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0 [中国银行吧] 众所周知,股票要挣钱,肯定要股价上涨,大盘上 火眼金睛看市 07-2207-22 20:38
- 101 0 [华电新能吧] 雅下概念第一梯队开始泼凉水了同志们慌不慌? 城南隐士 07-2207-22 20:38
- 984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研闻习股 07-2207-22 20:38
- 104 0 [山河智能吧] 转发 踏雪无痕998 07-2207-22 20:38
- 72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为什么总是比别人少,还下跌0.02 孤燕南飞1 07-2207-22 20:38
- 120 0 [浙江龙盛吧] $浙江龙盛(SH600352)$ 股友F35zYF 07-2207-22 20:38
- 130 0 [广发工程机械ETF联接C吧] 怎么少了一个多点?基金经理你偷吃了吗? 静等花开的王哥 07-2207-22 20:38
- 126 1 [*ST八钢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八一区域优势,钢材更匹配。 n14079062331565a4760 07-2207-22 20:38
- 256 6 [福达股份吧] 17.62入了,明天会不会被套了? 好运连连的小姐姐 07-2207-22 20:38
- 104 0 [永兴材料吧] 准备杀猪过年,屠夫佬吆喝吆喝,就这几天吧 股友F8wd96 07-2207-22 20:38
- 105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主力没有拿到住够的筹码,想吃独食, 有专注力的韩炯2 07-2207-22 20:38
- 82 0 [华之杰吧] 关注中国电建 有梦想的威洛 07-2207-22 20:38
- 127 1 [安宁股份吧] 为啥不收购鼎龙5有五座钛矿 鼎龙钛业 07-2207-22 20:38
- 228 7 [*ST摩登吧] 我都已经不看了。中报过了后。也没满仓这里了。 文刀i 07-2207-22 20:38
- 90 1 [龙泉股份吧] 该买韩建河山的,后悔了这个不争气的比玩意 广渠路大佬 07-2207-22 20:38
- 1702 6 [退市锦港吧] 好好看看 A股屠夫 07-2107-22 20:38
- 289 0 [悦安新材吧] 悦安新材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639.90万元 悦安新材资讯 07-2207-22 20:38
- 79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短命渭渣又换股了 股友2i7M058800 07-2207-22 20:38
- 9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有眼红的小人,只做龙头,放弃杂毛 卖电影票的 07-2207-22 20:38
- 85 0 [乙二醇吧] 跟这甲醇月线耍流氓吧?中东局势没走好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2207-22 20:38
- 120 0 [景顺长城成长龙头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偷吃了这么多 基民31F72Z9561 07-2207-22 20:38
- 206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C吧] 别看外资在炒港股,内资猛攻基建!雅江工程拉动 蜜糖小星星 07-2207-22 20:38
- 96 0 [威士顿吧] 从哪冒出个花来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07-2207-22 20:38
- 96 0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你明天敢拉5个点,我全部割韭菜哈 brzlkab中签的 07-2207-22 20:38
- 112 0 [远东股份吧] 华林线缆走的都比你强太多拉基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7-2207-22 20:38
- 211 0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吧] 基金经理不行,烂的要命 懂得欣赏de雅典娜 07-2207-22 20:38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电建:中标太阳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20:38
- 104 0 [富士莱吧] 明天捞点 日理万机地洪七公 07-2207-22 20:38
- 109 0 [建设工业吧] 毛老板终于赚钱了 股友2199mk1258 07-2207-22 20:38
- 73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这经理水平不行,不会调仓,反应太迟钝,可耻 紧跟高手 07-2207-22 20:37
- 55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丧良心 自在的欧阳亦凡 07-2207-22 20:37
- 275 3 [华新建材吧] 个人觉得问题不大,国泰君安国际大涨第二天也是 高卖低买你信么 07-2207-22 20:37
- 197 2 [海峡股份吧] 2020年买海峡,现在亏10个点。我打开记录算了一 股友3FCmYs 07-2207-22 20:37
- 156 2 [世纪华通吧] 新来的这股炒的什么。有没有泡泡玛特趋势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2207-22 20:37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水轮流传、还有整有零、对些股没用问华锐 别忽悠 07-2207-22 20:37
- 182 0 [若羽臣吧] 明眼看着散户线越套越多这个时候不敢进了,60卖 韭菜听人劝吃饱饭 07-2207-22 20:37
- 194 3 [长安汽车吧] 14.22分红变成13.95了家人们,不分钱了吗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07-2207-22 20:37
- 130 1 [上海钢联吧] 希望就在明天 hitmybaby 07-2207-22 20:37
- 908 5 [上证指数吧] 20250723-卧龙复盘-上证指数3600点以下回踩就是 卧龙说股到金 07-2207-22 20:37
- 140 1 [佐力药业吧] 好多亏钱的公都翻倍了,还要洗盘吗? 秋种夏收3963 07-2207-22 20:37
- 207 6 [华新建材吧] 你卖任你卖。我卖算我输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7-2207-22 20:37
- 462 2 [利能5吧] 化工行业要淘汰落后产能,超过30年基本要停,20 股友w9813580U6 07-2207-22 20:37
- 297 6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好你的白酒概念 Arthas7 07-1107-22 20:37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快跑吧,涨不过板块,跌的比板块多的多的多。 基民wcFyiV 07-2207-22 20:37
- 120 2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似乎还差一个和蚂蚁合作的确定性消息 我要暴富富富 07-2207-22 20:37
- 929 1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投资9.5亿元设立马来西亚锂电池项目 湖南裕能资讯 07-2207-22 20:37
- 67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明天煤炭又是大高开了 小小智多星 07-2207-22 20:37
- 109 1 [华是科技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华是科技股友1 07-2007-22 20:37
- 244 9 [亿帆医药吧] 明天大跌就满仓 股友pkr1L7 07-2207-22 20:37
- 96 0 [四川长虹吧] 该涨了 岭南控股没人性 07-2207-22 20:37
- 27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价投先生T飞主力 07-2207-22 20:37
- 110 2 [金盾股份吧] 水电站还没招标,个股先炒起来了 慧心芮峥 07-2207-22 20:37
- 185 2 [金龙汽车吧] 往雅鲁藏布江运送工作人员,是不是要用大巴车, A先生控仓入道 07-2207-22 20:37
- 115 2 [御银股份吧] 8.06,套在山顶上 洪慧娇 07-2207-22 20:37
- 402 4 [山科智能吧] 水务传感器,国资入主,不到40亿市值,流值更低 股友q9g9817620 07-2207-22 20:37
- 4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又喂狗了 基民3PcWiZ 07-2207-22 20:37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刷到科技新闻,企业上云速度在加快,$招商中证 稳定的池涛 07-2207-22 20:37
- 63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$买入超多?规模大 啊轩1237211 07-2207-22 20:37
- 162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今天是不是有大量现金在手里没有买票? 追涨杀跌要趁早 07-2207-22 20:37
- 416 1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拟在马来西亚投建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湖南裕能资讯 07-2207-22 20:37
- 230 8 [中兴商业吧] 25.7.22日,609卖掉558买入的,逐步兑现利润! mmccdd88 07-2207-22 20:37
- 164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洗出去的又要拍断大腿 股友8o691w9998 07-2207-22 20:37
- 163 3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再跌1%,将进场扫货。 厉害的小散 07-2207-22 20:37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年债基没有投资价值了 兔酱稳实践 07-2207-22 20:37
- 2164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:截至2025年7月18日公司股东的总户数 汇绿生态资讯 07-2207-22 20:37
- 477 6 [国电南自吧] 新加了“雅下水电概念”,明天真正要一字涨停了 y5x2802815 07-2207-22 20:37
- 165 3 [天阳科技吧] 一帮傻憨憨去蹭西藏,明天西藏跌了你准备跟跌是 股友00818Xg185 07-2207-22 20:37
- 252 2 [方正电机吧] 都告诉你们还要调整,还要至少调整一周!!!, 南天门上空的星座 07-1807-22 20:37
- 122 0 [华电国际吧] 这玩意好像从骨子里就一下涨过5个点的,更别说 清江滋水 07-2207-22 20:37
- 131 0 [COMEX白银吧] 果然国内要开盘了,外面就拉起来了。这种情况一 恐龙抗浪抗浪 07-2207-22 20:37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为何每次输多赢少,就是原因 急! 暑假时光 07-2207-22 20:37
- 100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涨了400点他是一分都没涨 大芒果牛的 07-2207-22 20:37
- 135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雅江服务公司订购越野摩托首批2万台,华洋能否 最爱陈都灵 07-2207-22 20:37
- 127 0 [科新机电吧] 可控核聚变公司成立 万事广进的扫地僧 07-2207-22 20:37
- 2080 14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上汽集团1.57亿元(07-2 上汽集团资讯 07-2207-22 20:37
- 269 8 [金一文化吧] 我只想问一句,那个说413拿的。现在还好吗?我 颗粒归仓666 07-2207-22 20:37
- 401 0 [中油资本吧] 雅江水电项目个人浅谈……三峡水电带动的是中下 股农R伯伯 07-2207-22 20:37
- 96 0 [赤峰黄金吧] 给个机会明天跌2点我进来,麻了 大吉满堂地张飞 07-2207-22 20:37
- 89 0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回调 寒云叠叠 07-2207-22 20:37
- 99 0 [南凌科技吧] 明天直接涨停!!! 股友q7r7320877 07-2207-22 20:37
- 49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模拟炒股也是股 07-2207-22 20:37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人佩服这控盘能力吗?! yilia8888 07-2207-22 20:37
- 107 0 [浙江东方吧] 人老眼花,问有没有大股东回购的公告? 炒股养家妞18 07-2207-22 20:37
- 100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$中设咨询(SZ833873)$ 平常心2588 07-2207-22 20:37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曼石油:签署阿尔及利亚天然气区块勘探开发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20:37
- 145 0 [商汤-W吧] 这票一年内必到3元以上!耐心持有必有后福! mfg168999 07-2207-22 20:37
- 119 0 [海看股份吧] 世界风云我主沉浮。媒体理念。 n5112137134174066763 07-2207-22 20:37
- 438 0 [三一重工吧] 可惜23年清仓了不然熬到今天可能就回本了 饮美式减肥 07-2207-22 2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