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国脉科技吧] 我想博你反弹,你想吃我本金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7-2207-22 14:08
- 97 0 [海南华铁吧] 跑掉不坚定的,才好拉升 凌酱酱 07-2207-22 14:08
- 104 1 [工商银行吧] 股息率再一次回升~加仓加仓~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08
- 83 1 [纯碱吧] 会不会来一个天地板 股友EmKk3l 07-2207-22 14:08
- 115 2 [*ST智胜吧] 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986973e8y5 07-2207-22 14:08
- 72 0 [东方电热吧] 僵尸 股友hBCrSb 07-2207-22 14:08
- 79 0 [华宏科技吧] 这股票会不会数据做假?七月不是看业绩的时候吗 价值投资不迷茫 07-2207-22 14:08
- 96 0 [宁夏建材吧] 没量,而且量化跑的很快。 一夜香 07-2207-22 14:08
- 79 0 [广联达吧] 真T妈恶心 股友4ygiVK 07-2207-22 14:08
- 80 1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公司真差劲希望自己的股票跌做假账 hapnewyear 07-2207-22 14:08
- 95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要回调,要跌停? 股友i3936t3820 07-2207-22 14:08
- 207 1 [纯碱吧] 专业的付海棠老师说过,做空不会有好结果,哪怕 尹天赐 07-2207-22 14:08
- 89 1 [甘肃能化吧] 煤炭满屏涨停 股海藏财富 07-2207-22 14:08
- 82 4 [海底捞吧] 我在海底捞里躲牛市 可乐拉菲特 07-2207-22 14:08
- 58 1 [国旅联合吧] 骗局马上披露了,庄家慌忙跑路 巴达克宁 07-2207-22 14:08
- 5189 10 [中欧汇利债券C吧] 今天 巴徒投基金 07-2107-22 14:08
- 324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利晶微 07-2207-22 14:08
- 98 0 [锌业股份吧] 拉了 韭菜开花时 07-2207-22 14:08
- 65 0 [昂利康吧] 医药板块资金向基建工程跑步进场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2207-22 14:08
- 87 0 [炬光科技吧] 厉害!跳水冠军 陌上花开1 07-2207-22 14:08
- 98 0 [包装材料吧] 板块犯天条了 赵日天道友 07-2207-22 14:08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秀儿 每日乂T 07-2207-22 14:08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银之杰打乱节奏宝爷早就涨停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2207-22 14:08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破玩意?还能绿了 云层菜虫 07-2207-22 14:08
- 80 0 [中国平安吧] 给它搞坏事了今天 飘渺之旅心态如水 07-2207-22 14:08
- 90 0 [读客文化吧] 读客什么时候能向果麦看齐就是我们大家的福气了 股友5V0998r792 07-2207-22 14:08
- 96 0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羸弱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7-2207-22 14:08
- 112 2 [万润科技吧] 这票搞定增?我怎么没看到 凣凣尜尜 07-2207-22 14:08
- 78 1 [纯碱吧] 再拉高不晓得好多空头爆仓 敢作敢当的锦华 07-2207-22 14:08
- 112 2 [茶花股份吧] 你们要是都觉得一会儿我会拉,我还会真的拉吗? 小明快跑121 07-2207-22 14:08
- 183 7 [沧州大化吧] 兄们,跑不 我爱金莲 07-2207-22 14:08
- 257 7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怪相,股指大涨并创新高,而大多散户亏钱 柔韧耐心 07-2207-22 14:08
- 618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不学学? 深圳刘德华 07-2207-22 14:08
- 170 2 [指南针吧] 重磅快讯:钢铁有色都已启动,券商启动指日可待 三木2452 07-2207-22 14:08
- 77 3 [玉禾田吧] 能不能解套就看今天了 哪吒大闹股海 07-2207-22 14:08
- 83 0 [通化金马吧] 什么情况 基民un5u0Z 07-2207-22 14:08
- 78 0 [北京君正吧] 还好我66.39清仓了,管理层这么减持,已经看不 宏图富贵的李剑白 07-2207-22 14:08
- 75 0 [晋控煤业吧] 封板的牛哦,看到要打开了,又给封上了。厉害, 股友3o66290M59 07-2207-22 14:08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漫漫回本路 基民Mu4gdI 07-2207-22 14:08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哪来的脸跌的比北方还凶 二牛冲冲冲冲冲 07-2207-22 14:08
- 67 0 [海创药业-U吧] 创新药板块让人看着瑟瑟发抖 凌云木7 07-2207-22 14:08
- 87 0 [剑桥科技吧] 一万大冷面 股友IB1muED5 07-2207-22 14:08
- 96 0 [山东墨龙吧] 再说一遍下方买盘多就是让你们有票有仓,别人好 我不是股神h 07-2207-22 14:08
- 118 0 [南华生物吧] 换盛屯,8月摘帽,铜牛叠加黄金牛,下一个5倍股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08
- 74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真优秀,演都不演了,17.40卖了都是正确的 夏日的黑哥 07-2207-22 14:08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准备干玲婷 薪脉兽隼 07-2207-22 14:08
- 95 1 [山西焦煤吧] 怎么会开板呢,气死我了 大猫猫1616 07-2207-22 14:08
- 93 1 [新余国科吧] 说了对子顶,还不信,今天最高46.99 巴菲特靓仔 07-2207-22 14:08
- 91 1 [国机重装吧] 几十年了都是3块钱股价。也该涨了 股友0i35w17729 07-2207-22 14:08
- 100 1 [罗博特科吧] 主力跑了 萝卜矿哥2026 07-2207-22 14:08
- 97 1 [广西能源吧] 清仓,不跟基建涨,后面基建回调就要跟跌 股友YfKuws6039 07-2207-22 14:08
- 176 7 [巨轮智能吧] 一到下午就软,咋回事? LCH010919 07-2207-22 14:08
- 329 3 [协鑫科技吧] 我今天先撤了,大家慢慢玩 清蒸河豚 07-2207-22 14:08
- 74 0 [保变电气吧] 回调幅度大了。 股友9D117710u3 07-2207-22 14:08
- 71 0 [湖南白银吧] 幸亏早上跑了 细心的舒帆11 07-2207-22 14:08
- 84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超盘水平不行呀!妥妥的韭菜 生财腾达得雨晨 07-2207-22 14:08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刚买的飞机 股友Vngt2b 07-2207-22 14:08
- 123 2 [梦百合吧] 《我在梦百合躲牛市》 股友8y136Q0785 07-2207-22 14:08
- 80 0 [利君股份吧] 绿了这个股真是几八搞笑 目前还是蔡姬 07-2207-22 14:0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,宝总,牛逼!! 股友bTJzFN 07-2207-22 14:0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不能猛攻,一攻就拉跨。搞得个股大跳水 股友1008Z12I78 07-2207-22 14:08
- 166 6 [英唐智控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出现过 一年只做两波行情 07-2207-22 14:08
- 105 1 [麦迪科技吧] 眼看快要触底了,应该很快就能回调反弹吧! 股友sbVU7X 07-2207-22 14:08
- 74 0 [金盘科技吧] 每个地方都有垃圾,海南垃圾非它莫属 熊事大魔王 07-2207-22 14:08
- 9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起稳迹象、可以逢低进场参与换了主力、后面可 股友20D760p987 07-2207-22 14:08
- 88 0 [三安光电吧] 难忘5年前的38元 基民njRwxG 07-2207-22 14:08
- 78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开盘还不涨停就大势去矣! 有自信的露若路11 07-2207-22 14:0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会跳绿吗 哈弄弄弄 07-2207-22 14:08
- 94 0 [经纬股份吧] 左天买你没买铁拓,真的是不得解脱。祈祷以后都 麒麟亦曦若璞招招 07-2207-22 14:08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割了割了,趁现在还有盈利,看着趋势下去真的不 股友FvIqKT 07-2207-22 14:08
- 89 1 [天宸股份吧] 这个庄真阴险呀 大不了放十年 07-2207-22 14:08
- 317 3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站稳1.8万亿后,如果后市能稳定在2万亿,预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7-2207-22 14:08
- 193 4 [江淮汽车吧] 还在幻想的韭菜们,醒醒吧,这股就这个尿性,会 KK2024 07-2207-22 14:08
- 419 4 [中国神华吧] 哪位大哥说一下上涨的原因是什么,能突破前方高 股友728vX82215 07-2207-22 14:08
- 322 2 [东方雨虹吧] 这么多隧洞需要盾构机和建筑,总要防水吧,如果 西蜀清淳散人 07-2207-22 14:08
- 82 2 [永安药业吧] 到20梭哈 股友1w6033u055 07-2207-22 14:08
- 141 3 [隧道股份吧] 八元目标,近在咫尺 东方红四 07-2207-22 14:08
- 106 2 [上海物贸吧] 各位老大,之前几个涨停是什么利好?谢谢。 山在那里 07-2207-22 14:08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啊。没有大盘直接就向下了 Only__one 07-2207-22 14:08
- 78 0 [金奥博吧] 我去,这么强 沉着冷静的镜湖8 07-2207-22 14:08
- 69 0 [口子窖吧] 量化8毛t。你还觉得会涨,可悲 笑口开好彩来 07-2207-22 14:08
- 67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主力是不是大水喝多了? 股友5667R7275x 07-2207-22 14:08
- 81 0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能站稳5日线就不错了。还要啥自行车 长线搞来搞去 07-2207-22 14:08
- 532 0 [诺安均衡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同泰北交所双侠:为什么能够大幅领涨指数? 利落的乔雨严 07-2207-22 14:08
- 148 4 [中天科技吧] 为何这么废无,连煤炭都在大涨 股友高抛 07-2207-22 14:08
- 121 1 [郑中设计吧] 天下第一怂庄 基民yOf08L 07-2207-22 14:08
- 78 0 [科新机电吧] 还不如6.18了,嗐 建筑师兄 07-2207-22 14:08
- 7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全是内幕资金牛逼 势无定势 07-2207-22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