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加仓100股 神之预言1 07-2907-29 10:04
- 63 0 [华阳国际吧] 每日一骂,垃圾牌 股友0266G8570L 07-2907-29 10:04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7.31延迟上映了估计要 股友0V5L260553 07-2907-29 10:04
- 86 0 [峨眉山A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凶 韭菜是怎么收割的 07-2907-29 10:04
- 54 0 [*ST天茂吧] 亏惨不忍睹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07-2907-29 10:04
- 67 0 [大东南吧] 惠城环保有钱的可以少买一点试试 开朗的乔玫薇 07-2907-29 10:04
- 65 1 [回盛生物吧] 砸盘砸深了一点。来一个最后一跌!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7-2907-29 10:04
- 144 3 [亚辉龙吧] 15.60的缺口快点补 一起赚777 07-2507-29 10:04
- 68 0 [金城医药吧] dog一直在压砸,不知道什么叫timing 尖头股侠 07-2907-29 10:04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啥情况,全部绿的怎么回事 换胃思考z 07-2907-29 10:04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在诱多,已经确定被山河卡位了,很快瀑布,PK 罗宾汉归来 07-2907-29 10:04
- 79 0 [渝三峡A吧] 厉害,成功把所有人干成亏钱 计澜光 07-2907-29 10:04
- 64 0 [吉大正元吧] 下面缺口不补掉,估计不会止跌 美丽蓝色大鲸鱼 07-2907-29 10:04
- 63 0 [中亦科技吧] 明天开始干活 老厶 07-2907-29 10:04
- 76 0 [中农联合吧] 这波已经结束了,在这里赚的钱都天恒华那个坑去 瑞园外星人 07-2907-29 10:04
- 64 0 [雅化集团吧] 杂毛一个,看看高争,又要拉板了 像枪手一样战斗 07-2907-29 10:04
- 2025 14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B花费约117.92亿元收购ST新潮51%的股权,如 豁达的尹琛鹰 07-2807-29 10:04
- 285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交通,下跌放量,低买,加仓1成,模仿交运 炒股冠军军哥 07-2907-29 10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了为爷叔进点绵薄之力 巴菲特的特斯拉 07-2907-29 10:04
- 59 0 [彩虹集团吧] 蚊子危机没解除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7-2907-29 10:04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都说事不过三看来天空才是尽头 林涧藏签 07-2907-29 10:04
- 77 0 [众安在线吧] 果然我减持的威力 飞飞沉住气再出发 07-2907-29 10:04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就凭”幸福”两个字 小老人阿忠 07-2907-29 10:04
- 77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货里面一堆国家队,这种时候接着护盘拉升,大 阿尔赛纳 07-2907-29 10:04
- 61 0 [吴通控股吧] 唱多的托在暗处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7-2907-29 10:04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7月29日快速回调 东信和平资讯 07-2907-29 10:04
- 70 0 [威奥股份吧] 威奥股份7月29日快速反弹 威奥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0:04
- 63 0 [狮腾控股吧] 管他做不做空,全都不好买,看他能怎么做 割的巴赫猜想 07-2907-29 10:04
- 63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7月29日快速反弹 金春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0:04
- 78 0 [S佳通吧] 吃鱼吐刺,把分红都吐出来 爱都才会赢 07-2907-29 10:04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2b不出来吹。果然红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2907-29 10:04
- 53 0 [美团-W吧] 真不争气 只玩妖股龙头 07-2907-29 10:04
- 233 10 [海伦钢琴吧] 坚持住明天20点下跌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9 10:04
- 247 4 [哈投股份吧] 那两个疯狂唱多的骗子已经把我屏蔽了;他们在害 红难绿易 07-2807-29 10:04
- 110 1 [星德胜吧] 这尾盘明天还得完完啊 蚁蛳王 07-2807-29 10:04
- 131 2 [元祖股份吧] 现在比谁拿的久 云瑾哥 06-1007-29 10:04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大涨,拉几玩意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7-2907-29 10:04
- 78 0 [郑州煤电吧] 洗这么狠 股友70q1269N08 07-2907-29 10:04
- 54 0 [佛山照明吧] 量化总是得人心!散户都来了,可以A杀了!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7-2907-29 10:04
- 59 0 [粤传媒吧] 业绩亏损 LUCKY999 07-2907-29 10:04
- 75 0 [远光软件吧] 方向已经明了,走了 券商打工仔一个 07-2907-29 10:0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注意风险,风险大于机会,今天量太大每次一 红红火火喜迎牛市 07-2907-29 10:0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股指杀的狠,三千六是站不稳,那是只有往下 股市战胜 07-2907-29 10:04
- 80 1 [九洲集团吧] 赶快抢筹码 青天青天2174 07-2907-29 10:04
- 197 2 [先达股份吧] 希望又来了 股友90h232982L 07-2907-29 10:04
- 59 0 [湖南海利吧] 股性不行,不要买 自恋地布谷鸟 07-2907-29 10:04
- 79 0 [天马科技吧] 发瘟了吗?板块涨你不动,板块跌了,你也跟 龙歌888168 07-2907-29 10:04
- 74 0 [佩蒂股份吧] 再下跌我全仓干 股友A2fntu 07-2907-29 10:04
- 293 0 [诺德股份吧] 卖飞6个点,比吃了4还难受 皓先森 07-2907-29 10:04
- 59 0 [汇通转债吧] $汇通转债(SH113665)$ 股友sNTmCs 07-2907-29 10:04
- 64 0 [欧菲光吧] 看看跌到几块停止 拜托不亏 07-2907-29 10:04
- 67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砸啊砸啊反正你这已经负谥价了 华尔街韭九姐 07-2907-29 10:04
- 62 0 [丰茂股份吧] 资金来接点啊,求求了 基民r0002V3207 07-2907-29 10:04
- 84 1 [宁波海运吧] 这市场没热点只会一路阴跌 仙风的刀王 07-2907-29 10:04
- 85 2 [川发龙蟒吧] 辛辛苦苦的砸盘,砸下去被散户做T+1 股民2007_168 07-2907-29 10:04
- 106 1 [ST棕榈吧] 公告:本人自7月30至10月30日内回购棕榈服份500 痴醉山水郎 07-2907-29 10:04
- 142 4 [焦煤吧] 焦煤还跌傻了吧 股神cl 07-2907-29 10:04
- 70 1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灿能大哥涨吧! 稳健的老qi 07-2907-29 10:0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结束,向3700点进军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2907-29 10:04
- 59 0 [焦煤吧] 剩两手了,还能再来个跌停?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7-2907-29 10:04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不看好他该强不强最后就是人血馒头 股友6509C3218N 07-2907-29 10:04
- 72 0 [星湖科技吧] 又有育儿成品吗 认来4 07-2907-29 10:04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最新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如何? futee88 07-2907-29 10:0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3594-3000=594指数还可以跌594点 罗李合 07-2907-29 10:04
- 58 0 [新易盛吧] 你现在已经是纯路边了,和天孚坐一桌 股友O20W932089 07-2907-29 10:04
- 60 0 [大位科技吧] 我觉得不要每天跌两个点,直接跌停三天一步到位 sandpenA股 07-2907-29 10:04
- 68 1 [九州通吧] 天天新低,你是最棒的 相互的韦香秀3 07-2907-29 10:04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股价升一天跌十天真是。 股友OoCcEn 07-2907-29 10:04
- 69 1 [南华期货吧] 骗人进来杀,你是这个 股友D91N395797 07-2907-29 10:04
- 307 8 [科华生物吧] 我23.95的成本,啥时候能涨回来,我拿了五年了 咸鱼萝卜 07-2807-29 10:04
- 86 1 [永臻股份吧] 人挪活,树挪死。守常不变则危,通变则活。 财金瞭望塔 07-2807-29 10:04
- 136 4 [富临精工吧] 鳖法生尽让你卖,不卖就向下,哭爹喊码,怕不怕 衣袂飘飘青衫客 07-2807-29 10:04
- 87 1 [上纬新材吧] 你只要不接,就一直涨,要么早早加入,要么就干 不要放弃决定 07-2207-29 10:04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跟昨天一个样,麻烦了,现在才看到,8块没看到 风花之雪 07-2907-29 10:04
- 62 0 [ST龙大吧] 你没有涨就这么跌了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2907-29 10:04
- 101 0 [玻璃吧] 给蠢多芥菜们上上强度 你的大哥 07-2907-29 10:04
- 59 0 [康泰医学吧] 洗脸 股友7x2p186177 07-2907-29 10:04
- 62 0 [大连圣亚吧] 目光短浅的车买大连圣亚。不配 诚实的影蓝红15 07-2907-29 10:04
- 34 0 [*ST新元吧] 留下的发财,我走先。 顾盼的阚煜 07-2907-29 10:04
- 64 0 [东安动力吧] 底部筹码没有动,还没到我成本线,不急。 短期天天做 07-2907-29 10:04
- 7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九月份开始,股东开始有序套现了 有礼貌的泉风翼6 07-2907-29 10:04
- 77 0 [常山北明吧] 你往死里砸吧。我就不卖 股友23301Md953 07-2907-29 10:04
- 218 5 [张江高科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数据深度瞎分析 07-2907-29 10:04
- 774 6 [胜利精密吧] [图片] 温柔娴静的风吟7 07-2907-29 10:04
- 260 4 [晨化股份吧] 树脂新材料,个上纬新材一样的。股价大不同啊。 灵犀一动 07-2507-29 10:04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股票尴尬了,专家只能自娱自乐了。除非脑子 股友12I1260x39 07-2907-29 10:04
- 67 0 [药易购吧] 要懂得判断公司的“内在价值”,避免盲目追逐被 竹子上的青 07-2907-29 10:04
- 74 0 [久吾高科吧] 跑了 远看繁星周辰晟 07-2907-29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