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9 1 [西藏天路吧] 因周末消息,人工智能,Aⅰ,医药利好消息,那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2707-27 14:54
- 203 1 [华熙生物吧] 人家说的是华熙母公司,而且证监会2020年已经知 大赢家1314 07-2707-27 14:54
- 300 2 [中公教育吧] 周一能不能涨停,上海中公教育Ai教育 A股的票都涨停 07-2607-27 14:54
- 161 1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入特别喜欢的访谈内容,天上……人间,海天 渣拉渣拉渣拉选 07-2707-27 14:54
- 166 0 [云南锗业吧] 炒股炒的是概念,你不知道它是什么概念还炒什么 幸福之阿拉丁 07-2707-27 14:54
- 662 3 [雪人集团吧] 重大利好 股友g87W331183 07-2707-27 14:54
- 256 1 [唯万密封吧] 炒作此股就不拍被套,当你盈利50%的时候,想到 股友5570Ge0328 07-2707-27 14:54
- 558 7 [宁波港吧] 投资宁波港十几年没有一分钱的上涨,这不是投资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7-2507-27 14:54
- 177 0 [众生药业吧] 本人上次来恒宝两天,一天五个点,一天十个点, 追随5日线 07-2707-27 14:54
- 271 0 [孚日股份吧] 看了财报孚日股份家纺十年利润均在3亿~4亿之间 CHN95C21 07-2707-27 14:54
- 158 1 [兰生股份吧] 该出应该出完了啊怎么这么多唱多的 快人快语的苏灵冬 07-2707-27 14:54
- 265 5 [天顺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,板定了主力 眉清目秀的邓昭 07-2407-27 14:54
- 151 0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继续爆锤小散啊!哈哈哈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2707-27 14:54
- 376 5 [玻璃吧] 周一玻璃强势反弹,直线拉红。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7-2707-27 14:54
- 439 6 [川仪股份吧] 国机入住了怎么这么长时间没有什么消息呢 多财来财得朱竹清 07-2507-27 14:54
- 175 2 [拓维信息吧] 人气只能当千年老三了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2707-27 14:54
- 356 6 [新易盛吧] 有没有哪个大佬能看一下15-17号的筹码有没有松 夜白月墨 07-2707-27 14:54
- 88 1 [川仪股份吧] 看着大盘天天涨,自己拿的川仪确趴着,心里那个 天天红520 07-2507-27 14:54
- 401 3 [首程控股吧] 1.股权稀释效应:新发行的3.74亿股相当于公司已 东财网友6609513686858208 07-2507-27 14:54
- 247 0 [德明利吧] 尾盘最后一秒大宗交易买入诱盘太明显了,盘后连 有洞察力的许昕8 07-2707-27 14:54
- 208 1 [新易盛吧] 我就不懂了,东方财富为什么筹码分布图与别人都 股友WSGKHy 07-2707-27 14:54
- 237 3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多唱空的,有本事现价2块4毛7卖给我呀,有 远走高飞小柚子 07-2707-27 14:54
- 202 1 [焦煤吧] 周一开盘就涨!周五跌停附近二十手多单,又要大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7-2707-27 14:54
- 209 0 [华钰矿业吧] 谁能解决这18亿的融资? 不是为了赚钱 07-2707-27 14:54
- 713 1 [赤峰黄金吧] 我喜欢在股票无人问津时买 股友mwUN0W 07-2607-27 14:54
- 299 2 [显盈科技吧] 明天能活着出去吗 Kerrygu 07-2707-27 14:54
- 251 5 [华微电子吧] 致敬主力资本 独爱美人肩 07-2707-27 14:54
- 163 1 [*ST沐邦吧] 炒股不炒ST股,风险大于收益 股友Q15065893V 07-2707-27 14:54
- 307 4 [穗恒运A吧] 此股有张武在,根本不会涨。只有他卖掉了就会一 股友9U6202N802 07-2507-27 14:54
- 151 0 [中电鑫龙吧] 人气马上杀入前9 鑫宸明天 07-2707-27 14:54
- 327 1 [乐视网3吧] 乐视电视可以装在汽车上了 竟然有人 07-2507-27 14:54
- 199 0 [国机重装吧] 中信3亿买第二天2亿砸,就是彰显权利和利益属地 财源善贾得苗人凤 07-2707-27 14:54
- 218 0 [中国电建吧] 每股净资产就是股票的真实价值8.18元。现在买的 股友1cR2692355 07-2707-27 14:54
- 218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典型拉高出货,关公刀就显示主力出货了,盘 基民0L10893t15 07-2707-27 14:54
- 258 2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高开兄弟们要记得减仓做个t啊,别忘了教训 基民9C31853z12 07-2707-27 14:54
- 345 0 [张江高科吧] 岩山科技世界第一个会自主学习记忆的真正人工智 等待控制 07-2707-27 14:54
- 191 1 [天阳科技吧] 啥利好利空都没有,庄家想涨就涨,想割就割,你 财源滚滚来的我 07-2707-27 14:54
- 240 2 [川仪股份吧] 重庆板块的股票有投资价值,川仪现在国机控股了 鲨鱼辣椒123 07-2507-27 14:54
- 171 0 [常山药业吧] 群脑袋能浇花的人在吧里装嘴神!就它那嘴能行! xafml 07-2707-27 14:54
- 147 0 [华熙生物吧] 如果字多有用的话,我说我有1000亿,重复100万 未来已来吗 07-2707-27 14:54
- 332 1 [天能股份吧] 有钱人,还要骗财,发行价41元多,永远破发 亭旁人661788 07-2507-27 14:54
- 169 1 [西藏天路吧] 这票国家队在去年10月都开始布局了,真厉害 郑州令狐冲 07-2707-27 14:54
- 397 5 [川仪股份吧] 什么破垃圾都一两百个亿,这么好的公司就一百亿 股友98z67g1176 07-2507-27 14:54
- 203 0 [天能股份吧] 固态电池测试几年了,真悲哀 亭旁人661788 07-2707-27 14:54
- 159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又有一帮吹票的出现了……草啊烦死了 股友10vh258809 07-2707-27 14:54
- 313 0 [鹏华动力增长混合(LOF)吧] 蒋鑫我看好你,加油 zqc老张 07-2707-27 14:53
- 544 6 [川能动力吧] 看似下跌,难逃我的火眼金睛,下跌幅度仅为0.85 勤奋的郝策18 07-2607-27 14:53
- 3843 14 [有研新材吧] 还在挂牌转让中,就上海洗霸一家竞拍,估计也就 小牛找花花 07-2507-27 14:53
- 254 11 [广汽集团吧] 7月,广汽自主品牌销量仍然稳定的毫无起色,, ultrasonic风清扬 07-2507-27 14:53
- 212 1 [张江高科吧] 牛市不言顶,熊市不言底。借壳可能性很低,还不 股友9866725T1G 07-2707-27 14:53
- 1064 2 [阳谷华泰吧] 格局想象力 臥醉牛 07-2607-27 14:53
- 2366 10 [比亚迪吧] 13.98万起!比亚迪海狮06要替宋PLUS“扛大旗” 比亚迪资讯 07-2507-27 14:53
- 1098 11 [中嘉博创吧] 现在这账户就等中嘉5归队了,哈哈,都是三板票 踢之神踢之神 07-2607-27 14:53
- 158 0 [利欧股份吧] 听说用水泵抽水发电 吾是山人 07-2707-27 14:53
- 374 4 [中远海能吧] 抄军工,算力。雅下水电,马上人工智能都没你的 财源成章得蔡文姬 07-2607-27 14:53
- 171 0 [彩虹集团吧] 世卫组织警示基孔肯雅热疫情风险,检测与驱蚊需 任禾昌平 07-2707-27 14:53
- 303 1 [天能股份吧] 我的乖乖,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跌的更很 冲向云宵 07-2507-27 14:53
- 191 0 [天能股份吧] 固态电池测试几年了,真悲哀 亭旁人661788 07-2707-27 14:53
- 206 0 [华电辽能吧] 现在想减持没人买,只能主力底部买入筹码,拉升 股友521w5z9666 07-2707-27 14:53
- 143 0 [药明康德吧] 拜拜、拜拜 星期七3 07-2707-27 14:53
- 1520 2 [远东传动吧] $远东传动(SZ002406)$ 求神带领我 07-2707-27 14:53
- 169 1 [久其软件吧] 啥利好,前100名 泡股十八年 07-2707-27 14:53
- 17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投资上海机电41%股份,关注上海机电 股友237132G01q 07-2707-27 14:53
- 566 2 [瑞普生物吧] 一般经济动物mRNA疫苗在国际上的价格为3美元左 广阳第一深情 07-2707-27 14:53
- 303 2 [ST易联众吧] 请问易联众,立案调查结案没有?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7-2607-27 14:53
- 684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等成立数字产业公司,含AI业务 财富探险家0 07-2707-27 14:53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兔子乖乖呀 07-2707-27 14:53
- 75 1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关键是仓位管理,控制情绪最好的办法是控制 端庄大气的拂晓8 07-2707-27 14:53
- 216 1 [棕榈油吧] B50来喽 薄冰小迷妹 07-2707-27 14:53
- 382 4 [金城医药吧] 谷胱甘肽,主要功效:抗氧化、整合解毒、美白、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7-2707-27 14:53
- 353 3 [*ST准油吧] 这个月做过最亏的一笔就是做你草。亏在你身上 韭散户 07-2607-27 14:53
- 290 3 [中旗股份吧] 一个卖蚊子药的公司有啥前途啊 低调一点行不行 07-2707-27 14:53
- 869 9 [永安药业吧] 继续购买!复购!相信就买!持仓不变! 九月份二十三 07-2607-27 14:53
- 275 2 [中交设计吧] 拿着,不要割了,接近底部了 大A真难炒 07-2707-27 14:53
- 628 7 [华电辽能吧] 你们的古老师从14点二十几分就已经发了割肉止损 正阳山人2552 07-2507-27 14:53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#腾讯 冰机小姐姐 07-2707-27 14:53
- 402 4 [恒为科技吧] 虽然我也买了恒为但周五的走势,让人己失去信心 风姿绰约的章言晔 07-2707-27 14:53
- 556 4 [厦门钨业吧] 钨是穿甲弹类军工不二原材料,全国球备战的今天 股友6lnabx 07-2607-27 14:53
- 553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生意满腹的邀月 07-2707-27 14:53
- 2245 0 [中科曙光吧] 不急不躁,不卑不亢,后面波动会比较大,稳…… 和气万贯地燕十三 07-2707-27 14:53
- 230 0 [中新赛克吧] 这个内容符合中新也符合国情 股友SZAOGy4663 07-2707-27 14:53
- 183 0 [通行宝吧] 周一肯定是机器人人工智能的天下,通行宝有没有 招财纳福地钟馗 07-2707-27 14:52
- 424 1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开始散热。这股你们查查,3年之内有过2连板 股友zAWL4i6487 07-2707-27 14:52
- 269 1 [西藏珠峰吧] 我大概统计了一下,西藏珠峰被套资金69个亿,这 万事的饕餮 07-2507-27 14:52
- 735 0 [大禹节水吧] 水利基建行业需要一个龙头才能引起资本市场关注 lsg686356 07-2707-27 14:52
- 234 0 [包钢股份吧] 钢纲守了4年多了,终于从亏损变成赢利,4年多的 深谋远虑的沉璧6 07-2707-27 14:52
- 231 4 [西藏天路吧] 高位放量,果断放弃,果断离场。7挂28号见顶下 清风686 07-2707-27 14:52
- 284 2 [天能股份吧] 成本40多点,不赚钱绝不出来。目标60 雄财大掠 07-2607-2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