-23 11:05
- 81 0 [传化智联吧] 6.29卖了,赚了4分 一点成牛 07-2307-23 11:05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颠。信者留不信者 湖南永州股友 07-2307-23 11:05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跟马桶一样 股友01032X9u66 07-2307-23 11:05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王小韭W 07-2307-23 11:0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指数,个股跌成狗 A义薄雲天A 07-2307-23 11:05
- 93 0 [华仁药业吧] 这盘压的,太牛啦吧,我真不信这里还能挖个坑 股往金生 07-2307-23 11:05
- 74 0 [湖南黄金吧] 好好的一棵大白菜让前海给拱了! 害人精钟发套 07-2307-23 11:05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一日游 一直鸿 07-2307-23 11:05
- 162 2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板块砸盘非常一致 一叶凡尘可遮天 07-2307-23 11:05
- 92 0 [国机重装吧] 我管你bb啥,一字板 金陵擒龙师 07-2307-23 11:05
- 92 0 [白糖吧] 5780是强支撑,外糖1506是强支撑目前都还没破, 江南四少 07-2307-23 11:05
- 133 0 [*ST奥维吧] 证监会要求营收不小于3亿,这个货总市值都没10 好运连珠 07-2307-23 11:05
- 86 0 [云煤能源吧] 你快来个跌停巴,求求你了 股海搏浪哥 07-2307-23 11:05
- 467 0 [R东方1吧] 12600块。格局打开 山南香曲东路BBS 07-2307-23 11:05
- 65 0 [新恒汇吧] $新恒汇(SZ301678)$ 富可敌日 07-2307-23 11:05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我看到11 乐观的章皓轩1 07-2307-23 11:05
- 104 0 [江西铜业吧] 紫金矿业年底前股价超江铜。 股友71Z325E869 07-2307-23 11:05
- 87 1 [通威股份吧] 看见那个最高点没有,兄弟在什么站岗! 止水7 07-2307-23 11:05
- 75 1 [科力远吧] 来回上下一分钱织布 智商都拿去卖萌了 07-2307-23 11:05
- 117 2 [红太阳吧] 不妙!6.50万手托单,回归6块指日可待!快快跑 白菜小哥2号 07-2307-23 11:05
- 219 6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个股栏上加上了雅江水电概念,怎么在大盘 股友DFTNaJ 07-2307-23 11:05
- 108 1 [奥比中光-W吧] 缩量可以反包吗,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7-2307-23 11:05
- 90 4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这个缺得玩意,买了就套,一直套到现在。 瑞同慷 07-2307-23 11:05
- 76 2 [昆仑万维吧] 做个男人! 股友icX7KH 07-2307-23 11:05
- 105 3 [*ST帅电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~帅哥我爱你 股友50F6360a72 07-2307-23 11:05
- 97 1 [佐力药业吧] 蓄势,下周到21元 股民老Q 07-2307-23 11:05
- 88 1 [华电国际吧] 1.2万纪的工程需要多少电啊! 家888宝 07-2307-23 11:05
- 72 1 [斯瑞新材吧] 一个月里不要幻想有大涨,大跌倒是有可能。 一波流一波 07-2307-23 11:05
- 77 0 [退市国化吧] 外面已经开启牛市行情 股友Y593873Y99 07-2307-23 11:05
- 114 3 [飞鹿股份吧] 鼓吹的帖子太多,10.99走了,拜拜,回补缺口再 清白的果酒2 07-2207-23 11:05
- 157 3 [四创电子吧] 28.71买的。。。。。 DengKailong 07-2207-23 11:05
- 81 0 [金龙鱼吧] 天天冲高岀货,垃圾本色,买油还不如买水泥,钢 n190613817343640 07-2307-23 11:05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气死了,早上二选1,买了讯安,屮 王者归来2200 07-2307-23 11:05
- 87 0 [复旦张江吧] 这掉毛好似鬼 全红光猴子掏桃 07-2307-23 11:05
- 70 0 [矽电股份吧] 涨点比拉还难。 老翁看牛 07-2307-2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