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2307-23 09:00
- 344 6 [深南电路吧] 基建虹吸了PCBcpo的资金慢慢的这些票里面的资金 福兰克 07-2207-23 09:00
- 228 4 [鸡蛋吧] 现货连续暴涨,为何大空头还持续加空?为啥?是 还是要低调一点 07-2307-23 09:00
- 237 2 [天奥电子吧] 持股一年半,终于明白徐翔说的什么是杂毛,天奥 股友0F29H89638 07-2207-23 09:00
- 64 0 [南京熊猫吧] 既然大家都看好,那就继续调整吧。 喜欢炒股的牛哥 07-2307-23 09:00
- 619 2 [胜宏科技吧] ASICASIC(专用集成电路)是为特定任务定制的芯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2307-23 09:00
- 158 3 [深城交吧] 金盾涨停,苏交科也有10多个点,在这个货这里蹲 牛来了990520 07-2207-23 09:00
- 1271 4 [深信服吧] 深信股持股宇树和Kimi,牛大了!(1)间接持股: 认真的韦航禹 07-1907-23 09:00
- 80 0 [藏格矿业吧] 昨晚ALB大涨接近8个点。408今天如何演绎? 擎天柱I 07-2307-23 09:00
- 56 0 [*ST帅电吧] 今天再跌3个点到16附近,想抄底的抓住机买 能靠谱不 07-2307-23 09:00
- 56 0 [山大电力吧] 高开开盘诱多下开跌明天大跌,后天看情绪修复。 就叫567吧 07-2307-23 09:00
- 79 1 [包钢股份吧] 回调上货。 干琼方丹 07-2307-23 09:00
- 472 2 [西宁特钢吧] 个人分析一下该股票:从个股本身来说,该公司财 超短一刀哥 07-2207-23 09:00
- 155 2 [海格通信吧] 如果明天再横盘,估计要横到月底。个人观点。 用心的戚柏 07-2207-23 09:00
- 195 4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有裁员计划了,降本增效,冲 古灵精怪的姚腾研 07-2207-23 09:00
- 144 4 [水羊股份吧] 4-6月把全年的涨幅都透支了,要么换股,要么做T 淡定呵呵 07-2207-23 09:00
- 167 3 [千禾味业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 股友v62d391530 07-2207-23 09:00
- 77 0 [陕国投A吧] 珍爱青春,远离股市 a369369999 07-2307-23 09:00
- 478 4 [潞安环能吧] 军哥,煤炭,继续买进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2307-23 09:00
- 760 5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再把中关村洗出去,盘子就更轻了 千叶藏心 07-2307-23 09:00
- 138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它妈的,它这个持仓有没有人工智能 宏图善贾de向问天 07-2207-23 09:00
- 72 1 [博实结吧] 就八千来个人,熬吧! 股友q607H12919 07-2207-23 09:00
- 131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:融资净偿还9000.1万元,创历史新高(07 东田微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120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:融资净偿还865.84万元,融资余额2.54 科泰电源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74 0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:融资净偿还2.89万元,融资余额2.75亿 信邦制药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110 0 [潜能恒信吧] 潜能恒信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49.32万元( 潜能恒信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85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814.39万元( 申菱环境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74 0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:融资净偿还286.64万元,融资余额2.1 世纪恒通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85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:融资净偿还41.69万元,融资余额5.29 南极电商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120 0 [森鹰窗业吧] 森鹰窗业:融资余额6915.62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森鹰窗业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98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融资净偿还158.33万元,融资余额1.97 新瀚新材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95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10.91万元(07- 张小泉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87 0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83.85万元(07- 海思科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99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:融资净买入455.12万元,融资余额8854 科力装备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187 4 [华新建材吧] 周一涨了80多个百分点,量也没太大,仅4.25亿,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7-2307-23 09:00
- 89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融资净偿还178.5万元,融资余额5.87 河钢股份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7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352.9万元(0 宋城演艺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98 0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:融资余额4.7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2 美联新材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83 0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:融资净买入784.89万元,融资余额2.38 中元股份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84 0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股份:融资净偿还2914.6万元,融资余额6.16 斯菱智驱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71 0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:融资净偿还65.09万元,融资余额1.12 真兰仪表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86 0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:融资净偿还206.68万元,融资余额3.7 洲明科技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95 0 [蓝焰控股吧] 蓝焰控股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931.06万元( 蓝焰控股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75 0 [中国西电吧] 今明两天关注大科技,低吸两天,等指数这次见小 跌停板神棍 07-2307-23 09:00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在3540附近出现加速缺口…那么拉出高度是必 逆向_左击 07-2307-23 09:00
- 123 2 [桂冠电力吧] 大伙都在这个股票里躲牛吗? 股友V67V798780 07-2207-23 09:00
- 253 1 [天齐锂业吧] 对面雅宝涨了7个多点,沙琪玛6个多点,老美的其 价投践行123 07-2307-23 09:00
- 67 0 [青松建化吧] 华新的水泥是特种的吗 吟花名 07-2307-23 09:00
- 69 0 [森麒麟吧] 主力拿了很多筹码,离启动越来越近了 尾盘买入发 07-2307-23 09:00
- 209 4 [北方导航吧] 谁知道如何向董秘提问啊?我想问一下贵公司是否 红板科技 07-2307-23 09:00
- 760 2 [美图公司吧] 业绩增长正常,基本面没有变化。所谓业绩“不及 大海蓝蓝 07-2307-23 09:00
- 182 2 [口子窖吧] 有时候真的不懂口子窖怎么就被私有化了,虽然看 糖二十五ne 07-2307-23 09:00
- 364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7月22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2207-23 09:00
- 49 1 [华电新能吧] 27名的人气,今天必跌停 量化真该 07-2307-23 09:00
- 194 2 [天奇股份吧] 动力电池循环利用这个题材才有可能让天奇股份起 酷暑2019 07-2207-23 09:00
- 65 0 [联创电子吧] 股市发利好,我百分之七十认为是要出货 有条理的许佑超 07-2307-23 09:00
- 340 5 [三峡水利吧] 报道说三峡集团占雅江集团40%的股份。是不是真 HYZ黄河 07-2307-23 09:00
- 320 10 [和邦生物吧] 不错,重仓1,76加的仓,己赚饯,明天继续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1707-23 09:00
- 60 0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很努力,点个赞,加油!期待更多 别听他们胡说八道 07-2307-23 09:00
- 346 4 [甲醇吧] 到处都在收拾国泰,焦煤三个涨停了,甲醇里的国 继续才能 07-2207-23 09:00
- 123 2 [思源电气吧] 电运出去肯定要特高压啊 万手才是起步 07-2207-23 09:00
- 143 0 [扬电科技吧] 雅下水电工程规划建设 5 座梯级电站,电力以外 扬电科技股友 07-2107-23 09:00
- 50 0 [扬电科技吧] 智能交通领域不断发展,如城市轨道交通等,公司 扬电科技股友 07-2107-23 09:00
- 66 0 [招金黄金吧] 7月站稳100亿 股友52M272T627 07-2307-23 09:00
- 88 0 [东方锆业吧] 隔夜核电出消息,今天锆业得涨涨了。你核电概念 股友31Q2605M72 07-2307-23 09:00
- 133 1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:融资净买入1044.58万元,融资余额2.78 京运通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135 1 [怡亚通吧] 啥时候到4.3,再不下来就建仓其他票了,整天不 A杀王者怡亚通 07-2207-23 09:00
- 142 4 [融发核电吧] 东方财富头条就是你今天总要给我吃点肉吧 积极朝上 07-2307-23 09:00
- 101 0 [美锦能源吧] 按理说作为焦煤龙头,应该人气会很高啊!奇了怪 家财利市的雨农 07-2307-23 09:00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留下发财,织布机 庄园路 07-2307-23 09:00
- 51 0 [筑博设计吧] 凉了 林焱达 07-2307-23 09:00
- 113 2 [天有为吧] 大盘走高,它下跌会不会中报有问题,庒家跑路 万事成章地小龙女 07-2307-23 09:00
- 350 1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是跑的机会,不想和那些沙字废话了, 光光光砸光 07-2207-23 09:00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0723 省心早知道——三大指数震荡上行,成交量 华泰证券省心投 07-2307-23 09:00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#“人造太阳”主机安装,可控核聚变发展提速## 猫猫帅帅 07-2307-23 09:00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牛逼 小坷小坎 07-2307-23 09:00
- 60 0 [尿素吧] 尿素就是,昨天尾盘非要打多单一下,今天又高开 股友Dv36056950 07-2307-23 09:00
- 215 0 [沃华医药吧] 002107(沃华医药)心可舒片是唯一具有“双心效 cymrich 07-2307-23 09:0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晒抱蛋收益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2307-23 09:00
- 143 4 [中科磁业吧] 那么大的发电机得用多少磁铁 乐观的吕菡冬 07-2307-23 09:00
- 69 0 [西藏珠峰吧] 矿产资源国家严格管控,各国紧盯资源越挖越,稀 碧云wen 07-2307-23 09:00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ETF:融资余额2138.36万元,创近一年新低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09:00
- 75 1 [中宠股份吧] 维持年底跌到两元的判断不变 基民Llup9S 07-2307-23 09:00
- 95 2 [*ST华西吧] ST未名和云动可以抄底了。 摔不破的汽水瓶 07-2307-23 09:00
- 116 1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会不会st啊 股友1236788 07-2307-23 09:00
- 956 4 [亿利达吧] $亿利达(SZ002686)$ 星星辰72 07-2207-23 09:00
- 76 0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:融资净偿还847.36万元,融资余额7.59 超图软件资讯 07-2307-23 09:00
- 77 0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融资净偿还901.97万元,融资余额5.44 欧普康视资讯 07-2307-23 0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