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福田汽车吧] 继续洗,砸下来,我就加仓,不创新高,我就持股 mpp9811 07-2207-22 10:18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被洗出去了,大坏蛋 努力的庄睿博 07-2207-22 10:18
- 109 3 [利欧股份吧] 这边没机会了可惜西藏的项目根本挤不进去等进去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7-2207-22 10:18
- 76 0 [中盐化工吧] 挑了三个化工股昨天涨的最少,今绿的最多。偏偏 果断的肖南 07-2207-22 10:18
- 320 0 [国电南瑞吧] 是假的吗?进来就吃大面 富有成金的孤独博 07-2207-22 10:18
- 70 0 [开开实业吧] 这个股票就是个吃独食的,它启动了,你就买不到 股友21Ir770270 07-2207-22 10:1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涨 一丝不苟地乌梅 07-2207-22 10:18
- 57 0 [科泰电源吧] 大盘飞涨你不涨,大盘回调难道你能稳住上涨吗? 或多或空NO_A 07-2207-22 10:18
- 67 1 [上纬新材吧] 48.19元(太阳出来了,雪山融化了。)(人类的 章鱼帝的智慧 07-2207-22 10:18
- 63 1 [华测检测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股友17077ny665 07-2207-22 10:18
- 56 1 [会畅科技吧] 呼叫汉邦!重出江湖 愤怒的葡萄D 07-2207-22 10:18
- 114 3 [精艺股份吧] 20日线了各位,博不博? 熊牛判官 07-2207-22 10:18
- 80 0 [魅视科技吧] 今天是主力故意压盘啊,今天没有必要看了,早点 婷婷666 07-2207-22 10:18
- 74 0 [腾亚精工吧] 跟俄罗斯做生意的,想想都知道没戏 am888888 07-2207-22 10:18
- 65 0 [中微公司吧] 开心不?来!切克闹! 决战秋名山 07-2207-22 10:18
- 28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散户倒霉天天亏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7-2207-22 10:18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就知道你是这个尿性 后知后觉的散户 07-2207-22 10:18
- 47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反弹 卡卡归来吧 07-2207-22 10:18
- 56 0 [浙江震元吧] 嘿嘿嘿,喜欢接盘 江南好韭菜 07-2207-22 10:18
- 55 0 [垒知集团吧] 这个太弱筹码分散,垃圾,卖吧,没有钱途 威海没有海 07-2207-22 10:18
- 61 0 [利君股份吧] 这票太弱了 有进取心de海棠 07-2207-22 10:18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夏赫18那苟呢?? 股友627xg53399 07-2207-22 10:18
- 59 0 [中联重科吧] 能冲多少冲多少啊 有决策力的孟玄4 07-2207-22 10:18
- 54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还是得买茅五汾泸。其他全是杂毛现在看看 基民55Pw899793 07-2207-22 10:18
- 54 0 [蓝宇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往前冲 绿了才能买 07-2207-22 10:18
- 88 0 [申通地铁吧] 5月底被套的,今天到登陆看一眼,还没解套,下 憨态可掬的牛小牛 07-2207-22 10:18
- 61 1 [宜搜科技吧] 越吹越跌 才望满斗地刘备 07-2207-22 10:18
- 68 1 [新华制药吧] 看看港股,你他的 中山东路298号 07-2207-22 10:18
- 170 6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我吹牛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0:18
- 92 3 [桃李面包吧] 大家好好挖掘一下面包的概念,修水电站地理位置 宁波XLX小圆头 07-2207-22 10:18
- 65 1 [健康元吧] 扬眉吐气了 股市大铁头娃 07-2207-22 10:18
- 105 1 [深信服吧] 加仓。20cm都10连板了。kimi时刻或将到来。 teckbit 07-2207-22 10:18
- 684 11 [博22转债吧] 不是我故意打击,按照这种情况,正股继续封板, 稳q的稳 07-2107-22 10:18
- 770 18 [扬杰科技吧] 目前看日、周的量能都不够,所以不要希望涨,周 技术秘码No1 07-1807-22 10:18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乱动 股友12127IM821 07-2207-22 10:18
- 63 0 [力生制药吧] 下次调整后还会有一板 n235194294383940 07-2207-22 10:18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人数太多,不好涨 股友2n3520653Q 07-2207-22 10:18
- 87 1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大型电站基本都是电建能建承担吧 稳定朝下 07-2207-22 10:18
- 71 1 [新乡化纤吧] 重生之炒股日记,我在新乡化纤躲牛市 割的彻底 07-2207-22 10:18
- 90 1 [鑫科材料吧] 西藏那事儿用不用你的铜缆啊,老弟儿 小a啊 07-2207-22 10:18
- 56 0 [立方退吧] 跌到丨毛!!!!绝杀一毛每股!!!! 勤勉的武芯圆 07-2207-22 10:18
- 62 0 [同花顺吧] 继续讨人 电力搬运工 07-2207-22 10:18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稳住不慌收盘还会涨1分的 本金还剩200块 07-2207-22 10:18
- 68 0 [逸豪新材吧] 等我卖了这几百股,就可以涨了 基民29613W698F 07-2207-22 10:18
- 61 0 [广东建工吧] 小杂毛蹭个热度都不起来哈 等啊等风来 07-2207-22 10:18
- 65 0 [中毅达吧] 17块跌到我13块,啥情况,准备起飞吗 股友73d056g691 07-2207-22 10:18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搞快点冲,我们还亏着呢 ouyuukyou 07-2207-22 10:18
- 61 0 [厦门钨业吧] 继续持有 桑海沧田 07-2207-22 10:18
- 53 0 [北方导航吧] 谢谢主力哥,挣来张回家的机票钱 股友R217a06788 07-2207-22 10:18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7/07进的,今天出了,落袋为安 细致的李泰成 07-2207-22 10:18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不止打滑了,这是大便 有魅力的茜丝莉 07-2207-22 10:18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科技,铜缆都在发力上涨,立讯看十日线能否支撑 n1408698232415ed 07-2207-22 10:18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每次拉起就砸 wiwi3 07-2207-22 10:18
- 59 0 [硅宝科技吧] 这么多年执着,瑰宝里面熬的时间太长了,但也挣 股友ring 07-2207-22 10:18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玛德出货砸盘 o小鱼干o 07-2207-22 10:18
- 56 0 [台基股份吧] 冲一波兄弟。最近恶的太久了 庞几的大巴 07-2207-22 10:18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几个板 豪放不羁的山栀8 07-2207-22 10:18
- 70 0 [广州港吧] 大股东也躺尸?家里人了,还不拉,就分这一点红 自然的蔡昭1 07-2207-22 10:18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22的本,看来今天要吃大面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7-2207-22 10:18
- 48 0 [*ST沐邦吧] 今天跌停,我不动,不到20块钱以上不出货 看空就涨看多就跌 07-2207-22 10:18
- 111 0 [中国电建吧] 需要啥刀头,自己选 打板减仓 07-2207-22 10:18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利好,出货 财富齐聚来 07-2207-22 10:18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弱,黄线都冲不过 股友66O91g3869 07-2207-22 10:18
- 57 0 [拓邦股份吧] 沉默是金 股友DyunLD 07-2207-22 10:18
- 59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天天涨,垃圾天天死跌啥情况9.2买5万套死了 伤心的蒋亚1 07-2207-22 10:18
- 55 0 [东方雨虹吧] 冲啊 坚决的吕泽哈 07-2207-22 10:18
- 56 0 [中色股份吧] 啥时候跌到六块钱在这磨磨蹭蹭的 柚子小叔 07-2207-22 10:18
- 67 0 [瑞芯微吧] 今天冲高都是诱多 乐观的水心声16 07-2207-22 10:18
- 59 0 [新瀚新材吧] 啥玩意 霖霖888 07-2207-22 10:18
- 60 0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你要能砸个跌停,你这庄在卷商就出名了,能 股友uG6WON 07-2207-22 10:18
- 62 0 [海南机场吧] 就调整完了? 鹏城大散 07-2207-22 10:18
- 82 0 [长荣股份吧] 看筹码峰刚才又套了一批...后面就算涨了估计也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0:18
- 118 7 [爱施德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么多年以来的一个规律。只要苟 有亲和力之喜鹊 07-2207-22 10:18
- 188 2 [多尼斯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谢少锋在国新办发布会上 活泼的乔杰 07-1807-22 10:18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4毛5接盘 一头股友 07-2207-22 10:18
- 70 0 [*ST中岩吧] 兄弟们我知道上周五你们卖的,这两天有多懊恼, 柚子爱上妲己2号 07-2207-22 10:18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长龙都涨12个点了,主力追上 n758314188707306 07-2207-22 10:18
- 61 0 [电投产融吧] 长江在那里,你去跳吧,就你这素质还有长江能淹 中个新股 07-2207-22 10:18
- 65 0 [仕佳光子吧] 赶紧赶紧,5977说对子顶的人,又有机会了 永远在飞翔 07-2207-22 10:18
- 96 0 [赛伦生物吧] 蛇药利润非常高。但用量非常少。一间大医院,也 我爱肥田 07-2207-22 10:18
- 63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怎么回事,不拉起来 大方的韩琬雷 07-2207-22 10:18
- 48 0 [上海物贸吧] 量化砸盘了 不颜不雨 07-2207-22 10:18
- 51 0 [新强联吧] 这货只能坚持6秒啊 热情的雁夜寒2 07-2207-22 10:18
- 496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这也太拉了,看看同样是科创板ETF 血红狼 07-2207-22 10:18
- 85 2 [国电南瑞吧] 昨天出了东方精工入了这个亏大了 IPO公司观察室 07-2207-22 10:18
- 125 4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山东矿机和川润股份二选一,买了川润股份, 老鳄鱼a 07-2207-22 10:18
- 62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分红扩股后就是阴跌不止,死透了 涨QL 07-2207-22 10:18
- 65 1 [迪安诊断吧] 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sabrina1949 07-2207-2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