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4 [万朗磁塑吧] *万朗磁塑7月24日解禁的IPO限售股,其**名义上 粉丝一个亿 07-2207-23 09:52
- 64 0 [东方电气吧] 前面的等待真难熬,多希望这是第9天资讯发出的 韭菜炒蛋股 07-2307-23 09:52
- 46 0 [利通电子吧] 能红一次不? 谭小亮 07-2307-23 09:52
- 54 0 [正邦科技吧] 又玩这种诱空游戏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09:52
- 43 0 [技源集团吧] 顶得太高没溢价了。 爱玥之远 07-2307-23 09:52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买这个股的真倒霉 等着解套的郑钱花 07-2307-23 09:52
- 285 0 [楚天龙吧] 不好意思,删除所有稳定币股,不想玩你了 大二学生炒股 07-2307-23 09:52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真不行.估计又到顶了,资金不愿意拉,都跑 丁蟹报恩来 07-2307-23 09:52
- 54 0 [浪莎股份吧] 丝袜股走起! 股友85F1689U15 07-2307-23 09:52
- 93 3 [永福股份吧] 好狠的洗盘 一路猛进136 07-2307-23 09:5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涨的我们也不去接盘,千万别拉我们买的,拉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2307-23 09:52
- 68 0 [埃斯顿吧] 跟拓斯达同时,落后一倍。差劲啊 股海如狼0698 07-2307-23 09:52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有万手压单感觉涨的不好,快来几个万手单压一 股友q9789201N8 07-2307-23 09:52
- 55 0 [*ST易录吧] 垃圾,白白错过了这波指数牛市 股友nTQuQ2 07-2307-23 09:52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黄金价格3280入的,现在黄金3425我还亏 股友00a0n02288 07-2307-23 09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拉越亏,放量了,资金还是净流出 基民033RH53680 07-2307-23 09:52
- 432 2 [动力源吧] 雅下潜力概念股:动力源600405主营业务:电力电 股友0T7193903I 07-2307-23 09:52
- 160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雅下那么多工程机械车辆都要用滤清器吧,这算不 平静等涨停 07-2307-23 09:52
- 47 0 [纯碱吧] 家人们都准备什么时间上车 股友876hR56375 07-2307-23 09:52
- 83 0 [中国能建吧] 还不开 红色小金牛 07-2307-23 09:52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,失望透顶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7-2307-23 09:52
- 56 0 [中国铁物吧] 不如中铁特货 风尚之中 07-2307-23 09:52
- 62 0 [孚能科技吧] 破新高,从此上涨无阻力!!! 达摩菩提老祖 07-2307-23 09:52
- 58 0 [潞安环能吧] 板上6w多单我吃了100单,然后你们就把我挂上面 抓龙奶爪手 07-2307-23 09:52
- 53 0 [协鑫能科吧] 快跑啊,等下还会下来的,骗炮的 股友266h982T32 07-2307-23 09:52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走了,核电起飞了 运气超多 07-2307-23 09:52
- 66 1 [拓斯达吧] 脑子坏了买了这只鬼股票 股友6Y9785r890 07-2307-23 09:52
- 47 1 [金盾股份吧] 走了 小羊翻身日记 07-2307-23 09:52
- 96 2 [大宏立吧] 为什么不一字?封单为什么这么少?求大神解惑 A飞天大烙铁A 07-2307-23 09:52
- 74 2 [中信重工吧] 最后上车机会,爱来不来。 广东摩天轮 07-2307-23 09:52
- 264 13 [双星新材吧] 大盘好板块好,你就不能给点红给点肉吃,我都被 歲月無痕雲淡風輕 07-2107-23 09:52
- 52 0 [国旅联合吧] 一个点要不要,不卖明天倒亏一个点 巴达克宁 07-2307-23 09:52
- 63 0 [西部建设吧] 没行情了吗?我还在等吃肉呢?快点涨停啊 股友iDwXCi 07-2307-23 09:52
- 43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那个 细腻的贺隆扬 07-2307-23 09:52
- 7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雅江水电工程必须配套的产业300444双杰电气概念 抱利来4846 07-2307-23 09:52
- 58 0 [西高院吧] 涨没涨多少,不会给我来个跌停吧 牛11牛牛11牛 07-2307-23 09:52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就是因为昨天出不去货,所以才拉起来的 可靠的沈玺征 07-2307-23 09:52
- 52 0 [爱施德吧] 现在都是国资金在买国资控股的票,这些私人杂毛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2307-23 09:52
- 53 0 [一汽解放吧] 清仓换股了 股友AhgvPytrepo 07-2307-23 09:52
- 50 0 [康弘药业吧] 还看涨吗? 超凡脱俗的邱沛棠 07-2307-23 09:52
- 426 0 [中国国航吧] 港股航空股拉升,中国国航涨超7% 中国国航资讯 07-2307-23 09:52
- 43 0 [福赛科技吧] 庄股 坚定的邓云卉 07-2307-23 09:52
- 65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再不拉,等着3600回调套你几个月你就老实了 疯狂追逐的比尔 07-2307-23 09:52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锁仓了 娴淑典雅的姚弘煦 07-2307-23 09:52
- 67 1 [华建集团吧] 要跌停了哦 币海潮生 07-2307-23 09:52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么喜欢6和8广东人操盘? 龙游浅水 07-2307-23 09:52
- 51 0 [迈富时吧] 我已加仓10万元,看看自己的判断如何 努力成长的魔鬼 07-2307-23 09:52
- 56 0 [利君股份吧] 不跑了随便,外面这么绿 低位埋伏王 07-2307-23 09:52
- 94 0 [塔牌集团吧] 本月水泥股涨25%左右,垃圾只涨14%,远远落后于 博丽雅 07-2307-23 09:52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金日抓紧割肉,不停下跌!!此股票正在躲避牛市 股友590218UC89 07-2307-23 09:52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杂毛,应了老话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 输赢边缘 07-2307-23 09:52
- 50 0 [恒华科技吧] 这要是能上8块,不得起飞? 这是吾三哥 07-2307-23 09:52
- 59 0 [新易盛吧] 7/17进来的公募是不是签了协议来接盘的,反正是 懂财会的陆大状 07-2307-23 09:52
- 67 0 [华电国际吧] 彻底摆烂,心电图都不画了 赞无名2447 07-2307-23 09:52
- 57 0 [国电电力吧] 股 股友73Q9880g13 07-2307-23 09:52
- 65 0 [民德电子吧] 下个支撑位24.49 股友AliqTg 07-2307-23 09:52
- 58 0 [快手-W吧] 慢涨别放量!!!快手加油 无所Diao谓a 07-2307-23 09:52
- 89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通易航天这么天天死爹、表明了半年报大幅亏损有 股友iD0SME 07-2307-23 09:52
- 280 0 [基金动态吧] 国泰建材ETF、钢铁ETF规模双双突破20亿元! 国泰基金 07-2307-23 09:52
- 60 0 [北陆药业吧] 转债都红了 股友T8fTmM 07-2307-23 09:52
- 65 1 [*ST金科吧] 瞬间压单17万手 二八五六 07-2307-23 09:52
- 80 0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买在顶峰 文润天涯 07-2307-23 09:52
- 87 2 [青岛金王吧] 10块进场又在了山顶 镇定的朱莉 07-2307-23 09:52
- 148 0 [深圳能源吧] 手里最近几个票涨多了清掉了些,翻到这股票觉得 股市小白胖胖仔 07-2207-23 09:52
- 64 0 [四川九洲吧] 大盘3600了比大盘3200还亏得多,这就是回购的利 海马气人 07-2307-23 09:52
- 48 0 [陕西黑猫吧] 之前没买的不知道后悔不后悔 心动2019 07-2307-23 09:52
- 54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重生之我在中国能源建设,躲牛市哈哈哈 下跌不买 07-2307-23 09:52
- 77 0 [*ST聆达吧] 重整票立方反攻了,达令学习一下 于你一生的宠溺 07-2307-23 09:52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毛哥:华新,有点扯, 中国小宝88888 07-2307-23 09:52
- 63 0 [北新路桥吧] 资金出的多,4.87上不去,最近一段时间是没戏了 股友5YxQ88 07-2307-23 09:52
- 58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先到8.7左右吧 疯狂神套 07-2307-23 09:52
- 64 0 [汤姆猫吧] 跟汤姆猫一个村的St华通连续三个涨停,人家也没 股友aOqDbO 07-2307-23 09:52
- 68 0 [龙建股份吧] 专业冻土施工单位 趋势伙伴 07-2307-23 09:52
- 52 0 [山大电力吧] 赚三万三走路 吉祥斗金得明世隐 07-2307-23 09:52
- 55 0 [力量钻石吧] 连涨几天看前期的尿性至少要跌3天才好入场 股友o6NoIf 07-2307-23 09:52
- 60 1 [华电新能吧] 快涨起来吧,冲冲冲,今天要涨停板哇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7-2307-23 09:52
- 59 1 [特锐德吧] 喂?发什么疯呢?这么走对吗 冰冷的快乐少年 07-2307-23 09:52
- 76 1 [金智科技吧] 新股东没点实力,穷的一比,学人家收购公司把股 想清楚再做事 07-2307-23 09:52
- 5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开盘跳水,有没有跑路的老铁? 基民75A639p399 07-2307-23 09:52
- 94 2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正式开启填权行情 小白菜11139910 07-2307-23 09:52
- 375 2 [东岳硅材吧] 兄弟们,继续吧,今天有的玩 T逸神 07-2307-23 09:52
- 201 0 [华电新能吧] 让很多空人失望咯,继续吃肉yu 炒家释股 07-2307-23 09:52
- 234 3 [ST云动吧] 重组已有实质性进展,有兴趣的可以看资料 股友893z89823N 07-2307-23 09:52
- 49 0 [海陆重工吧] 再拉点啊在拉升啊 股友O2T5169559 07-2307-23 09:52
- 63 0 [兄弟科技吧] 逃顶完成,全线撤退。高明! 筱筱民 07-2307-23 09:52
- 67 0 [河钢资源吧] 散了吧 司马艳路边一条 07-2307-23 09:5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y超级大牛市来了举枪冲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7-2307-23 09:52
- 6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我说了3遍,不知道有人听进去没,这么明显这么 赚够10个亿就收手 07-2307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