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山推股份吧] 最后时刻才拉升,危险 克莱的意难平 07-2807-28 21:25
- 1093 4 [正海磁材吧] 我之前把正海换成盛和资源,成本12.85元,一股 股友0395922uG3 07-2807-28 21:25
- 154 5 [若羽臣吧] 没救了吗? 温和友善的老王 07-2107-28 21:25
- 132 0 [周大生吧] 破位了,跌 A勇敢者的游戏 07-2807-28 21:25
- 143 0 [跨境通吧] 中美经贸谈判了 秋浦一家人 07-2807-28 21:25
- 111 0 [波长光电吧] 真的好烦人,我怎么老是追涨呢?烦都烦死了! 股友7WD1737181 07-2807-28 21:25
- 193 0 [恒越内需驱动混合A吧] 垃圾桶 基民cdb1wH 07-2807-28 21:25
- 35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中欧科技战队带你解锁科技新纪元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807-28 21:25
- 137 0 [老凤祥吧] 生育补贴来了,老凤祥的宝宝饰品又能多卖几件 平和宁静的邱添滔 07-2807-28 21:25
- 110 0 [玉米吧] 做空也不能翻倍呀?那几个点有什么意思 我教你高抛低吸 07-2807-28 21:25
- 132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现在大盘涨起来了,主力在疯抢非银板块,$广发 不发脾气纸发财 07-2807-28 21:25
- 145 0 [御银股份吧] 拿稳了!主力开始吸筹明显了!小张 痛但快乐 07-2807-28 21:25
- 163 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德邦沪港深今天涨了0.2%,作为红利基来说,这个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807-28 21:25
- 120 1 [新宙邦吧] 是哪个毛买了这货,害的我前面买的没有收益 JGG 07-2807-28 21:25
- 355 5 [大宏立吧] 9月份解禁股6600多万股,这么大的量太吓人了 老陈驾培 07-2507-28 21:25
- 101 1 [威尔高吧] 正常回调,该走的赶紧走 笔绘人生 07-2107-28 21:25
- 109 0 [纸浆吧] 今晚你真强,多头里面最猛地,下午尾盘进的多头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2807-28 21:25
- 100 0 [焦煤吧] 跌回800你看看我抄不抄底得了 期货界最强大空头 07-2807-28 21:25
- 120 0 [北方稀土吧] 趋势股无需研究 计划与目标 07-2807-28 21:25
- 167 0 [宇通客车吧] 迟涨早涨早晚得涨,看准就上 桀骜不驯的卢知栩 07-2807-28 21:25
- 113 0 [技源集团吧] 这公司如果有做成品就好了 股友8w9z916133 07-2807-28 21:25
- 177 0 [中银美元债债券(QDII)美元吧] 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广发 德玛西亚的守护 07-2807-28 21:25
- 98 0 [玻璃吧] 随时准备空翻多! 期股双红 07-2807-28 21:25
- 104 1 [小型纳指吧] 这水跳的,还以为今天要大涨 股友01tT882916 07-2807-28 21:25
- 225 1 [博云新材吧] 完了完了..彻底完了 基民837232cR35 07-2807-28 21:25
- 107 1 [R西源1吧] 今天有人买的进吗? 股友7X3375N512 07-2807-28 21:25
- 460 4 [甲醇吧] 【青山点评】甲醇2509合约7/29个人见解盘中建议 青山点评6 07-2807-28 21:25
- 149 2 [可孚医疗吧] 已经向上了,不必做空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7-2807-28 21:25
- 183 3 [金隅集团吧] 居然跳了,下一个鹦鹉 再投100股 07-2807-28 21:25
- 179 0 [基蛋生物吧] 好久没来了,这股还这么瘟,哈哈,看看热景生物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2807-28 21:25
- 12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精挑细选,选了这个坑货。算不到来个减持,易方 大A投机才能赚 07-2807-28 21:25
- 1023 1 [步步高吧] 周一晚上收银区 哇咔咔呼啦 07-2807-28 21:25
- 688 3 [方正证券吧] 截止7月28日收盘 券商板块涨幅统计-点赞 批评 xiaovgo 07-2807-28 21:25
- 116 2 [玉马科技吧] 套人股,明天低开三个点?收盘跌七个点? 紧抓核心股 07-2807-28 21:25
- 443 4 [英维克吧] 看来又要涨好几天了,40的本看来又有希望了,实 股友小陈1688 07-2807-28 21:25
- 806 2 [川金诺吧] $川金诺(SZ300505)$ 玄月三星 07-2807-28 21:25
- 2288 1 [恒瑞医药吧] 120亿美元重磅交易!恒瑞医药携葛兰素史克推进 恒瑞医药资讯 07-2807-28 21:25
- 214 1 [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吧] $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$王经理,连跌好几天了,再 航宇城 07-2807-28 21:25
- 99 0 [三力制药吧] 同时,印度自7月24日起恢复向中国公民签发旅游 仪态万千的梅欣儿 07-2807-28 21:25
- 138 0 [泰山石油吧] 没有热点,没有题材,可以发挥,就是随波逐流的 韭菜若尘 07-2807-28 21:25
- 312 7 [华伍股份吧] 现在80%的筹码成本在8.1元以下。从5月开始所有 美团小哥8591 07-2807-28 21:25
- 2922 4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7.28债市产蛋预估:股债双丰收,今天恐龙蛋来袭 姚姚超会攒钱 07-2807-28 21:25
- 91 0 [江特电机吧] 各位有序下车别搞跌停啊 zeroBox 07-2807-28 21:25
- 100 0 [焦煤吧] 这个跌停多少啊!我来救救大家 股友9208iP7688 07-2807-28 21:25
- 417 0 [ST华谊吧] $华谊兄弟(SZ300027)$ 时空穿越DL 07-2807-28 21:25
- 118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将稳稳的站上26,告别25了 楼兰王子 07-2807-28 21:25
- 235 0 [广州酒家吧] 国庆节中秋节前夕应该有一波,但还有好几个月, 长安1314 07-2807-28 21:25
- 12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石油大涨了 股友t3e7192775 07-2807-28 21:25
- 264 1 [红枣吧] 这跟避雷针好长 股友1061Dn7879 07-2807-28 21:25
- 182 0 [中闽能源吧] 要相信横有多久竖就有有多高,一直在5-5.5的区 hangzhouxiaobao 07-2807-28 21:25
- 106 0 [纯碱吧] 1365买一手 卡波兔Y8717A 07-2807-28 21:25
- 126 0 [银轮股份吧] 完了,又要回调了,要熬几天了。 张婷婷11 07-2807-28 21:25
- 112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冲啊 nmnmnmm 07-2807-28 21:25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权益市场行情好起来,很多基金都表现不错, 老牛爱吃芹菜 07-2807-28 21:25
- 188 0 [美盈森吧] 诉讼原告被驳回,就这一个被驳回,也值五个点, 股友i0rhP7fT 07-2807-28 21:25
- 127 1 [焦煤吧] 有种预感,焦煤要拉升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07-2807-28 21:25
- 42648 1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从怀疑到真香:我的持有体验 钱包守基犬PRO 07-2807-28 21:25
- 143 2 [太平洋吧] 有些人能不能别在股吧刷屏发帖,说一些没有营养 股友xzIbJR5866 07-2807-28 21:25
- 117 1 [汉桑科技吧] 3032中了吗 股友PCnPTo 07-2807-28 21:25
- 276 1 [*ST天茂吧] 都跟你们说了,今天没有收回1.64,铁定退市,不 老练的哥0001 07-2807-28 21:25
- 366 3 [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吧] 22年买的,中午红了,卖了还是继续持有 基民sOtY0e 07-2807-28 21:25
- 451 1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称公平不重要,我看这美欧协议就是美国割 长期速市 07-2807-28 21:25
- 171 2 [大智慧吧] 明天低开14.05元 大底大盘2085 07-2807-28 21:25
- 188 4 [富润3吧] 有买进去的吗 持仓会暴涨 07-2807-28 21:25
- 130 1 [泸天化吧] 这个月的最后几天,月线破位,冲高回落下个月主 股友wbGKit 07-2807-28 21:25
- 116 0 [玻璃吧] 白天跌停开的多单吃了10来个点平了直接开空,等 宁武子邦 07-2807-28 21:25
- 91 0 [玻璃吧] 杀猪盘呐 朝雨天下 07-2807-28 21:25
- 131 1 [中国电建吧] 高位出利好,就是利空 坚强不屈的蒋昭 07-2807-28 21:25
- 130 2 [林州重机吧] 头顶三炷香 敬畏ing 07-2807-28 21:25
- 188 5 [众泰汽车吧] 还真的1.99收盘啊 猫咪大人 07-2807-28 21:25
- 131 0 [氧化铝吧] 商品鲸期:氧化铝继续看弱 商品期货鲸期zgw 07-2807-28 21:25
- 320 0 [幸福蓝海吧] 恭喜破亿 余烬重生z 07-2807-28 21:25
- 338 1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这是什么情况呀!为什么还是绿呢! 基民5rioMn 07-2807-28 21:25
- 117 1 [水羊股份吧] 婴儿概念认吗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7-2807-28 21:25
- 229 4 [康华生物吧] 拖着减持是和这些人约定好的,他们减持完毕了, cloudybeyond 07-2807-28 21:25
- 12898 3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没有竞争对手 n8300135963132207648 07-2707-28 21:25
- 674 3 [北方稀土吧] 留下1000股陪你走到最后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07-2107-28 21:25
- 113 0 [焦煤吧] 这是又要往跌停砸? 重度白日梦患者 07-2807-28 21:25
- 125 0 [哈空调吧] 满仓错过了大好行情,别的股票都涨好几倍了,你 数科让我发财 07-2807-28 21:25
- 390 0 [华安中证国有企业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AI速看】论道.创蓝筹及资产配置策略高端峰会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807-28 21:25
- 188 1 [航天动力吧] 干就完了 素人有趣 07-2807-28 21:25
- 710 2 [ST凯利吧] 第四大股东郑志刚创建毕业后在瑞银和高盛工作。 杨京杰 07-2807-28 21:25
- 189 1 [光启技术吧] 周年庆而已,周年庆起码给个涨停啊,一半都没有 买不急卖不贪666 07-2807-28 21:25
- 134 3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收绿 捉龙杀虫 07-2807-28 21:25
- 96 0 [纯碱吧] 做空者 曰刍咚方 07-2807-28 21:25
- 112 0 [法兰泰克吧] 后排杂毛,赶紧跑路 右侧追涨 07-2807-28 21:25
- 98 0 [焦煤吧] 感觉最多遮三阳,要反弹感觉。 股友57u708960m 07-2807-28 21:25
- 96 0 [焦煤吧] 我95开的空。50止盈的话早不早要博跌停么? 加油兄弟们 07-2807-28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