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3 [青龙管业吧] 人气急升看高一线 大眼李元霸 07-2707-28 05:34
- 486 4 [迪哲医药-U吧] 上焦点访谈了 股友78018DC771 07-2707-28 05:34
- 492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(港币)吧] 去年九月精确判断季线底部,看图,服装板块有效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05:34
- 77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1.2万亿的水电工程,够市场玩几年了,只有中国 润泽龙 07-2807-28 05:34
- 214 1 [森源电气吧] 河南今年的高温天气能把拖鞋沾地上,考虑人口总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7-2507-28 05:33
- 103 0 [LPG吧] 跌死都没人管,也不发声,大涨的话,马上就发屁 英气俊朗的陶欣儿 07-2807-28 05:33
- 193 0 [AMAC服装吧] 去年判断季线底部反转,看图,服装板块有效突破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05:33
- 301 5 [中国石化吧] 你们对主力太不敬了!!!主力拼命拉,你们拼命 明天还有面啊 07-2507-28 05:33
- 176 2 [酒鬼酒吧] 如果改名这酒真得完蛋了,这酒名是国碎! 毛茸茸之陆小凤 07-2707-28 05:33
- 160 1 [茂硕电源吧] 冲高全跑了,浪费我两个月的时间, 股友unnNRt 07-2507-28 05:32
- 10417 79 [高争民爆吧] 下周个股操作计划(7月21日) 刘长红杭州 07-2007-28 05:32
- 922 3 [森源电气吧] 被美地区销售不大行啊!拖累股价超跌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7-2607-28 05:32
- 336 4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压到55一60元我满仓干 股友jvmZ3f 07-2607-28 05:32
- 1204 3 [大树云吧] 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,负能量的东西,天天吐 劳资有股票 07-2707-28 05:32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暴跌继续,跌破15小散千万不要接盘这种老庄股, 满仓满融干纳指 07-2807-28 05:32
- 249 3 [浙富控股吧] 真烦烦死了,周五上午涨到+9的时候手速不够快没 明眸的乔清 07-2707-28 05:32
- 700 2 [技源集团吧] 不好,同花顺人气涨得过快 股友世郎 07-2807-28 05:32
- 186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这回推出的陪伴AI宠物,与去年萌友智能推出 老_祖_宗 07-2807-28 05:31
- 277 3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,美欧,中美贸易关系,下周波澜壮阔啊。我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7-2707-28 05:31
- 413 0 [海伦哲吧] 和人气最高,由此看来本周科技类股票唱戏是大概 股市有财富 07-2807-28 05:31
- 189 0 [西藏天路吧] 各位,一字板的票,榜三居然是家人没想到吧,家 步步的生莘 07-2807-28 05:31
- 386 2 [茂硕电源吧] 看了一个小时,这个股票我还是没有看懂,4月3日 只在稳健中求利 07-2607-28 05:31
- 659 3 [中天3吧] 急不来,因为急也没用。做好三五年准备,心急吃 数立通 07-2407-28 05:31
- 134 0 [中兰环保吧] 标准小盘股长线价值体系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2807-28 05:31
- 114 0 [达安基因吧] 人气上很快,今天会高开吗? 大海2024 07-2807-28 05:31
- 177 1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连续4周融资净偿还合计5221.46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8 05:31
- 122 0 [兴福电子吧] 科创板的个股升幅都可观,兴福电子你也要努力, 弹鼓168 07-2807-28 05:30
- 630 2 [金山办公吧] 中信证券维持金山办公买入评级 目标价380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2607-28 05:30
- 620 6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大概率怎么走?重仓被套6个点路过 朝气蓬勃的凌扬东 07-2707-28 05:30
- 239 1 [华宏科技吧] 为何我总觉得你还很能打。一直以来我追两三板进 三羊开路168 07-2807-28 05:30
- 119 1 [深证成指吧] 过了今天破五千了 股友930A363G76 07-2807-28 05:30
- 1052 2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利好共振报告!人民币稳定币沙盒测试联 黄钧泽 07-2807-28 05:30
- 165 1 [汉宇集团吧] 周一必须一字板! 伟哥谈股 07-2807-28 05:30
- 875 4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反内卷打响第一枪!叠加外围战争和不确定的 一眼望去全是绿 07-2707-28 05:30
- 168 1 [新洁能吧] 这司没有一样能拿的出手的东西,天天跟着大盘打 c6651581433357201 07-2707-28 05:30
- 63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换了新经理,业绩也提升了,葛大妈胆子太小,净 年年纳福的项羽 07-2707-28 05:30
- 122 2 [海能达吧] 幸亏13.23卖了 独具慧眼的凤雏 05-1507-28 05:30
- 471 1 [盈新发展吧] 深圳盈新数科具身智能有限公司是盈新发展(原名 友爱的陈顺昊1 07-2707-28 05:30
- 593 2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以前的高点是2021年9月13号,价格是14.49元 秀丽的柳春燕 07-2707-28 05:30
- 161 1 [峨眉山A吧] 世运会叠加狮太明天就当盟主 lansen3_3 07-2707-28 05:30
- 354 2 [玻璃吧]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习惯,当亏损时死劲抗,当 且战且行 07-2707-28 05:30
- 1915 1 [大位科技吧] 放量站上5日线,符合昨天对大位的设想。后面量 福云来了 07-2507-28 05:30
- 91 1 [亚联机械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亚联机械本周融资净偿还56.19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8 05:30
- 416 0 [沪股通吧] 去年九月精确判断季线底部,看图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05:2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--上证3600点得而复失,一定会站上3600,努力吧 小散一一枚一一 07-2807-28 05:29
- 119 0 [法尔胜吧] 凯撒旅业看了吧,为什么现在游资不炒亏了,不是 经验导胖子脸上 07-2807-28 05:29
- 188 1 [峨眉山A吧] 逻辑推导:西藏旅游正反馈峨眉山,峨眉山反推西 小韭菜的救赎2018 07-2707-28 05:29
- 141 0 [三川智慧吧] 你们这些人是不是闲得没有事干啊??在股吧里今 HX4500094283655490 07-2807-28 05:29
- 476 0 [沪股通吧] 去年九月准确判断季线大底,看图,服装板块有效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05:29
- 146 0 [中颖电子吧] 我准备清仓了,一涨吹票的就来了,抖音也在吹, 一然趋势财商 07-2807-28 05:28
- 319 4 [玻璃吧] 建议国家把全国所有蔬菜大棚改成玻璃大棚 灵活的邱寄琴1 07-2607-28 05:28
- 1511 3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$爱美客(SZ300896)$ 越贪越亏 07-2607-28 05:28
- 463 13 [中信重工吧] 市场获利盘太多,钱不好挣了,降低目标,高转低 炒股好烧脑 07-2507-28 05:28
- 99 0 [海螺水泥吧] 今怎么玩 心细如发的袁麦克 07-2807-28 05:28
- 260 0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本周融资净偿还2588.73万元,居通用设备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8 05:2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#黄金投资讨论区# 富婆多财多亿 07-2807-28 05:28
- 339 5 [抚顺特钢吧] 是挂跌停跑or挂涨停买,明白的来说下 经纶满腹地黄药师 07-2707-28 05:28
- 129 0 [创业板指吧] @达安基因002030过了今天破五千了 股友930A363G76 07-2807-28 05:28
- 106 0 [大树云吧] 钱在哪里心就在哪里,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,搞破 妩媚动人的朗月4 07-2807-28 05:28
- 378 0 [孚能科技吧] 三元软包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的对比以及它们在eV 沧浪拾瓢 07-2807-28 05:27
- 373 9 [中建信息吧] 如果回调到15,我会买100个w 盆满富贵de楚留香 07-2507-28 05:27
- 9063 9 [侨银股份吧] 直击WAIC2025:“顶流机器人给我递可乐”!阿里 侨银股份资讯 07-2707-28 05:27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a 一一11aaa 07-2807-28 05:27
- 99 0 [万源通吧] 有多少人看好他。昨天买进的,看来这两天又要吃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7-2807-28 05:27
- 57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什么意思没看懂 天天必须涨停 07-2807-28 05:27
- 113 0 [新恒汇吧] 抖音抖音,今天涨停 大局观530关键点 07-2807-28 05:27
- 122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还是亏损股吗 股友093831c2y7 07-2807-28 05:26
- 241 3 [抚顺特钢吧] 挂跌停呢还是挂涨停呢 空白le 07-2707-28 05:26
- 405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走势猜测想,高开3到五个点,迅速涨停,五 张山峰111111 07-2807-28 05:26
- 235 2 [西藏天路吧] 模拟各种开盘,最后还是开一字是最理想的,大家 股友w555612u60 07-2807-28 05:26
- 188 0 [上证指数吧] 过了今天破五千了兄弟们 股友930A363G76 07-2807-28 05:26
- 636 1 [股市实战吧] 若你害怕由一个念头引起符合逻辑的结论时,这个 布衣书生走天下 07-2707-28 05:26
- 270 2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收购吴中,不就了事了吗! 蓝海一沙 07-2607-28 05:26
- 382 6 [爱美客吧] 收购吴中一点没有事,你搞人家,人家一定也要搞 年年善贾得荆轲 07-2507-28 05:25
- 325 2 [汤姆猫吧] 下周回调再杀进,希望这次还能到9块 等待牛魔王 07-2607-28 05:25
- 2068 16 [居然智家吧] 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? 李老师不爱学习 07-2707-28 05:25
- 202 1 [ST得润吧] 立案调查结果不来,会不会直接奔向退市 俊逸出尘的文艳娥 07-2707-28 05:25
- 280 2 [日海智能吧] 此股我怎么看都像是超级大牛股?仅从技术面来看 股友519I7D5600 07-2707-28 05:25
- 124 0 [山鹰国际吧] 有妖性 悟空专擒妖 07-2807-28 05:24
- 1272 0 [海立股份吧] 某大神来看看! 盘中别乱动888 07-2807-28 05:24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@ 顺势飞扬 07-2807-28 05:24
- 587 9 [通化金马吧] 现在就是主力压着不让涨,想要便宜筹码,拿住, 金米1988 07-2507-28 05:24
- 229 5 [A50期指吧] 本周认知复利、周复盘总结完成,下周继续玩模拟 有心的大鲤鱼 07-2707-28 05:24
- 3631 28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每年海量废弃泥浆何处去?新技术落地将“点 隧道股份资讯 07-2507-28 05:24
- 218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股友86N7573n31 07-2807-28 05:24
- 478 0 [隧道股份吧] $隧道股份(SH600820)$ 沁哥888 07-2807-28 05:24
- 108 0 [西藏天路吧] 再来一板,然后腰斩 风度翩翩的苗菡 07-2807-28 05:24
- 280 4 [中旗股份吧] 响应文件精神,农药反内卷来了 时间的味道2 07-2707-28 0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