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6 [中粮资本吧] 整体表现还可以,高于预期,抗跌 我叫水水水 07-1707-27 19:03
- 578 3 [焦煤吧] 周五夜盘下跌是多杀多,老多头依仗着自己极低的 万物平衡 07-2707-27 19:03
- 154 0 [海螺水泥吧] 什么破烂不堪跌21.7444 豪放不羁1038 07-2707-27 19:02
- 320 0 [创业黑马吧] $创业黑马(SZ300688)$ 擒龙降虎 07-2707-27 19:02
- 465 0 [幸福蓝海吧] 逆天,黑马已成 坐看他朱楼起 07-2707-27 19:02
- 152 0 [金财互联吧] 15个交易日后减持。急个毛线 创新的大股民 07-2707-27 19:02
- 149 1 [直真科技吧] 隔夜单已经挂满了,跟随达尔文老师一起到200 开始打大狗 07-2707-27 19:02
- 181 3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3410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9:02
- 1850 6 [中铁工业吧] 官微都发了 心胸宽广之阿贵 07-2707-27 19:02
- 256 6 [唯万密封吧] 周-再跌5%左右 才望生财de雨农 07-2707-27 19:02
- 211 1 [中嘉博创吧] 仲裁结果倒计时还有七天! 财经一键通 07-2707-27 19:02
- 231 1 [百联股份吧] 盆友是不是最近被打压的很难受9.77就是对子底, 天官赐福666666 07-2607-27 19:02
- 236 4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就怕出结案通知书,会直接闷30个点 玩股不玩权 07-2307-27 19:02
- 165 0 [海螺水泥吧] 雅鲁水电站开工了 股友9x612005o3 07-2707-27 19:02
- 620 0 [大众交通吧] $大众交通(SH600611)$ 知行合一wubin 07-2707-27 19:02
- 162 0 [海南橡胶吧] 这个东西我5.21就当建仓,跌五毛加两层跌五毛加 黑夜书生 07-2707-27 19:02
- 205 3 [焦煤吧] 像这种大幅震荡行情最好还是不要参与,等待情绪 戊辰年间 07-2707-27 19:02
- 136 0 [*ST沐邦吧] 木帮老板太阴险了 纯真善良的冉虔 07-2707-27 19:02
- 245 4 [岩山科技吧] 沿山兄弟,能不能把第二名,让给拓维。 股友177u598P09 07-2707-27 19:02
- 229 2 [TCL科技吧] 这桩家把股市所有砸盘手段发挥的淋漓尽致反反复 股友750DO30218 07-2707-27 19:02
- 524 6 [玻璃吧] 周一要是跌停就继续拿着,破开收盘就清仓,1340 全是你Money 07-2707-27 19:02
- 147 1 [美中嘉和吧] 跌到5.3元再考虑 梦见十亿 07-2707-27 19:02
- 1597 12 [赛力斯吧] 新款华为问界M7还没出来的时候,我认同特斯拉值 孤独的老炮 07-2607-27 19:02
- 279 16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放量了,多空互道S/B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7-2507-27 19:02
- 176 19 [中粮资本吧] 稳定币概念无悬疑,上下一分钱,真的稳定 弋水G 07-1707-27 19:02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一字涨停反包立贴为证 交易舵手1889 07-2707-27 19:02
- 66 1 [中粮资本吧] 买入 昀言6666 07-2307-27 19:02
- 375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的真正利好在哪?都是硫磺涨价带来的!!硫 月光8888 07-2707-27 19:02
- 244 9 [丽岛新材吧] 这拉涨停的目的是什么 诚信得唐老鸭 07-2507-27 19:02
- 213 3 [中国电影吧] 看过南京照相馆后劲很大,股票涨跌无所谓,大好 有正义感的冷叶人 07-2707-27 19:02
- 744 1 [华电辽能吧] 上次下跌在最高点减持,4月28号到5月9号,股价 股友521w5z9666 07-2707-27 19:02
- 2851 12 [DR华建集吧] 你们要的WDZ的股东信息。企业名已被更新,只有2 龍腾阁主O1 07-2707-27 19:02
- 807 5 [百联股份吧] 大家猜一下百联分红什么时侯到帐?结合下图,我 柏连夜叔 07-2607-27 19:02
- 6366 13 [领益智造吧] 乘AI与政策东风 深市消费电子龙头企业展增长活 领益智造资讯 07-2307-27 19:02
- 154 2 [安靠智电吧] 连个发言的都没有 炒股养娃8888888 07-2707-27 19:02
- 290 6 [三羊转债吧] 喜迎下周涨停 奇林新语 07-2507-27 19:02
- 83 2 [中粮资本吧] 可以 迷人的梅琛桦 07-2407-27 19:02
- 305 3 [雷赛智能吧] 周一有一个多亿的抛压,估计有点难 Boxter 07-2607-27 19:02
- 304 21 [瑞康医药吧] 单吊他的人,是真痛苦,我现在看了这个破股也是 小姐姐是我耶 07-2507-27 19:02
- 197 0 [中大力德吧] 此品种长线组合成交量异常放大了!庄家机构出逃 股友33n36f5627 07-2707-27 19:02
- 180 1 [海伦哲吧] 豺啊,本人就是你的黑粉,十几年来夲人就是根据 股友0976i20z88 07-2707-27 19:02
- 210 0 [*ST沐邦吧] 反正买st股,最好买st的,尽量不要买带*的st, ST优质玩家 07-2707-27 19:02
- 2141 9 [中国能建吧] 2.72+0.27=2.99这个数字会实现吗? 野狼的传说 07-2707-27 19:02
- 245 3 [康达新材吧] 跟风的资金都没有了,你就自己慢慢玩吧 骑龙打仗 07-2707-27 19:02
- 85 2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看好 贴心的潘骏梅 07-2407-27 19:02
- 2179 13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中油盘中触及涨停,中粮依然稳如,连五分钟 股友7R0688d960 07-1007-27 19:02
- 111 0 [富石金融吧] 自愿性公告 富石金融资讯 07-2707-27 19:02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干一场,天赐材料中科电气 顺为起势2026 07-2707-27 19:02
- 146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股友cJexxh 07-2707-27 19:02
- 169 0 [新易盛吧] 那你这么不遗余力,明天多买点!!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2707-27 19:02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缺电 温柔娴静的余顺昊 07-2707-27 19:01
- 146 0 [三力制药吧] 技术分析是炒股的重要工具,但不是唯一的依据。 轻快的汤佳玉 07-2707-27 19:01
- 175 2 [A50期指吧] 明天人工智能科技半导体大涨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7-2707-27 19:01
- 724 2 [紫光股份吧] 这次人工智能大会焦点是超节点技术!而不再讨论 鑫久鑫 07-2707-27 19:01
- 266 2 [浙大网新吧] 这回AI有点像大题材大热点的样子了,冲破前高。 善良的超师 07-2707-27 19:01
- 128 1 [多想云吧] 根据一般授权完成认购新股 多想云资讯 07-2107-27 19:01
- 151 0 [中电鑫龙吧] 准备挂隔夜单买吧,各位 阿尔法23 07-2707-27 19:01
- 421 1 [重庆钢铁吧] 1季度行业实现扭亏为盈,4月份盈利增加,5、6月 股友1YvP8G 07-2707-27 19:01
- 197 1 [中铁工业吧] 多头不死,不会反弹,都没脑子,已经这种走势了 阿弥陀佛南无l 07-2707-27 19:01
- 288 9 [中粮资本吧] 利空落地,明天该涨了 金鑫儿 07-1407-27 19:01
- 101 1 [盛运5吧] 你有本事跌到0.47我再买10万股.凑足100万 K线雄鹰 06-1007-27 19:01
- 148 0 [三只松鼠吧] 买了他的产品,支持他, 一百万100万 07-2707-27 19:01
- 704 8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BtS 07-2707-27 19:01
- 184 1 [ST金顶吧] 才30多亿市值,四川国资水泥,10年以上受益!浪 万物皆有法 07-2707-27 19:01
- 313 6 [岩山科技吧] 924墓碑线历历在目,大热必死的例子还少吗,记 家人们糊涂啊 07-2707-27 19:01
- 448 4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东西值得长期投资,我们看10年20年后能不能 长风暗剑 07-2407-27 19:01
- 1279 3 [常山药业吧] 综合评审结束后的三种状态及可见 股友IyCkjZ 07-1507-27 19:01
- 151 0 [大恒科技吧] 明天加油! 东聚鸿 07-2707-27 19:01
- 128 1 [一脉阳光吧] 汤都没给我们喝,还亏钱,只有它了 有魄力的苏辰15 07-2707-27 19:01
- 3069 6 [商汤-W吧] 商汤董事长兼CEO徐立:数据耗尽后 AI演进需与物 商汤-W资讯 07-2707-27 19:01
- 15971 2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创历史新高!债基继续“扛旗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7 19:01
- 1864 15 [君禾股份吧] 明天8.92立帖为证满仓梭哈 清新的寒江 07-2407-27 19:01
- 156 0 [大众交通吧] 三个板起步 万千万亿 07-2707-27 19:01
- 142 0 [伯25转债吧] 最低200起步 春江水鸭先知 07-2707-27 19:01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票估计还有两个星期的箱体震荡,等到哪天放量 股市财富太极 07-2707-27 19:01
- 150 0 [鸿博股份吧] 科技强国,学会相信会走向成功 水润68 07-2707-27 19:01
- 154 0 [云赛智联吧] 鸭子,一看都是唱多的,玩完子喽 股友777i68509O 07-2707-27 19:01
- 152 0 [兴业股份吧] 垃圾股,撤了撤了 股友8622h9C830 07-2707-27 19:01
- 155 0 [晶晨股份吧] 少说少错,不说不错,不说话为妙 YZJ1319 07-2707-27 19:01
- 61 4 [中粮资本吧] 中油跌跟的比谁都快,中油涨就装死 股友ETHZge 07-2207-27 19:01
- 154 0 [梅雁吉祥吧] 谁买谁倒霉! 基民P35577E337 07-2707-27 19:01
- 699 5 [京北方吧] 京东正式开源行业首个100%开源的企业级智能体Jo 潜龙在渊移步大川 07-2707-27 19:01
- 933 18 [酒鬼酒吧] 扣掉邮费黄牛一箱才赚30块真是辛苦活。 飘逸海飞丝 07-2707-27 19:0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小老百姓能跑赢大盘就知足了 基民K785f29135 07-2707-27 19:01
- 182 2 [乐普医疗吧] 愿中报业绩有好的麦现 坚毅不拔得鑫 07-2707-27 19:01
- 196 1 [长荣股份吧] 下周有买点 股友26333CP618 07-2707-27 19:01
- 186 2 [张裕A吧] 买入张裕,至死不渝! 优良的那怡 07-2507-27 19:01
- 427 2 [锦江在线吧] 这个票周五洗出去多少散户,k线都是贴着五日线 不持股不要说话 07-2707-27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