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玻璃吧] 庄家机构合伙牵着散户鼻子走。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7-2807-28 21:20
- 107 0 [铁矿石吧] 786的三批空差点没忍住砍了,还好下来了,挂780 股友97T681R078 07-2807-28 21:20
- 166 11 [众泰汽车吧] 上洗洗,下洗洗,把韭菜洗秃噜皮! 乐观的梅嘲讽9 07-2807-28 21:20
- 166 0 [中钨高新吧] 五矿本来就是他自己的,持有百分之三十多的股份 我刚发芽别割了 07-2807-28 21:20
- 3015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7月28日龙虎榜数据 山河智能资讯 07-2807-28 21:20
- 2846 8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首个光互连光交换GPU超节点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21:20
- 773 5 [雪人集团吧] 这货这个走势感觉还要持续一天到两天。刚出三分 一人一座城 07-2807-28 21:20
- 151 5 [风范股份吧] 这样不死不活的拿不到筹码出不了货,资金没有时 价值投机者16888 07-2807-28 21:20
- 196 8 [深城交吧] 3月26买的深城交、谁懂吗……真悲哀 拾财记 07-2807-28 21:20
- 687 11 [秋田微吧] 画个大饼让大家开心一下 蕙质兰心的祝芝菲 07-1607-28 21:20
- 149 2 [碳酸锂吧] 结算价多少呢 股友yvDeEc 07-2807-28 21:20
- 129 2 [原油吧] 有一种不顾别人死活的美 上海滩美少女 07-2807-28 21:20
- 122 1 [达安基因吧] 7.5 米奇米奇 07-2807-28 21:20
- 1108 4 [陕西金叶吧] 电子烟生产公司CEAIndustries盘前一度暴涨1800% 站在山顶看A股 07-2807-28 21:20
- 488 3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说了10点前过不了5.06,高点就是最后逃跑机 牛气冲天的克里斯 07-2807-28 21:20
- 231 8 [思瑞浦吧] 今天深南电路涨的弥补了思瑞浦以前亏的。再也没 杰克微笑 07-2807-28 21:20
- 256 2 [*ST中岩吧] 我想跟大家说一句,你们要稳住你们的情绪,中化 股友0h87d35589 07-2807-28 21:20
- 147 0 [悦心健康吧] 看好明天跳空高开拉涨停,后天继续高开高走,坚 生活好起来 07-2807-28 21:20
- 110 0 [招商南油吧] 我2.90割肉,看看这次能下来多少,明天2.87以下 不见暴力哥 07-2807-28 21:20
- 3218 2 [西点药业吧] 【公告汇总】7月28日上市公司股份减持一览 西点药业资讯 07-2807-28 21:20
- 144 2 [拓维信息吧] 不回补缺口先持有轻仓!站上10日线可考虑加仓5 东恒时代 07-2807-28 21:20
- 294 3 [惠而浦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今年第三批690亿元超长期特 神洲瑶都大雨哥 07-2607-28 21:20
- 102 0 [玻璃吧] 焦煤只是噱头,过太朝中的人,目标是玻璃纯碱, 股友G8N0521106 07-2807-28 21:20
- 86 0 [ASP Isotop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ASP Isotopes Inc资讯 07-2807-28 21:20
- 855 8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明天停牌了。是海立赌对了 小名名 07-2807-28 21:20
- 237 7 [欧菲光吧] 今年12.6元割肉跑的,今天11.5进来了! 小牛好爱你 07-2807-28 21:20
- 119 2 [上纬新材吧] 这只特妖股不管是散户还是主力都没人敢接单哈, 股友52w3K37035 07-2807-28 21:20
- 167 2 [江特电机吧] 员工为0的小微空壳公司? Hey波 07-2807-28 21:20
- 216 1 [云赛智联吧] 工信部:有序推进算力中心建设布局提升智算资源 股友WJOe9Z 07-2807-28 21:20
- 527 4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不再说“80工作日内”,改称“力争尽早”, 追牛股大胆T 07-2807-28 21:20
- 194 2 [孚能科技吧] 减持完毕可以涨了 亿买九涨 07-2807-28 21:20
- 1922 2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稀土价格指数203.1,继续上涨! 我是钱说 07-2807-28 21:20
- 98 1 [R汇车1吧] 最低就是0.04了。大家不用怕。 神经蛙131 07-2807-28 21:20
- 3481 6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(002942)龙虎榜数据(07-28) 新农股份资讯 07-2807-28 21:20
- 161 22 [股市实战吧] 互相助力,图发我评论区 和气亨通的朱竹清 07-2807-28 21:20
- 105 1 [昊华科技吧] 正确地操作方式是,有的不卖,没的不买,原地观 韭菜特号 07-2807-28 21:20
- 198 2 [同大股份吧] 股权转让怎么这莫慢 股友3923K836h1 07-2807-28 21:20
- 142 1 [富临运业吧] 哇,早上我买了五百多万这下起飞了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2807-28 21:20
- 101 1 [玉禾田吧] 曾经的小田田,现在的牛夫人。 A股向阳新生 07-2807-28 21:20
- 248 3 [协鑫科技吧] 我协鑫还有20万股,只要他敢跌到1.1,再加20万 股友V3901626n3 07-2807-28 21:20
- 621 9 [*ST柳化吧] 今晚看公告,拭目以待吧。 美美me 07-2807-28 21:20
- 125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拉到涨停板,再回落,但依然非常坚挺,华建 爱上景气度 07-2807-28 21:20
- 106 0 [玻璃吧] 都整提保了,1200是极限我都不太相信。应该还有 天才少年zzz 07-2807-28 21:20
- 72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$3百大洋精准站岗, 鸿运绵绵财运来 07-2807-28 21:20
- 164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吧] 场内港股创新药今天涨疯了,收盘涨超4%!还好一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7-2807-28 21:20
- 95 0 [氧化铝吧] 这货发力要到后半夜了 搞定橡胶 07-2807-28 21:20
- 166 2 [三态股份吧] 育儿补贴了明天起飞 你好不得不得缩写 07-2807-28 21:20
- 1043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现在这大好行情叫个没有读书的当经理都 基民1795n2E332 07-2807-28 21:20
- 2519 8 [锐科激光吧] 航天三江为什么收购锐科?主要就是为激光武器而 涨价是硬道理 07-2707-28 21:20
- 106 0 [焦煤吧] 天道胜邪魔,原油可不学内卷......... 钢需老农 07-2807-28 21:20
- 96 0 [德国DAX30吧] 完了呀 别贪心挣点就很好 07-2807-28 21:20
- 212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还得是创新药板块给力啊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 坚毅的孙怡萱 07-2807-28 21:20
- 126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涨价,新能源的内卷竞争也就消灭了 股友9tH0516368 07-2807-28 21:20
- 1013 0 [金河生物吧] $金河生物(SZ002688)$ 烹小鲜 07-2807-28 21:20
- 114 2 [纸浆吧] 为什么高开这么多 胡北人 07-2807-28 21:20
- 137 1 [碳酸锂吧] 涨停没吃到,结结实实吃了一个跌停 清溪绕竹 07-2807-28 21:20
- 278 4 [宇瞳光学吧] 明天27.32想想就开心 股友ze0ZWQ 07-2807-28 21:20
- 272 3 [吉峰科技吧] 创业板里最差股票,田总被人高估了? 真搞坨不清 07-2807-28 21:20
- 49 0 [一博科技吧] 就他没有连续涨的基因 文静秀雅的庄泰成 07-2807-28 21:20
- 134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上当了! zhyunzhyun 07-2807-28 21:20
- 138 0 [中山公用吧] 到9.95上面再说了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7-2807-28 21:20
- 122 1 [四川长虹吧] 心不能太黑??? LJH6410242959 07-2807-28 21:20
- 104 0 [大连圣亚吧] 最少三个一字板不然都是没预期,不是一字涨停大 眉宇间的微笑 07-2807-28 21:20
- 580 0 [东信和平吧] 一起添柴!股价大涨之际,东信和平还在“添柴” 股友R5BlOa 07-2807-28 21:20
- 224 2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盘观点,就五个字:收远古巨阳! 凸叫兽 07-2807-28 21:20
- 115 2 [西藏天路吧] 超越恒宝? 紫金传奇 07-2807-28 21:20
- 3031 7 [西藏天路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买入95 数据快报 07-2807-28 21:20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星岑房 07-2807-28 21:20
- 91 0 [江特电机吧] 被安排了五天,错过最佳行情,结果还这个样子 小手手赚大钱 07-2807-28 21:20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要凉了 股友j1bJS5 07-2807-28 21:20
- 132 1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7.93建仓 股友zs7aR2 07-2807-28 21:20
- 245 5 [联创电子吧] 前边套着的太多且都为散户套的人极其多极其多故 诺亚无形 07-2807-28 21:20
- 277 7 [*ST中设吧] 好好的票,收盘董秘是不是太闲了,没事乱说话干 股友9236r99W91 07-2407-28 21:20
- 250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1.38!给力!天瑞加油! 股友ZBF 07-2807-28 21:20
- 94 0 [居然智家吧] 这就叫,人在做天在看, 迷人的欧阳春燕1 07-2807-28 21:20
- 297 0 [广发医药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今日播报:医药继续大涨拉,起飞了兄弟们!长城 Ehco 07-2807-28 21:20
- 95 0 [天富申购吧] 加油 股友n9dCUs 07-2807-28 21:20
- 175 0 [北方导航吧] 目前欧美市场涨的最好的都是军工,投资看均线都 股友tTUeFK3216 07-2807-28 21:20
- 98 0 [焦煤吧] 快跌停吧,多头踩踏了 日赚几千 07-2807-28 21:20
- 102 0 [苏博特吧] 重新回到10元 还是丑管家 07-2807-28 21:20
- 135 0 [恒宝股份吧] 都以为要暴跌的时候买的就少了 诸葛小亮 07-2807-28 21:20
- 772 0 [方正科技吧] 太爽了周五买就给这大肉。只是没钱,买的少。 南北陈 07-2807-28 21:20
- 6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智选【云计算(CPO等)】上涨5.14%,创新高 彩虹再现 07-2807-28 21:20
- 339 0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,大碰小,庄加 time能 07-2807-28 21:20
- 133 0 [强力新材吧] 唯一不好就是转债股 和气高雅地左冷禅 07-2807-28 21:20
- 213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国泰海通关于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领益智造资讯 07-2807-28 21:20
- 228 5 [吴通控股吧] 明天涨停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7-2807-28 21:20
- 190 0 [凯撒旅业吧] 柬泰两国领导人在今天(7月28日)结束正式会谈 我不在你身边好吗 07-2807-28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