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?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7-2907-29 10:03
- 6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终于明白,无论怎么跌,都无法消除韭菜心中的幻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7-2907-29 10:03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妈的,被洗出500股。直接被干爆。 朽木螺旋1 07-2907-29 10:03
- 70 0 [平煤股份吧] 焦煤期货还在跌 财源滚滚的天地昭 07-2907-29 10:03
- 61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只要一跌,几乎就是最低点收盘的,没什么 豪仔优优cyy4106 07-2907-29 10:03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万手哥快来 小毅爱玩 07-2907-29 10:03
- 76 0 [佳电股份吧] 如果是慢慢的阴跌,不要进,看就是了,如果大跌 lfjsmrlfjsmr 07-2907-29 10:03
- 115 1 [露笑科技吧] 直接砸破月线来跟大阴线让我看看,你猜我怕不怕 疯狂钓鱼佬 07-2907-29 10:03
- 77 1 [宝胜股份吧] 这股没有人在玩了吧。 山子羔客 07-2907-29 10:03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现在每天超1千家上涨,仅三四千家下 股友7gi1FH 07-2907-29 10:03
- 101 2 [东信和平吧] 会不会重复昨天的故事 股市套路甚 07-2907-29 10:03
- 102 3 [科华生物吧] 每次都是一日游 股友1t7V287175 07-2907-29 10:03
- 147 2 [*ST新元吧] 产投,产投,产投,大概的范围能猜到,如果是站 难钓的鱼 07-2907-29 10:03
- 73 2 [西藏天路吧] 去看主力一个人玩多好?让他一个人去买。想着这 小金牛666 07-2807-29 10:03
- 363 6 [佐力药业吧] 即使还有突破,也得等20天线,但是看这个盘面, 股友aUt6QQ 07-1407-29 10:03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量化一直在提! 金王双熙 07-2907-29 10:03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死老命20就是冲不过 开心玩一玩 07-2907-29 10:03
- 78 0 [科蓝转债吧] ! 股友Y2O5086771 07-2907-29 10:03
- 74 0 [宁波港吧] 垃圾 hnl2020 07-2907-29 10:03
- 77 0 [鹏鹞环保吧] 王朋要他马不在了吗?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7-2907-29 10:03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换手率都没有了 谨慎的席菡1 07-2907-29 10:03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,买入时机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7-2907-29 10:03
- 60 0 [奥瑞德吧] 昨天龙虎榜就是杂毛入场的!没人接力!自由落体 万里破晓格 07-2907-29 10:03
- 203 0 [纯碱吧] 纯碱市场延续强势运行,多地区轻重碱报价上涨, 大头马看市 07-2907-29 10:03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暴雨利好雨虹防水 吃猫的魚 07-2907-29 10:03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连个大单都没有,这是废了 牛气冲天羊 07-2907-29 10:03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清仓大甩卖喽 股友K31955o010 07-2907-29 10:03
- 165 3 [生益科技吧] 倒车接人了 聚宝朋 07-2907-29 10:03
- 98 1 [广电运通吧] 每一次人气上涨都是为了吸引韭菜,再通过盘中急 新鲜的韭菜77 07-2907-29 10:03
- 184 1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股价太高,下跌为主 天天红szlxny 07-2807-29 10:03
- 452 2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的散户,你今天把庄家洗下车了吗 华尔街的外卖员 07-2807-29 10:03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周线,!!!(20日线)要碰到 股友ECXQOf 07-2907-29 10:03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卖飞不说还买了个跌停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2907-29 10:03
- 85 0 [大华股份吧] 猜对了吗?涨几分钱这个欢呼雀跃,开始梦想未来 信口号是小可爱 07-2907-29 10:03
- 210 0 [赤峰黄金吧] 我了一下绿毛峰上一年的股票走势,2014年1月阴 一头强壮的红牛 07-2907-29 10:03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对话必然利好中国这边。庄居然预期不行笑死 小伞what 07-2907-29 10:03
- 3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你最帅 基民26zdH7 07-2907-29 10:03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买进 模式不一样 07-2907-29 10:03
- 8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一波水利概念最大的利好就是这只股票,但该股 财富君歌 07-2907-29 10:03
- 79 1 [爱仕达吧] 大盘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起来首当其冲 股友2g9727d890 07-2907-29 10:03
- 89 3 [贝因美吧] 打版进的怎么办 风云再起513 07-2907-29 10:03
- 66 2 [中兴通讯吧] 20日线加仓 红衣大哥拉涨停 07-2907-29 10:03
- 155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昨天你们加了没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$ 猴谷春色 07-2907-29 10:03
- 176 8 [天孚通信吧] 涨停 PZXY 07-0807-29 10:0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千股齐跌,诱惑买进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7-2907-29 10:03
- 108 0 [利元亨吧] 卖出,仓位买入 鳄鱼二二 07-2907-29 10:03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是啊,怎么下台?从6到88,吹起来的吗? 高飞的鸟 07-2907-29 10:03
- 54 0 [硕贝德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,被直接敲蛋了。痛不痛 敲蛋的鸡 07-2907-29 10:03
- 50 0 [*ST中设吧] 要跌停早跌停了 小散688 07-2907-29 10:03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是板块龙头, n758314188707306 07-2907-29 10:03
- 67 0 [东方雨虹吧] 大雨过后防水必须做,此股必涨 坦诚的乔淳美 07-2907-29 10:03
- 70 0 [ST华扬吧] 上涨没戏,下砸都在。哈哈哈 股友ml17311921 07-2907-29 10:03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涨不过指数了,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03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支下跌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2907-29 10:03
- 42 1 [技源集团吧] 笑死,昨天一堆看好的就知道今天要完蛋,随便拉 我财运滚滚 07-2907-29 10:03
- 67 1 [福田汽车吧] 三只乌鸦 坚韧的博博 07-2907-29 10:03
- 57 1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7-2907-29 10:03
- 282 2 [加幂科技吧] 明天开盘,加幂科技最少翻倍。 股友jYScfb 07-2807-29 10:03
- 48 0 [长盛轴承吧] 出了,太弱了 稳为先行 07-2907-29 10:03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都涨停了,这个还在摩擦 石头三月 07-2907-29 10:03
- 61 0 [晶盛机电吧] 暴力洗盘 阿敏爱你 07-2907-29 10:03
- 25 0 [25山东68吧] 234668:关于2025年山东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四期 25山东68资讯 07-2907-29 10:03
- 69 0 [弘亚数控吧] 笑死我了, WXK佛心 07-2907-29 10:03
- 49 0 [海南橡胶吧] 马上十个跌停 基民E6JLPF 07-2907-29 10:03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卖房子卖地买进,这个股不到五百不会下来的。 股友jKlrGr0957 07-2907-29 10:03
- 55 0 [东通退吧] 感觉是强洗盘,买买买 要上一万点 07-2907-29 10:03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牛批,又到后排了 天涯一弯 07-2907-29 10:03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回真体会到什么叫做抄底抄在半山腰了,说好的 解花语 07-2907-29 10:03
- 52 0 [合百集团吧] 老股民都知道,牛市多长阴! 大鱼来7067 07-2907-29 10:03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家人们终于还是接盘了 聪明的丨投机者 07-2907-29 10:03
- 125 3 [孩子王吧] 主力跑完了 股友Q69916779Y 07-2907-29 10:03
- 138 0 [陕国投A吧] 张素张素芬怎么会重仓陕国投?脑壳有问题吧 股友f7700931h1 07-2807-29 10:03
- 83 1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52 唐岛湾 07-2807-29 10:03
- 56 0 [双鹭药业吧] 拉几就是拉几,每次都是虫子,尿性很大,真的是 预言小兄弟 07-2907-29 10:03
- 61 0 [中钨高新吧] 给山河智能,云南锗业提鞋 蛮牛8888666 07-2907-29 10:03
- 63 0 [君正集团吧] 庄家都在躺撕,大盘涨他装死,大盘跌它比洪水猛 股友8157Tx6551 07-2907-29 10:03
- 65 0 [德迈仕吧] 哎呀昨天只进了半仓呀,今天这情况是做加法还是 芭韭特girl招财猫 07-2907-29 10:03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别怪我买了,只要我买的票,必跌 壹枝穿雲箭 07-2907-29 10:03
- 72 0 [富邦科技吧] 一点意外都没有,昨天的涨幅今天全埋进去了 经纶腾达地小乔 07-2907-29 10:03
- 62 0 [国际复材吧] 叫你们追 股友7V6267029m 07-2907-29 10:03
- 81 0 [浙农股份吧] 股东减持完了可以放心跌 沪18917455807907 07-2907-29 10:03
- 66 0 [高测股份吧] 主力来个大长腿 又见神仙 07-2907-29 10:03
- 62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蓝筹怎么这么弱的?一点没涨 股为我生1 07-2907-29 10:0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挂涨停板卖,看看能卖掉几个 沈阳炒股养家 07-2907-29 10:03
- 145 1 [北京君正吧] $北京君正(SZ300223)$ 赚点狗粮养元宝 07-2907-29 10:03
- 71 1 [江特电机吧] 别急肯定涨停 股票天天看 07-2907-29 10:03
- 169 2 [新集能源吧] 这波看到9.2 围城里的蝼蚁 07-2907-29 10:03
- 127 3 [隆达股份吧] 兄弟们,一起去拉点人气过来,就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9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