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销户不玩了明天把钱转出去!再也不见 文静秀雅的许伟涛 07-2907-29 13:14
- 95 2 [道氏技术吧] 短期调整长期30元 上善有道 07-2907-29 13:14
- 182 4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调整基本到位,幅度变小,量化也在收敛。这 田野村夫 07-2907-29 13:14
- 130 1 [亚信安全吧] 今天精确抄底了,在几个股中来回观察,最终确定 天涯集团 07-2907-29 13:14
- 140 3 [立昂技术吧] 不是,哥几个还在这个股里面啊?牛市走到头了哥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07-2907-29 13:14
- 229 0 [中泰股份吧] 浙江:拟加大与上交所、深交所和北交所的对接合 股友5Y356635A8 07-2907-29 13:14
- 79 0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,加油! 静看云起时 07-2907-29 13:14
- 100 0 [多伦科技吧] 啥球股票涨一次跌两次,不再有关系。 股友73zi932696 07-2907-29 13:14
- 85 0 [柳钢股份吧] 西宁封了 柏拉图de苹果1576 07-2907-29 13:14
- 102 0 [国脉科技吧] 重点关注 吴八亿 07-2907-29 13:14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还有1分钟变绿 赚了就跑啦 07-2907-29 13:14
- 99 0 [交大昂立吧] 为啥?这么跌? 梦见奇迹 07-2907-29 13:14
- 100 1 [唐源电气吧] 怎么都慌张了,你们都是高位入手的吗 只是一名小散 07-2907-29 13:14
- 103 2 [永泰能源吧] 周四能过1.6不 神来之笔福气 07-2907-29 13:14
- 87 0 [青岛啤酒吧] 这个都是一两股交易 冷若冰霜的肖茁 07-2907-29 13:14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龙虎榜估计家人接盘! 王发168 07-2907-29 13:14
- 170 1 [中石科技吧] 英伟达产业链中,光模块,pcb是无敌了。液冷里 翻倍就跑莫贪心 07-2907-29 13:14
- 161 2 [诺德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神,这是试盘还是出货? 乔丹传人 07-2907-29 13:14
- 94 1 [凯撒旅业吧] 做t有点爽啊 有激情的章霄0 07-2907-29 13:14
- 91 0 [*ST摩登吧] 卖掉买纳斯达克 chosen1lbj 07-2907-29 13:14
- 86 0 [立方制药吧] 真垃圾 股友l378262T63 07-2907-29 13:14
- 90 0 [浩云科技吧] 创业板的笑话 艾尼1012 07-2907-29 13:14
- 84 1 [容百科技吧] 也是够烂的 股友0T7193903I 07-2907-29 13:14
- 116 1 [中兴通讯吧] 触发了量化 小牛0826 07-2907-29 13:14
- 106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应该没了,资金都跑药去了 暴打庄托123 07-2907-29 13:14
- 127 0 [中矿资源吧] 大家都是看好你的小金属,别老跟着锂涨跌 股友2Ug0cZ 07-2907-29 13:14
- 146 3 [光电股份吧] 踏马买在最高点亏了6000 实习生991336I2p0 07-2907-29 13:14
- 197 6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股价,一旦冲上60元,大家会不会抢呢? 股友8510P61Z82 07-2907-29 13:14
- 158 4 [景峰医药吧] 拉萨各位大佬救救我们吧,天天跌受不了了000019 有条理的邱梁20 07-2907-29 13:14
- 116 0 [双杰电气吧] 2025年6月电力设备出口同比维持高位运行,液体 W人弃我取666 07-2907-29 13:14
- 88 0 [光智科技吧] 忽上忽下地,这是羊,癫,疯么,还是量,化了? 橡东林 07-2907-29 13:14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,天天跌 小小鱼儿 07-2907-29 13:14
- 96 0 [硕贝德吧] 洗盘疯狂,庄家是市场最强的那帮量化? 股友66L078i758 07-2907-29 13:14
- 93 0 [星宇股份吧] 这个票死了? 张长弓2024 07-2907-29 13:14
- 468 5 [中铁工业吧] 这个月,水电站死磕到底!5.29死磕稳定币,其余 牛魔王99999 07-2707-29 13:14
- 267 0 [东信和平吧] 以为追到了原来是追高了 堆金州鹤地唐晨 07-2907-29 13:14
- 67 0 [拓山重工吧] 不要接了,骗炮的 随便玩玩哎 07-2907-29 13:14
- 89 0 [通化金马吧] 大垃圾 你就是十倍股 07-2907-29 13:14
- 72 0 [雅本化学吧] 加油啊不错万手哥快点涨停 魅力听觉 07-2907-29 13:14
- 13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哇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涨4.21%,单日+45.08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907-29 13:14
- 95 0 [智莱科技吧] 没人卖!主力又舍不得拉高!主力只能砸盘吓散户 宋熙熙 07-2907-29 13:14
- 90 0 [荣泰健康吧] 涨停了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2907-29 13:14
- 126 0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的票,尤其是谭某管理的公司,都太垃圾,连 股友y86835v980 07-2907-29 13:14
- 80 0 [九洲药业吧] 已经涨不少了 JSY0727394 07-2907-29 13:14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拉基股份 股友83iC803805 07-2907-29 13:14
- 37 0 [基建ETF广发吧] $基建50ETF(SH516970)$ 火红的光光 07-2907-29 13:14
- 189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是真大哥啊,国泰君安里的股民应该没人亏钱吧 Highkick 07-2907-29 13:14
- 105 2 [国脉科技吧] 人气低迷我来了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7-2907-29 13:14
- 68 0 [汇成真空吧] 我滴妈 股友1008V189x5 07-2907-29 13:14
- 91 0 [潍柴动力吧] 14.78 向往富强56899 07-2907-29 13:14
- 88 0 [山东玻纤吧] 感觉没希望了 基民YVAvPI 07-2907-29 13:14
- 95 0 [电投产融吧] 收盘678 股友0c1282N781 07-2907-29 13:14
- 95 0 [沪电股份吧] 年报还要很长时间,跌的你不认识 大哥挺住呀 07-2907-29 13:14
- 87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的 用心的石清平 07-2907-29 13:14
- 2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【0.02套利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2907-29 13:14
- 96 0 [上海家化吧] 立贴为证,不赚钱不跑路 负二没有幻想 07-2907-29 13:14
- 91 0 [*ST动力吧] 又被你立方爷爷赶上了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7-2907-29 13:14
- 75 0 [三力制药吧] 你是世间最可爱的小星星 股友76w7r08881 07-2907-29 13:14
- 115 0 [新和成吧] 和药有关的基本都是大涨一波了,改名新和成药业 NJ三点红 07-2907-29 13:14
- 133 1 [高测股份吧] 300444双杰电气概念:碳中和、智能电网、锂电池 抱利来4846 07-2907-29 13:14
- 99 1 [圣阳股份吧] 受不了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7-2907-29 13:14
- 109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波会跌到50附近止跌 冲冲灵 07-2907-29 13:14
- 155 4 [ST远智吧] 今天单都不压了,铁了心是要下跌的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7-2907-29 13:14
- 216 2 [雅居乐集团吧] 旭辉和雅居乐是一个庄,旭辉潜力更大一些 韭菜小哥哥鸭 07-2807-29 13:14
- 8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起来,起来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2907-29 13:14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30.5压了一个亿,今天不行了 我想张婷想疯了 07-2907-29 13:14
- 45 0 [基建ETF广发吧] 这是要补缺口吗? 股友6N70p28156 07-2907-29 13:14
- 96 0 [金牛化工吧] 6.10割肉的今天5.97补了两成仓,再跌下去再补仓 喜聚财 07-2907-29 13:14
- 92 0 [英洛华吧] 大哥都被挂山顶,我们小散也没办法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2907-29 13:14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恒宝挂山巅。 爱吃爱玩的辣条哥 07-2907-29 13:14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跑了那么多怎么涨 元亨利贞11 07-2907-29 13:14
- 93 0 [艾力斯吧] 垃圾主力在梦游 股友vKLl6a4071 07-2907-29 13:14
- 124 0 [江南化工吧] 大股东资金矿业手里有5.7亿股,36亿的货值,让 minerv 07-2907-29 13:14
- 89 0 [贝因美吧] 套了多少柚子小散,今天看看榜 我根本不慌 07-2907-29 13:14
- 4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[看空][看空]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2907-29 13:14
- 90 0 [金一文化吧] 再怎么洗你也是个…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7-2907-29 13:14
- 88 0 [朗科智能吧] 要被洗秃噜皮了 安芸惠 07-2907-29 13:14
- 86 0 [宝通科技吧] 横太久了,等个契机起飞 guo5250 07-2907-29 13:14
- 91 0 [紫光国微吧] 涨涨涨,数字货币看好 股友M03x7I 07-2907-29 13:14
- 94 1 [ST达华吧] 我换股了,卖达华买汇州 稳定问阳 07-2907-29 13:14
- 100 1 [*ST新元吧] 已连续亏损五年,不知何时退市 股友9U998e8825 07-2907-29 13:14
- 330 3 [通威股份吧] 这波行情能涨到32块,立帖为证 知驾驭知人生 07-2907-29 13:14
- 130 2 [铜冠铜箔吧] 开源证券坐庄这票好不了,明早又要收割了 四无领 07-2807-29 13:14
- 82 0 [南华期货吧] 龙头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7-2907-29 13:14
- 95 0 [中兴通讯吧] 典型诱多诈骗 红河悟道 07-2907-29 13:14
- 69 0 [拓山重工吧] 又是究极换手,没卖单了吧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07-2907-29 13:14
- 105 0 [爱乐达吧] 第四艘航母就来了! 股友26C6199O12 07-2907-29 13:14
- 86 1 [电投绿能吧] 去年收市5.24元,现价5.27元,厉害大升3分 东方升 07-2907-29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